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盜墓者 結果共17筆

  • 岳父早上才入土下葬 陸女婿中午「接到來電」嚇呆

    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幫岳父辦完後事,親眼見對方入土下葬,不料當天下午,他竟然接到岳父的來電,全家人都嚇壞了,沒人敢接通電話。事後全家人愈想愈不對勁,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有盜墓者將值錢的物品全都拿走,員警也循線逮人移送法辦。
    2021/03/08 18:08
  • 嬤墳墓遭挖「雙手掌被丟棺木外」 孫女氣哭:盜墓者該死

    「盜墓者該死!」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最愛的奶奶11年前不幸葬身火場,沒想到上周母親節開棺撿骨時,卻發現奶奶的墳墓被盜墓者挖出一個大洞,屍骨手掌還被亂丟在棺木外,讓她氣炸直呼「當場看了除了不捨還是不捨,生前就很辛苦了,現在連走了還被這樣欺負…」
    2020/05/12 17:08
  • 岳父上午入墓「手機陪葬」 中午接到來電…結局神展開

    大陸江蘇省發生不可思議「鬼來電」?1名男子的岳父過世,家人依當地風俗放入生前所使用的手機等生活物品陪葬。沒想到上午剛將岳父下葬,中午男子手機響起,低頭一看竟是岳父來電,讓全家人嚇得冷汗直流!事後經警方調查,原來是盜墓者偷走陪葬物品,但不小心按到手機儲存的號碼,也讓自己被警方逮捕。
    2019/06/09 09:02
  • 盜墓挖到千年雞湯!「清澈見骨」像現煮 幾秒後變黑發臭

    大陸盜墓集團猖獗,不少古文物因此遺失或損壞。山西運城警方去年破獲一起盜墓案,當初盜墓者在一處春秋時代的古墓,挖出了4口鎛鐘和1個鼎,歷史至少有2千年。盜墓者被逮後透露,當初鼎被挖出時,內部盛裝著清澈透亮的雞湯,甚至能看見骨頭,就像剛煮好不久,不料幾秒後瞬間變黑發臭。
    2018/12/21 20:30
  • 2棕熊「盜墓」挖開20個墳 他掃墓驚見熊啃食死屍

    俄羅斯堪察加半島1名男子科羅塔夫(Pavel Korotaev),日前到郊外墓園為逝去的孩子掃墓時,竟發現有約20個墳墓被翻開,甚至有部分屍首慘遭撕裂或失蹤,但調查後卻發現,「盜墓者」竟是附近的2隻棕熊,警方研判,屍首應該是被棕熊吃掉,目前有獵人已擊斃2隻熊,墓園也已派人駐守。
    2018/07/25 15:22
  • 陸出土1300年「水晶項鍊」 唐代貴婦佩戴

    大陸西安最近發現一座唐代古墓,距離現在至少1300年,由於沒有被盜墓者破壞,內部保存相當完整,當中最引人注目的陪葬品,是一條由92顆水晶串起的項鍊,製作工藝不亞於現代珠寶,原來,水晶項鍊的主人是唐代的貴婦,由於墓誌對於時間記載相當詳細,對於研究唐代貴族生活,將有極大幫助。
    2015/09/18 20:28
  • 【FOCUS新聞】「盜墓筆記」陸知名作家 控告蘋果

    蘋果的全球客戶裡,中國大陸排名第二,為了顯示對大陸市場的重視,蘋果即將在北京,舉辦一場新機發表會,不過在此同時,大陸作家正因為盜版問題,跟蘋果持續開戰!包括韓寒、著作「盜墓者筆記」等知名作家,發現在appstore有各種盜本軟體,輕易就能下載盜版書,集體求償,分成兩波對蘋果提告,索賠金額都高達千萬以上!蘋果接連敗訴,但一審判賠金額都僅在「數十萬」之譜,大陸作家不滿蘋果「默許」盜版行為,卻被「輕輕放下」,揚言絕不輕易休兵,還要上訴,就在昨天,二審開庭。
    2013/09/05 21:38
  • 專業「掘土人」 曹操墓考古全紀錄

    接下來要為您介紹大陸的「掘土人」,這是一支考古隊,他們在2008年時,在河南安陽發現了一個已經被盜墓者盜取過的墓穴,經過考證,這個墓穴極可能是三國時代一代梟雄「曹操」的陵墓,一起跟著這掘土人去考古。
    2010/06/14 22:45
  • 利益受阻? 盜墓者疑毒死5守墓犬

    彰化公墓發生集體毒狗事件!廟公飼養的5隻狗,其中4隻疑似吃了毒餌暴斃,廟公拿出電鍋裡的排骨,給倖存的小狗吃,沒想到也口吐白沫死亡,廟公懷疑盜墓者,不只想毒狗也想毒人,氣得破口大罵。
    2007/05/07 12:18
  • 〈獨家〉白天下葬晚上偷 盜墓者專挑有錢人

    中國人的傳統觀念,死者為大,雖然如此,盜墓的缺德行為,還是時有所聞;殯葬業者透露,通常盜墓者都鎖定地方望族,或是有知名度的死者下手,偷來的金飾珠寶大都銷贓到當鋪,而且這些小偷,大都和殯葬業脫不了關係。
    2006/12/13 19:17
  • 廣東盜墓 偷死人頭蓋骨作「鈣片」

    大陸廣東的2個墓園,最近傳出盜墓事件,不過這些盜墓者偷的竟然是死人的頭蓋骨,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偷這些頭蓋骨,竟然是要用來製造鈣片。
    2005/09/11 11:05
  • 盜墓嚴重 洛陽古遺址十墓九空

    中國大陸歷朝古墓很多,因此這些古墓裡面的陪葬物成了盜墓者的最愛。根據TVBS深入了解,目前大陸盜墓的問題相當嚴重,尤其在河南洛陽,甚至到了「十墓九空」的地步。
    2005/01/12 16:35
  • 〈獨家〉西安鬼市盜墓者古物交易 TVBS直擊

    大陸西安是古代漢唐古都,古墓相當多,因此盜墓問題嚴重,在西安有個俗稱鬼市的盜墓者古物交易市場,在這裡,台幣1000塊就可以買到西漢古物,TVBS獨家帶各位深入西安鬼市,來看看大陸盜墓者如何買賣這些古物。
    2004/11/02 12:13
  • 墓中捉鱉 囂張盜墓人地底終被擒

    中國大陸埋藏著許多考古遺跡,這些豐富的文化寶藏也成了盜墓者的最愛。在河南就傳出有盜墓者在地洞偷挖古墓,結果墓沒盜成,反而還被卡在洞裡。這些不法份子最後因為缺氧只好自行爬出,當場被聞訊趕到的公安逮個正著。
    2004/06/19 13:06
  • 祕魯查獲走私木乃伊 值數百萬美元

    南美洲的盜墓者越來越囂張了!不僅偷寶物,現在連木乃伊都不放過,祕魯警方查獲了一批走私古物,其中包括5大箱的帕拉加斯古文化木乃伊,估計市價超過數百萬美元。
    2004/06/12 16:05
  • 愛妻墓地金飾遭竊 老翁憤而報案

    宜蘭又傳盜墓案件,壯圍鄉第一公墓半年來陸續有4、50個墓地遭竊,員警調查,竊賊利用白天偽裝成掃墓民眾,探勘地形,到了晚上再下手行竊偷金飾,民眾希望公所加裝監視器,杜絕盜墓者。
    2004/05/26 19:07
  • 西漢陶俑在美現蹤 美國交還大陸

    6件西漢時期的陶俑,在被盜墓者走私到美國準備拍賣之前,被美國警方攔截,送還給中國大陸。
    2003/06/19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