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皇后娘娘 結果共9筆

  • 拼了!于美人變韓國娘娘 荒山亮「誤觸底線」慘遭白眼

    由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主持的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今年迎來開播的第11年、500集,為了紀念這充滿意義的時刻,于美人決定豁出去,扮演韓國古代皇后娘娘,但沒想到荒山亮在誇獎的時候卻誤觸底線,遭到于美人白眼伺候。
    2021/09/23 14:46
  • 年過40歲仍如少女!秦嵐「不老秘訣」靠5生活習慣

    秦嵐在《延禧攻略》中出演讓人喜愛的富察皇后,宛若少女般的外貌,纖細的身材更被封為「最美皇后」,到底皇后娘娘的凍齡秘技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1/06/27 10:44
  • 30年沒胖過!《甄嬛》皇后秀凍齡身材 減肥食譜曝

    應該很多台灣人是從「甄嬛皇后娘娘」一角認識蔡少芬,她可是曾被譽為香港無線電視「四大花旦」,並在許多港劇中擔任主角,是一個實力和美貌並存的演員。現今她已經47歲還是3寶媽咪,但高顏值和好身材凍齡到不科學,完全沒有老態,也從沒看她身材走樣過,究竟不老女神有什麼維持身材的秘訣呢?一定要學下來!
    2021/05/27 05:45
  • 遇「皇后娘娘型」婆婆怎辦?專家教1招:秒讓她自願搬走

    婆媳問題一直是傳統華人社會中難解的問題,兩個女人間的戰場處處都是刀光劍影,兩性專家魏兆玟詳解惡婆婆5大惡習,也進一步將惡婆婆分成「皇后娘娘型」以及「油麻菜籽型」2類,並透過分享案例的方式,教導媳婦如何從心理層面下手,成功讓婆婆自願搬走。
    2020/10/09 16:04
  • 女星新婚4個月患「絕症」 奇蹟產3子救了她

    香港女星蔡少芬以陸劇《後宮甄嬛傳》皇后娘娘一角翻紅,2008年和演員張晉結婚至今育有2女1子,生活幸福美滿,不過她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其實當時新婚僅4個月就被醫生告知罹「絕症」,要懷孕並不容易。
    2020/08/02 16:33
  • 《甄嬛》皇后蔡少芬生3胎 驚人素顏老態曝光

    46歲香港女星蔡少芬近年以超夯陸劇《後宮甄嬛傳》皇后娘娘一角再度爆紅,2008年與演員老公張晉結婚至今,共育有2女1子,生活幸福美滿。張晉日前在微博PO出老婆下廚影片,蒼老模樣嚇壞網友。
    2020/02/26 16:43
  • 皇后娘娘生啦!尪曝46歲蔡少芬「生完素顏照」報喜

    「皇后娘娘」生啦!港姐出身的46歲港星蔡少芬,8年前憑著演出《後宮甄嬛傳》的「皇后」一角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她和演員老公張晉結婚11年、育有2女,今(19日)張晉在微博報喜,兒子張樂兒15日就來報到了,終於湊成一「好」字。他還曝光老婆生產完的照片,蔡少芬素顏模樣驚呆不少人。
    2019/11/19 13:48
  • 大S驚爆小S「在腋下開洞」 皇后娘娘嚇傻:好狠!

    藝人大S徐熙媛前陣子接下大陸真人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和老公汪小菲的聲勢越來越旺,近日她又接下大陸美妝時尚類的綜藝節目《Beauty小姐》,其中一集節目邀請到在《延禧攻略》中飾演繼后的港星佘詩曼,聊到流汗困擾女星這件事時,大S驚爆妹妹小S曾在腋下開洞,嚇壞眾人。
    2018/11/08 13:56
  • 孫其君遇霸氣娘娘劉品言  深情王子秒變小嘍囉

    TVBS《星鮮話》又出現新面孔囉!曾跟孫其君演過姊弟的劉品言,最近加入代班主持的行列,默契十足的兩人主持起來特別有火花!不過,很會放電的孫其君,把撩妹絕技用在「姊姊」劉品言身上,卻是屢屢敗陣,還自嘲自己很像扶著皇后娘娘的小嘍囉!
    2017/12/30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