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瘦小腿 結果共7筆

  • 在家就能做!快速瘦小腿運動 小象腿「4招甩肉」變漫畫腿

    有在瘦身的姐妹們一定都知道,想要讓自己的身材曲線看起來更好的,就需要在瘦身運動的過程當中加入一下重量訓練,但是在手臂細了、大腿瘦了、腰也細了,但小腿為什麼看起來還是這麼粗壯呢!如果你的小腿肚在放鬆時鬆鬆軟軟的,用力的時候肌肉線條又很明顯,那這就是標準的「脂包肌」小腿,但這種小腿其實才是最好瘦下來的,只要跟著以下4個動作就能擁有纖細小腿,一起拉上你的懶人閨蜜陪你練吧~
    2022/11/06 15:17
  • 擺脫象腿稱號!郭書瑤瘦身祕密公開 「這樣做」不瘦胸

    以「殺很大」出道的瑤瑤郭書瑤,從模特兒轉戰戲劇電影圈,不甘心被稱做花瓶的她,用實力證明自己,不僅以《志氣》主角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出演公視《通靈少女》的女主角也讓她獲得提名金鐘獎的機會,更造成收視熱潮,再創演藝高峰。31歲的瑤瑤,除了增進自己的內涵,晉升老闆創立個人服飾品牌MYAME,她也從當初的肉感女孩變成了凹凸有致,充滿性感韻味的小女人了!
    2021/10/29 19:41
  • 1「棒」3「部位」 輕鬆瘦小腿!

    女人的第二大武器,莫過於一雙修長的美腿,但除了天生麗質外其實只要靠後天的努力,你也能擁有美腿!
    2017/10/03 12:53
  • 塑身襪穿整天!25歲女雙腿腫脹 無法穿鞋

    不少愛美女性為了瘦小腿,會買塑身襪來穿,一位25歲的女性上班族,就是一整天都穿塑身襪,連睡覺也不脫下來,1個月後,她發現自己的雙腿跟腳掌又腫又脹,連鞋子都沒辦法穿,醫生提醒,其實塑身襪是防止靜脈曲張,對塑身效果有限,而且塑身襪千萬不要穿著睡覺,這樣等於血液一整天都沒辦法循環,才會導致水腫。
    2013/06/18 19:35
  • 打肉毒瘦小腿 陸歌手失聲險送命

    大陸女性瘋美容,最近流行打肉毒桿菌,不過一名年輕歌手就打出了問題!她打肉毒桿菌想瘦小腿,卻出現走路困難、大小便失禁的現象,最讓她不能接受的是,她還因此失聲唱不出來。
    2009/10/17 13:46
  • 我有一雙蘿蔔腿:東方女性共同困擾

    很多東方女性都有蘿蔔腿的困擾,早期流行用按摩或包紮法,燃燒腿部脂肪瘦小腿,不過有人嫌這些方法效果不明顯,而最新的瘦腿法除了拔蘿蔔手術之外,還有肉毒桿菌瘦腿法,台灣已經有醫師公佈研究結果,效果非常明顯。
    2003/12/19 18:38
  • 「拔蘿蔔」手術 8萬瘦小腿兩公分

    高雄市最近在流行一種整形手術叫做「拔蘿蔔」,醫生是用神經阻斷術,讓小腿腓腸肌萎縮,兩個月後小腿肚會瘦兩公分。許多愛美女性躍躍欲試。
    2003/09/08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