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瘦小腹 結果共31筆

  • 只要20分鐘!早晨「這時間」運動 燃脂一整天

    先別問什麼運動瘦最快,該問何時做運動最有效!把握每天黃金燃脂20分鐘,簡單小運動也能啟動脂肪、燃脂一整天!
    2024/02/27 13:38
  • 瘦小腹攻略!「內臟脂肪」是三高元凶 醫推3招無痛減脂

    減肥是許多人一生的志業,尤其有時候外型看起來瘦瘦的,可是肚子肥肉卻好大,到底肚子肥肉是哪些原因造成的?初日診所肥胖專科醫師李唐越分享內臟脂肪的真相,建議民眾靠3招消除難纏內臟脂肪,解決小腹大困擾。
    2023/10/13 11:08
  • 62歲葉蒨文沒小腹!醫授1招熟齡減肥 曝4關鍵防肌少症

    香港天后葉蒨文日前度過62歲生日,透露生日願望是「開心過日子」,而生日照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大讚「身材完全沒走樣,連小腹也沒有,根本看不出年齡」究竟葉蒨文是如何保養身材的?為什麼中年發福都沒有找上她?
    2023/10/06 23:10
  • KIMIKO細腰翹臀根本身材天花板!親授「1動作」不跑不跳瘦全身

    44歲的KIMIKO老師一直是演藝圈好身材代表~水蛇腰、小翹臀、纖細美腿,緊緻的線條不知讓多少女人羨慕!KIMIKO老師說:「維持體態管理的習慣,是我對自己的溫柔。」兼顧體態與健康,一直是她的堅持!所以她從來不喜歡說變瘦、總是說「打薄身形」,這次她在節目《今晚開讚吧》又傳授了超簡單的打薄身形小妙招,不跑不跳、站著和坐著都能做!一起來學吧~
    2023/08/29 10:56
  • 夏天想「炫腹」!營養師推1吃法 4撇步有小蠻腰還能控四高

    夏天就是「炫腹」的季節!想要有人人羨慕的S曲線,營養師推薦「減醣飲食」是個好方法!不僅輕鬆減少醣的攝取量,對於體重控制或四高(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高尿酸)的朋友也有好處。
    2023/07/25 22:07
  • 情斷曹格更加自在! 吳速玲曝「居家運動」練成川字肌

    離婚後更自在的吳速玲,面對前夫曹格失控洗版,僅以轉發好友陳薇限動「不用抱歉,你活得很漂亮!」為此事劃下句點,近日不但分享了在澎湖小旅遊的美照,更上《女人我最大》節目,傳授瘦小腹居家運動!
    2023/07/25 12:24
  • 不吃澱粉才難瘦?營養師認「體重易卡關」 曝1招最有效

    天氣熱就像一面「照妖鏡」!由於冬天容易增加進食慾望,倘若沒有配合穩定的運動、正常的作息,可能因此增加肥胖風險,加上由於身上衣著逐漸減少,也會讓本就猖狂的小腹再難掩飾,對此營養師劉怡里透露,除了常見的戒澱粉消肚子、仰臥起坐瘦小腹並不能有效減肥之外,其實「補充蛋白質」才是最快的方法。
    2023/03/23 08:38
  • 拒當小腹婆!營養師推8蔬菜 清腸降膽固醇又可美顏

    衛福部建議成人每日膳食纖維攝取量大約為20至38g,但根據國健署的營養調查,超過9成的國人膳食纖維攝取量不足。營養師朱瑞君分享8樣腸道清道夫蔬菜,不僅幫助腸胃蠕動、減少油脂吸收,更能穩定血糖,讓小腹平坦。
    2023/03/13 14:45
  • 穿緊衣逼瘦小腹! 魏蔓奔4字頭「狂甩13kg」:雙贏

    年紀即將奔4字頭大關,魏蔓無論是在體態或容貌上,始終讓人猜不出真實數字!尤其緊緻的線條,不說真的不知道,她曾經胖到67公斤直逼70大關!最近魏蔓分享自己正在輕斷食,執行到第6天,髮型師就說她瘦了一圈!
    2023/03/09 13:45
  • 腰痛尿意憋不住?「3動作」有助改善 還能提升性功能

    不少女性隨著年齡增長,打噴嚏、咳嗽就容易有漏尿問題。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主持人鄭凱云,邀請瑜伽老師Katie教你3動作改善漏尿、頻尿、腰痛,還能瘦小腹、提升男性性功能。
    2022/12/31 21:46
  • 62歲齊秦臉、肚子肥一圈!6招「中高齡減脂祕訣」瘦小腹

    62歲男歌手齊秦當年以帥氣外型風靡萬千少女,而他的經典歌曲《大約在冬季》、《夜夜夜夜》、《不讓我的淚陪我過夜》等更是紅遍台灣大街小巷。只是久未露面的他,最近出席大陸商演活動,卻被網友無情吐槽身材嚴重變胖了!
    2022/11/06 11:26
  • 舒淇靠「7天排毒餐」救急瘦身 營養師:飯後搭這動作更好

    46歲的舒淇經常與粉絲分享生活,而且幾乎都是素顏、零濾鏡,膚況與身材狀態依舊完美,她的養生方式除了做瑜珈之外,睡前5~6小時也禁食、禁酒,此外,也透過7天排毒餐緊急瘦身。不過營養師提醒,舒淇的7天排毒餐只能救急時使用,不建議長期採用,以免低血糖、營養不足;而飯後只要不坐下就不會胖肚子,建議可以散步30分鐘,消小腹很有用。
    2022/09/14 15:07
  • 腸胃問題多!醫教「藏傳瑜伽呼吸法」 防癌、清腸還能瘦小腹

    藝人余苑綺39歲大腸癌辭世,令人十分不捨,而除了大腸病變,很多人有腸胃道問題,包括便祕、脹氣及胃酸,都是腸胃道壓力的反應。洛桑加參醫師在節目中介紹「藏傳瑜伽呼吸法」,這個源自於古印度的智慧可紓解腸胃道壓力,調理胃酸、脹氣,也有通暢呼吸道的作用,還有消除小腹的附帶好處。
    2022/09/10 21:13
  • 健康主廚曝「蜂蜜醋漬野菇」製作法 幫助消化瘦小腹

    宿便不只會讓小腹凸出,也可能影響身體健康,健康主廚陳之穎教大家製作「蜂蜜醋漬野菇」,選用高纖的蔬菜,搭配巴薩米克醋調味,幫助促進腸胃蠕動,遠離宿便困擾。
    2022/08/30 13:04
  • 拒當小「腹」婆!常久坐不動易積脂肪 肚子凸8原因看這

    你納悶自己明明不胖,卻是「小腹婆」?或好不容易瘦了,但偏偏小腹微凸、肚子肉還在?長照居家營養師ANGELA指出,肌肉流失也會讓小腹肌肉鬆弛,看起來肚子凸又下垂,若是常久坐不動,脂肪更容易積在腹部。她整理「小腹凸」的常見8個原因,你是哪一種?
    2022/06/24 15:24
  • 瘦小腹有感!睡前1動作油肚變平坦:實測月減3.9公斤

    最近滑小紅書,會發現很多人分享「貓式」伸展,號稱每天睡前只做這動作,短短一周肥肚就消風了!原來,是之前有個日本節目《スター ドラフト会議》邀請了女星岡本麻里進行了實測。
    2022/05/22 20:21
  • 靠「扭扭操」凍齡 88歲嬤沒小腹身材超驚人

    對於中高齡者的共同煩惱是肥胖、代謝症候群、高血壓及高血糖。88歲前體育老師菊池和子,自創「菊池體操」,透過「腹肌扭扭操」,幫助預防肥滋滋的小腹生成,對擊退代謝症候群很有效果。
    2022/05/09 18:21
  • 每天只需3分鐘!醫授私房運動 有效告別「小腹婆」

    你的小腹總是一直在?很多人努力節食也用力運動,但腹部上的那塊肉還是消不了。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提醒,小腹消不掉可能是你做錯運動!只要運動到正確的肌肉,就可以有效瘦小腹,也可以改善骨盆前傾的危機。
    2022/04/17 18:24
  • 昔罹怪病暴瘦小腹隆起!男星嘆「前半生白活」近況曝光

    53歲演員尹昭德是台劇中的熟面孔,演過《雨後驕陽》、《白色巨塔》、《誰是被害者》等無數戲劇。2008年尹昭德突罹怪病,不但反覆發燒、暴瘦成皮包骨,小腹還隆起像懷孕,最後才發現是腹膜炎,整整養病1年半才復原。近日尹昭德接拍大愛劇場《先生娘》,也曝光茹素36年的近況。
    2022/03/07 13:11
  • 孫藝真「瘦小腹提臀」全靠3款運動 人氣女團成員也愛

    自孫藝真和玄彬宣布結婚後,有關兩人婚禮的相關資訊也不斷被媒體曝光。早前孫藝真出席劇集《三十九》宣傳活動時,孫藝真除被問到與玄彬的婚訊外,不...
    2022/03/01 16:20
  • 自曝有「凸小腹」! 曾之喬靠3招消肚子又改善手腳冰冷

    想讓礙眼的凸小腹消失,可以跟著喬喬曾之喬這樣做!擁有讓人羨慕的纖細小蠻腰,喬喬卻自曝「小腹和大部分的女生一樣凸」!怎麼做才能變平坦?來看喬喬的妙招!
    2021/11/03 22:05
  • 趴著也能防便秘!日本名醫推這招「清宿便又瘦小腹」

    居家防疫作息大亂,連身材也跟著大走樣?不規律的生活作息,容易造成排便不順,甚至出現便秘困擾,不僅代謝出問題,不斷累積的宿便,也讓小腹越來越凸出,視覺上身材更臃腫!以下分享排宿便3妙招,想不到「每天趴10分鐘」也能趴出窈窕身材!
    2021/05/27 05:15
  • 每天只要10秒!隨處都能「拉伸」打造易瘦體質

    對許多人來說,「下腹凸出」永遠都是煩惱的第一名。日本物理治療師中村尚人,本身也是瑜伽老師,在從事物理治療師時,診治了將近1萬名為腰痛等姿勢問題所苦的患者。因此,透過瑜珈等東洋醫學,加上身為物理治療師的西洋醫學,從這兩方面研究人體的過程中,得出了一個結論,那就是「腹肌要用伸展的方式來鍛鍊。」
    2021/05/07 15:35
  • 瘦小腹別再做仰臥起坐 她靠1招功效加倍輕鬆減掉5KG

    風靡日本的「後仰就會瘦」是由日本物理治療師中村尚人所提出,他也是一位瑜珈教練。中村表示,許多想瘦小腹的人,通常會做的就是收縮腹肌的仰臥起坐運動,但最近,這種收縮腹肌的運動引起了大眾的注意,甚至被認為是造成腰痛的原因。
    2021/03/05 12:43
  • T選讀/不用節食也會瘦!後仰10秒就能消小腹

    對許多人來說,「下腹部凸出」永遠都是煩惱的第一名。而一說到瘦小腹,那就是腹肌運動。腹肌的重要性從以前就一直被強調,除了改善腰痛,還能提升塑身效果和運動表現。
    2021/03/04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