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疲倦 結果共361筆

  • 動力火車開唱倒數!顏志琳爆失聲「最新病況曝」 急喊:離我遠一點

    由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動力火車」,4月20、21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今(12)日他們出席按摩椅代言活動,對於獲國際大廠青睞,尤秋興感性和顏志琳喊話:「我們已經是個咖了。」不過顏志琳看來略顯疲倦,原來是因為生病,他坦言不小心罹患流感,前天彩排時甚至失聲,受訪時除戴上口罩,不忘提醒「離我遠一點」。
    2024/04/12 16:37
  • 常喊好累恐是糖尿病!「7大症狀」曝光 醫授3招確診照逆轉

    隨著現代人飲食習慣大幅改變,糖尿病的患者數量也逐漸增多。對此,新陳代謝暨內分泌科醫師周建安就曾錄製影片表示,糖尿病往往暗藏「7大症狀」。不過,假設能夠落實簡單3招,除了有助預防糖尿病外,甚至還能在確診前期上演「逆轉秀」。
    2024/04/09 19:46
  • 歲月留痕跡!醫授4療法臉蛋重回透亮Q彈 肌膚還能變緊緻

    隨著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忙碌生活,妳是否感到曾經彈嫩的肌膚,逐漸被歲月拉垮,展現出疲倦與枯燥?臉上細紋就像女人的大敵,除了靠日常保養,土城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分享,透過適當的護膚治療,也可以消除眼周細紋的困擾,讓妳自信地與老態說再見,重新散發出年輕的魅力與活力。
    2024/03/25 15:44
  • 疲勞駕駛?屏東男深夜下班「逆向爆衝」 2店家慘遭撞爛

    屏東市昨(23)日發生一起車輛衝撞店家案件,一位林姓男子疑似因下班太過勞累,駕駛車輛行經建國路時,突然逆向往對面2間店家衝撞過去,導致林男車頭毀爛,受損嚴重,林男的頭部也因此受傷,由親友送往榮總醫院治療,而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4/03/24 15:22
  • 「春睏」來襲!昏昏欲睡、心情低落 恐是缺「這維生素」

    在春天的時節,許多人可能會感到異常的疲態,甚至有昏昏欲睡的情況。這種現象被醫學界稱為「春季疲勞」,又稱作「春睏」。專家指出,可能與生物時鐘、花粉過敏、情緒和營養等多方面的因素有關,也可能跟缺乏維生素D感到疲倦有關。
    2024/03/24 11:51
  • 春天一到就想睡!醫曝「5招防春睏」 1族群當心中風

    春天一到就想睡?時序進入春天,不少人會感覺整個人變得懶洋洋,起床也更加困難,只想賴在被窩裡,出現精神渙散、有氣無力等狀況,雖說「春睏」屬於正常生理現象,不過心血管疾病族群在春季也會出現類似春睏的現象,稍不注意可能有中風危機,務必特別留意。
    2024/03/22 23:38
  • 健康婦突冒3症狀竟是「血癌」 醫:每年新增300人確診

    急性淋巴性白血病是一種高致命性、低存活率的血癌,發病初期症狀不典型,但病程發展卻非常快速,短短數週就可能造成生命威脅;60多歲的黃女士,本來身體狀況良好,還能每天爬山,但有天突然變得容易疲倦、氣喘吁吁,且腰部、腹部的不適感越來越嚴重,就醫竟確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醫師指出,成人因治療難度較高,復發風險高達7成,想穩定控制關鍵仍要靠骨髓移殖,在找到合適的骨髓前,先使用免疫治療藥物殲滅癌細胞,延長、提升移植的預後、存活與疾病控制時間。
    2024/03/21 12:19
  • 老是疲倦、睡不飽?中醫授3招趕走「春睏」 春季養脾飲食公開

    近來天氣已有轉暖現象,但雨水漸多,氣候變化大,常讓人在一天內感受到乍暖還寒,讓人精神不濟,常犯「春睏」。中醫師指出,想克服春困,除了調整生活作息外,養脾、養肝也是重點,平時可搓搓腰部與兩肋,梳理肝氣還能溫暖命門。
    2024/03/12 22:44
  • 6旬婦半年來「直喊累」!一照慘心臟衰竭 6徵兆當心了

    一名60多歲的南部婦人近半年來經常感到疲倦,讓家人擔憂她可能患有憂鬱症或是肝臟疾病,但經過檢查,醫生發現她罹患的是由貧血引發的心臟衰竭。義大醫院家醫部預防醫學科主任洪暐傑醫師提醒,若有「6警示徵兆」出現,應立即就醫。
    2024/03/11 08:07
  • 俄轟奧德薩 希臘總理險被炸 烏第一夫人拒美邀約

    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奧德薩,近日頻遭俄軍空襲;周三,到訪的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差點被砲襲,飛彈就落在他與總統澤倫斯基車隊不遠處,兩位元首驚險逃過一劫。美國總統拜登週四發表國情咨文,邀請烏克蘭第一夫人歐蓮娜‧澤倫斯基出席,但遭到婉拒;白宮另外也邀請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尤莉亞,她也稱太疲倦無法出席。政治專家推測,兩位夫人雖都反普欽政權,但畢竟是敵對國,同框恐引發烏國民眾不滿,因此都選擇缺席。
    2024/03/07 19:20
  • 本土麻疹新北群聚擴大!再增2個案 醫院、社區接觸中鏢

    疾管署今(5)日公布新增再2例麻疹本土個案、1例境外移入,其中2例國內感染個案均與北部社區群聚之指標個案(2月19日公布之北部30餘歲男性)相關,其一為20多歲女性,2月15日於醫院陪病時接觸指標個案,27日至3月1日間陸續出現咳嗽、喉嚨癢、發燒、出疹等症狀並二次就醫,由診所轉至醫院通報後確診;另一位為40多歲男性,2月11日曾與指標個案於社區活動地點重疊,28日至3月1日間陸續出現喉嚨痛、紅疹、疲倦等,就醫通報後確診。
    2024/03/05 14:10
  • 最美士官長懷第3胎!突「崩潰大哭停不住」嚇壞兒 醫警告要看身心科

    40歲女星劉香慈曾出演電視劇《新兵日記》,該劇的高收視讓飾演魔鬼女士官長的她知名度大增,陽光又亮眼的外型被封為「最美士官長」,2016年嫁給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年初宣布準備升格3寶媽,然而,雖然已有2胎經驗,但這胎卻讓她「特別累」,甚至連帶影響情緒「一哭就停不下來」,被醫生警告若狀況未改善必須轉身心科。
    2024/03/04 08:09
  • 你也「春睏」嗎?易疲倦、嗜睡 營養師教飲食4大招預防

    春天到了,你是否更離不開溫暖的被窩呢?古代詩人孟浩然曾言「春眠不覺曉」,究竟為何春天容易感到疲倦,這種狀態應該如何改善呢?營養師何采璇在《好食客》說明,這種想睡覺的狀態叫做春睏(Spring Fatigue),顧名思義就是在春天容易感到睏倦和嗜睡。
    2024/03/02 08:29
  • 出現「6症狀」要當心!淋巴癌初期像感冒 過來人嘆:不易判斷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淋巴癌症狀」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對淋巴癌症狀的關注焦點。
    2024/03/01 08:44
  • 隱藏癌王!8旬婦「疲倦、眼黃」已末期 醫點名10大高危族群

    80歲的李奶奶由於不明原因的疲倦,加上眼睛明顯變黃,起初以為是年紀大的緣故,經家屬帶往醫院就醫,竟已是膽道癌第4期;膽道癌的發生率、存活率與胰臟癌差不多,加上不易診斷、很難早期發現、致命率高,因而有「隱藏版癌王」稱號,所幸目前有免疫加化療的合併療法,作為晚期膽道癌的第一線治療,可提升治療效果。李女士目前使用免疫加化療藥物治療半年,病情控制穩定。
    2024/02/28 11:39
  • 初六開工日「路上車超少」!辦公室剩4人 老屁股驚:菜鳥全請假

    今(2024)年春節假期一連7日轉眼過完,許多上班族忍不住抱怨,還未得到真正的休息就要回歸崗位,不禁感到疲倦嗜睡和情緒低落。一名網友表示,開工日回到辦公室時,意外發現只有4個人來、菜鳥竟全都請假;還有人直呼,路上的車少得可憐,「今天不是要上班嗎?」
    2024/02/15 11:31
  • 收假好厭世!開工5症狀恐患「休假症候群」 4招趕走憂鬱

    長達7日的春節連假,一轉眼就開工,面對毫無防備的收假,大部分人一回到工作或學校,開始冒出各種症狀,而這些也被統稱為「休假症候群(Holiday Syndrome)」。對此,重症科醫師黃軒表示,經歷「休假症候群」是常見現象,同時分享5種症狀以及預防方式。
    2024/02/15 09:02
  • 高雄驚傳首例漢他病毒 冷凍廠員工「徒手抓鼠」發燒頭痛確診

    高雄市驚傳今年首例漢他病毒!一名60多歲男子在前鎮區一家冷凍工廠上班,不過在去年年底時在工作地「徒手抓老鼠」且未戴口罩,不料自1月中開始出現發燒頭痛、疲倦腹瀉等不舒服症狀,經就醫檢驗昨(2日)確診是「漢他病毒」。
    2024/02/03 17:00
  • 「壯世代」常感到煩躁!恐是腎上腺疲勞 醫曝3招就改善

    常常很累、煩躁,提不起勁?當心是腎上腺疲勞惹禍!醫師表示,長期遭受壓力會讓皮質醇、DHEA消耗殆盡,出現疲倦、心力交瘁等相關症狀,尤其以50~60歲壯世代族群最常發生。
    2024/01/31 11:54
  • 疲倦、煩躁不想上班 醫:「壓力荷爾蒙」不足釀禍

    身體長期疲倦要注意!一名68歲女性,最近兩個月一直感覺很疲倦,出門不久就想回家休息,遇到生活上小事就覺得很煩躁,身體檢查發現,腎上腺皮質醇及DHEA有嚴重不足的問題,進一步的檢查證實,是因為腦下垂體疾病所造成的次發性腎上腺功能不全。補充腎上腺糖皮質素(可體松)治療後,疲勞的症狀即明顯改善。
    2024/01/30 11:16
  • 職場如戰場!網熱議最討厭10種同事 「酸葡萄、小團體」超幼稚

    小人都給我退散! ​​​​​​​大家都說職場如戰場,平常上班已經夠讓人感到疲倦了,還要花時間對付職場上的小人們,真的讓人感到憤怒又討厭,恨不得把這些討厭的上司、同事通通踢飛!
    2024/01/29 13:45
  • 10年零異狀!他照LDCT「驚見肺癌」 5大日常跡象要小心

    肺癌早期症狀不明顯,許多患者在出現症狀就醫檢查時已是末期,為了提早發現肺癌,醫界推出低劑量電腦斷層(LDCT)肺癌篩檢,比X光影像能找出更小病兆。門諾醫院家醫科醫師林軒毓表示,肺癌初期不明顯,建議民眾若有久咳不癒、容易疲倦、日常易喘以及不明原因體重下降、沒有食慾時就應當心,其中有10%患者無症狀,尤其是女性、小於50歲及沒有吸菸者。
    2024/01/20 23:08
  • 川普累了?多次被目擊憔悴不堪 醫生警告:平衡感也出問題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5日晚間才剛在愛荷華州(Iowa)贏得共和黨首場初選,但他近幾個月來在公開場合看起來疲倦、憔悴且腳步不穩,讓醫生直呼「我從未看過川普表現出這種神情」,甚至有傳言指出川普有吃減肥藥減重的習慣。
    2024/01/17 14:11
  • 把握黃金周六! 賴清德一天6縣市、8行程

    把握投票前最後一個周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整天八個行程,從新北市汐止來到新竹市,甚至前進嘉義,晚間又趕到台中、桃園中壢,最後回到新北市新莊,整天下來跑遍6個縣市,儘管造勢晚會上,臉上有點疲倦,聲音也有些沙啞,但是看到底下的支持者激昂高喊,賴清德臉上還是掛著笑容,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支持。
    2024/01/06 23:31
  • 婦人迷「拔罐」除濕氣!1周2次放血400ml 重度貧血送醫

    溫州一名婦人因臉色發白、頭暈、疲倦、心慌和氣短等症狀赴當地大醫院診治,醫生發現她有重度貧血的情況,其血色素含量遠遠低於常人,透過進一步的問診,醫生發現,婦女過去一直相信拔罐能去濕氣,每一周都會去到養生館進行兩次的拔罐放血治療,每次放血的量則至少有200毫升,一周相當放血約400毫升。
    2024/01/04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