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異國文化 結果共23筆

  • 五花肉爽配燒啤!雙北「十大人氣韓式烤肉」這家479元就爽吃

    吃爆超讚五花肉!台灣美食不勝枚舉,除了牛肉麵、臭豆腐、蚵仔煎等經典道地小吃,各式異國美味也齊聚在這塊寶島上。尤其在「韓流」大舉進攻台灣後,不僅影劇、時尚等層面深受韓國文化影響,辣炒年糕、泡菜鍋等韓味美食更是擄獲眾多台灣人的味蕾。其中,滋滋作響、香嫩熱燙的「韓式烤肉」也成為許多人的聚餐首選,效仿韓劇一口五花肉配一口燒啤,簡直是人間最高享受!
    2024/01/08 12:00
  • 泰式愈夯! 百貨潑水節辦「泰國美食料理節」

    今天是泰國潑水節,有百貨業者選在這天舉辦泰國美食料理節。這幾年除了泰式餐廳越來越多,泰國產品也一樣,像是百貨超市,泰國產品的進貨量從一百項左右的品項,今年增加到將近三百項,業績也增加將近三成。還有餐廳把台灣美食牛肉麵,做成泰式酸辣口味。
    2023/04/13 21:08
  • 限定兩天!新北「德國耶誕市集」週末登場 異國美食一次滿足

    全臺最大的冬季慶典「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首度與德國經濟辦事處合作,在12月17日、18日上午11點至晚間22點,於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德國耶誕市集」,集結52家最具德國文化特色攤販,現場包含德國傳統美食、節慶小物等,與民眾共度異國風情的雪白耶誕城。
    2022/12/16 12:13
  • 法國人吃台灣早餐「被這碗嚇壞」 網曝:一票台人也無法

    來自法國的知名YouTuber「酷的夢- Ku’s dream」時常拍攝異國文化主題的影片,先前他請在法國的台灣廚師準備「台灣學校營養午餐」給法國高中生吃,讓一群人驚艷不已。這回他祭出4項台灣各地常見的「早餐」,給平常早餐都吃牛奶、麥片、優格、麵包或蛋糕的法國朋友品嘗,其中「這一碗」不僅嚇壞眾人,連一堆台灣人也直喊「真的是惡夢!」
    2022/02/28 15:56
  • 三明治百年歷史 混搭異國文化種類多達數十種

    三明治作法簡單、在世界各國都受到歡迎,百年以來,發展出多達數十種,融合在地文化的特色三明治。
    2020/04/09 16:49
  • 童玩節異國風! 墨西哥等30國舞蹈團來台

    宜蘭童玩節邁入第19屆,今年邀請了全球近30個國家,各具特色的舞蹈團來台灣表演,要讓參加民眾不用出國就能體驗異國文化的魅力。
    2018/07/20 23:55
  • 聽講座、聊異國文化! 東協廣場設平台分享

    臺中市以往的第一廣場,今正名為「東協廣場」,此地不只販賣東南亞商品,也提供不少異國資訊。
    2017/12/11 10:50
  • 江戶前壽司在倫敦 創意奪米其林三星

    英國倫敦有間日本壽司料理店,座位不大只有9張位子,但從日本來的主廚擅長異國文化結合,使用在地食材,運用傳統壽司手法,開創出獨特精緻的口味,成為英國倫敦第一間,拿下米其林三星的日本料理店。
    2017/10/04 16:22
  • 吸睛!龍岡米干節登場 異國文化搶先看

    桃園龍岡米干節邁入第7年,帶來各國不同的民俗文化,包括泰國的潑水節、還有雲南美食,開幕這天市長鄭文燦也穿起傳統民俗服裝,共襄盛舉!
    2017/04/13 16:10
  • 民宿想走「中國風」卻歪樓 網嚇壞:殯葬房?

    許多人都會身受異國文化吸引,不少西方國家更喜歡東方文化,凡是充滿東方味的東西,對他們來說都十分新奇特殊,國外就有一間旅店刻意將房間裝潢成「中國風」,想要招攬旅客,結果成品出來反而讓不少華人啼笑皆非!
    2017/03/08 16:31
  • 台灣生前進印尼讀大學 日韓學生強勢夾擊

    看好印尼GDP穩定成長,台灣學生跨海到印尼第一學府「印尼大學」上課,不過比起其他國家,南韓學生佔外籍生比70%,日本20%,台灣學生卻只有2%,想要搶灘東協,台灣還落後鄰國一大截。
    2016/12/20 21:39
  • 雲朵「飛向世界」~總統馬英九與貴賓揭幕書展

    2016台北國際書展16日在世貿熱鬧舉行開幕儀式,由今年主題國匈牙利帶來傳統民俗舞蹈開場表演,有別於一般台灣人熟悉的異國文化,男舞者們結合現場提琴演奏踢腿跳躍,女舞者身穿鮮艷的民族服飾與頭巾,搭配高亢男聲此起彼落,新鮮感十足。
    2016/02/16 23:57
  • 哈利波特出插畫版 重現書中魔法世界

    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第一本小說《神秘的魔法石》,出版至今已經有18年之久,為了讓新世代的粉絲也來感受不一樣的巫師魅力,英國出版商和插畫師合作,為哈利波特系列小說,推出全新插畫版本,預計10月初上市,要給粉絲不一樣的魔法世界。
    2015/09/10 11:30
  • ​戰鬥民族「騎機車」到處跑 在這裡紅綠燈真的參考用!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富國島採訪報導) 是個什麼樣的地方,街上隨處都是老外「騎著機車」趴趴走?鮮少聽到中文,不想到處遇到熟悉的台客、陸客,那或許你會喜歡到這座未開化完全的島嶼度假,遠離都市的喧囂,甚至旁邊還充滿了戰鬥民族,讓你見識到不一樣的異國文化
    2015/01/28 14:32
  • 馬來西亞「屠妖節」、泰「水燈節」 祈願來年平安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想要去東南亞旅遊,不少人會選在秋季前往,既可避開雨季又不會被高溫折騰,而馬來西亞與泰國在11月也有一年一度的特殊節慶,想要體驗不同的異國文化可要趁現在。
    2014/10/06 17:29
  • 結合異國文化 民眾享受野餐趣

    秋高氣爽的季節,相當適合戶外活動,彰化溪洲公園有一場野餐音樂匯活動,吸引上萬人參加,結合異國野餐文化,讓大小朋友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2014/09/29 22:01
  • 〈獨家〉「異」軍突起! 外國料理佔夜市攤數過半

    台灣的夜市小吃遠近馳名,大家可能都沒有注意過,裡頭賣的不僅僅是本土美食,像是蚵仔煎、臭豆腐,其實有將近快要一半的攤商是賣異國料理,以新北市南雅夜市為例,176攤中,就有67攤是外國料理,將近4成,攤商說,只要冠上「異國」,就比較容易吸引人注意,一個小小夜市,不但有台灣人生活的縮影,小吃更展現了多國文化!
    2013/12/20 19:39
  • 【2014新東京】拿鐵拉花世界冠軍 細膩混搭日洋風

    日本的首都東京,擁有1300多萬人口,不過做為國際級大都市,東京依舊不斷的進化中,改變東京的,不只有天際線的排列,更有來自異國文化和日本傳統特色帶來的衝擊,TVBS「2014新東京」專題,我們首先來看記者郭展毓和王興堂,為我們介紹亞洲第一位拿下拿鐵拉花世界冠軍的澤田洋史,怎麼看東京。
    2013/09/05 09:45
  • 「吃」進異國文化 在餐桌上環遊世界

    認識異國文化的方法很多,最近在日本流行一種透過異國美食來環遊世界的「世界午餐之旅」,參加者能邊吃外國道地料理,邊聽台上講者分享異國體驗,這種方式相當受到20、30歲的日本年輕人喜愛。
    2013/05/16 22:29
  • 新住民藝文SHOW 展現異國文化

    讓新住民朋友在台灣的生活更幸福,台北縣舉辦新住民藝文SHOW活動,參賽隊伍穿著母國服裝,秀出拿手的節目,現場氣氛熱鬧,宛如小小聯合國。
    2009/11/01 19:34
  • 港劇「鳳凰四重奏」 佘詩曼分飾多角

    看膩了日劇、韓劇的異國文化,和台灣灑狗血的連續劇,港劇則是抓住女性族群,推出以女性為出發點的,鳳凰四重奏,由一線港星佘詩曼挑大樑,分飾多角演技大考驗。
    2006/12/11 08:39
  • 台灣遇上世界 文化交流更有味

    台灣文化愈來愈有國際化,異國的食物、戲劇、舞蹈,加入台灣味會顯得更特別,透過旅遊探險頻道提供的鏡頭,帶您一起看看外國文化碰上台灣文化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請看我們的報導。
    2004/11/22 16:53
  • 【勇闖邊疆,西南大蒐秘】異國文化交流 中緬邊境市集直擊

    大陸西南邊疆系列報導,今天要帶你到中緬邊境。在雲南和緬甸的邊界住的兩國的邊界界民,他們有著特殊的市集生活。TVBS的記者清晨6點鐘就來到這個趕集市場,帶你一起去直擊中緬邊民特殊的生活方式。
    2004/11/13 0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