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異國婚姻 結果共51筆

  • 60歲王琄曝理想型「非常適合外國人」 追愛自信喊:本人很精彩

    故事工廠療癒劇場《媽,別鬧了!》改編自Nextflix同名影集與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由王琄、湯志偉、陽靚與李劭婕等人領銜主演。劇中王琄飾演立志60歲再把自己嫁掉的失婚婦女,在網路上認識外國網友後竟不顧一切獨飛出國,角色與自身年紀相仿,目前單身的王琄坦言侷限於自己是公眾人物而不會大膽追愛,「而且希望別人不是透過舞台劇或作品認識我,而是直接認識我最好,我的對象其實非常適合是外國人,畢竟我本人也是很精彩,不是只有作品精彩!」
    2024/03/22 10:54
  • 湯志偉四搭成「三世夫妻」 王琄受不了:整來整去討厭死了!

    由王琄、湯志偉、陽靚與李劭婕等人主演的故事工廠舞台劇《媽,別鬧了!》,改編自Nextflix同名影集與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不同於影集,舞台劇版不但為豐富視聽添加舞蹈橋段,還加入「萬能許願券」的設定,飾演王琄亡夫的湯志偉竟然「回來了」!輕魔幻元素更探討「已知自己即將離世」的父親觀點。
    2024/03/15 08:00
  • 影音/婚姻拉警報?祖雄對女性「來者不拒」 佳娜醋醰翻:什麼意思

      
    2024/01/26 16:34
  • 他娶櫻花妹!列超頂「貼心五舉動」 台女酸:怎樣都慘輸十條街

    異國婚姻不僅需要跨語言的溝通,更多的是彼此文化與生活上的種種差異需要克服。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娶了日本老婆,大讚日本女生「貼心又可愛」;更列出了五大特點、同時也稱自己負擔全部的家計,引起網友議論。
    2023/11/03 10:43
  • 影音/許茹芸美聲飆唱〈淚海〉 羞爆跟韓國尪靠那溝通

     
    2023/10/07 10:05
  • 斷16年婚!黃嘉千跨海告家暴 驚人「判決結果」出爐夏克立發聲

    50歲女星黃嘉千2006年嫁給夏克立,去年(2022)7月16年異國婚姻變調,雙方對簿公堂,在台灣、加拿大兩地打官司。如今傳出加拿大最新判決已出爐,夏克立被黃嘉千指控的家暴罪名不成立。
    2023/07/31 07:33
  • 李愛綺洩結婚15年心聲 感嘆「異國婚姻不容易」

    女星李愛綺和美籍老公Duke結婚,異國婚姻維持15年,她很感慨的表示「還是要說一下,婚姻這條路實在是不容易啊!要維持好的伴侶關係更是一門學問、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在學習」,除此之外,李愛綺也很感謝自己身邊的人支持,特別PO文慶祝結婚紀念日。
    2023/06/08 14:16
  • 羞!天心新作「助理胸肌搶鏡」 笑曝7年異國婚姻:還沒癢

    睽違4年時間,由天心主演的律政劇再度回歸,戲約不斷的她,湊巧今年也遇上和老公結婚第七年,她笑說「還好沒有七年之癢」,只是異國婚姻要維持需要更用心;而同場活動的陳庭妮,日前才經歷父親的欠稅風波,如今也回應了家中最新狀況。
    2023/04/24 21:08
  • 天心曬「歐洲蜜月照」甜爆 親授4撇步維繫異國婚姻

    天心和韓國老公金榮敏異國戀結婚6年,兩人也趁著天心放長假期間,飛到西班牙旅遊補過蜜月,長達1個多月的旅行,她也都固定更新夫妻倆的踩點行程、曬出老公為她捕捉的系列美照,更爆料先生帶了3台專業相機出門,讓她一直有種「像女明星帶著隨行攝影師」的感覺!
    2022/12/30 14:53
  • 結婚3年!AKIRA坦承與林志玲「意見分歧」 鬆口認她變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3年前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婚後育有一子,一家三口近日返台,AKIRA日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談到他與林志玲異國婚姻,兩人從未吵過架的哲學是意見分歧時,選擇理性溝通,主持人詢問「那誰贏的機率比較高」?AKIRA表示一半一半,相當公平。
    2022/10/19 12:00
  • 斷開江宏傑1年!福原愛喜慶「第2個生日」 地點露餡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7月與江宏傑正式離婚,結束近5年的異國婚姻,前陣子來台帶家人回日本,遭到前夫指控失聯,雙方隔空交火,鬧得沸沸揚揚。風波平息後,福原愛的心情似乎未受影響,和新歡「橫濱大谷翔平」同居在要價3億日幣(約6600萬元台幣)的豪宅內,出入有名車接送。已許久沒更新社群平台的她,今(13)日開心宣布迎接第二個生日,還許下2個願望跟粉絲同慶。
    2022/08/13 18:27
  • 盤點《媽,別鬧了》9大戀愛金句:嫁好老公不如有好工作

    上週五(7/15)開播的台劇《媽,別鬧了!》,改編自《我媽的異國婚姻》,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領銜主演,不僅一次就全集數上線讓網友看得很過癮,劇中還時不時出現謝瓊煖、康康、鍾欣凌、江宏恩、周興哲等大咖客串,讓人直呼超驚喜!除了劇情圍繞在母女三人相愛相殺、爆笑又療癒的故事之外,劇中也有不少治癒的戀愛金句,讓人點頭如搗蒜!
    2022/07/20 11:39
  • 手上有證據!黃嘉千被控5罪狀 郎祖筠點明「真相」聲援

    藝人黃嘉千日前證實與夏克立16年的異國婚姻生變,準備上法院進行離婚訴訟,消息一出,各界譁然,儘管雙方沒有多作說明,但各自的友人紛紛跳出來參戰,先是竇智孔意有所指地怒批「下課粒是垃圾」,自稱是男方友人的女網友則是控訴黃嘉千冷暴力、控制金錢、婚姻諮商強勢等5大罪狀,替夏克立抱不平。曾與黃嘉千長期合作舞台劇的郎祖筠,今(11)日透過一張天秤和法官槌的照片發聲,疑似聲援女方。
    2022/07/11 19:38
  • 黃嘉千斬16年婚「友開撕嗆垃圾」 夏克立跨海竟冷回這句

    49歲女星黃嘉千日前遭爆異國婚姻生變,她的多年好友且同經紀公司的男星竇智孔還跳出來打抱不平,怒斥「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掀起熱議。事後黃嘉千發124字聲明證實16年婚姻畫下句點,並稱這個決定很不得已,而夏克立沉默多時終於跨海發聲。
    2022/07/10 08:21
  • 竇智孔轟完「下課粒是垃圾」就消音 她嘆:最怕這種隊友

    女星黃嘉千和老公夏克立的16年異國婚姻生變,兩人將開打離婚訴訟,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黃嘉千的好友竇智孔還在社群發文「下課粒是垃圾」,被認為是暗諷夏克立,但他僅表示「朋友家的狗咬人」之後便消音,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網紅廣告小妹直搖頭,「親友團最怕這種隊友!」
    2022/07/08 10:14
  • 黃嘉千斬16年婚!台灣女婿吳鳳揭異國婚卡關「致命地雷」

    女星黃嘉千證實與夏克立正在打離婚官司,16年的異國婚姻生變。對此,來自土耳其的「台灣女婿」吳鳳6日通過臉書分享異國婚姻的看法,表示「以我的想法,所有的婚姻都是一樣的!如果中間沒有共同目的跟互相的交流,都會遇到問題!」
    2022/07/07 16:02
  • 不只黃嘉千失婚! 麻衣、艾莉絲這4對異國婚姻也都告吹

    女星黃嘉千今(6)日證實與外籍老公夏克立離婚,結束長達16年婚姻,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兩人近年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去年夏克立還曾在社群上傳與黃嘉千同遊溫哥華的照片,當時被網友大讚是模範夫妻,沒想到一年後卻面臨離婚官司,令人惋惜。《TVBS新聞網》整理5對異國婚姻,最終皆以離婚收場,江宏傑和福原愛想必是近期讀者印象最深刻之例。
    2022/07/06 16:58
  • 女星產後求歡老公「叫出聲音」遭拒!3導火線終結4年婚

    藝人離婚事件頻傳,除了個性無法摩合外,彼此間的價值觀、育兒觀也是一大問題。此外,不少人對異國婚姻有著憧憬,許多女星也選擇和外籍老公結婚,但不同語言、文化背景成了阻礙,難以經營的更是不在少數;女星艾莉絲過去就曾透露,曾在產後和前夫求歡時,因「會叫出聲音」遭拒,讓她十分受傷。
    2022/06/08 10:05
  • 移居德國10年婚變!黃百璐驚吐「中獎了」 確診病況曝光

    名模黃百璐2011年閃嫁給小7歲的德籍老公孔友瀚(Johann),之後跟隨丈夫定居德國柏林,育有一雙兒女,不過夫妻倆自2019年開始分居,去(2021)底正式協議離婚,10年異國婚姻畫下句點。恢復單身3個月的她,目前仍住在柏林,近日透露確診新冠肺炎,讓親朋好友相當擔心。
    2022/03/13 09:48
  • 異國婚破局+1! 黃百璐與「小7歲德國老公」協議離婚

    繼藝人大S結束與汪小菲10年婚姻後,演藝圈又傳出一位名人離婚,現年40歲的名模黃百璐宣布,和小7歲的德籍老公孔友瀚(Johann)已正式協議離婚,一切按照德國法律走,贍養費的部分還在協調,10年異國婚姻畫下句點。
    2021/11/26 11:37
  • 結褵21年成典範!郎祖筠驚爆「和尪分居」 親揭現況

    出道30年的女星「郎姑」郎祖筠,和美籍老公巴比(高喆生)結婚21年,感情一直很穩定,是演藝圈異國婚姻的典範。然而今(12)日郎祖筠自爆和老公已分開半年沒見,被問到婚姻狀況還好?她說一切都是疫情緣故,並親解婚姻現況。
    2021/11/12 21:40
  • 終結18年無性婚姻!姚黛瑋走出憂鬱症「新歡曝光」

    55歲女星姚黛瑋出道35年走過人生大起大落,和大11歲的加拿大籍老公錢伯陞因遠距分居兩地,傳出連性事都沒太多交集,2年前她坦承早已簽字離婚,終結18年的異國婚姻,也曾身陷憂鬱症的困境中,所幸後來靠著誤打誤撞接觸三鐵運動走出來,她笑稱「運動應該是我現在的情人吧!」
    2021/11/12 15:30
  • 日女星與台灣尪觀戰奧運 靠「這原則」維持異國婚和平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精彩賽事讓全體國人看得熱血沸騰,嫁來台灣的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近日也被追問「支持哪一隊」,透露異國婚姻觀戰世界賽時,也要維持運動精神才會和平,也大方為中華隊打氣「台灣一定要拿冠軍唷。」
    2021/07/30 14:17
  • 異國婚姻難維持? 吳鳳親授「2件事」絕不與妻討論

    藝人吳鳳來自土耳其,2015年和老婆陳錦玉(Rynne)結婚後,夫妻倆感情穩定,對於如何維持跨國婚姻,吳鳳7日在臉書上表達自己的想法,他表示有「2地雷」絕對不碰。
    2021/06/09 05:21
  • 異國戀難圓滿?日本人妻曝:台日婚姻中的「6大不可思議」

    近日,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新聞鬧得沸騰,起因於福原愛被日媒拍到在日本與異性入住酒店過夜,後續更傳出江宏傑婚後疑似以「言語暴力」施壓福原愛、男方家人不尊重福原愛等一連串爆料。回想2016年結婚至今,時常公開放閃的福原愛與江宏傑,也令人為這對「桌球CP」的婚姻捏把冷汗!
    2021/04/17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