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畢業典禮 結果共997筆

  • 愛子公主和服畢業照成嬌點 3年疫情害大學只能上網

    身為日本現任德仁天皇(Emperor Naruhito)與雅子皇后(Empress Masako)唯一的掌上明珠,愛子公主(Princess Aiko)日前公開她的大學畢業照,穿著正式和服、在學習院大學(Gakushuin University)參加畢業典禮的她,也對媒體透露,自己將在大學畢業後,投身日本紅十字會工作,同時繼續履行皇室相關職責。《日本時報》報導指出,大學四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愛子公主有長達3年時間,都是透過網路修課拿學分,直到最後一年才真正踏入校園上課。宮內廳聲明還提到,愛子她會「懷念」那三年,因為疫情只能網路上學的特殊經歷;至於四年級回歸校園上課,也讓愛子與同學、朋友一起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2024/03/22 14:43
  • 根本沒變!Ella曬36年前超齡嫩照 頂驚人濃妝奪選美后冠

    42歲陳嘉樺(Ella)隨團「S.H.E」出道走紅,今年入行將滿23年,她從活潑且青春無敵的少女,如今成了1個孩子的媽,但她童心不減,更多了份成熟穩重。而她從小到大外表幾乎沒有變過,粉絲挖出她童年舊照,大讚她凍齡有術,「長相根本一模一樣!」
    2024/03/02 07:32
  • 中國留英碩士揮旗「光復香港」!疑遭中共特工威脅 校方漠視封殺

    一名中國學生昨天在英國約克大學畢業典禮講台上高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校方卻將直播鏡頭轉向以免拍攝到。分析指出,此事體現了英國學校對中國的依賴性。
    2024/02/09 09:40
  • 3隻搜救犬光榮畢業 鐵雄、腿腿、本丸獲頒證書

    台中市特搜大隊搜救犬隊,28日替三隻搜救犬,腿腿、鐵雄和本丸,舉辦畢業典禮,牠們達到退役的年紀,將投入領養家庭的懷抱,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特地頒發證明書,謝謝他們的犧牲貢獻。
    2023/10/28 21:49
  • 犬界「2線1星」!搜救犬鐵雄榮退 他哽咽強忍淚水

    台中市消防局於今(28)日上午,在霧峰區的搜救犬隊舉行「退役搜救犬畢業典禮」,有3隻立下汗馬功勞的超萌搜救犬,用最高規格的方式替牠辦光榮退休,其中其中全國最高官階、犬界警官「鐵雄」,因曾在災害現場尋獲生命,獲提「兩線一星」的牠,也在今天榮退,將交由一位在國小服務的蕭姓志工,而其李姓領犬員看起來相當不捨,和鐵雄多年相伴已超越工作的情誼,在大合照時,盧市長也拍拍他的肩,似乎也看出了李員和鐵雄之間深厚的情感,現場相當溫馨。
    2023/10/28 14:04
  • 斷垣殘壁中尋獲生命 3退役搜救犬風光畢業

    台中市消防局今(28)日上午,舉行「退役搜救犬畢業典禮」,有3隻立下汗馬功勞的超萌搜救犬,走過地震震災,曾在斷垣殘壁中發掘生命,和搜救人員出生入死,在今天風光上台,並由市長盧秀燕親自頒發退役證明書,再由領犬員親自交由領養人,現場相當溫馨。
    2023/10/28 14:01
  • 敘利亞軍校慘遭「無人機攻擊」逾100死 國防部長躲過一劫

    敘利亞內戰監督團體與官員表示,中部荷姆斯省(Homs)一所軍校昨天的畢業典禮遭到無人機攻擊,造成至少100人死亡。而在無人機轟炸現場前,國防部長才剛離開。
    2023/10/06 08:55
  • 偶像男星突收一堆「女生胸罩」 喊失物招領粉絲暴動了

    唱作團體U:NUS先前在台東鐵花村舉行「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最終站,是5場演出中唯一的戶外場,穿起校園制服參與系列巡演的「畢業典禮」,團員們還收到大量歌迷粉絲的信和卡片,日前高有翔更開直播到凌晨,堅持把每張卡片看完,其中有粉絲用細毛筆字書寫卡片,讓他印象深刻,而情人節前夕,吳昱廷也突發出與女性貼身衣物的合照,原來台東場時,不少粉絲往舞台上丟貼身衣物,而當天現場台上的「遺失物」都被吳昱廷打包帶走,在七夕前夕拿來擺拍「風格照」,更幽默搭配文字寫道「失物招領」,讓人會心一笑,粉絲也爭相留言回應:「可以把你帶走嗎」、「東西可以留下,人我領回去」、「我的心掉了,你有撿到嗎?」
    2023/08/22 17:21
  • 影音/田馥甄小巨蛋畢典哭了 青峰當主席抽考嚇瘋她

    2023/08/14 11:10
  • 田馥甄在小巨蛋辦畢典哭了 「大咖歌王」當主席抽考嚇瘋她

    天后田馥甄(Hebe)的一一演唱會最終場,今(13)晚邀來好友吳青峰擔任壓軸嘉賓,一起演唱〈你在煩惱什麼〉。在進歌前,Hebe和歌迷分享和團隊拍下的畢業照,更說要慎重進行畢業儀式,邀請1樓搖滾區歌迷全起立,「畢業生代表致詞,就是我田馥甄啦!但畢業生不擅言詞,想用一首歌來代表我想說的話」,隨後才介紹「主席」吳青峰登台,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而她也因太過感動而落淚。
    2023/08/13 21:36
  • 才剛辦畢業典禮!U:NUS驚喜宣布「全新計畫」 隊長喊話好催淚

    唱作團體U:NUS於8月5日在台東鐵花村舉行「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最終站,邀歌迷一起穿回校園制服,到台東進行「畢業旅行」,首次巡演來到最終站,更有《原子少年》節目好友呂植宇、巴比、MAX等到場相挺上台合唱,昔日夥伴默契十足,將氣氛炒到高點。
    2023/08/08 18:49
  • 曾是風雲人物!男星竟不敢告白校花 對方身分是金馬女神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昨(28)日雙喜臨門,數位上架第二張創作專輯《Fly Machine》,首波主打歌〈真心話〉MV也釋出,最令人期待是,除了MV女主角居然邀請到金馬獎和台北電影獎雙料最佳新演員陳姸霏力挺跨刀,更有許多歌手好友一同出演高校生活戲碼,有U:NUS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RĒD°芮德等,簡直是新世代樂壇大集合!最有趣的是,李浩瑋不但在MV中出任籃球校隊和樂團主唱,有允文允武的精彩演出,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但面對心儀的校花陳姸霏,卻始終不敢當面告白,在畢業典禮留下淡淡的哀傷,令人為之扼腕、殘念。
    2023/07/29 14:53
  • 火災帶走媽媽美男童畢典悼:我永遠愛妳 4分鐘演講逼哭全場

    美國一名6歲男童傑克森‧卡特(Jaxon Carter)去年7月在一場公寓大火中失去母親,過去一年以來都是由父親賈斯汀‧卡特(Justin Carter)獨自扶養。在本月19日的幼稚園畢業典禮當天,傑克森在台上也發表了一段4分鐘左右的演說,除了大讚自己有「最棒的爸爸」之外,也透過這段演講向天上的媽媽致敬,表示「我知道她永遠都會在我的心裡」,感人內容讓台下師生及家長全哭成一團。
    2023/07/20 15:10
  • 控私幼「灌水師生比」 離職師:1人「超量」帶24童

    畢業典禮上,氣氛相當歡樂,老師細心引導,平常上課,幼童開心跑跳,幼兒園看起來沒什麼異狀,卻遭離職老師控訴。
    2023/07/16 19:09
  • 于美人才宣布參選!兒子搶先「高票當選」 驚喜收2大禮泛淚

    于美人日前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忙碌之餘他也到瑞士參加兒子MAX的畢業典禮,她今(16)日於臉書分享一段在母親在大疫情時代陪伴茫然失措的孩子唸完四年大學的心情,及她在兒子畢業典禮所收到的驚喜大禮。
    2023/07/16 15:31
  • 拜登又被拍到在階梯上「腿軟」險摔 年紀仍是連任大弱點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自上任以來多次在公開活動上被拍到踉蹌、跌倒畫面,繼上個月在空軍官校畢業典禮「原地摔」之後,拜登13日又被拍到走上「空軍一號」的階梯時疑似「腿軟」差點摔跤,也讓他的年紀問題再度成為討論焦點。不過,隨著2024大選越來越接近,已經宣布將爭取連任的拜登除了得擔心年紀問題外,要如何守住年輕選票也成為團隊當前最重視的問題之一。
    2023/07/14 13:29
  • 才剛出道沒一年!U:NUS突辦「畢業典禮」 畫句點吐心聲

    人氣唱作男團U:NUS第5場「Reborn to be Alive」系列出道巡迴演唱會最終站,將在8月5日於台東鐵花村熱力開唱。U:NUS更宣布台東場有特別dress code,邀請歌迷們穿上學生制服,一起在演唱會現場拍攝「團體畢業紀念照」,以充滿儀式感的「畢業典禮」為出道巡演畫下句點。團員們表示:「畢業典禮後象徵全新的開始,期待與歌迷一起共度這趟畢業旅行,完成我們的出道暖場里程碑,解鎖下一階段爆炸性的計畫!」
    2023/06/29 18:18
  • 美女大生不滿老師歧視非裔 畢典「暴走奪麥」飆:我是主角

    畢業季來臨,離開學校生活前的最後一場畢業典禮相信對很多人來說都是生命鐘的重要里程碑,不過美國一所大學近日在畢業典禮上發生一起「師生衝突」。一名非裔女大生當天因不滿台上的老師疑似歧視特定學生,不讓她唸完自己的全名,氣得猛力搶過老師手上的麥克風嗆聲,並「摔麥」離場,讓所有人看傻眼,整段影片也被放到網路上瘋傳,吸引超過200萬次觀看。
    2023/06/23 15:14
  • 王仁甫兒國中畢業「父子根本長一樣」!全家人0偽裝合體顏值爆表

    藝人季芹與老公王仁甫結婚多年,兩人育有一女樂樂、一子YAYA,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她近日就在社群貼出一家人的合照,歡慶兒子國中畢業,網友見狀便驚呼:「這家人長太像了吧!根本就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2023/06/22 12:27
  • 軍校生喊戰力強配手勢 意外擊落「上將軍帽」

    總統蔡英文最一次以三軍統帥身分主持軍校畢業典禮,致詞提到明年開始,將會為國軍調高百分之四的薪資,只不過在授階環節時,總統把少尉的肩章放反,原本應該要一槓變成一豎,另外海龍蛙兵金門的隊史館,也被人發現標題英文拚字錯誤。
    2023/06/21 19:43
  • 等了99年!校方頒「卒業證書」圓夢 他當年付不出1元成遺憾

    宜蘭馬賽國小20日舉行畢業典禮,其中頒發了一張特別的畢業證書,隔了99年才頒發,該名畢業生當年因為家境清寒,付不出1元領畢業證書,成為心裡永遠的遺憾,經過多年後,他的兒子特別聯繫校方,用盡各種辦法終於將畢業證書復刻完成,達成了父親的遺願。
    2023/06/21 10:03
  • 雲林石龜國小畢業禮物 每人1支「智慧型手機」

    雲林縣石龜國小畢業典禮,每位畢業生都獲得一支「智慧型手機」,原來這是一所偏鄉小學,每年畢業生都只有10到20人,家長會考量學生們接觸3C產品的時間比都市小孩來得晚,因此去年送給畢業生每人一個平板,今年則送智慧型手機!
    2023/06/18 14:27
  • 被警衛耽誤的藝術家!校門口變畫布 掃落葉掃出「布丁狗.凱蒂貓」

    六月畢業季來臨,正值鳳凰花開時,新北市淡水新市國小,今年鳳凰木開花特別多,大量花葉掉落在校門口,警衛就把樹葉排列成各種卡通圖案,讓不少學生相當驚喜,每天都在期待有什麼新花樣,紛紛稱讚根本是「被警衛耽誤的藝術家」!
    2023/06/17 15:15
  • 輔大畢典超亮眼!他棄台大轉來輔大 還有饒舌新秀也是畢業生

    輔仁大學在今天舉行畢業典禮,在這屆畢業生中,法文系楊涵鈁從台大轉學到輔大,歷經紥實的課程訓練,不僅拿到2022法文精通級證書(DALF C2)台灣高分榜首,還已開創了自己的教學事業;此外,影傳系「寬仔」柯以寬,是已經出了多張單曲的饒舌新秀,還有已經是藥師劉庭瑋,跨域考上學士後法律系,才大二就考上律師資格,表現優異!
    2023/06/17 13:22
  • 畢業證書勒?年份誤植2088年 近四百國中生畢典領嘸

    台南一所國中,畢業典禮當天,發下畢業證書時,才發現學生出生年誤植為2088年,成了未來日,校方趕緊回收,導致全校在畢業典禮當天,都領不到證書,搞了個烏龍,校方表示,印刷廠出錯,已經在隔日重印,請同學回來領取,不會影響到升學報到,另外也有人控訴,學校在跟姊妹校國際交流時,因為時差問題,讓學生乾等,校方也說,時間通知上有疏忽,會再改進。
    2023/06/16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