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生冷食物 結果共10筆

  • 宵夜只吃「這食物」!南韓女藝人瘦身14公斤 專家籲注意新鮮

    韓國搞笑藝人李國主一直以來都是肉肉女,日前她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靠3招在一年瘦14公斤,從肉肉女恢復到棉花糖女孩。營養師表示,宵夜選擇生魚片、小菜選擇蔬菜類,都有助於體重控制,但生冷食物一定要注意新鮮度,以免吃進壞病菌。
    2024/01/07 12:16
  • 每天1杯奶茶!30歲女「器官老化50歲」 醫:3食物絕對不碰

    腸胃不好怎麼養胃?中醫師余雅雯自己也是腸胃敏感者,她分享自己的養胃法則,有些食物絕對不碰!另外她提醒,腸胃不好者少吃甜食外,甜食本身危害也很大,一名女患者每天喝一杯奶茶,結果臉上長滿皺紋、皮膚暗黃,就是因為糖分攝入過多。
    2023/02/12 15:05
  • 吃沙拉不瘦反胖?生冷食物易暫停消化 降低新陳代謝

    天氣炎熱,吃什麼都沒胃口,網路流傳喝冰水、吃生菜沙拉,能夠幫助減重,真的如此嗎?
    2022/07/27 16:00
  • 懷孕吃冰被斥影響孩! 王思佳回嗆:吃火鍋女兒會燙到?

    女星王思佳與於2016年與老公Joe結婚,去(2021)年8月生下寶貝女兒「小王美」,近來在節目中談及孕婦忌諱吃生冷食物,她也不改直率性格,有自己的看法,不受傳統觀念束縛。
    2022/06/23 18:30
  • 最後節氣大寒來了!6大禁忌勿觸犯 「這時間睡」最養生

    24節氣最後一個節氣「大寒」一過就要迎來立春,今年大寒落在國曆1月20日,命理師小孟老師特別分享「5招大寒養生旺運法」以及「大寒6項禁忌」提供參考。寒冷的日子裡,除了可以靠喝熱湯、洗熱水澡養生旺運,小孟老師也提醒,這段時間千萬要避免吃生冷食物或太早出門!
    2022/01/18 23:19
  • 飲食風險回澳得集中隔離 過敏童媽媽兩難

    澳洲在3月底宣布,入境者都必須集中飯店隔離14天,不過這卻苦了一位台灣媽媽。過年前因為家裡因素帶著小孩回台,老公留在當地,沒想到因為疫情,夫妻倆分隔兩地兩個多月,雖然住隔離飯店,三餐由業者提供,但小孩才一歲多而且是過敏兒,恐怕無法吃生冷食物,讓台灣媽媽相當苦惱。
    2020/04/12 20:36
  • 夏天吃冰就傻了 科學認證辣椒才是消暑聖品

    吃遍各國料理,不少人心裡都有個疑惑:為何越是接近熱帶國家的菜色越是辛辣夠味?反而高緯度地區偏好生冷食物,味道偏淡?
    2017/07/01 07:11
  • 快訊/諾羅病毒疫情升溫 日本單周6.1萬人感染

    最新消息,疾病管制署表示,由於諾羅病毒引發病毒性腸胃炎,我國鄰國包括日本、南韓和大陸疫情升溫,尤其日本疫情最嚴峻,單周病例數突破6.1萬人,為近10年第3高,疾管署呼籲,民眾前往當地最好少吃生魚片等生冷食物,降低感染風險。
    2016/12/27 19:17
  • 【真的嗎?】吃素減肥好有效? 當心反而變更胖

    不少人認為吃肉就長肉,若是要減肥、減少體脂肪,應採用素食減肥法,而且一定要生冷食物,避免攝取到油脂。網路上出現〈女子吃素2周,就瘦了3公斤〉的文章。但中醫師劉益伸則認為,只吃蔬果減肥,對無醫學實證,可能還會對健康產生危害。
    2016/04/25 15:43
  • 指考補帖!多吃全榖、蛋白質 少油炸冷食

    大學指考倒數2天,考生除了做最後衝刺,也應該開始調整作息以及飲食,營養師提醒這2天油炸、生冷食物以及咖啡、茶類都要少碰,以免腸胃消化不好,甚至吃壞肚子,可以多補充一些全穀類、蛋白質等,飲食原則著重清淡而且熟悉的食物,另外可以按壓頭部、耳朵後方穴道,提神醒腦、放鬆肌肉。
    2012/06/28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