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王志鵬 結果共5筆

  • 海鯤潛艦帆罩非最終版? 裝備等到位、戰系整合傳美商接手

    潛艦國造的原型艦-海鯤潛艦,於上週四(9/28)風光亮相,儘管幾天過去,討論熱度不曾退燒。除了專案本身的爭議,另個問題主要集中在它的帆罩不平整,這引起了國內外軍事愛好者和專家的高度關注。前海軍256戰隊訓練中心主任王志鵬指出,帆罩目前看來只有外殼,裡面僅有的主要結構,僅用於支撐前平衡翼。更評估這個版本,是臨時性工程,所以使用了比較薄的鋼板,因此呈現了凹凸不平的外觀,且焊線比較粗糙,航行燈也裝得不太好。
    2023/10/02 22:39
  • 百人群組酸海軍前上校「無恥假博士」 郭璽判拘役50天

    海軍司令部前顧問郭璽因不滿海軍退役上校王志鵬有關「潛艦國造」言論,而在破百人LINE群組「軍事/外交/情報」中,化名「Robert」辱罵王志鵬「假博士偽學者不過是一個跳樑小丑」等語,結果因此被士林地院依誹謗罪判拘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3/08/25 18:20
  • 缺3關鍵性能?前上校指國造潛艦「死局」 海軍震怒反駁

    前海軍武獲室上校王志鵬今(27)日「以解析潛艦國造目前的問題」為題發表評析,指我國潛艦國造有3項紅區裝備未取得,並認為我國潛艦未採用AIP絕氣推進系統,對潛艦部隊根本「死局」。對此,海軍司令部表示,歷經近30年努力,在政府潛艦國造政策、國防部督導下,由海軍、台船及中科院與國內產官學界共同努力,已取得相當成果,各項進度現依計畫執行,進度正常。部分肆意批評潛艦國造、自稱「專家」者,實則於服務軍旅期間歷練不足、潛艦專業學養有限,並不了解潛艦國造全貌;而少數人的「唱衰」,若造成親痛仇快的結果,更是遺憾。
    2022/09/27 18:15
  • 申伯之率團看脫衣舞 遭記過2次

    海軍副司令申伯之,率團訪美時,參觀脫衣舞酒吧的脫序事件,海軍司令部做出懲處,申伯之記過2次,其於隨團5人也記過1次,其中包括檢舉的上校王志鵬,立委林郁方痛批,這種處分是殺雞儆猴,林郁方還透露國防部將會對王志鵬秋後算帳,以洩密罪法辦。
    2007/06/12 12:24
  • 退伍海軍上校王志鵬 爆海軍秘辛

    海軍出訪團爭議曝光,是因為「海軍備役上校王志鵬」的一封投書。王志鵬今年5月份才退伍,拖了5年才把事情公開,他在信中不斷強調,對於錯失登上美軍最新式潛艦,他非常遺憾,對申伯之也多所批評,但外傳申伯之的職務即將調動,這個時候爆料,被外界聯想是不是跟海軍人事紛爭有關?
    2007/06/04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