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王建民 結果共2,252筆

  • 備戰12強棒球賽!曾豪駒接掌兵符 吐心聲「有一定壓力」

    2024世界棒球12強賽今(18)日於聯盟召開選訓會議, 由召集人楊清瓏、王建民、沈鈺傑、周宗志、陳瑞振、郭李建夫、張家浩、黃士魁、湯登凱、葉志仙、鄧蒔陽、蔡建偉、劉育辰組成,總計13位委員中僅張家浩委員因事請假,會議上決議本屆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其他12位委員到齊並一致通過,2024世界12強中華隊總教練,由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曾豪駒接下執掌兵符。
    2024/03/18 19:54
  • 懷念的身影!王建民站上大巨蛋投手丘 提醒球員後方比較陡

    日職讀賣巨人週末在大巨蛋展開交流賽,今(1)天在大巨蛋練球備戰,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在練球前先上投手丘接滾地球,練習完畢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回首度踏進大巨蛋,以投手來看,投手丘兩邊比較斜、還有後側比較陡,以後看看能不能再修正。
    2024/03/01 16:56
  • 讀賣巨人大巨蛋練球 強投菅野智之要對王建民「親表感謝」

    日職讀賣巨人週末在大巨蛋展開交流賽,今(1)天在大巨蛋練球備戰,近期遭逢傷勢的強投菅野智之訓練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他說,先前去過美國亞利桑那,跟王建民一起練習,這對他來說影響很大,明天打算現場跟王建民表達感謝之意。
    2024/03/01 12:32
  • 觀點/日韓本季6人入札大聯盟 中職離「美夢成真」還很遠

    今(2024)年距離各國職棒開幕戰還有大約2個月的時間,大部分隊伍在休賽季期間的補強,都將告一段落。日、韓職棒好手共有6人,在本季透過入札制度加盟大聯盟球隊,包括簽下投手最大約的山本由伸,以及韓國年輕重砲李政厚,他們會是本季亞洲球迷都特別關注的選手。
    2024/02/02 10:46
  • 觀點/台灣棒球名人堂出現資金危機 王建民今年可望正式入堂

    2024年台灣棒球名人堂新入堂名人將於1月12日揭曉,沒有意外的話,現任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也就是2006-07年連兩季在大聯盟紐約洋基隊拿下19勝的王建民將成為新的競技類入選名人。但名人堂進入第十一屆,卻已經出現了嚴重的資金不足問題,勢必影響未來的存續。
    2024/01/11 16:14
  • 總統政見會/「體育等於國力」 柯文哲:爭取奧運在台灣舉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6)日出席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他首輪主談教育政策,強調體育等於國力,台灣雖然小,但卻培養了體育國手莊智淵、郭婞淳、王建民、李洋、王齊麟等一流體育人才,承諾若當選不僅會主動爭取2038亞運及各種國際運動賽事,甚至會爭取奧運在台灣舉行,增加臺灣的國際能見度。
    2023/12/26 14:45
  • 「犯綠者雖遠必誅」? 她點名蕭美琴才是出征MLB第一人

    新竹棒球場爭議延燒許久,而新竹市政府近期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指定場務單位「BrightView」公司堪驗報告,又再度引發關注;旅美教授翁達瑞(本名陳時奮)昨(26)日對此要號召群眾,連署抗議MLB介入台灣政爭,要求大聯盟向台灣球迷道歉。市議員鍾沛君今(27)日對此表示,翁達瑞的行為,就像駐美代表蕭美琴過去曾為了挺棒球好手王建民,號召台灣球迷寄信給洋基球團勿將王下放3A,卻惹怒對方回批「無禮」。
    2023/08/27 17:54
  • 玄彬蠟像亮相!「腫一圈」大崩壞 網驚:怎做成王建民?

    南韓男神玄彬去(2022)年與世界知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合作製作真人蠟像,近日終於正式亮相,不過,「分身」造型曝光後,讓粉絲驚呼,「超不像」,引發網友熱議,更有人直言,撞臉「台灣之光」棒球好手王建民。
    2023/07/19 12:52
  • 隨時接選民電話?賴清德揭從政熱忱 「這些事」絕不妥協

    副總統賴清德今(29)日上午受邀出席「亞太青年協會第七屆政治幕僚培訓營」時表示,從政是服務人民最直接的機會,同學們要清楚了解所屬政黨的理想、價值及原則,因為政黨若想要持續得到人民的支持,這三個面向「絕對不能夠放」;此外,賴清德被同學問及打棒球一事,他表示,小學打棒球的時候擔任捕手,偶爾也會守二壘手,自己是「守優於攻」。
    2023/06/29 16:46
  • 新人測試會! 彭政閔、王建民、洪一中都來挖人才

    中華職棒新人球員測試會今天登場,6隊總教練都有到場,就為了能挖掘人才,因為這回吸引203位球員參加,人數創新高,其中包含美國職棒費城人隊李灝宇的哥哥「李灝昇」有日本就學經驗的「曾昱磬」以及被洪總點名的鶯歌工商左投「曾奕翔」都把握測試會機會,希望能搶下中職選秀入場券。
    2023/06/26 18:55
  • 中職/林暉盛報名選秀成首輪熱門 與兄弟簽自行培訓合約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證實與具旅美資歷的投手林暉盛簽下自行培訓球員合約,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對林暉盛有不錯評價。林暉盛投入中職選秀,預期也將是首輪熱門。
    2023/06/26 17:54
  • 「吵什麼吵、賴清德!」周杰倫17年前MV群架場面被翻出 釣本尊妙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拚空戰,再PO最新影片,談他在美國哈佛求學的日子,更提到他為了王建民,從原本挺紅襪隊、轉而支持洋基隊,似乎爭取棒球迷的支持,也拚網路聲量。不過有網友就翻出了周杰倫17年前的歌曲MV,開頭打群架,竟然冒出一句聽起來像是「吵什麼吵、賴清德」也釣出本尊妙回!
    2023/06/16 15:07
  • 中信兄弟林威助下課 日媒:背後似有「看不見的力量」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日前拋出季中換帥震撼彈,曾率中信兄弟2連霸的總教練林威助遭撤換,讓球迷相當震驚;由於林威助過去曾效力於日職阪神虎,此消息也引起日本媒體關注,《東京體育》也刊出林威助「下課」的報導,稱林威助這次的神秘辭職風波,「背後似乎有一股無形的力量」。
    2023/05/12 10:10
  • 「助下恰上」!林威助無預警交出兵符 8日深夜發文藏玄機

    中信兄弟昨(10日)晚間無預警宣布,將撤換帶領球隊奪下二連霸的總教練林威助,改由「恰恰」彭政閔執掌兵符,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就有球迷推測,林威助8日半夜於粉絲團的發文內容,似乎早已洩漏端倪。
    2023/05/11 15:00
  • 王建民曝跑壘1舉動「嚴重影響運動生涯」 復健2年爆插曲隔天反悔

    棒球好手王建民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 ,拜訪腦麻兒翔翔家庭,節目中他談及自己在2008年一次跑壘受傷後,對他的運動生涯有相當大的影響。王建民分析當初在跑壘時,因踩到紅土跟草地之間高低落差而造成腳傷,「雖然腳受傷後會影響到我全身,但在這過程中,會學到不一樣的東西,學到怎麼去調整心態,現在也可以教這些球員說我要怎麼幫你們調整。」
    2023/05/11 12:44
  • 中信兄弟大風吹!「恰恰」彭政閔接總教練 王建民轉一軍

    中信兄弟10日拋下震撼彈,傳出將汰換二連霸教頭林威助,由原任副領隊兼農場主管的彭政閔,轉任一軍總教練。對此,兄弟球團稍早也發布新聞稿證實消息,並準備在賽後做出聲明。
    2023/05/10 22:59
  • 王建民弟子幫集氣!球迷腦膜瘤開刀 吳哲源:幫她加油

    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在今年經典賽遞補進入中華隊,對上荷蘭一役中繼4.1局無失分,僅被敲1支安打,在滿場英雄式歡呼中退場。吳哲源今(31)天稍早在個人IG分享球迷私訊,一名高中老師表示自己的妹妹曾經是象迷,如今腦膜瘤第三期住院開刀,因為吳哲源在棒球這條路上的努力,激勵她勇敢對抗病魔。
    2023/03/31 16:04
  • 中華隊不同了?郭泓志大讚張育成表現:以前只有王建民帥

    退役球星郭泓志出席社區棒球記者會,談起今(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他稱讚張育成表現亮眼,但棒球不能只靠一個人,還開玩笑說現在的台灣隊不一樣了,「以前只有王建民一個人帥」。
    2023/03/29 21:23
  • 張育成經典賽簽名球競標破萬 這顆出價35次飆到3萬

    世界棒球經典賽畫下句點,中華隊雖未能晉級,但2勝2敗打出讓人感動的比賽,簽名球競標價格也水漲船高,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在認證商品義賣平台上架各個中華隊成員簽名球,陣中好手張育成、林立、宋家豪、吳哲源、吉力吉撈・鞏冠、王威晨等人都有,教練部分則有王建民、許銘傑和林岳平等等,其中張育成簽名球已競標到1萬200元,中華隊簽名紀念大球已來到3萬。
    2023/03/26 17:38
  • 2013經典賽「1分落敗」 10年過去…台灣仍追不上日本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大谷翔平「救援成功」後,完美畫下一個句點,雖然中華隊在小組賽就被淘汰,但奮戰精神感動全台民眾,不過中華隊上一次闖進經典賽八強,已經是2013年的事情,10年過去,台灣棒球絕對有進步,但「世界各國也在進步」,如何拉近台灣與各國的差距,是這屆經典賽過後,所有喜愛台灣棒球的人士能思考的。
    2023/03/23 14:09
  • 中華隊「秘密武器」 模擬「大谷翔平、達比修」球路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強大火力,讓很多人刮目相看,打擊實力更是不容小覷,其實除了本身實力之外,還有秘密武器「智慧型發球機」,亮點是可以模擬各種投手球路,例如大谷翔平、台灣之光王建民等,投出的球都能練習,中華隊多位球員都有使用過,日本職棒,甚至A組對手荷蘭,也都來詢問機台。
    2023/03/15 20:00
  • 中華隊「選手誰最驚艷?」 球迷推爆2人:猛到不行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儘管中華隊連贏義大利、荷蘭,不過12日敗給古巴,確定無緣8強賽,但不管是球迷或場邊應援,都讓世界看到了台灣。有網友就好奇,本次最驚艷的選手有誰,問題一出瞬間引起熱議,許多人紛紛點名2球員狂讚:「猛到不行。」
    2023/03/13 09:41
  • 經典賽/吳哲源表現太狂!王建民先前曾這樣提醒他

    經典賽今(11)晚中華隊以9:5抗荷成功,相較首戰對上巴拿馬投手迷航,今晚中華隊表現脫胎換骨,中繼吳哲源投4.1局用60球,僅被敲1安、4次保送無失分,壓制荷蘭大聯盟打線,當初因為曾仁和受傷緊急召他入隊,如今在國際賽證明自己,餅總給予肯定,「黃子鵬跟吳哲源上一季在中職,都是相當優異的投手,哲源對我來說是福氣,因傷得福」。吳哲源也說,「王建民教練有提點我中南美洲的攻擊模式,要盡量把球壓低。」
    2023/03/12 00:01
  • 跟全家拼!小7推「啦啦隊女神」紀念球也有林襄 限3天開賣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登場,超商也搶推各種周邊,日前全家推出啦啦隊應援貼紙,單筆消費滿百元加10元就可獲得林襄、籃籃等人氣隊員貼紙,還開賣印上啦啦隊辣照的聯名三明治,話題十足,而7-ELEVEN也跟進,門市限量開賣中華英雄紀念球及經典女孩紀念球,包含王建民、彭政閔等人,還有林襄、峮峮、孟潔共10大經典女孩,每款600元,即日起至3月12日限量預購開賣
    2023/03/10 18:09
  • 經典賽/義大利被稱美國二隊 有比王建民更可怕的怪物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10)晚中華隊將戰義大利,在首戰慘敗巴拿馬後,這場比賽背負不能輸的壓力,尤其昨(9)天義大利在延長賽擊敗古巴,實力堅強不容小覷。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日前就曾拍攝影片,直言「最看好義大利」,因為這次他們的選手陣容,出生地幾乎都是美國;也提到陣中投手帕蘭特(Andre Pallante)是A組最強先發投手,並用「滾地球怪物」來形容。
    2023/03/10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