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獵龍專案 結果共17筆

  • 獵龍警匪槍戰「射光2千子彈」 3嫌屍遭火燒剩60公分

    高雄2日爆發警匪槍戰,李嫌中彈身亡,但其實台灣治安史上警匪發生衝突最激烈事件,是發生在民國81年4月13日的「獵龍專案」。前刑事警官高仁和近日回憶當年案件,指出犯下54起刑案的通緝犯陳新發與2名共犯殺害2名警察,並持M16突擊步槍等武器與警察對峙,警方在1小時內發射2千多發子彈回擊,耗盡信義分局所有彈藥。
    2021/03/05 14:06
  • 綠鬣蜥樂園?一天捕10隻 「巨蜥老大」仍在逃

    屏東麟洛濕地公園,已經變成「綠鬣蜥樂園」,除了萬丹有「酷斯拉」在曬太陽,最近又有民眾發現另一隻「巨蜥老大」,屏東縣政府特地成立「獵龍專案」,找獵蜥達人等專家來圍捕,不到1天就抓到10隻體型較小的綠鬣蜥,但最大隻的老大還沒抓到。農業處提醒,民眾別任意捕捉,可能會被尾巴掃到或咬傷。
    2020/12/27 11:41
  • 提起殉職同仁 侯友宜泛淚:早下車可能死的是我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從警專畢業後一路當到警政署長,他4日參加直播節目,談到過去經手的「獵龍專案」,當時李富星被歹徒槍擊死亡,侯友宜想起這段往事,忍不住眼泛淚光,難過表示「若早一點下車,死的會不會是我?」
    2018/07/04 17:26
  • 蘋果「道歉」! 錯報謝銀黨領獵龍獎金

    蘋果日報日前報導,警政署長謝銀黨將領取獵龍專案司高額獎金,而基層卻只能領一千,但查證後發現錯了,今天刊登道歉啟事,警政署長謝銀黨情緒激動,哽咽地說,這報導對他個人和全體警察的傷害,很難弭平。
    2006/01/13 18:44
  • 惡龍抓不到 警署懲處7分局長

    儘管惡龍張錫銘已經落網,不過,警政署還是懲處7名分局長,因為警政署長曾經在獵龍專案下令,張錫銘藏匿同一地點超過1個月,而轄區分局未掌握情報,都將受到懲處。
    2005/09/22 09:58
  • 陸海空大獵龍 裝甲車、直昇機出動

    警方獵龍專案,終於在沙鹿荷槍實彈攻堅,以及出動裝甲車,將張錫銘逮捕歸案,而這一年來,警方是陸海空出動直昇機、裝甲車還有警犬,全國大追緝,張錫銘再狡猾再兇狠,還是逃不過警方。
    2005/07/13 11:37
  • 就地改槍試槍 警用防彈衣當靶

    台中縣警方執行獵龍專案,擴大搜索山區,意外查獲一處地下兵工廠,2名嫌犯利用工寮當掩護,改造手槍,還就地試槍,相當囂張,歹徒甚至裝設多部監視器,不過還是被警方查獲。
    2005/04/19 19:02
  • 張錫銘投書 勒索六大富豪1.8億?

    在逃要犯張錫銘繼昨天現身台南東山,差點和警方正面槍戰之後,又傳出有署名張錫銘的歹徒投書媒體,表示要向股市名嘴譚清連,以及和他有關的5家上市上櫃公司老闆,一共勒索1億8千萬元!這封恐嚇信到底是真是假,已經引起「獵龍專案小組」的高度重視!
    2004/12/20 17:55
  • 張錫銘集團現身? 獵龍鎖定砂石場!

    這次嘉義的擄人勒贖案件,由於犯案的手法和張錫銘犯罪集團相當的類似,都是採取短時間不聯絡、不接觸,而且行徑大膽。「獵龍專案」小組一度懷疑又是張錫銘所為,事實上,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張錫銘集團在大寮槍戰後,已經從山區工寮轉而藏身中部地區的砂石場,成為警方追緝重點區。
    2004/12/06 11:58
  • 模擬獵龍! 圍捕張錫銘演練

    台中縣警方今天舉辦一場攔截圍捕演習,並且將獵龍專案當中通緝的要犯張錫銘當成主要假想敵,藉以驗收地方警力快速反恐的打擊犯罪能力,這次演習警方也著重媒體採訪的隔離封鎖線,讓這項過去警方三令五申的政策進一步落實。
    2004/10/31 11:54
  • 不重演獵龍憾事 侯友宜戰略先護警

    獵龍專案,刑事局長侯友宜以L型戰術攻堅,4名員警中彈受傷,張錫銘逃脫,遭到外界批評,不過受傷的員警向TVBS肯定L型規劃,他們說當下的環境,如果使用ㄇ字型戰略,可能會形成員警對打,傷亡更嚴重。
    2004/07/29 18:58
  • 獵龍專案第4天 警方持續高度關注

    獵龍專案進行第4天,警方依舊無法掌握張錫銘的蹤跡,而有消息來源指出,張錫銘的強大火力可能是以竹聯幫為媒介,搭上日本山口組而來,警方也不排除先前走私軍火的路線,可能會演變成張錫銘下一步的偷渡路線。
    2004/07/29 17:39
  • 史上火力最強犯罪集團 張錫銘號稱薛球第二

    拂曉出擊的獵龍專案,鎖定了頭號集團主嫌張錫銘。
    2004/07/26 19:14
  • 要犯張錫銘 專案獵龍10年前曾有過

    警方大批幹員出動,追捕張錫銘,外界給這個行動封上了「獵龍」專案的名稱,其實獵龍專案在10年前就轟動一時,當時警方的獵龍專案目標是十大槍擊要犯陳新發,嫌犯同樣兇狠,警方也同樣連開1千多槍進行圍捕,而2次「獵龍」的指揮官,則同樣都是-侯友宜。
    2004/07/26 17:30
  • 外傳張錫銘偷渡出境? 訊息未獲證實

    犯下多起綁架勒贖案的張錫銘犯罪集團已經被警方列為頭號追緝對象,並且展開「獵龍專案」,派出大批警力搜山。只不過連續幾天的搜索警方都無功而返,因此現在有消息傳出,張錫銘犯下客運公司小開綁架案,確認贖款到手之後已經偷渡出境,但是這項傳聞並沒有得到警方證實。
    2004/07/22 18:47
  • 「獵龍專案」山區搜黨羽 拘捕張錫銘!

    和欣客運少東綁架案,警方鎖定綁匪是張錫銘犯罪集團,由於他們從年初開始已經連續犯下四件綁架案,在控制客運少東的同時,還持槍到當舖掃射,手段凶狠,警方已經組成獵龍專案,針對台南縣山區全面搜索追捕。
    2004/07/21 14:16
  • 張錫銘犯罪集團 疑流竄南部山區

    涉嫌綁架客運公司小開的張錫銘犯罪集團,大膽的程度讓警方下達追緝令,同時調派維安特勤小組展開「獵龍專案」,根據線報搜查張錫銘可能藏匿的地點,警方之所以擺出這麼大的陣仗,除了這個犯罪集團連續犯下綁票勒贖案之外,而且擁有強大火力,向警方挑釁的意味十分濃厚。
    2004/07/20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