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獨奏 結果共95筆

  • 古今結合?歐陽娜娜新劇「穿古裝拉大提琴」 網傻眼:導演腦洞大

    星二代歐陽娜娜在音樂上極具天賦,自幼學習大提琴,12歲便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奏會,成為國家音樂廳年紀最小獨奏家,以「音樂才女」光環踏入演藝圈,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亦有電視劇演出,然而,演技卻經常遭到批評,近日主演的古裝劇《永安夢》播出,令人傻眼的是,她竟穿著古裝拉大提琴,畫面曝光掀起熱議,網友們直呼「導演腦洞也太大了吧!」
    2024/03/05 09:24
  • 韓劇御用鋼琴家Yiruma來了! 1月演奏會加開高雄場「許願吃雞排」

    睽違6年,韓國國寶級鋼琴家Yiruma(李閏珉)將二度來台舉辦鋼琴獨奏會。繼2017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次舉辦音樂會之後,引起許多人共鳴。特別是許多鋼琴學子因〈River flows in You〉及〈Kiss The Rain〉便讓聽眾融入潺潺的樂河之中。明(2024)年1月28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場的5千張已經售罄,不過樂迷們別擔心,1月12日晚間7點半將加開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場次!Yiruma難忘九份爬山的回憶,許願能帶女兒來台度假,也希望能大吃香雞排。
    2023/12/22 08:57
  • 林逸欣自爆有強迫症!幸運物竟是利器 認了:從小被制約

    林逸欣推出新專輯《墜》,第五波主打是一首獨特的演奏曲〈灰色彩虹〉,源自於她常在演出時搭配小提琴獨奏,由於都是古典名曲或別人的歌,有天她動心起念,「不如來創作一首屬於自己的演奏曲」,於是誕生了〈灰色彩虹〉。
    2023/12/08 07:01
  • 陳致中還在坐牢!黃睿靚無預警「宣布1消息」公公阿扁說話了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犯下洗錢、偽證等罪,遭判刑1年2個月,於今年5月中旬入監。然而妻子黃睿靚此時竟無預警宣布1個好消息,公公阿扁也發聲了。
    2023/11/01 10:00
  • 免費索票!旅美小提琴家黃斯晨 將舉辦北中南三場獨奏會

    新生代小提琴家Morning黃斯晨旅居美國10年,曾榮獲多項比賽肯定,在2023環球藝術體育文化協會國際音樂大賽、2023香港國際小提琴大賽取得第一名的成績。目前她正攻讀Rutgers University(羅格斯大學)博士學位,近日回台將在8/11起,在北中南舉辦三場小提琴獨奏會,還將邀請鋼琴家謝雨辰一同演出。
    2023/08/02 21:58
  • im.B案拍賣會又來了!754支得獎威士忌免競價就能買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受台北地檢署囑託,明(12)日開始將舉辦「im.B詐騙案」第三波扣案物拍賣,連續8個工作日,而本次拍賣物品就是曾姓主嫌所有的「金牌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754支,每箱6支價格為15000元,數量有限,想用低於市價入手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2023/07/11 12:51
  • 小提琴家多堤庫赫 多元才華再度來台

    法國知名小提琴家多堤庫赫,日前來台挑戰小提琴獨奏音樂會,全場沒有其它樂器伴奏,這種大膽的演出,顯示出音樂家的高超技巧和音樂性。
    2023/06/23 22:18
  • 日本電影配樂大師坂本龍一過世 享壽71歲

    日本電影配樂大師坂本龍一去世,享壽 71 歲。坂本龍一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022年12月11日的鋼琴獨奏會,日本媒體今年3月29日公開的書面訪問中提到,「目前精力跟體力都在下降,很難創作音樂。」沒想到其實坂本龍一早在28日就在東京的某間醫院過世。
    2023/04/02 20:49
  • The One莊園音樂會 灣聲加獨奏家接力演出

    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以當代莊園音樂會為藍圖,推出「春之聲.逍遙音樂節」,除了灣聲樂團參與外,也將邀約音樂家李宜錦、解瑄與呂超倫等參與,打造屬於台灣的莊園音樂會。
    2023/02/16 14:43
  • 烏克蘭鋼琴家列夫席茲 得獎只為離開俄羅斯

    俄烏戰爭至今未歇,已在國際樂壇闖出一片天的烏克蘭鋼琴家列夫席茲,回想自己小時候琴藝出色,人稱神童,「這些現在看來,是讓我方便拿到了一張離開俄國的通行證。」
    2023/01/30 20:18
  • 可能最終曲!坂本龍一與癌症搏鬥 線上音樂會今落幕

    正對抗第4期癌症的日本電影配樂大師坂本龍一,以預錄後在全球20多國線上播出方式舉行的可能生涯最後演奏會今天結束。這位電子音樂家曾以電影「末代皇帝」配樂榮獲奧斯卡獎。
    2022/12/12 21:21
  • 陳水扁孫獲全國音樂冠軍 自嘲「五音不全」應遺傳吳淑珍

    前總統陳水扁17日晚間於臉書粉專「陳水扁新勇哥物語」上,恭喜女兒陳幸妤次子趙翊廷參加全國性奧斯卡音樂大賽,榮獲非音樂班競賽類古典音樂鋼琴獨奏的高中職組第1名。除了恭喜趙翊廷榮獲佳績,陳水扁也不忘自嘲自己唱起歌來五音不全,直呼趙翊廷應是遺傳到吳淑珍的基因。
    2022/11/18 09:40
  • 他為「安寧病房爸」圓夢! 學霸男星淚曝努力上台內幕

    伯克利學霸劉亮延23歲生日前夕,赴花蓮為幫助偏鄉學童發展音樂才華深耕計畫參與公益音樂會《聽見我們的聲音》,連續六年獻唱做公益的他更把今年的生日願望分送給這群可愛的原住民孩子,而在演出前更發生溫馨感人的小插曲,當中有位小朋友已經能獨奏完成歌曲,特別感到欣慰的他得知這位小朋友為了完成住在安寧病房生病中的爸爸看到自己上台表演的心願,特別認真加緊排練,讓Ponzii劉亮延感動不已紅眼眶。
    2022/11/07 19:31
  • 另類暑假作業 曼哈頓音樂學院高材生 宜蘭囡仔返鄉開獨奏會

    [學琴的孩子不會變壞]就在母親這樣的鼓勵下,當年才7歲的廖梓彤憑藉著優異的天分,就這樣踏上了小提琴的學習之路。從國小一路練到高中,念的全是音樂班,高中畢業後隻身前往紐約曼哈頓音樂學院,趁著大四的最後一次暑假機會,舉辦小提琴獨奏會,當成是對自己的階段性跳戰。
    2022/07/07 18:00
  • 人生巔峰罹免疫系統病變 鋼琴名家劉孟捷重回台灣「凝思.天問」

    音樂是撫慰、是生命哲學、也是凝思。歷經新冠疫情和病痛,台灣鋼琴名家劉孟捷對於音樂、心靈、神學又有更深刻體悟,他以「凝思.天問」為主題,詮釋每個人與自己的靈魂對話,7月7日晚間7時30分將在國家音樂廳演奏,《凝思.天問-劉孟捷鋼琴獨奏》不只打到人的耳朵,更是直入人心的一場兼具冥想與絢爛的獨奏會。
    2022/06/28 22:17
  • 手鐘棒鐘台灣傳頌 陳膺惠至愛手鐘

    音色輕巧靈動的手鐘,源自於英國的教堂鐘樓音樂,發展至今,手鐘已經可以擔任獨奏樂器,更適合團體合奏。帶您到台南欣賞一場精彩的手鐘棒鐘音樂會。
    2022/04/22 21:18
  • 李敖生前託孤宋楚瑜信物曝 她吐父子情:李戡想到還會哭

    已故作家李敖離世3年,愛子李戡昨(19)日舉辦鋼琴獨奏會,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受邀出席,她透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台致詞,拿出李敖生前送他的最後禮,是大師精心刻的圖章,且有「託孤」意味。而小李敖30歲的遺孀王志慧(小屯)也坦言,兒子覺得父親走得早,還沒走出來,有時想到都還會哭。
    2022/02/20 17:13
  • 謝霆鋒自願演反派嘆「好人難做」 主題曲邀甄子丹拍MV

    動作鉅獻《怒火》由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甄子丹監製及動作導演,甄子丹、謝霆鋒、秦嵐領銜主演,不僅是動作名導陳木勝的最後遺作,更是2021年最令人期待的華語超級動作電影。電影中,謝霆鋒演出不停與甄子丹不停針鋒相對的大反派,電影中打得火爆,但戲外兩人合作更加延續,謝霆鋒電影創作主題曲《對峙》,還邀請甄子丹合拍MV,幫他彈鋼琴獨奏,他笑說:「丹哥還特別為此練了鋼琴,我們的對峙從戲裡到戲外,演出到演奏都要鬥一番,這對組合的對決真的太圓滿了。」
    2021/10/21 13:55
  • 謝霆鋒、甄子丹「怒火」飆戲!警匪大對決 MV中合體大鬥琴藝

    謝霆鋒、甄子丹主演的《怒火》,片中兩人針鋒相對,戲外謝霆鋒,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對峙》,還找甄子丹幫他彈鋼琴獨奏,兩人合拍MV。
    2021/09/14 16:51
  • 謝霆鋒《怒火》自願扛反派 與甄子丹續前緣大鬥琴藝

    已逝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的遺作《怒火》,由甄子丹、謝霆鋒、秦嵐領銜主演,電影中,謝霆鋒演出不停與甄子丹不停針鋒相對的大反派,電影中打得火爆,但戲外兩人合作更加延續,謝霆鋒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對峙》,更邀請甄子丹幫他彈鋼琴獨奏,還合拍了MV,他笑說:「丹哥還特別為此練了鋼琴,我們的對峙從戲裡到戲外,演出到演奏都要鬥一番,這對組合的對決真的太圓滿了。」
    2021/09/13 23:46
  • 林冠廷鋼琴獨奏會 全場俄國曲目展現所學

    留俄14年,鋼琴家林冠廷返台舉行獨奏會,將以全場俄國作品展現多年習琴經歷。林冠廷說,沉浸俄國文化多年,感受俄國人堅強不妥協,同時又善良熱情的一面,希望跟國人分享。
    2021/02/22 15:45
  • 韓鋼琴大師白建宇來台 連演八天32首貝多芬名曲

    旅居法國的韓籍鋼琴大師白建宇,明天(12/16)起在台中歌劇院,連續8天演奏貝多芬32首鋼琴奏鳴曲,今年適逢貝多芬250歲冥誕,16日也是貝多芬生日,將獻上國際級的獨奏盛宴。
    2020/12/15 21:47
  • 韓籍鋼琴家白建宇獨奏會 「32首貝多芬奏鳴曲」

    韓國鋼琴大師白建宇,12月16日開始將在台中歌劇院展開一連8天的演奏,預計帶來32首貝多芬的奏鳴曲,近日他已經完成14天防疫隔離,也特別選在貝多芬誕辰250周年,向傳奇人物致敬。
    2020/12/15 19:47
  • 拉小提琴好紅! 王世堅獨奏秀榮登大坵島

    馬祖北竿島北部有一個大坵島,上面滿滿都是梅花鹿,不過政府現在力推觀光,連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個月底都到島上獨奏,未來那裡還要蓋橋,不過對岸對馬祖的軍事威脅一直都存在,現在推觀光被質疑是否有宣示意味,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回應,相信越發展觀光越安全!
    2020/11/25 21:08
  • 《女力》輔導長斜槓小號手 獨奏表演瘦4KG

    在電視劇《女力報到》飾演心理諮商師的陳謙文,可說是被演技耽誤的小號演奏家,他從國中開始就是管樂社社長,學了十幾年,日前和交響樂團同台表演,獨自吹奏《天空之城》的音樂片段,獲得全場觀眾熱烈迴響。
    2020/08/30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