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狼犬 結果共83筆

  • 集敏捷聰慧一身!台灣本土警犬「Jaguar」將成偵爆菁英

    新北市警犬隊首次採用台灣高砂犬擔任警犬,發現台灣純種狗兼具多種優秀特質,包括拉不拉多的聰慧、德國狼犬的敏捷,還有台灣土狗特有的韌性與耐力,目前全台唯一本土警犬「Jaguar」已經9個月大,至今已完成大部分訓練,新北市警犬隊指出,未來等到「Jaguar」3歲時個性穩定後就能正式上崗,為台灣高砂犬爭光。
    2024/04/18 14:55
  • 「床上用這7招」超加分!女曝男友激烈又溫柔 小狼犬快學

    要享受閨房情趣,能注意到小細節成為必要關鍵!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男友在床上超級加分的7個大絕招,讓她激喊男友既帥氣又霸氣,而一票網友看完淚喊「禁虐單身狗!」
    2024/02/27 10:01
  • 埔里大狼犬發狂掙脫!祖孫返家遭攻擊摔車 勇嬤護孫手腳被咬爛

    南投縣埔里昨(2)日傍晚在建國路附近,有一對祖孫騎機車路過此處時,突然遭大型狼犬攻擊,造成張姓婦人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又被狼犬撕咬小腿,隨後狼犬又轉往攻擊孫子,但阿嬤立即衝上前護孫,又被狼犬咬傷手臂,經民眾救援才脫險緊急送醫,目前仍住院清創治療。事情曝光後引發眾怒,原來該犬隻並非第一次傷人,對此,南投縣政府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 如再次違反規定,將依法逕予沒入該犬隻。
    2023/11/03 13:58
  • 狼犬突失控!本土劇一哥驚爆「腹部被咬2洞滲血」恐怖傷勢曝光

    演紅《飛龍在天》等無數戲劇的52歲「本土劇一哥」江宏恩,出道28年至今仍活躍於戲劇圈,近日他驚爆拍八點檔時竟當場濺血!原來他為了拍攝被狗咬的戲,竟真的慘遭一隻大型狼犬攻擊,腹部被咬出2個洞滲血,嚇壞現場工作人員。
    2023/08/30 08:08
  • 小萌狗暴風長大變「巨狼」網認不出! 品種曝光:身價6位數

    瞬間長大?有名網友收編了一隻小狗,原來只有巴掌大,圓潤的臉龐和無辜的眼睛,讓人看了都融化了,不過,飼養經過了一年之後,居然有180度大轉變,突然變成一隻威風凜凜的狼犬,看起來還十分不好惹。
    2023/06/30 05:25
  • 這裡不養「雞」! 黑幫「養雞場」製毒掩毒臭味

    養雞場竟成了製毒工廠!黑幫成員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同時掩蓋製毒時,散發出來的惡臭味,將養雞場打造成K他命毒品工廠,甚至在門口腹地養了10多隻狼犬,充當管理員。
    2023/04/07 13:17
  • 狼犬亂竄!警「怕被咬」 尾隨半小時求援飼主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狼犬走失的案件,一名男姓飼主養了一隻「德國狼犬」,名叫「嘟嘟」,並帶著牠到花市賞花,愛犬卻因受驚嚇而竄逃,在路上逛大街,因為體型巨大,讓許多路過的民眾嚇壞,而飼主也透過警方協尋愛犬,員警發現後,也憂心被咬傷,默默尾隨在後,等到嘟嘟趴在一處超市前,才趕緊打電話給飼主,將愛犬平安領回。
    2022/09/15 17:50
  • 「嘟嘟」麥造! 狼犬脫繩狂奔 跑進賣場遭警「制伏」

    台中一隻狼犬嘟嘟,因為受到驚嚇,掙脫繩索在街上狂奔,警方獲報,一路追了近30分鐘,才終於把嘟嘟趕進超商,成功將牠制伏。
    2022/09/14 18:50
  • 外送員出電梯被德國狼犬狠咬下體 恐怖「爆蛋」畫面瘋傳

    一名印度外送平台Zomato男性員工,日前送餐至某住宅大樓時,在電梯外慘遭一隻德國狼犬(German Shepherd)突襲,狼犬狠咬他的下體,儘管只有約1秒鐘的時間,仍讓他當場「爆蛋」,褲子上染上大片鮮血;這段驚悚畫面被電梯內的監視器拍下,並在推特上被瘋傳。
    2022/09/12 17:27
  • 心疼! 五歲女童遭「流浪犬」咬住 大人拉不開

    高雄發生流浪犬攻擊女童事件,一名5歲女童在自家門口,被一隻狼犬咬住肢體不放,還拖行十幾公尺,媽媽嚇壞了,立刻隨手拿了路邊的棍子驅趕,連鄰居也來幫忙,總共5名大人聯合趕狗,狗才跑走,事後媽媽報警,希望能透過警察確認,這隻狗是不是家犬。
    2022/04/23 20:53
  • 豪宅被咬!鄰居狼犬沒牽繩 前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遭狂啃爆血

    前國民黨發言人兼副秘書長張榮恭,平時住在台北市陽明山上的豪宅,殊不知日前竟在遛狗時,意外被鄰居的狼犬撲倒。當下張榮恭根本無法反抗,雙手遭啃咬濺血、膝蓋擦挫傷,全身共20多處傷勢。事後他向鄰居提告,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過失傷害罪》判處鄰居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
    2022/01/14 19:01
  • 美軍機旋風來台半小時 大陸國防部警告美方「勿玩火」

    今(15)日上午,一架美軍行政專機C-146A「獵狼犬機」降落空軍松山基地,短暫停留不到40分鐘,便再度起飛離台。大陸國防部獲報此消息後,便隨即發出聲明,要美國「勿玩火」,並且立即停止冒險挑釁行徑。
    2021/07/15 17:39
  • 卡車駛來忠犬撲童 英勇搶救結局惹哭人

    現今社會越來愈多人將毛小孩當作家人對待,也會為過世的寵物辨理後事。多年前一隻忠犬替年幼的孩童擋下大卡車而不幸身亡。狗主人為紀念牠的感人事蹟,決定將牠葬於公墓內,並立碑刻上「救主名犬」。近日有消息傳出,公墓即將拆遷,許多人也擔心這個感人的故事是否能夠繼續流傳。
    2020/07/20 16:02
  • 潮境公園遛狗 頭、眼皮慘遭狼犬啃縫14針

    基隆一名楊姓男子和朋友到潮境公園遛狗,他們牽著2隻馬爾濟斯,遭到一名男飼主養的狼犬攻擊,造成楊姓男子頭部、眼皮被咬傷,送醫後縫了至少14針,連愛犬也被咬傷,楊姓男子批評對方沒有綁繩,只塞6千元紅包給他壓驚就沒再聯絡,將決定退回紅包提告。
    2020/04/25 20:08
  • 蘭桂坊生意掉一半! 確診者曾到訪、客人恐慌

    新冠肺炎疫情,香港又有寵物犬被驗出陽性反應,是一隻兩歲的狼犬,儘管有專家表示人狗不會互傳,依舊引起關注;就連知名夜店區蘭桂坊,因為官方公布確診者曾經到附近的健身房,周邊店家生意大受影響。
    2020/03/20 15:03
  • 合影變恐怖照!愛狗發火張嘴咬主人 少女臉上慘縫40針

    很多人家裡都有養寵物,不過在飼養之前還是要多多了解寵物禁忌和習性。一名住在阿根廷的少女和家裡養的狼犬合照,她開心環著狗狗,感情看來相當好,不過拍到一半狼犬卻突然發脾氣,張嘴咬住少女的臉,少女和幫忙拍照的朋友馬上放聲尖叫,隨後少女也被送醫急救。
    2020/01/18 17:08
  • 兇猛老鷹一見美女「變娘砲」狂撒嬌 反差萌讓人嘖嘖稱奇

    養貓養狗不稀奇,但竟然有美女馴養老鷹當寵物!1名生態老師李婉菁表示,因為老鷹很容易與自己親近,所以中華民國馴鷹協會送了1隻老鷹給自己的生態教室,她下了苦心、認真學習馴鷹技巧,現在每天就像帶狗散步一樣,帶著心愛的老鷹出門放風,民眾看了也嘖嘖稱奇。
    2019/06/24 11:10
  • 「妳的導盲犬是假的」 盲女被超無知路人趕下公車

    由於導盲犬必須具備聰明、沉穩、學習能力強等條件,目前多選用拉不拉多犬、黃金獵犬等,國外還會選用德國狼犬、邊際牧羊犬、標準貴賓犬等。然而,英國一名盲人女子就表示,自己日前被一名路人大罵導盲犬是假的,將她趕下公車,理由則是「沒有導盲犬是黑的」,相當荒謬。
    2019/01/13 09:03
  • 驚悚50秒!2女遭發狂狼犬撕咬拖行 淒厲尖叫駭人

    太驚悚!大陸江西南昌2名女子日前遛狗時,突遭到2隻發狂的惡犬攻擊,狼犬就像殺紅了眼一般不斷撕咬,甚至將女子拖進草叢內,力氣之大讓2名女子根本無力反抗,淒厲尖叫聲嚇壞旁人,目擊者將事發經過拍下PO網並通報警方,事後員警到場協助,並由打狗隊將2隻狗打死帶走。
    2018/09/05 23:01
  • 最會演戲一隻狼犬! 《極地之王》狼王比男主角吸睛

    還記得三年前李奧納多靠著《神鬼獵人》拿下奧斯卡影帝,如今又有一部描述一名戰士為了生存,必須對抗大自然帶來的危險和挑戰。特別的是,男主角和狼犬在戲裡有深厚情誼,戲外也培養好感情,讓觀眾感受到人類和動物的革命情感,這可都是電腦特效無法辦到的真實感受。
    2018/08/24 21:30
  • 北市搜救犬退役 愛犬家庭協助寄養

    為妥善照護退役搜救犬與擴大民眾參與搜救犬馴養工作,台北市消防局幫服役5年多的捷克狼犬Ruby找到住高雄的寄養主人,讓搜救犬安享天年。
    2018/04/12 17:58
  • 3歲男童偷鑽姨婆狗欄舍 慘被羅威那犬撕咬致死

    許多看家狗,看見陌生人進入自己地盤會是做外來威脅,並攻擊對方。大陸湖南省衡陽22日就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剛被送往外公、外婆家照顧的3歲男童趁著外婆不注意,闖入姨媽圈養的大型犬圍欄內,結果慘遭裏頭的羅威那犬瘋狂撕咬身軀,送醫途中不幸喪命。
    2018/03/28 21:18
  • 狼犬遭無情遺棄還被警射殺 只因「一直叫不停」

    英國一條德國狼犬遭主人遺棄,並綁在路邊電線桿上,警方獲報後會同當地動物組織志工到場處理,最後選擇開槍射殺,原因竟是狗一直叫個不停。
    2018/01/23 15:11
  • 挑戰福星「萌主」! 狼犬小兄妹穿警犬制服Q炸

    「地表最萌小警犬」福星地位不保了嗎?新北市警犬隊霸主小福星可愛程度登上國際版面,紅到國外!不過近日新北市警犬隊公布新加入的「狼犬小兄妹」,穿著警犬隊的紅色標章,為了應景還戴上「聖誕麋鹿角」,一臉無辜望向鏡頭,令人融化的模樣迷倒一票粉絲。
    2017/11/22 13:46
  • 婦人遭狼狗撕咬滿臉血 飼主見死不救

    又傳出一起狼狗瘋狂咬人的恐怖事件,日前大陸湖南一名婦人騎著電動車,途中遇到一名男子帶著兩隻狼狗,婦人將路讓給男子先行,沒想到兩隻狼狗突然襲擊她並瘋狂撕咬。
    2017/09/02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