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特別企劃 結果共176筆

  • 活久見!吳思瑤緊貼韓國魚「燦笑合照」曝光 嗨喊:比平常帥很多

    《鄉民大學問》特別企劃,主持人郭子乾扮成立法院院長韓國瑜的分身「韓國魚」,突擊立法委員辦公室,沒想到分身出現在國會殿堂,引起眾委員驚呼,都說幾乎分不清楚。民眾黨的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在門口巧遇韓國魚,立刻笑開懷直說:「完全以為是韓院長在巡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是盯著韓國魚上下打量,稱讚韓國魚「比平常帥很多」,當場貼身合照,更直接邀請韓國魚下次選舉一定要來幫忙站台輔選。  
    2024/04/18 19:17
  • 國家影視聽中心舉辦「兒童節特別企劃」 限定放映片單曝光

    國家影視聽中心將於四月舉辦「特別企劃:兒童節快樂!」限定放映場次,精選三部好片《綠野仙蹤》、《龍蛇小霸王》、《波琳娜的魔法日記》期間還有穿Dresscode看片領好禮、街頭藝人折氣球互動表演,以及情境打卡場佈的系列活動。
    2024/04/02 19:55
  • 大根6年前KTV鬥毆!曝慘丟節目內幕 怨吳姍儒:妳的位置本來是我的

    諧星大根2018年因參加「玖壹壹」的春風生日派對,在KTV門口爆發鬥毆衝突,日前他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暢談「8週年特別企劃!我在小大的第一次」,竟自爆因為在節目回應KTV事件慘丟工作,還對吳姍儒(Sandy)說:「妳現在的位置,本來是我的!」
    2024/04/02 11:28
  • 《少康戰情室》迎接十週年 趙少康改當來賓「有問必答」

    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自2014年開播以來,探討議題涵蓋國內外政治要事、全球經濟、國防外交等,經過十年努力,即將迎來第2,600集的里程碑,不僅疫情期間,收視率破2,YouTube頻道也累積超過18億次觀看,訂閱數近期可望突破150萬,更有超過50%流量來自海外,整體成績十分亮眼。為了慶祝10周年的重要時刻,《少康戰情室》3/28(四)推出十週年直播特別企劃,邀請TVBS 56台政論節目主持群共襄盛舉,趙少康也首度透過LINE視訊,與粉絲QA互動,初體驗後表示,「能夠跟年輕人交流滿好的,問題也都滿深入的。」趙少康不畏粉絲隨堂考,但遇到藝人沈玉琳探班,還現場大唱饒舌歌,超無厘頭的風格,也讓馳騁主持圈多年的趙少康也看傻了眼。
    2024/03/29 14:00
  • 《少康戰情室》十周年直播特企 不畏靈魂拷問 趙少康直球對決網友

    《少康戰情室》從2014年開播至今, 3/31(日) 將迎來節目10周年,期間共播出2,600集,議題涵蓋國內外政治要事、全球經濟、國防外交等,未來將持續以「引領主流民意,開拓全球視野」為目標,帶給觀眾更多元豐富的內容。為慶祝開播10週年,《少康戰情室》於3/28(四)17:00至19:00,推出十周年直播特別企劃,現場除邀來神秘嘉賓,TVBS 56台政論主持群:陳諺瑩、翟翾、謝曜州、錢怡君、王淺秋將首度同台,與趙少康進行「真心話大考驗」。另外,直播特別企劃也將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也是趙少康首次透過LINE與網友直球對決,他自信表示,「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喊話粉絲問題葷素不忌,大家儘管放馬過來!
    2024/03/27 12:12
  • 吳姍儒「消失《萌寵》」主持被搶走! 氣罵鹿希派出1手段:很低級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今(18)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慶祝節目播出8週年,邀來余祥銓、小甜甜、小優、大根等上節目。由吳姍儒主持的錄製TVBS《萌寵明星粗乃玩》,日前推出特別企劃,邀請余祥銓與鹿希派、各務孝太3人日前以「廢弟弟」來上節目,引起廣大迴響,當集沒有吳姍儒,甚至鹿希派帶的寵物還是吳姍儒的毛小孩「呵喜」,讓吳珊儒很吃味,直呼:「什麼時候要把節目還給我?」
    2024/03/18 17:40
  • 百萬YTR熱情耗盡「萌生退意」 害羞宅男爆紅壓力大:有後悔

    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推出特別企劃《社會Now什麼》探討社會熱門議題。回顧近來有許多百萬網紅宣布停更,身為台灣知識型網紅第一把交椅,志祺七七坦言在創立第2、3年時也曾走入低潮期,「我觀察大部分YouTuber也是那時倦怠期最大,因為差不多熱情消耗完了,然後又卡在團隊是否要擴大的十字路口,如果能夠想辦法撐下去,就會熬過去。」
    2024/03/05 15:56
  • 曾幫蕭敬騰搭配! 知名設計師穿搭潮流曝

    過新年穿新衣,但要如何跟上潮流?我們今天的特別企劃找來,平常幫不少大咖明星,像是蕭敬騰、A-Lin等設計衣服的設計師,來挑戰過年要如何穿的應景又好看,同時他們也要告訴你最新潮流單品。
    2024/02/13 19:23
  • 麋先生、告五人有心結?狂搶一盞燈「超混亂場面曝光」 宇宙人揭真相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金曲樂團麋先生、宇宙人、Tizzy Bac以及家家聚首,提前歡慶農曆新年到來,在繁忙行程裡參與新年特別企劃「新年福袋交換抽抽樂」活動,其中告五人雲安的高級水果禮盒以及宇宙人阿奎送的潮牌檯燈,成了眾人搶奪目標,讓場面一度混亂。
    2024/02/07 13:02
  • 小S遭男星舉起「火車便當」當眾交纏!她忘情吸手指 激情畫面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將在過年的除夕和初一祭出連續兩天的特別企劃。而初一內容為節目首次出外景,一行人到宜蘭體驗抓泥鰍和拔三星蔥。小S、派翠克與班底們還同住一個屋簷下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其中輪到潘若迪時,他提出要與小S「火車便當」,說完下秒就把對方抱起,訓練核心肌群,讓現場嗨翻。
    2024/02/07 07:00
  • 56歲曾國城驚爆「攝護腺出問題」全說了! 徐乃麟同情處境想再生一胎

    華視《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為陪觀眾迎金龍年,在大年初一播出特別企劃「龍華富貴衝衝衝」,邀請眾星齊聚,進行一場激烈的搶紅包大戰!節目中,曾國城自爆有夜尿問題,希望攝護腺越來越好。
    2024/02/05 14:14
  • 幸福太突然!苗可麗無預警宣布「喜訊」:人生圓滿了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1)日釋出今年的特別企劃組合,邀請獲得金曲獎百合花樂團與苗可麗驚喜同台,將共同帶來最「煞氣」的音樂火花,苗可麗收到邀約時興奮表示:「實在太開心了!從沒有想過有一天會站上大港開唱的舞台,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指標性的音樂祭,也希望給大家看到跟平常不一樣的苗可麗!」百合花則對於能跟這位台灣影視傳奇惡女同台深感榮幸,還笑說:「要追上可麗姊的說話語速不容易,可能需要先練一下。」
    2024/01/31 14:14
  • 八點檔女神突現身西門町索吻!張家瑋自爆「情人節被分手」

    民視節目《娛樂超skr》今(19)日邀請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吳婉君、傅子純、張家瑋、楊皓崴到西門町街頭執行情人節特別企劃。傅子純、吳婉君和楊皓崴、張家瑋分成2組,在街頭募集3對情侶的接吻照,越快達成的隊伍,就可以獲得大禮包,演員們一現身西門街頭,就吸引大批粉絲圍觀、要求合影,一度被民眾包圍,場面相當熱鬧。
    2024/01/19 18:56
  • 大師開示!沈玉琳點出女星易離婚原因 勸8歲女兒「不要隨便談感情」

    「荒謬大師」沈玉琳今(16)日和夏宇禾一同出席三立年貨大街特別企劃記者會。主持多年談話性節目的他,還化身愛情大師,苦勸所有女孩,包括自己8歲女兒,不要隨便去談感情,「誰規定一定要結婚,結不結婚本來就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就算結了,不開心就離吧!結婚未必美好,離婚真的也不是壞事」。
    2024/01/16 19:52
  • 與Gino 6年情斷暴瘦!夏宇禾剩38kg疑情傷 聞他擁新歡反應曝 

    女星夏宇禾去(2023)年3月和本土劇一哥Gino分手,6年情斷。今(16)夏宇禾暴瘦出席三立年貨大街特別企劃記者會,160公分的她現僅剩約38公斤,被懷疑是情傷所致,夏宇禾親揭真相。過去打死不認和Gino交往,分手後夏宇禾倒是很坦蕩全說了,她表示和Gino仍是朋友,但沒注意到對方有新歡的新聞,Gino若結婚炸她紅包,夏宇禾更說願意參加婚宴。
    2024/01/16 16:52
  • 林襄傳加入味全龍?沈玉琳不忍了親揭「背後真相」 曝她與馬傑森斷聯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被爆將離開所屬的樂天球團,下一步動向引起外界關注,她將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的傳聞甚囂塵上。不過,今(16)日林襄的主持搭檔沈玉琳出席三立年貨大街特別企劃記者會時,親自揭露背後真相,也將林襄和緋聞男友馬傑森的關係全說了!
    2024/01/16 15:42
  • 最美棒球隊誕生!高顏值長相曝光 王牌投手竟是南韓女孩

    《未來少女》出道的GENBLUE幻藍小熊日前獲翔谷慈善基金會邀請擔任聖誕節愛心特別企劃「要被看見」公益大使,特別前進台中的「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及位在台中偏鄉和平區的「德芙蘭國小」,以實際陪伴及互動為關懷身心障礙人士及偏鄉學童教育發展盡一份心力,還化身最好棒球隊,陪棒球隊打棒球,第一站來到「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她們透過表演專輯中兩首歌〈V.I.P.〉及〈To 未來的女孩〉一起帶動唱陪他們一起過聖誕;只見過程中這群可愛的身心障礙的朋友跟著小熊們手舞足蹈,還有幾位更被女孩們傳達力量的歌聲感動而流眼淚,結果讓團長容容被逼哭,其他成員也被如此暖心氛圍感染到紅眼眶,成員毓表示:「與身心障礙人士一起跳舞和做手工藝,從他們身上學到了生命的堅韌和樂觀的態度。」
    2023/12/25 13:38
  • KID「暴走怒嗆吳宗憲」引發激烈衝突! 女星出招求放水他不忍了

    《綜藝玩很大》慶祝九週年特別企劃,特別前往阿曼王國錄製,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和謝坤達,帶領竇智孔、柯有倫、胡祖薇、粿粿、葉星辰、篠崎泫六位藝人,體沙漠古堡風情。
    2023/12/19 11:54
  • 走訪乳香王國!吳宗憲《玩很大》爆衝突 竟嗆竇智孔鄉巴佬

    吳宗憲、KID及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展開9週年慶祝特別企劃,破紀錄耗資金錢和人力,帶著竇智孔、柯有倫、胡祖薇、粿粿、葉星辰、篠崎泫前往有「乳香之國」封號的阿曼王國拍攝,成為台灣首個到阿曼王國拍攝的綜藝節目。走訪清真寺時,竇智孔看到出神,竟在錄影期間跑到一旁拍限動,讓吳宗憲開玩笑虧說:「竇智孔真的是花蓮來的鄉巴佬!我們不要管他。」
    2023/12/07 11:56
  • 吳宗憲「乳香之國」待6天想家了! 面臨重大任務抗議:都來一下

    《綜藝玩很大》為慶祝九週年推出特別企劃,前往阿曼王國拍攝,耗費的資金錢和人力都破紀錄。製作單位也預告主持人吳宗憲要參與每個關卡,讓內容更具可看性,吳宗憲不禁大嘆:「九週年一點都不輕鬆,在沙漠裡頭玩大逃殺,真的太瘋狂!每一關我都要來一下。」
    2023/12/04 11:34
  • 瘋狂吃喝流量暴跌!大蛇丸變瘦「狠甩15公斤」 一票人喊支持

    一句「我誰?我瘋子!」走紅的百萬YouTuber大蛇丸,影片圍繞大胃王、介紹美食以及開箱系列主題,偶爾還會邀請家人好友拍特別企劃。然而因重複性題材和大吃大喝緣故,大蛇丸前陣子的流量開始走下坡,如今有網友發現,他承諾變瘦真的有辦到,再度吸引觀眾支持。
    2023/11/23 08:31
  • 爆與羅志祥鬧翻!王仁甫首公開「20年前吵架內幕」 要孫德榮別再提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一同出席,他們才剛從澳門回來,哀號「週年企劃」比平常錄影還累,「5週年騎單車環北高、6週年澎湖荒島求生、7週年也是很累,特別企劃都沒好事」。而日前資深經紀人孫德榮突然有感而發,發文喊話王仁甫與羅志祥,希望他們可以化解20年前鬧翻的恩怨與心結,針對此事,王仁甫首度回應了!
    2023/11/21 13:57
  • YG將公布第三季藝人合約 Jennie「預告1事」粉絲全嗨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與經紀公司YG娛樂的合約,已在今年八月到期,盛傳多位團員無意續約,更傳出有自立門戶的計劃,雙方迄今仍無共識,令歌迷十分憂心。但成員Jennie似乎並不太在意,近日她在Weverse粉絲交流平台中,親自宣布耶誕節特別計劃,透露會向廣大的BLINK(粉絲名稱)獻上耶誕小禮物,再度掀起了歌迷一波討論。
    2023/11/13 12:04
  • 金馬專訪/跳舞10年「摔到腦震盪」藏陰影 《花甲》葉曉霏:演戲是意外

    女星葉曉霏今年以《青春並不溫柔》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才剛拿下北影新人的她,有望挾帶這股氣勢再下一城,不過公布入圍當天,她卻是處在「非常不舒服」的狀態中,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當時她與李玲葦為電影的特別企劃拍攝女女婚紗,公布記者會直播當下,她們正在海邊拍攝,她苦笑說:「那件婚紗好幾層,濕氣又很重,沙子整個黏到我大腿,超級不舒服的!」
    2023/11/08 10:21
  • 汽車科普節目迎3000集!蘇宗怡:生肖走一輪

    電視台汽車科普節目,開播邁入第12年,期間介紹超過5000台汽、機車,節目也將播出第3000集,製作單位特別製播特別企劃,更準備主持人蘇宗怡近期入手的「法系小跑車」造型蛋糕,而節目寫下新的里程碑,蘇宗怡和來賓感謝觀眾,也說真的很開心。
    2023/11/07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