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物化 結果共220筆

  • 香燈腳必收!北港朝天宮悠遊卡330週年紀念款 轎窗燈造型「會發光」

    北港朝天宮與悠遊卡公司攜手合作,推出建宮330週年紀念款「北港朝天宮轎窗燈造型悠遊卡」。這款悠遊卡以朝天宮特有的轎窗燈為靈感,將其等比例縮小成迷你尺寸,刻有天上聖母及平安的字樣,並具備發光功能,讓信眾隨身攜帶,如同媽祖隨身護佑。北港朝天宮以此紀念款展現其三百餘年來保存完好的宗教傳統,並將其極具代表性的信物化為獨特的悠遊卡,不僅外型精緻,更具有象徵意義和收藏價值。
    2024/04/20 14:59
  • 22歲新星被狂讚天才 歸功「坎城影后媽」:懷我時還在演戲

    獲得法國凱薩電影獎12項提名的《進化症候群》,今(7)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由導演托馬斯卡耶編導,描述人類遭到不明病毒感染,身體開始出現動物化的特徵,藉由人類的突變,來探討人面對變化的心境,以及父子複雜拉扯的關係,22歲新人保羅基歇爾精湛演出入圍凱薩獎最佳新人男演員,但他歸功於坎城影后媽媽伊蓮雅各,「我幾乎可以說是在劇場長大的。」
    2024/02/07 13:27
  • 咒吳思瑤絕子絕孫!楊志良不認失言:她要檢討為何這麼脆弱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28)晚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談到台灣生育率時失言,諷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年近50歲,「這輩子絕子絕孫、不可能生了」,事後張斯綱急滅火道歉,不過楊志良不認失言,稱只是把事情講出來而已,「說我把女性物化,刺痛她的心?她自己要去檢討,為什麼這脆弱」。
    2023/12/29 12:36
  • 顏值、學歷都要高!陸掀「高端」相親聚會 網轟:感覺被物化

    近期,一種陌生男女新型社交「高端局」在大陸各大城市的年輕人群體中悄然出現,這些活動包含飯局、派對、露營等,但往往有著高門檻,例如僅限重點大學(屬211、985工程院校)、QS排名前100名校畢業的帥哥美女參加。這些高顏值的「學霸」們還要先發送自己的照片給主辦者「檢驗」,然後攜學歷證明方可進入場地,堪比安檢級別。
    2023/12/10 10:25
  • 南韓美女第一夫人愛毛孩 禁吃狗肉將成新法、業者氣跳腳

    韓國民間一直有食用狗肉的傳統,國內也有不少合法的畜牧養殖場,但隨著貓狗寵物化的風氣興盛,讓這個傳統習俗開始面臨挑戰,尤其當總統尹錫悅(Yoon Suk-yeol)上台後,在其第一夫人大力鼓吹推動下,南韓國會日前提出新法案,要正式終結吃狗肉的習俗,並給予相關業者關閉屠宰場,外加為期3年的轉業補貼。《路透》(Reuters)報導,但看在畜牧業者眼中,卻認為當今政府做法極為惡霸,他們根本沒有被邀請討論,或參與改革修法的過程,如今卻得面臨失業危機,數百人30日前往首爾抗議表達不滿。
    2023/12/01 09:57
  • 中澳關係改善 澳總理將訪華會習近平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在11月初將訪問北京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會談,而中澳關係近期也不斷回溫,雙方更在稍早前返還文物藝術品。TVBS駐深圳特派記者陳相如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澳洲總理艾班尼斯11月4日到7日即將訪問大陸,訪華前夕,澳洲歸還大陸4件流失文物藝術品與1件古生物化石,對此,大陸駐澳洲大使肖千表示,這些文物回歸大陸,顯示大陸和澳洲兩國政府對於保護文化遺產的共同承諾,也是雙方文化遺產交流的盛事和友好合作的見證,香港中通社指出,其中包括來自中澳兩國建交50多年來,澳洲國家美術館首次歸還大陸文物藝術品,這也是繼2015年澳洲歸還大陸1件清代的清代觀音像以來,再次還給大陸文物藝術品,同時,澳洲國家美術館和澳洲公民首次向大陸捐贈文物藝術品,背後代表的意義就是中澳兩國關係改善。」
    2023/10/27 15:33
  • 綠營罵「護航的花瓶」 美女議員氣到手抖:賴清德才說挺女權

    新北市議會第一審查會昨天專案報告城市外交,期間,民進黨議員陳乃瑜嗆國民黨議員戴湘儀「你就是護航的花瓶」,讓戴湘儀自曝氣到手抖,轟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個月才說要挺女權,會提升女性的政策參與機會與勞動價值,讓每名女性自由、尊嚴追求夢想,「全國女性都不應該受到這樣的歧視」。
    2023/10/14 09:46
  • Lisa扮OL「脫到剩內衣」 大陸女星開第一槍:物化女性!

    南韓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日前在巴黎演出「瘋馬秀(Crazy Horse)」,瘋馬秀是巴黎知名裸秀之一,以大尺度性感表演著稱,Lisa雖然沒有脫到全裸,但也是剩丁字褲和內衣,除了韓網痛罵低俗、淫亂,大陸網友也紛紛炮轟,而前往觀賞表演的張嘉倪、Angelababy也被罵爆,《長江七號》女星徐嬌開第一槍,在微博發聲批Lisa參與演出是在物化女性,立刻引發熱烈議論,更驚訝於她的敢說敢言。
    2023/09/30 13:01
  • 徐嬌開第一槍!狠批Lisa登瘋馬秀:只看到被性化的職業女性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自法國時間28日起,將一連演出5場「瘋馬秀」,有網友事後分享演出尺度,引來網友的砲轟。另外,有網友發現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到場欣賞,引陸網不滿,2人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對此,大陸女星徐嬌也開出第一槍,斥責Lisa跳瘋馬秀是在「物化女性」,引發議論。
    2023/09/30 12:53
  • 酷炫怒喊強烈抵制! 反骨男孩拍片遭轟「物化女性」說話了

    東風衛視《音樂主理人》最新一集進行的賽制是「流量密碼」,選手翊庭和李竺芯邀請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的團長酷炫組隊,酷炫一出場大跳Breaking,還一邊講冷笑話,讓眾人笑翻。陶晶瑩分享曾覺得「酷炫」這個名字取的蠻奇怪,但後來覺得他真的非常努力,不忍吐槽:「我指的是把妹。」
    2023/09/01 06:59
  • 前美女主播遭開價「300萬包養」只求伴遊一天! 本人這樣回

    37歲朱琦郁當年是財經主播出身,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的她,卸下主播身分,因主持尾牙,身穿一襲爆乳晚裝鞠躬爆紅,被封為「倒奶主播」,對此,她則表示尾牙本應當就該穿得漂亮、彎腰和大家道謝,不過卻被攻擊像是物化女性,她也坦言批判的反而是女性居多,近日朱琦郁接受採訪時,自爆被開高價包養,當下的反應也曝光了。
    2023/08/31 12:46
  • 柯文哲「空姐團」遭批 柯媽心疼兒子護航:雞排妹穿更少

    民眾黨黨慶找來身穿的窄版短裙「空姐應援團」表演,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難撕掉仇女、物化女性的標籤。柯媽媽何瑞英16日上節目談到此事,心疼護航柯文哲,並稱,「雞排妹穿更少,穿的多涼(台語),嚇都嚇死」。柯文哲今(17)日受訪則說,穿多穿少跟選立委沒有關係,最後由民意決定,如果大家喜歡,那也沒辦法。
    2023/08/17 16:35
  • 轉戰賴品妤綠電爭議 館長點名苗博雅、黃捷…怒轟:丟臉!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熱心為民眾黨辯護性平爭議,但是陳之漢日前批評,立委賴品妤「物化動漫」、「當了7年立委沒存在感」,相關說法均遭賴品妤駁斥;與此同時,侯辦又指賴品妤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掌握多間綠能公司,稱她「雲豹小公主」,話題又導向能源政策。不過,陳之漢昨(12)日點名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以及甫加入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幫賴品妤說話「真的很丟臉」;陳之漢強調,自己並非專挑女性欺負,而是「身價百億、吸民脂民膏」的政治人物。
    2023/08/13 18:22
  • 館長嗆「物化動漫」好感度重創 賴品妤批侯核電超人反挨轟

    民眾黨於5日舉辦「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茶會,會中空姐制服熱舞所引發「物化女性」的爭議持續延燒。館長陳之漢於直播當中搜尋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Cosplay作品並認為是在「物化女性」、「物化動漫」,就在賴品妤反擊後,館長9日晚間於直播中再次重砲抨擊賴品妤,批她當立委毫無存在感,身為年輕人沒幫年輕人說話,「只是在Cosplay立委這個身分」。
    2023/08/12 12:10
  • 館長不知她7年做了什麼?賴品妤反轟:只看女性身體

    網紅「館長」陳之漢9日砲轟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當了7年」立委沒有存在感,是在「Cosplay立委」,然而,賴品妤是在2020年首度當選,至今擔任立委不到4年,因此陳之漢發言引發論戰。對此,賴品於今(11)日凌晨透過臉書細數自己3年多來的政績,並指出,3年多來有些人永遠只看得到她的外貌以及年紀,完全拒絕正視她付出的勞動、心力及成果,再假高尚的評論一句「花瓶」,這就是「物化」;歡迎批評的人到東北角、北海岸看看,便會發現許多她努力的成果。
    2023/08/11 11:35
  • 再轟賴品妤「7年」立委沒存在感 網譏:館長在說黃國昌?

    民眾黨日前姊妹會活動「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引議,除了遭空服員工會抗議是在性化職業,婦女新知基金會也要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此道歉;另一方面,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對於各界批評民眾黨有諸多不滿,並直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穿那麼辣」、胸部都快掉出來,也是在「物化動漫」。但是,陳之漢顯然不畏刀山火海,仍是不遺餘力要替柯文哲洗刷「仇女」形象,昨(9)日又砲轟賴品妤「當了7年」立委沒有存在感,是在「Cosplay立委」;卻遭網友譏諷「是不是忘記他的兄弟,國昌老師了」。
    2023/08/10 18:58
  • 澳農修理圍牆 挖到2.47億年前「似蜥蜴」化石

    近日《脊椎動物古生物學雜誌》刊登一篇新研究,指出在澳洲發現一塊距今2.47億年前的「似蜥蜴」古生物化石,可能將「改寫澳洲兩棲生物進化史」。該化石保存極為完整,包括完整的骨架、皮膚及脂肪組織。這個似蜥古生物的化石,從古至今全球僅發現不到10個,將於今年年末於澳洲博物館展出。
    2023/08/10 18:01
  • 「空姐應援團」延燒…批柯者綠? 柯粉怒:謝震武是綠的!

    民眾黨日前的姊妹會活動中,「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引起空服員工會不滿抗議,「物化」問題持續延燒;然而,民眾黨人士接連幾日上政論節目為此辯護,卻不斷指輿論在針對舞團攻擊,這讓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忍不住出言,指民眾黨在「硬拗」。值得注意的是,謝震武在接連幾日在PTT引發討論,除了有網友發文批評謝是「假中立真綠側翼」,還有人在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的「應援團」LINE群裡稱,「謝震武還是綠的」、「也是在亂帶風向」。
    2023/08/10 17:15
  • 侯辦酸「罵人不漂亮喔」 賴品妤:貶低女性

    館長陳之漢日前質疑,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有物化動漫的嫌疑,讓賴品妤跳出來回擊,館長再開直播,酸賴品妤在cosplay立委這個角色,賴品妤不再隨之起舞,倒是砲轟侯辦發言人柳采葳潑髒水,不但對她的外表揶揄,還把她在雲豹能源當董事長的爸爸賴勁麟拖下水。
    2023/08/10 13:43
  • 雞排妹線上激戰課遭批物化! 網不滿「付錢學愛愛」她高EQ回擊

    鄭家純(雞排妹)近日與健康管理師童嵩珍推出「深夜練愛課」線上課程,更為此拍攝性感宣傳影片,8日開賣,原價9280元的課程,早鳥價為3980元。課程推出引發正反議論,有人讚影片拍得唯美,有人認為廣告「物化女性」,也有網友大酸X愛是天性「要付錢笑死人」,鄭家純直接在該留言下方回應,高EQ的言論也讓網友大讚。
    2023/08/10 12:57
  • 民眾黨空姐應援團挨轟 柯媽喊不捨:柯文哲沒做壞事

    民眾黨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日前舉辦茶會時有身穿空服員造型舞群,引發外界批評物化女性,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今天說,柯文哲沒做壞事,面對批評,沒有關係,不要理會就好。
    2023/08/10 12:54
  • 柯文哲找空姐「短裙熱舞」!謝震武罕重話 嗆爆民眾黨美女發言人

    民眾黨日前舉辦「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活動過程出現「空姐應援團」著短裙熱舞,原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想藉此撕下「仇女」標籤;怎料,此場活動反而引起物化女性的爭議。對此,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9)日上政論節目辯護,卻遭主持人謝震武罕見嚴肅糾正「這是硬拗」。
    2023/08/10 11:58
  • 賴品妤cos遭館長嗆「穿那麼辣」 男友不忍發聲閃瞎全網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直播拿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照片,稱賴「穿那麼辣」胸部都快跑出來,反嗆綠營「物化動漫」引起批評。賴品妤的男友、無黨籍議員曾玟學就貼出與女友共同Cosplay的照片,喊話賴「在COS的世界裡,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所喜歡的樣子」,讓網友全被甜翻。
    2023/08/10 10:40
  • 民眾黨控未繳性平90萬罰金 民進黨秀繳納收據:正視柯歧視言論

    位在台北市北平東路的民進黨中央黨部日前爆發職場性騷案,台北市政府勞動局6月26日召開性平會審查,依法規裁罰民進黨新台幣90萬元;近來牽涉民眾黨「物化女性」爭議的台北市議員張志豪本月1日發文表示,民進黨還未繳納罰款。對此,民進黨內人士今(9)日向《TVBS新聞網》記者出示7月26日的繳款收據,並譴責張志豪應查證;民進黨性平部也指出,張志豪應反省近來「空姐大嫂團」爭議,切勿散播假訊息。
    2023/08/09 18:12
  • 館長批賴品妤物化動漫 吳欣岱:腦子哪裡有問題?

    民眾黨日前找舞團著空姐制服熱舞,被質疑「物化」,更引起空服員工會反彈,網紅館長則舉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為例,稱她「捏捏都快跑出來」,並質疑是「物化動漫」。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表示「徹底污名化coser,究竟腦子是哪裡有問題?」
    2023/08/09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