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爆炸 結果共10,000筆

  • 伊朗官員稱爆炸非來自外部攻擊 暗示不報復以色列

    伊朗一座城市今天傳出爆炸聲響,消息指稱這是以色列攻擊,但是德黑蘭當局淡化這起事件,並表示沒有報復的計畫,似乎試圖避免引發區域戰爭。
    19分鐘前
  • 伊朗上下淡化攻擊! 飛到「核門口」以色列下馬威

    伊朗中部「伊斯法罕」傳出爆炸,伊朗官方說,當地核設施「毫無損傷」,伊朗媒體也試圖淡化這次攻擊。這次受襲地點,是伊朗古城,也是核武重鎮,當中一個「納坦茲」核設施,不但有銅牆鐵壁保護,也超出以色列空軍作戰半徑,不過這次無人機飛到當地,很明顯就是對伊朗下馬威。
    12小時前
  • 快訊/高雄彌陀工廠「靜電集塵機爆炸」 隔壁廠4工人無辜受傷

    高雄彌陀區文安東路上一家螺絲工廠,今(19)日下午14時53分許發生疑似靜電集塵機爆炸意外,消防獲報後出動12車29人前往搶救;然而這起爆炸波及鄰近工廠4名外籍員工,他們疑似因爆炸音波受傷,其中3人輕傷送秀傳醫院,1人無明顯外傷拒絕送醫,至於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14小時前
  • 以色列空襲報復「為何先炸文化古都」伊斯法罕?2關鍵重點曝

    以色列在台灣時間4月19日疑始開始對伊朗實行報復,其中一個受襲地點是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Isafahan,又稱伊薩法罕)。伊朗塔斯尼姆通訊社(Tasnim News Agency)報道稱,伊朗伊斯法罕核設施完全安全。
    14小時前
  • 伊朗中部傳爆炸聲! 黃金、原油價格應聲漲

    以色列傳出在當地19日凌晨,轟炸伊朗中部的核設施重地「伊斯法罕」,儘管美國官員表示,目前認為並不是針對核設施的攻擊。不過消息一出,還是導致國際金價、油價大漲
    16小時前
  • 冰箱都噴出!酗酒男釀瓦斯氣爆 震碎整排民宅1死7傷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266巷,凌晨發生瓦斯氣爆,一名49歲獨居的邱姓屋主,每天喝醉酒,家裡又有擺放瓦斯桶,凌晨12點多屋內瓦斯爆炸,轟炸威力大到,震碎整條巷子玻璃,連冰箱都噴出,火勢延燒到隔壁戶,當時,鄰居75歲老翁在2樓睡覺,逃生不及燒死,邱姓屋主全身超過90%燒傷,另外,還有6個鄰居遭噴濺玻璃割傷。
    16小時前
  • 以色列疑對伊朗發動空襲 彭博曝:美國早就被告知

    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升溫,當地時間19日清晨,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伊拉克的巴比倫(Babil)、敘利亞南部的蘇韋達(As-Suwayda)以及巴格達(Baghdad)等地區皆傳出爆炸聲響。稍早,一名美國高級官員也向《abc News》證實,該空襲為以色列對於伊朗的報復行動,並已擊中伊朗的多個目標。《彭博社》則報導,,以色列官員於19日早前便通知美國,表示他們計劃在「未來的24至48小時內」進行報復。
    17小時前
  • 伊朗中部伊斯法罕傳爆炸聲 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反擊

    就在G7外長召開緊急會議之際,根據美國ABC電視台,引述官員說法,以色列已經開始對伊朗展開回擊。就在距離伊朗首都德黑蘭大約406公里的城市,伊斯法罕,傳出爆炸聲,由於這個城市有不少軍事基地,甚至有伊朗的核能研究設施,可能因此成為以色列的反擊目標。
    17小時前
  • 伊朗啟動防空系統應對以色列報復 最大機場航班全停飛

    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19日對伊朗發動空襲,伊朗官方媒體報導,伊朗已經啟動了防空系統、取消全國各地多個飛機航班。根據《華爾街日報》、《衛報》報導指出,以色列宣稱將對伊朗此前的大規模無人機、導彈襲擊行動進行報復,可能使兩國衝突升級,導致升級為地區戰爭。據伊朗媒體報導,擁有無人機工廠、核設施的伊朗伊斯法罕附近發生爆炸。
    18小時前
  • 美國阻攔沒用!以色列飛彈回擊 伊朗「核設施所在省分」傳爆炸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今天引述美方官員報導,以色列發射飛彈擊中伊朗目標。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伊朗媒體指伊朗中部的機場附近傳出爆炸。
    18小時前
  • 高雄惡鄰釀氣爆!無辜鄰居夢中慘死 妻出遊接噩耗崩潰認屍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一名邱姓獨居男子(19)日凌晨不明原因在引爆瓦斯,造成1死7傷,住在隔壁戶的75歲顏姓住戶無辜波及,在爆炸中不幸身亡,而同住的妻子因北上參加同學會躲過一劫,而她接到噩耗後趕緊回來,看見丈夫的遺體從宛如廢墟的家中移出,也忍不住心碎痛哭。
    19小時前
  • 高雄民宅恐怖氣爆「1死1命危6傷」 鄰居曝縱火男詭異行為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今(19)日凌晨12時01分許發生氣爆事件,60歲的獨居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在家中引爆瓦斯,釀1死7傷,其中涉嫌縱火的邱男因全身90%燒傷目前仍在搶救中,不過就在事發前,有附近鄰居透露邱男的「詭異行為」。
    20小時前
  • 戰火升溫!伊朗等3國驚傳「爆炸聲」 美官員證實:以色列發動空襲報復

    《耶路薩冷郵報》最新報導指出,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伊拉克的巴比倫(Babil)、敘利亞南部的蘇韋達(As-Suwayda)以及巴格達(Baghdad)等地區在當地時間19日清晨出現爆炸聲響。
    21小時前
  • 興趣是DIY!自架太陽能板引大火 屋主愧疚狂道歉

    18日下午1點多,嘉義市一處貨櫃屋,屋頂架滿太陽能板,突然燒起來,火勢瞬間蔓延,消防人員到場怕爆炸不敢射水,涉險進到屋內關掉電源,才開始灌救,根據了解,屋主自行架設兩套太陽能系統,他滿懷歉意,自稱疑似是太陽太大,導致電流過載,才會意外引發火勢。
    1天前
  • 陸高樓燃爆瞬間曝 建材四射砸車、多人傷狗嚇尿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棟31層樓高大樓爆炸起火,大量雜物高空墜落,有人受傷送醫,目前官方初步調查,認定是燃氣爆炸。
    1天前
  • 頂樓加蓋竄火舌傳爆炸聲 民眾驚醒逃生

    台北市松山區有民宅的頂樓加蓋,深夜12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周遭住戶全被嚇醒,穿著睡衣衝到路上逃生,消防趕緊疏散,並持續拉水線灌救,還好沒有人傷亡,但怎麼會忽然起火,還要等火調人員調查。
    1天前
  • 三合院借友人囤放炮竹 2少年疑搬運引發火勢炸傷

    昨晚(16日)屏東內埔鄉文山路一處三合院起火燃燒,伴隨大量炮竹聲響和煙火,一度讓四周圍汽機車不敢通行,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三合院內的一處空間違規囤放鞭炮,初步了解,當時有2名少年在搬運炮竹,過程中意外引發爆炸,2人受傷送醫。
    1天前
  • NBA/老鷹放暑假!公牛懷特砍42分 率隊爭最後晉級門票

    NBA附加賽今(18)天開打,東區第九名的芝加哥公牛和第十名的亞特蘭大老鷹碰頭,兩隊都飽受傷病困擾,但「爆炸頭」懷特(Coby White)發威,獨砍42分9籃板6助攻,打出生涯代表作,率領公牛以131:116血洗老鷹,將在台灣時間20日早上7點鐘,和邁阿密熱火隊在熱火隊主場爭取第八種子吊車尾晉級季後賽的資格,老鷹也吞下在附加賽的隊史第一敗。
    1天前
  • 三合院突起火 屏東內埔2少年搬炮竹「意外爆炸」受傷送醫

    屏東內埔鄉文山路一間三合院昨(17)日晚間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11車23人前往現場佈水線搶救,火勢半小時內撲滅,但屋內2名少年受傷送醫。事後警方調查疑似搬運鞭炮釀禍,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1天前
  • 「上月才驗車」貨車遭環保局開罰 駕駛不滿

    台北市環保局日前取締車輛排氣污染,開罰一輛超標的貨車,但駕駛不滿表示,他前一個月才剛驗完車,換環保局驗卻超標,也指控他們檢測時猛踩油門,難道不怕踩到「引擎爆炸」嗎?對此,環保局解釋,監理站和環保局檢驗項目並不同,檢測方式也是依照SOP沒有問題。
    2024/04/17 14:21
  • 遶境鞭炮引燃路邊炮竹 火光四射民眾急閃

    14日早上,宜蘭太平路與中山路一段路口,進行宮廟陣頭遶境活動,有信眾沿路施放鞭炮煙火,竟然意外引燃,隔壁計程車行準備的大量炮竹,現場煙霧迷漫爆炸聲不斷,還有2名小朋友跌倒擦傷,後續廟方也前往關心
    2024/04/16 14:18
  • 板橋工廠一早起火!「整排鐵皮屋」全面燃燒 濃煙狂竄傳爆炸聲

    新北市板橋區今(16)日發生一場火警,爆炸聲嚇醒附近居民,濃濃黑煙更是竄向天際。警消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趕往現場救援,所幸無人受困火場,目前火勢已撲滅,確切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4/04/16 08:52
  • 嘉義連續21震! 氣象署:未來2週防規模3至4地震

    嘉義縣前天深夜到14日凌晨地震頻繁,不停搖啊搖,把民眾嚇得不敢在家中睡覺,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統計,嘉義布袋半徑10公里範圍內,從4月1日起,已經累積21起有感地震,研判有可能是0403花蓮地震造成的應力調整,未來一兩週也還是有可能再發生。另外,嘉義山區及平地,14日上午近10點則是傳出巨大爆炸聲響,到底怎麼一回事?居民議論紛紛!
    2024/04/14 17:47
  • 嘉義突傳「巨大爆炸聲」阿里山都聽到!在地人嚇傻 空軍回應了

    今(14)日上午9時52分左右,有嘉義的民眾表示,突然聽到巨大的聲響,「天空傳來一聲劇烈的爆炸聲」,貼文曝光後,許多嘉義民眾也異口同聲地表示自己也有聽到,「林森東路有,超大聲」、「中埔有聽到」,對此,空軍也出面回應了。
    2024/04/14 12:33
  • 快訊/高雄冷氣行火警!他爬窗急逃生 目擊者驚:3次爆炸聲

    今(14)日上午10時21分許,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一間冷氣行驚傳火警,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0車22人前往,據目擊民眾指出,現場共聽見3次爆炸聲,一樓遭到火舌吞噬,而該棟男性屋主則受困在3樓,聞見煙味後立即逃生,因屋主一家皆為義消,有逃生觀念,男子當場從冷氣窗爬出,消防人員從後方佈水線進入,同時發現男子受困三樓待救,立即駕雲梯協助男子逃生。火勢於10時39分許撲滅,僅男性屋主嗆傷,預防性送醫。冷氣行一樓內有多處器材遭到燒毀,連天花板都一片焦黑,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4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