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燒賣 結果共82筆

  • 讀賣巨人「四番」岡本和真想在台北大巨蛋開轟 難忘台灣小籠包

    讀賣巨人本週末進行交流賽,其中巨人隊隊長兼「四番」主砲岡本和真就曾在2015年冬季聯盟時來台,他回憶,那時候第一次吃到小籠包,覺得「好吃得不得了」,昨天跟今天也在飯店吃很多好吃的燒賣,直呼大巨蛋球場真的很漂亮、休息室也漂亮,希望早一點進入比賽狀況。對於能否在大巨蛋敲出全壘打?他笑說「我會盡量加油。」
    2024/03/01 16:31
  • 章魚燒漲到多少不吃? 一票人曝:「這價格」是極限

    日本美食章魚燒,在台灣也相當受歡迎,常在夜市可見賣章魚燒的攤販,不過近來因為原物料調漲,許多小吃店也悄悄漲價,原來一盒35元的章魚燒,現在有店家直接賣到100元,對此,有網友好奇「章魚燒賣到一盒多少,你會直接不爽不買?」
    2024/02/22 23:19
  • 吃到「生肉燒賣」!道歉結帳打9折 背地裡多算茶資、點心

    台南安平一間港式點心餐廳,標榜一邊用餐一邊可以欣賞碼頭港灣,但有消費者卻抱怨,點了燒賣咬一口,赫然發現燒賣根本沒熟,裡面是生肉,當場吐出來,向服務員反應後,口頭上說表示歉意,結帳打九折,消費者要求看明細,店家多算一份茶資和點心,價錢也算錯,一整個感受很差。
    2023/12/18 19:04
  • 蕭美琴拜訪貓咪中途之家 創辦人喊話:看到喜歡的不要客氣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日前造訪「拼圖喵中途之家」,創辦人陳人祥(暱稱燒賣)領銜接待,當天的影片也在今(16日)於蕭美琴YouTube曝光。藉由這次的拜訪,蕭美琴表達對中途之家辛苦的敬佩,也向年輕人加油打氣。陳人祥向蕭美琴表示,「如果看到喜歡的不要客氣」,蕭美琴則笑說,「我知道」,玩貓的時光氣氛輕鬆、自在。
    2023/12/16 15:29
  • 老闆也不知!點點心推「三色豆燒賣」 阿緯嚇到找主廚

    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阿緯(劉峻緯),2015年自香港引進「點點心」後,頗受顧客好評,目前在台灣設立了12間分店。怎料就在今(1)日中午,官方粉絲團竟無預警宣布,將推出營養滿分的「三色豆燒賣」,讓身為老闆的阿緯相當錯愕,坦言自己完全不知情,心跳漏一拍表示:「差點打給主廚!」
    2023/04/01 17:15
  • 創辦人楊秉彝逝世!盤點鼎泰豐20大料理 這道不吃會後悔

    鼎泰豐是世界知名的臺灣美食,不只在臺灣深受歡迎,也揚名海外,成為許多外國人最喜歡的臺灣餐廳之一。凡舉小籠包、紅油抄手、燒賣、排骨蛋炒飯等等,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料理,獨特的好味道也讓鼎泰豐長年在餐飲市場稱霸。在《網路溫度計》的中式連鎖餐廳網路口碑排行榜中,鼎泰豐就位居第1名的高位,網路聲量也遠遠超越其他品牌。
    2023/03/25 18:12
  • 公館隱藏版港點!首推「4公分」厚紫米芋頭 入口扎實帶奶香

    芋頭控快來報到!公館這家「隱藏版港式點心」,主打蝦餃、燒賣、粽子等,其中話題狂燒的是幾乎人手1盒、厚度有4公分的「紫米芋頭」,入口吃得到軟嫩紫米+扎實芋泥,還帶點奶香,晚來還會買不到呢,難怪會暴紅!
    2023/01/30 14:41
  • 認不出來!楊穎曝香港豪宅內部裝潢 網歪樓:美肌開太強

    Angelababy(楊穎)在1月中返港看BLACKPINK演唱會,之後相繼被網友偶遇街頭買魚蛋燒賣,與兒子小海綿逛街等,享受假期。
    2023/01/25 09:35
  • 毛孩豐盛年菜! 「佛跳牆、醉雞捲、烤整隻鵪鶉」

    每年過年大家都會吃年菜,家中毛寶貝當然也要來一頓豐盛的!有業者推出九宮格便當,炸蝦、水餃、燒賣等都有,還有不加酒的醉雞捲和佛跳牆,業者分析貓狗最愛食材,以及每餐必須攝取份量,訂購相當熱烈。
    2023/01/21 13:48
  • 省錢就吃平民版鼎泰豐!高CP值排骨炒飯 絲瓜蝦仁湯包超鮮甜

    全台6家高CP值的「平民版鼎泰豐」,從北到南通通有,超鮮甜的手工小籠包最低50元就能吃到,還有金黃誘人的排骨蛋炒飯也只要正版鼎泰豐的一半!甚至還有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排隊名店,快一起省錢吃好料~
    2022/12/01 15:52
  • 一顆只要11元!台南超特別「牽絲燒賣」 每日現包晚來就沒

    會牽絲的燒賣你有吃過嗎?台南有家餃子館,主打水餃、燒賣、小籠湯包,餐點每日手工現包超新鮮!來店必點「起司燒賣」,1籠8顆只要90元超划算,而且燒賣超大顆還會牽絲!
    2022/10/07 15:10
  • 日圓貶值衝擊!日本貿易商搶輸鮪魚、鯖魚 超市現斷貨危機

    烏俄戰爭開打將近半年,讓日圓持續維持低水位。現在和半年前相比,日本貿易商每花100美元,就得多負擔2000日圓的成本,讓他們在國際市場失去價格優勢。日本水產業者表示,現在包括鮪魚、鯖魚和鰻魚,都出現斷貨危機,不只超市可能買不到、就連便當業者都得把鮪魚換成鮭魚,來度過難關。
    2022/08/20 14:26
  • 米其林推薦港點吃到飽!干貝、和牛入菜 饕必點菜單曝光

    港點控注意了!這家飯店吃到飽好康可吃到米其林推薦的港點、粵菜,包含草莓大福般的蝦餃,特別選用日本食材的干貝燒賣、和牛腸粉,還有超大尺寸的鳳爪等好料通通吃得到,更能在全台唯一的「雙層巴士餐車」邊打卡邊吃喔!貼心提醒,防疫期間做好防疫。
    2022/06/17 12:50
  • 旅客少15%!日燒賣便當「崎陽軒」撤出北車

    在疫情前來台展店的日本知名鐵路便當崎陽軒,突然宣布台北車站內的門市,正是歇業,讓很多哈日族粉絲非常驚訝,雖然員工說是因為租約到期,但台鐵台北站旅客跟去年同期相比減少15%,或許也是關鍵原因。至於販售文創商品的台北捷運商品館,同樣不敵疫情衝擊,提前1年解約。
    2022/03/01 19:30
  • 網紅在大草原叫餐 外送員「飆202km送單」運費超狂

    外送平台的興起讓現代人吃飯更加便利。大陸一名網紅居住在地理位置遙遠的烏拉特草原,有一天他心血來潮想點外送,便叫了一份2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8元)的燒賣,結果外送員騎著機車狂飆202公里送達,外送費曝光超驚人。
    2021/10/05 20:19
  • 東京下町夢幻燒賣 神級美味1秒狂賣13顆

    東京下町有一家夢幻燒賣店,神級美味吸引饕客朝聖搶買,有人特地搭新幹線來買,還有人一次就買30盒,3小時狂賣1.4萬顆,全靠店家精心備料,花七小時手工醃漬,肉汁四溢的燒賣,也征服各地饕客。
    2021/03/25 16:38
  • 吃遍橫濱最大中華街 海味炸燒賣口感驚人

    日本橫濱的中華街,商店規模是全國數一數二,一對美食部落客來到中華街找尋創意中式小吃,像是裹著蝦仁與海苔的炸燒賣,鮮甜的海味,讓兩位饕客讚不絕口。
    2021/02/24 17:17
  • 好噁!吃蘿蔔糕「臘肉咬不斷」 竟藏2片指甲

    以為臘肉咬不斷,吃蘿蔔糕竟吃到指甲!新竹市有民眾上個月6日下班後到港式點心店,外帶蘿蔔糕跟燒賣回家,不過他的先生吃蘿蔔糕最後一片的最後一口,才發現裡頭竟然藏了兩片指甲,嚇的連其他餐點也都不敢吃直接丟掉,跟店家反應,對方在電話中回覆,會再加強品管,也會賠償一份新的蘿蔔糕,但當事人直說到底誰還敢吃。
    2021/02/05 13:02
  • 橫濱加燒賣!金澤用海鮮 日關東煮超多元

    冬天,是吃關東煮的季節。不過雖然中文翻譯為「關東煮」,只是這食物卻非關東地區特有,而且日本各地都會把自己獨特的飲食文化,加入關東煮裡面。像是沖繩的關東煮,會加入燉煮到軟爛的豬腳、至於在北陸地區的石川縣,則會把在地打撈的新鮮海鮮,當成關東煮的食材。
    2021/01/13 16:25
  • 能吃的「燒賣賀年卡」 日本美食福袋開賣了

    往年日本百貨公司新春福袋,都是在元月二日以後開賣,不過今年因為疫情影響,業者紛紛提前販賣福袋,希望拉長銷售期間,來避免消費者大排長龍,引發群聚感染。今年的福袋,賣得最好的就是美食福袋,不少消費者希望藉由跨年吃美食,來降低疫情陰霾的影響。
    2020/12/26 17:22
  • 這款美味濃郁又牽絲 東京起司燒賣夯翻天

    日本東京在這個秋天,颳起起司美食熱潮。不僅連鎖超商推出多種起司肉包,還有港式飲茶裡的燒賣,現在也加入莫札瑞拉起司,要用起司的濃郁口感,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味覺享受。
    2020/11/30 15:59
  • 偽出國風! 日本「高CP值壽司、燒賣便當」登台

    因為無法出國,國內的偽出國商機也燒到餐飲業!從日本來台的壽司,號稱高CP值,進駐東區,常見的鮪魚鮭魚握壽司,單價80元起跳,因為剛開幕,幾乎要等2、3小時才吃得到,另一家是日本百年老店,燒賣便當,海外第一家分店開在台北車站,雖然一份便當快200元,不到中午就吸引民眾排隊嘗鮮。
    2020/08/08 13:54
  • 實驗室培養蝦細胞  新加坡研發「未來蝦肉」

    「少吃肉、救地球」,隨著大眾環保意識以及注重食品安全、動物福利的觀念興起,近幾年來也有許多素食肉、人造肉問世,產品多以牛、雞、豬肉為大宗,有鑑於人類更多樣化的飲食習慣,有新加坡業者研發人造蝦肉,在實驗室裡,利用營養液將蝦子細胞培養可供人類食用的蝦肉,所製成的燒賣、蝦餃,據說和一般蝦肉沒兩樣。目前生產一公斤人造蝦肉得耗資5千美元,業者正致力壓低成本,以利於大量生產投入市場,希望藉此改善海產過度捕撈、工業化養殖破壞環境以及勞工剝削等問題。
    2020/01/31 20:03
  • 澀谷新地標開幕了 吃得到台灣貓熊芝麻包

    日本東京的澀谷,正進行百年來最大規模的都更案,一棟47樓高的新摩天百貨,在最近開幕,這裡除了有台灣來的貓熊芝麻包,還有橫濱百年老店,「崎陽軒」的燒賣漢堡,頂樓更有絕美景色,開幕第一天,就有五百人來排隊,想要搶先體驗。
    2019/11/02 18:06
  • 燒賣、稻禾壽司開外掛 大和職人打造料理王國

    日本能擁有料理王國美譽,主要是來自於職人,在烹煮料理時的巧思和堅持,不管是口味驚奇的黑毛和牛派,或是散發油亮光芒的稻禾壽司,而台灣人可能從來都沒想過,原來燒賣,可以做到這麼精緻。
    2019/11/01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