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無辣 結果共23筆

  • 自製辣醬不怕吃到蘇丹紅!名廚曝DIY食譜 辣椒「這樣挑」超鮮

    蘇丹紅從「毒辣椒粉」燒到「毒辣醬」,連沙茶醬也有染毒疑慮,讓許多無辣不歡的人感到無所適從,如何不受蘇丹紅毒害?國宴御廚雷議宗「雷師傅」教大家簡單的生辣椒醬和辣醬做法,自己做可以得到新鮮辣素健康養生,不怕吃到蘇丹紅!
    2024/03/11 15:40
  • 影音/愛雅龍年發豪語進軍電商! 推料理包「無辣不歡」憶母廚藝

    2024/02/12 09:59
  • 天冷無辣不歡 研究曝「嗑辣體重直飆」成熱量炸彈 

    近期大陸冷氣團逐漸南下,天氣明顯變得寒冷,這時吃麻辣鍋的意願更會大幅提升。不過營養師嫚嫚就提醒,有研究發現吃辛辣食物雖可降低高血壓風險,不過會增加體重與肥胖風險,另項研究也顯示,吃辛辣食物越多與體脂和腰圍增加都有關聯。
    2023/12/19 23:08
  • 美14歲少年挑戰「全球最辣洋芋片」喪命! 醫揭吃辣5原則

    美國日前有位14歲少年進行TikTok挑戰,吃下以卡羅來納死神辣椒製成的「全球最辣洋芋片」,少年當下立即胃痛,卻因休養後有好轉便不再留意,同日參加籃球隊選拔時突然暈倒,送醫後不幸逝世。對此醫師提醒,吃辣會使胃分泌更多胃酸,引起胃痛、腹瀉等問題,超強辣度的辣椒恐導致心跳停止,「無辣不歡」的同時也應遵守5點原則,才能吃得健康。
    2023/09/24 05:30
  • 吃辣解熱小心反效果!營養師揭「4香料」:適合腸胃敏感族群

    你是無辣不歡?夏天吃辣能幫身體開胃除濕,但千萬別盲目愈吃愈辣,營養師提醒,夏日養生忌大辣,改成「微辣」能幫助身體溫和排濕、解燥熱,輕鬆提升代謝,並分享4種微辣系香料,有助脾胃運行。
    2023/08/08 11:43
  • 天天吃1辛辣調味料!男「解黑便」胃痛爆 醫嘆:穿孔了

    許多人無辣不歡,覺得不加辣椒就不夠味,夏天吃辣到滿頭大汗,散熱又開胃,冬天則能禦寒,暖和身子。不過醫生提醒,若毫無節制的吃辣,會增加腸胃道的負擔,誘發胃痛、胃食道逆流、腹瀉等問題,對身體健康帶來負面影響。一名中年男子平時就嗜辣,即使醫生建議要忌口也不聽勸,甚至去挑戰吃辣比賽,結果吃到送急診,動手術治療才改善病情。
    2023/07/16 05:10
  • 吃辣超傷胃?營養師破解「辣椒迷思」 6大好處一次看

    最近天氣冷颼颼,許多人吃麻辣鍋的慾望隨之提升,而網路上流傳各種吃辣的迷思,故營養師高敏敏特別針對「吃辣迷思」進行解答,並整理吃辣椒的6大好處,無辣不歡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2022/12/14 05:30
  • 敢試嗎?1分鐘吞17根百萬度「斷魂椒」 美男創世界紀錄

    有些人「無辣不歡」,天生就是愛吃辣。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日前在1分鐘內,吃下17根的斷魂椒(又稱魔鬼椒),其辣度達到百萬度,刷新自己新的紀錄。不少網友看到那一整盤的魔鬼椒之後,紛紛直呼,「看了就好辣」。
    2022/08/14 05:10
  • 無辣不歡健康嗎?營養師揭「4好處」 降低膽固醇還減重

    台灣向來飲食文化多元,東西南北各有特色菜餚。尤其是近年來異國料理興起,東南亞國家的吃辣文化,逐漸帶來一股無辣不歡的風氣。常見民眾在小吃攤上吆喝「鷄排加辣」,一邊揮汗如雨,一邊大啖美食。那麽吃辣到底健不健康呢?對於這一點,有營養師揭露,吃辣其實可以改善健康。
    2022/07/19 13:59
  • 網美聚餐口袋名單!純白玻璃屋嘗川菜 打卡機器人上餐秀

    無辣不歡的人一定要踩點這間位於新竹的川湘菜館,由川湘菜大師蕭冠之師傅所成立的「阿本家Jin Ben A」,除了有道地四川菜以及純白色系的文青風店面可拍照外,一定要體驗新奇的機器人送餐上菜秀,網美們趕緊將這篇收藏起來。
    2022/03/19 13:16
  • 說好的不辣呢?買綠辣椒「噴火」 內行驚:根本買錯品種

    許多人台灣人無辣不歡,喜歡在料理中加一些辣椒提味。日前有民眾在市場買辣椒,老闆拍胸普保證「不辣」,但回家吃了才發現,根本超級辣,氣的她上網發文。但有內行網友一看,發現原PO根本就是買錯辣椒品種。
    2021/12/17 05:45
  • 買紅椒粉驚「完全不會辣」傻眼了 內行揭真正用途

    很多台灣人無辣不歡,任何食物都要加好加滿,市面上香辣調味料應有盡有,不過就有一名嗜辣網友買了「匈牙利紅椒粉」,結果吃一口完全沒感覺,無奈表示「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此文一出後就有人分享紅椒粉用途。
    2021/12/13 16:26
  • 嗜辣魔人看過來!營養師認證吃辣好處 加碼曝解辣神效法

    不少民眾口味嗜辣、無辣不歡,各種食物都得加上一些辣椒、辣椒油,天冷時麻辣鍋也是熱門首選,深受許多民眾喜愛。不過營養師提醒,雖然辣椒是一種天然的辛香料,酌量取代其他調味料也有利健康,但過量、長期食用恐怕對身體也會造成負面影響。
    2021/12/09 14:40
  • 無辣不歡者快挑戰! 10大雙北「辣到出名」餐廳出爐

    愛吃辣的你敢挑戰嗎? 吃辣能逼汗、開胃超過癮!對於嗜辣者來說,餐餐沒有辣椒就像是少了一味,但吃辣這件事可是要量力而為,台北知名拉麵店「鬼金棒」的鬼增量辣度吸引許多愛吃辣的饕客趨之若鶩,但有客人挑戰後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導致店家無奈宣布不再販售鬼增量辣度,讓許多網友直呼可惜,但你知道除了鬼金棒之外,還有許多店也主打「超強辣度」等著客人挑戰!
    2021/12/05 15:08
  • 吃辣能訓練?他邊吃邊流淚 網授「循序漸進法」:越吃越辣

    現在走在街頭,就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異國美食,許多料理都會加一點辣椒或是花椒提味,但每個人對辣的接受度都不盡相同,有的人「無辣不歡」,有的人則是一口都不敢嚐。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最近在嘗試吃辣,到麥當勞點辣雞翅來吃,但是吃到後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讓他懷疑吃辣真的可以訓練嗎?
    2021/12/01 16:18
  • 愛吃辣能活久一點?辣食「好處vs.壞處」大公開

    你是無辣不歡的人?天氣冷讓人想吃麻辣鍋,但有人認為,吃辣很傷胃,不該多吃。有研究指出,吃辣能降低心血管死亡率,但也有其他的研究顯示,吃太辣容易失智。究竟吃辣對身體有哪些影響?
    2021/11/11 00:07
  • 肯德基辣椒粉開始收費!9毛人民幣/包 四川人:簡直要命

    受到疫情影響,大陸連鎖餐飲越來越難經營,火鍋龍頭海底撈近2個月股價持續暴跌,市值蒸發近8千億。另外還有肯德基,有四川民眾消費發現,原本不用錢的辣椒粉,現在得多花9毛錢購買,無辣不歡的四川民眾形容簡直要命。對此就有專家解讀,正是因為受到疫情影響,餐飲業成本都得算的更精。
    2021/05/09 18:44
  • 他挑戰辣麵 只吃3口胃痙攣倒地:真的母湯

    許多人愛吃辣,幾乎到無辣不歡的地步,還勇於挑戰各種超辣美食。有網友日前到知名辣麵挑戰招牌麻辣乾麵,沒想到才吃了3口,就辣到胃痛盜汗直奔藥局,甚至痛到胃痙攣,直接躺在藥局裡面,也讓他PO出勸世文直呼「真的母湯」,可能要戒辣一陣子。
    2019/02/13 10:59
  • 愛吃辣更要懂辣? 盤點10大神人秘製「衝天級辣椒醬」

    吃什麼都無辣不歡的你,永遠只知道愛之味、義美和東泉等廠牌嗎?很抱歉,那你恐怕從來都不懂「辣」的究極奧義!究竟哪些辣椒醬才能征服網友心,成為一口入魂的「神級醬料」?一起來看看!
    2019/01/03 11:23
  • 喜歡吃苦的人 擁有「暗黑」人格?!

    有人嗜甜食、有人無辣不歡,還有人生性喜歡「吃苦」,但愛「吃苦」未必是一件好事。心理學家發現特別喜歡吃苦的人,有著「暗黑性格」。
    2017/12/11 15:02
  • 陸「大數據」評美食 麻辣鍋川菜完勝!

    大陸十一7天長假除了人潮塞爆景點外,餐飲消費也很可觀,但哪些餐廳最夯,來看看大陸最多老饕點閱的「美食網站」所做的大數據分析,以北京為例,火鍋和川菜可以說是2大不敗餐廳,川味麻辣鍋拿下第一,而前20強的菜餚中有7道是麻辣口味,包括宮保雞丁、水煮魚、麻辣燙等,北京人幾乎是無辣不歡,而這也可以驗證為何在大陸走到哪都是川菜館。
    2015/10/06 20:29
  • ​〈快訊〉一心豆干防腐劑超標 中市令下架將罰款

    台中有名的豆干,一心豆干也出包!台中市衛生局抽驗,一心豆干沙茶、黑胡椒、無辣味等5種產品,防腐劑過量,依照食品衛生管理法回收下架,罰款最少3萬、最高300萬
    2015/01/27 12:18
  • 【中國進行式】「鴛鴦」她首創! 百億麻辣經濟正熱

    在台灣吃麻辣火鍋,很流行!叫一鍋鴛鴦鍋,吃辣味還是喝湯頭,各取所需,這樣的吃法,是從「無辣不吃」的重慶開始的,我們追蹤出發明人是在當地有「火鍋皇后」之稱的何永智,她一手打造的火鍋王國,從一間5坪小店開始,到現在全中國有380多家連鎖,年營收超過120億台幣,何永智以一位女性,登上重慶十大瑜商之首,一起來看她的麻辣經濟學。
    2011/08/08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