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無賴 結果共56筆

  • 大S存8千萬被領光!律師揭「共同帳戶」殘酷真相 鄭弘儀:汪小菲無賴

    大S和汪小菲離婚3年,雙方戰火不曾停止,近日更爆出汪小菲積欠大S上億元債務,S媽更透露當年汪小菲婚後在台灣不願跟岳母同住,所以用大S的錢買了第一間房子,後來賣掉再買了現在大S住的「台北信義」,將賣掉第一間所剩的餘額8000多萬元開了共同戶頭,未料存款全被領光。《新聞挖挖哇》近日對大S和汪小菲的風波討論,律師蘇家宏也分析債務討回的可能。
    2024/03/27 11:35
  • 接手經營北市府餐廳竟欠薪賴帳!富商陳萬添再爆惡劣行徑

    富商陳萬添再添爭議!本刊接獲投訴,指他去年接手經營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的員工餐廳後,不僅抹黑員工、強逼離職、拖欠薪水,就連合作廠商也被惡意賴帳,不僅如此,還有人到陳的另一家公司任職,竟被陳借款數百萬元,當事人催討卻遭陳嗆:「誰說欠錢一定要還!」更扯的是,當事人提告勝訴,才發現陳已脫產,帳戶只剩300元,痛批陳根本不是富商,而是無賴!
    2024/01/30 09:24
  • 互踢皮球!進口蛋效期「農業部推衛福部」 專家批:無賴

    進口雞蛋再爆爭議,台農蛋品洗選的巴西蛋因誤標效期全面下架,其負責人涂萬財喊冤,表示政府對於進口蛋標示沒有明文規定,他按照國產蛋模式標,卻可能因而挨罰。對此,農業部稱進口蛋效期標示規範、執法主管機關為衛福部食藥署,讓農業專家林裕紘痛批「無賴」,並指禽畜產品有效日期評估及保存性試驗,過去一直都是由農業部的中央畜產會所負責,質疑農業部「是故意隱埋,還是忘了想起來?」
    2023/09/15 12:01
  • 進口蛋過期「甩鍋食藥署」? 專家批農業部:相當無賴

    進口蛋爭議續燒,台農公司進口的巴西蛋有效期限應為9月底,但誤標為10月5日,目前已全數下架;但農業部昨(14)日回應,進口蛋有效期限規範的執法主管機關,為衛福部食藥署,非農業部。對此,有農產品運銷業者就批評,「這樣回答是相當無賴的講法」。
    2023/09/15 11:16
  • 2551種毒物都驗嘸 檢曝5億高中生:無施打、服用藥物跡象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地檢署今(21)日偵結,賴男配偶夏男,以及其父親殺人罪皆不起訴,檢方則是將夏男依涉嫌偽造文書罪起訴。台中地檢署召開記者會指出,死者經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解剖鑑定,報告指出,體內未驗出酒精、葡萄催芽劑、氰化物或是足以導致昏迷、死亡的烈性毒藥物,共驗了2551種,查無賴男墜樓前有遭施打或服用藥物的跡象。
    2023/06/21 10:37
  • 對號座遭霸位不肯讓?無賴男嗆「我兒子你惹不起」

    搭乘大眾運輸時,坐錯位置在所難免,但是你有遇過買對號票遭「霸位」,對方卻還理直氣壯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在台鐵上遇到一名男子坐到自己的座位,對方態度非常惡劣,列車長要求男子換位時,對方卻以「身旁的兒子有身心手冊需要照顧」為由,嗆「你惹不起」,影片和貼文曝光後點燃眾人怒火。
    2022/08/18 10:40
  • 欠百元車資不願支付 男稱「身體不適」耍無賴躺路中央

    日前一名李姓男子從台北轉運站附近,搭乘張姓司機的計程車,說是要前往新北市板橋區,但行經北市成都路時,李男突然說要下車去超商領錢,但張姓司機見他沒進入超商,似乎是想要落跑,趕緊上前攔人,沒想到張男直接蹲在地上說身體不舒服,而員警到場後他還直接躺在地上耍無賴,警方只好將李男送醫。
    2022/08/09 12:13
  • 丟完垃圾就握手遭酸 顏寬恒:3Q注意口腔衛生

    中二立委補選在即,顏家爭議不斷,林靜儀針對違建等議題,嗆顏寬恒是無賴,而顏寬恒勤跑拜票行程,打陸戰,跟在垃圾車後方,丟完垃圾就跟選民握手,遭到曾是陳柏惟團隊的主任酸觀感不佳。
    2021/12/25 20:05
  • 防獼猴突襲?柴山機車卡「超長樹枝」 當地人親解惑

    高雄柴山以大量台灣獼猴聞名,卻也不時傳出獼猴兇悍搶奪食物事件,一名男子日前經過該處停車場時,發現機車上都架著一支長樹枝,好奇詢問原因,對此當地人也親自解惑,「猴子真的是很無賴的一種動物」。
    2021/11/16 05:36
  • 屋主耍無賴?她看中「嵌入式家電」加價購屋反遭強行拆除

    買房是一門學問!一名女子日前看房時,因看中嵌入式家電而選擇加價向買方購屋,怎料待雙方談妥成交後,屋主竟突然以「成交價錢不滿意」為由,表示要將嵌入式家電拆掉帶走,令她相當傻眼,雖然與當初口頭承諾的不符,然而因合約書上無明列要將嵌入式家電留下,令她只好嚥下這口氣,選擇默默承受。
    2021/04/12 15:29
  • 嗆陳時中雙標:鄭文燦公布足跡、周玉蔻曝光醫院怎免罰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公布紐籍機師足跡,指揮中心隨即稱要對洩密一事展開政風調查,不過,這次北部醫院2名醫護確診,桃園市長鄭文燦第一時間公布疫調足跡,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曝光醫院資訊都未被嚴厲譴責,引發外界質疑雙重標準。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15)日要求指揮中心別再耍無賴了,請立刻踹共,把話說清楚講明白。
    2021/01/15 16:49
  • 徐國勇備詢 囂張「耍嘴皮」? 李彥秀:綠營仗高支持度 陷「執政傲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質詢內政部長學國勇,籲推動「實坪制登錄」,遭內政部長徐國勇回嗆,「政策那麼好處理,就不會拖那麼久、就不會那麼難做」,過程中,徐國勇幾近「耍無賴」,根本不針對立委質詢問題回答,以「幾年後不一定我當部長」推託;除內政部長徐國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在質詢時,被問及「美豬議題」爆氣拍桌走人,部分立委批民進黨政務官「囂張」,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前立委李彥秀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民進黨全面執政,仗著現階段高支持度,許多政務官陷入「執政傲慢」,尤其面對立委質詢,像陳吉仲,從過往堅決反對美豬,到現在180度轉變成「美豬行銷員」,按照過去標準早該下台,但因他是「英系人馬」,又是為「貫徹」蔡英文意志,完全得到綠營府院黨全力相挺,所以才敢這樣「肆意妄為」。
    2020/10/12 17:48
  • 方便當隨便?他經營雞排攤 隔壁奧客拿1籃雞翅拗幫炸

    開店做生意,老闆最怕的就是遇到「奧客」,若是隔壁店家耍無賴,真的讓人不知該怎麼辦?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經營雞排攤,但平常附近店家都會拿自己和肉商買的雞排請他幫忙炸。前幾天對方拿了1籃雞翅,但當天忙碌而沒能幫炸,結果當場爆氣了。
    2020/04/27 10:37
  • 叫女陪酒唱霸王歌 男持槍嗆聲遭村民圍毆

    一名曾姓男子在屏東車城一間小吃部消費還叫了兩名傳播妹,沒想到離開時沒錢被追討,還惱羞成怒掏槍嗆聲,原本以為可以耍無賴,沒想到附近居民聽到爭吵聲上前圍觀還跟他發生扭打,過程中男子的槍被奪走,還一度被打趴在地,而他的友人還趁機開車逃離現場。
    2020/04/01 14:31
  • 韓國瑜嗆砂石案「不法請告」 黃國昌:無賴!追溯期已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連日提證據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家族在1998年濫權盜採砂石,韓國瑜昨(11月30日)反擊,若他有不法要對方勇敢提告。對此,黃國昌給予回應。
    2019/12/01 10:01
  • 轟走20年租客!房東進屋打掃 垃圾堆下赫見發黑腐屍

    房東最怕碰到爛房客,租金收不到已是小問題,最可怕的莫過於,房客還霸著房子不走!前陣子,美國紐約皇后區的一名房東,終於把租了20年的無賴房客趕走,沒想到他進入屋內打掃當場傻眼,不但留下一堆垃圾跟雜物在客廳,最震驚的是,在垃圾堆底下竟翻出一具發黑腐爛屍體,房東趕緊報警。
    2019/10/21 10:11
  • 客人失聯…哀求外送員「再送1次」 拿餐後秒變臉羞辱

    在服務業工作,最怕遇到「奧客」,美食外送平台的外送員也不例外。近日,有名網友為了負擔2個女兒開學後多出的開銷,因此兼職當外送員,但竟遇上蠻橫不講理的奧客,還被羞辱,讓他大嘆每個行業都有辛酸,不過「為了女兒,再累都會繼續拚」,暖哭網友,痛批這名無賴奧客「真的很差勁」。
    2019/09/08 11:01
  • 不知造勢要收費?他轟韓國瑜「無賴」:不唬爛就不會從政

    挺韓團體下月1日將在凱道舉辦誓師大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也表示會參加並上台,不過近日傳出有旅行社推出相關方案,其中每人報名費要8百元,引起外界熱議,而韓國瑜則回應自己完全不知道。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痛批韓,「不唬爛就不會從政嗎?」
    2019/05/29 08:20
  • 車位難求 無賴男佔地還嗆「不然你撞我啊」

    過年出遊車位難尋,結果發現車位後卻遇到無賴男子人肉佔車位,還厚臉皮的回嗆車主,「那你就撞我吧。」車主當場不想計較,事後只好將全程PO上網,讓全民看清楚這名無賴男的嘴臉。
    2019/02/05 11:53
  • 直播超跑半價賣 拍賣平台無賴吸金10億

    網路上知名的「富比士拍賣平台」,會不定期租下大型酒店會議廳舉行盛大拍賣會,就連超跑、勞斯萊斯高級名車也直接在網路上拍賣。但惡劣的是,不少廠商交貨後根本收不到錢,老闆張承平不但交貨一拖再拖,更用話術讓對方繼續掏錢,結果受騙金額越來越多,初步估計已有數百人受騙,金額高達10億元以上,有許多人不甘受騙已經提告,調查局也著手偵辦。
    2019/01/15 09:44
  • IU匯錢給經濟困難粉絲 竟遇無賴換帳號繼續騙

    南韓「國民妹妹」、創作歌手IU出道10週年,她不僅非常有才華,在歌手和演員身分都有精彩表現,人美心也美的她在演藝圈的人緣也非常好,她還多次為粉絲著想,為未成年粉絲提早開粉絲見面會,讓他們可以安全早點回家,還曾經匯錢給喊經濟困難的粉絲,沒想到對方竟是詐騙。
    2018/10/29 14:57
  • 先過戶再劫車 無賴甥舅北台灣狂騙二手車

    劫車新手法!一對由甥舅組成的無賴2人組,連續以試車後交款名義,騙車主先到監理站辦理過戶,再將車強行開走。這組劫車歹徒自2016年9月起至今,已在全台各地劫走超過20台各式車輛,台北市、新北市板橋區、林口區、台中市、新竹市、基隆、宜蘭等地都有人受害,受害車主已組成「被害人聯盟」互通訊息並提告,引起警方重視,並對這種鑽法律漏洞的犯罪行為展開追查。
    2018/10/29 09:11
  • 姚文智批兒潑猴耍無賴 柯媽反嗆:最沒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到台北來幫市議員參選人拜票,聽到民進黨的姚文智批評兒子「潑猴耍無賴」,柯媽媽相當生氣,反嗆姚文智最沒用,還要他秤秤自己有幾兩重。
    2018/10/17 17:44
  • T怪客踢新聞/深澳電廠的魔術與騙術

    號稱關係台灣能否穩定供電的深澳發電廠,不過短短幾天就成為一座可以說停建就停建的無足輕重電廠,這個世界如果不是有一種極為神奇的魔術,就是有一種極端無賴的謊言,而無論是前者或後者,都告訴大家,永遠不要相信政客的承諾。
    2018/10/12 17:58
  • 怒嗆、耍賴就是不讓! 陸頻傳高鐵「霸座」

    中國大陸高鐵建設速度全球之最,但是最近卻接連傳出,有乘客在搭乘高鐵的時候出現佔據別人座位,說什麼都不肯讓的新聞,結果因為沒有相關執法依據,真的就讓這些行為無賴的人一路佔座到底,引發大陸輿論爭議。
    2018/09/20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