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為民服務 結果共174筆

  • 正妹議員辣曬比基尼照「超有料」!認了「暴力破解」想漲粉

    市議員白喬茵從媒體圈轉戰政壇,2022年披上藍袍征戰高雄左營、楠梓區,首次參選即狂掃該區1萬8千多票,成為該選區第一高票當選人。白喬茵初三(12日)晚間在IG發出旅遊比基尼辣照,藏不住的好身材,讓許多網友留言讚說,「果然有料」、「這才是為民服務的好議員」。白喬茵受訪也坦言,最近社群追蹤數遇上瓶頸,才想說度假解放時,順便「暴力破解」看能不能漲粉。
    2024/02/13 17:14
  • 警界王陽明成「白馬王子」!街頭暖推拋錨車 鷹眼逮通緝犯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竊盜案遭發判刑發監,卻遲遲未到案而被通緝,沒想到卻在三重區附近找朋友時,碰巧遇上保安大隊員警為民服務。當時陳姓男子心虛怕身分曝光,同時還持有毒品,情急之下就將吸食器隨意丟在路邊,沒想到這一切全被警方目睹,隨即下車攔截逮捕。而這回機警眼尖的警員就是有著「警界王陽明」稱號的陸嘉偉,平時還有在騎警隊服務,可是貨真價實的「白馬王子」!
    2024/02/11 13:31
  • 吳宗憲轉戰立法委員! 侯友宜:在不同崗位繼續為民服務

    新北市府法制局長吳宗憲將就任立法委員,他今天說,之前從司法轉換跑道,在市府可發揮法律所長協助官員與檢調溝通是最快樂的事。市長侯友宜說,小內閣人選將檢討後公布。
    2024/01/31 15:32
  • 七旬男子寒流深夜出門 警積極查訪送返家

    桃園中壢分局普仁派出所落實「社區警政再出發」,持續強化為民服務,警員胡光昱、李政鴻在12\22凌晨2點巡邏時,主動發現一名70歲的曹姓失智老翁坐在路邊,更積極尋找他的家人,順利將他送回家。
    2023/12/22 11:57
  • 三寶媽難為 帶大寶上學抱小寶下車二寶自鎖車上

    兩件開不了門的警方為民服務案件,彰化鹿港,三寶媽送6歲大女兒上學之後,從車上先抱下6個月的男嬰返家,回頭要在把3歲男童抱下車,他把自己鎖在車上了,還有台中一名國中生,爸媽去了大陸,他回家找不到鑰匙,警方陪同回學校找,結果鑰匙在包包裡。
    2023/12/20 14:28
  • 「萬老師」郭昱晴入不分區立委名單遭酸 本人甩負評發聲:照單全收

    53歲女星郭昱晴因出演《麻辣鮮師》中的經典角色「萬老師」一角讓人印象深刻,今(15)日民進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郭昱晴成為第12名文化界代表,黨主席賴清德表示她長期為議題發聲,盛讚她為「台灣隊最佳夥伴」,有機會為民服務。而郭昱晴稍早就在臉書發聲,表示不管好的祝福,或是壞的酸言酸語,她都照單全收。
    2023/11/15 18:23
  • 林思銘競總成立 朱立倫讚立委表現佳獲跨黨派支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出席新竹縣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林思銘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稱林思銘獲跨黨派支持,代表過去3年多來表現佳,盼民眾支持讓林思銘能在立法院繼續為民服務。
    2023/10/28 14:53
  • 遭開槍!員警躲電桿旁保命 子彈貫穿水井管線

    雲林這場警匪槍戰,起因於嫌犯把車開進田裡,卡住了,他找村民載他去市區,但村民幫他報警,因為地處偏僻,員警還跟對方約在特定地點後,再開警車載他去現場,沒想到為民服務,登記名字時,赫然發現是通緝犯,對方拔槍襲警。
    2023/10/26 19:27
  • 諷刺!為民服務變擾民 曾競選南投市民代表

    追蹤這名當街大鬧的陳姓男子,今年30歲,去年還曾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過南投市第一選區市民代表,不過沒選上,後來到南投名間某宮廟當主委,疑似兼賣納骨塔,本身有毒品前科,至於是不是因為吸毒,導致神智不清大鬧,還要等驗尿結果。
    2023/10/26 19:20
  • 為民服務秒變警匪駁火槍戰! 員警額頭遭子彈劃破

    雲林發生警匪駁火槍戰,原本是為民服務,幫忙排除刁車的狀況,警方一查車牌,發現民眾竟然是通緝犯,嫌犯見事情曝光,馬上掏槍往警察射擊。嫌犯一共開4槍,警方開8槍回擊,過程中,員警頭皮遭子彈劃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26 19:19
  • 里長安捏歹看啦!欠稅里長3小時湊232萬還款保顏面

    新北市一名111年新上任里長,原本是某科技公司負責人,自稱去年在友人資助下選上里長轉換跑道,為民服務,卻在中秋節前夕,因為先前公司欠稅232萬,差點被管收。
    2023/09/28 18:00
  • 全國失蹤破2萬人!協尋「無法源依據」 警無奈當做功德

    3年前一起14歲少女失蹤案件引發各界熱議,高雄少女因失聯多時,母親只好求助警方協尋,員警展開調查後在「保全界李宗瑞」羅男的住處天花板夾層中尋獲少女,並依略誘罪、妨害自由罪將羅男移送偵辦。大多數民眾面臨親友失聯、失蹤,第一想法就是求助警察幫忙,但事實上,案件除非受到社會輿論的關注與媒體的報導,才會引起政府相關單位的重視,否則警察並無法源依據去找尋,加上協尋失蹤人口需要耗費大量人力、物力及時間,不然「協尋失蹤人口」僅是警察機關「為民服務」的一項善行所為。
    2023/09/27 19:49
  • 八旬嬤體力不支 休假員警背嬤走1公里回派出所

    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埔頂派出所日前傍晚1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有一名婦人呆坐在光復路交流道口,擔心發生危險狀況,請求警方前往協助。當時天空正在打雷,下著毛毛雨,且適逢下班尖峰時段車流量非常大,所內同仁均在線上處理交通事故及為民服務案件,無法抽身。 剛下勤務且已換上便服的員警王尹辰,聞訊主動表示先行前往協助處理,並將八旬嬤背回警所休息。
    2023/09/26 12:39
  • 賴佩霞參選投震撼彈!郭台銘「挑副手內幕」曝光 30年好友全說了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14日宣布副手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引起全民熱議,跟賴佩霞相識30年的郭子乾在錄影NOWnews《鄉民大學問》時化身「果凍郭苔銘」開玩笑說:「這次選擇賴佩霞而不是郭子乾,主要是因為怕郭子乾太搶鋒頭。」玩笑歸玩笑,郭子乾其實很佩服賴佩霞為民服務的心,她也是台灣史上第一位參與總統大選的演藝人員。
    2023/09/15 07:14
  • 10歲童「立志當警察」卻受骨癌折磨2年 桃園警助圓夢

    桃園一名10歲許姓小弟從小立志當警察,認為行俠仗義、為民服務的態度令人敬佩。不過許小弟8歲時不幸罹患骨癌,這兩年多飽受化療折磨,但勇敢的他始終保持堅強的意志與積極的態度。日前桃園市警局與「周大觀文教基金會」替許小弟圓夢,準備小小警察制服讓他穿著,更坐上警用重型機車體驗警察工作,希望能拋磚引玉,啟發社會善念。
    2023/08/31 13:48
  • 竹縣公務員注意! 「神秘客」無預警打電話禮貌測試

    新竹縣政府為提升為民服務品質,透過行政處舉辦電話接聽暨電話禮貌測試,並委外廠商用神秘客的方式,無預警打電話給縣府各局處,受測人數達120人,經過測試後,4人獲得滿分成績,將獲得縣府獎勵。
    2023/08/16 18:00
  • 冷氣太冷關不掉…獨居婦凌晨3點求助 高市警服務到家

    警方為民服務方式千奇百怪,高市警日前凌晨3時接獲1名獨居老婦求援,員警到場才發現是因「房間冷氣太冷又關不掉」,經檢查研判故障,只得先將總電源關掉,天亮再做處理。
    2023/07/12 18:14
  • 幫找回愛車 警收7旬嬤親筆感謝信驚呼:字好漂亮

    新北市蘆洲區68歲馮姓老婦人,日前因為她獨自外出出門,卻因為天氣太過炎熱,體力不支倒臥在路邊,而且事後還因為曬昏頭,忘記自行車停在何處。正當她苦惱時,蘆洲分局警員到場協助,先是將婦人攙扶到陰涼處休息,隨後又幫忙找回自行車。原本僅是件為民服務的小案件,不料,婦人事後親筆寫感謝信到蘆洲派出所,字句之間真情流露,讓警員相當感動。
    2023/05/21 15:57
  • 郭自爆被擋買BNT 總統府秀「時序表」反擊

    爭取2024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指他會放棄退休,是因為當時採購BNT被總統蔡英文阻擋,讓他決心出來為民服務,總統府連夜聲明反擊,還製作圖表,還原當時BNT採購時序,說不可能擋疫苗,要郭台銘別政治操作。
    2023/05/08 14:36
  • 陳建州從政?嗨喊「為民服務」整排藍勾勾祝福 網暴動:會投給你

    「黑人」陳建州學生時代曾是籃球國手,後因十字韌帶二度斷裂,被迫從籃球選手退休,因而轉往演藝圈發展,儘管如此,熱愛籃球的他,依舊用另一種方式在籃球圈活動,著重於籃球事業發展,現為P. LEAGUE+的執行長,事業相當龐大。今(2)日陳建州迎來46歲生日,他在社群平台曬出全家在泳池戲水的合照,嗨喊「為人民服務的心不變」,引起網友起鬨「選議員了啦」。
    2023/05/02 20:41
  • 後車輪突然爆胎!男騎士卡大漢橋機車道 警速牽離避追撞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於板橋大漢橋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左右搖晃,有爆胎的狀況,員警上前關心時才發現,騎士因行動不便,無法自行將車牽下橋,因此馬上伸出援手幫忙,讓他能在安全的地方等待機車行到場處理。對此騎士也相當感謝,好在有員警幫助,自己才能免於危險。
    2023/04/25 18:49
  • 沈智慧宣布參選台中第5選區立委 17日領表登記

    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明天起至19日,辦理立委選舉第2梯次提名領表登記。前立委沈智慧今天宣布,明天前往領表登記,4年來,她看到政府執政失能,希望能再為民服務。
    2023/04/16 22:47
  • 急上班斜背包拉鍊未拉好 婦女騎車沿途掉錢

    監視器不只是警察破案的最佳利器,也是為民服務的工具,日前東港分局員警受理民眾報案,表示路旁掉落了許多紙鈔,於是利用監視器調閱經過車輛,很快在半小時成功通知失主來將現金新台幣4萬元領回,也得到民眾的感謝。
    2023/02/15 13:00
  • 「佛門聖地不打誑語」 郭台銘弔唁星雲:不拘形式為民服務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頻頻被外界視為2024總統大位熱門人選之一,他今(8)日特地提早返台,前往高雄佛光山弔唁圓寂的星雲法師。郭台銘特別提到,如今政治亂象,佛光山帶給民眾精神層面的安定,面對提問,郭台銘也沒把話說死,強調為人民服務的方上有多種,自己還沒做出最後的決定,有機會會再和外界報告。
    2023/02/08 12:36
  • 「是時候了」? 侯友宜臉書PO文「準備好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PO文,寫下準備好了引發聯想,新春影片更率領局處首長化身餐廳服務生,要表達過年不打烊持續為民服務,而同天下午前總統馬英九,來到新北三重發春聯紅包,排隊人潮爆滿,大批維安警力不敢鬆懈。
    2023/01/20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