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火柴 結果共86筆

  • 不滿被當「細漢ㄟ」!小弟怒甩大哥巴掌 警局外潑汽油點火害命

    雲林縣黃姓男子與杜男有嫌隙,今年7月杜男要黃男到台中談判,黃男因新仇舊恨便帶著汽油與火柴赴約,雙方口角後對杜男縱火,造成杜男重傷死亡,檢方偵辦後依殺人罪嫌起訴。
    2023/11/30 20:02
  • 一隻阿圓3度「除刺青」:像被火柴燙 驚悚術後照曝光!

    YouTuber「一隻阿圓」頻道常介紹美食、好玩去處,也時常在社群上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手臂上有多處刺青的她,近期陸續除去刺青,昨(31)日阿圓和紛絲更新進度,透露自己已經是「第三次」除刺青,直言「像被火柴燙」。
    2023/11/01 17:06
  • 加薩邊境重兵集結 以色列進攻在即 36萬後備軍待命

    以色列與哈瑪斯開戰,徵召36萬名後備軍人,占總人口的4%,是歷來最大規模的動員;許多旅海外的以色列人,一聽到國家有難,立刻揹起行囊回鄉參戰。加薩邊境隨處可見運送武器的卡車穿梭,坦克車也像火柴盒般整齊排列待命;公路上車潮湧現,全是急著來報到的以色列後備軍人。開戰前,以色列因司法改革爭議,國家陷入嚴重分裂;如今國難當頭,總理納坦雅胡與反對黨領袖及國防部長成立了「戰時內閣」,展現政府團結對外的決心。
    2023/10/12 19:58
  • 菸癮多大?金正恩頻讓愛女吸二手菸 手裡還幫忙拿火柴盒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期頻讓愛女金珠愛(音譯)在鏡頭前亮相,北韓官媒也時常發布金正恩父女一同出席公開活動、關係融洽的相片。不過,出現在官媒上的金正恩時常在抽菸,金珠愛就在旁狂吸父親的二手菸;近日更有南韓媒體發現,金正恩疑似還讓年幼的女兒在旁幫他拿著「火柴盒」,引發議論。
    2023/04/20 14:12
  • 驚!一直聞到「火柴味」 男子體檢竟發現長1公分腦瘤

    英國一名47歲男子尼爾(Neil Danziger)經常莫名聞到「火柴、煙火」味,起初他以為是自己膽固醇過高,血管阻塞引發嗅覺異常,不過就醫體檢後,才發現自己的腦中長了一顆豌豆大小的腫瘤。
    2023/02/15 16:45
  • 硫磺味纏身!47歲男疑家族遺傳 竟是「侵襲性腦瘤」作祟

    怎麼臭臭的!一名47歲英國男子常感到頭暈,甚至時不時聞到硫磺味,就診後竟然發現腦袋長了一顆腫瘤,萬幸的是切除後,恢復狀況良好。
    2023/02/15 16:45
  • 保時捷裝置藝術超童趣!911跑車瞬間變成「火柴盒」小汽車

    保時捷對於品牌形象的營造相當在行,他們不只是會讓大人們愛上這個來自德國的跑車品牌,就連小朋友的心也都不放過,讓所有小孩從小就在心中植入了一個保時捷的夢想,透過裝置藝術的設計吸引著小朋友的目光,他們與蘇格蘭著名藝術家Chris Labrooy合作開發了一件新雕塑,這件雕塑作品將會於11月29日至12月3日在邁阿密的佩雷斯藝術博物館展出,這件作品被稱為「Dream Big」,是保時捷Art of Dream藝術活動的一部分,而這也是他們首次將這個活動導入美國市場當中。
    2022/11/28 22:52
  • 鹿港獨創伴手禮「小護士布丁」 烏骨雞蛋+牛奶超濃郁

    彰化鹿港「獨創伴手禮」,店內有賣蚊香餅乾、火柴餅乾、OK蹦餅乾、鐵盒起司,其中最夯的就是「小護士面速達姆布丁」,使用烏骨雞蛋加牛奶製成,而且不添加1滴水,吸睛又好吃!
    2022/10/31 20:05
  • 只是想嚇唬兒子?沒做功課 巴基斯坦男童被父親潑油燒死

    巴基斯坦一名父親,為了讓兒子好好做功課,憤怒下竟往他身上潑灑汽油,甚至還用火柴點火,造成年僅12歲的男童全身大面積嚴重燒燙傷,送醫搶救兩天宣告不治。《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報導,這名闖下大禍的父親納奇爾(Nazir Khan)事後向警方表示,自己只是想嚇唬兒子,讓他乖乖去寫功課,絕對沒有要傷害他的意圖,但魯莽的父親依然被警方拘捕提告。
    2022/09/21 14:31
  • 日本再流時代眼淚「書本火柴」走入歷史

    日本又一樣代表性產品走入歷史。全日本最後一間火柴工廠宣布結束營業,被稱為「書本火柴」的薄型火柴,從今不再生產。書本火柴出現在1970年代的日本,可以印刷商店資訊的特性,讓書本火柴大受歡迎,全盛期年產量高達5億個;如今停產,日本網路也引爆懷舊潮。
    2022/07/01 19:56
  • 開箱俄國軍糧! 每樣都「超重口味」原因曝

    俄烏戰爭還沒停,雙方前線士兵在戰爭中吃什麼也來開箱比一比,俄羅斯軍糧重達1.7公斤,整包熱量三千五百大卡,裡面還附上防風大火柴,冰天雪地也點得著,而烏克蘭軍糧三餐熱量更超過4千大卡。
    2022/03/26 20:10
  • 無預警宣布離婚!斬斷2年半婚姻 張懸認:要看心理諮商

    以經典歌曲〈寶貝〉走紅的歌手安溥(舊名張懸)2019年8月與導演老公蘇柏維(阿維)結婚,育有一子「火柴棒」。怎料,她今(18)突然在演唱會現場宣告下午去辦離婚手續,震驚全場。
    2022/01/18 21:40
  • 台大機械「笑中帶淚」系服爆紅!開放購買了 海外也配送

    台大機械工程系學會近日公布系服徵稿投票結果,一件「笑中帶淚」的火柴人簡約設計獲得第一高票,趣味圖樣意外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不少鄉民瘋狂敲碗也想要買。對此,該系學會回應,今後販售仍以系內為主,外系與外校訂單將由系友會處理,會將產品上架網路並提供海外配送,任何人都能買。
    2021/11/10 10:30
  • 註銷9公司悄逃回台灣? 張庭現身直播「瘦成火柴腿」

    藝人林瑞陽、張庭結婚後,從演藝圈轉戰商界,創立美妝保養品牌,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外傳2人累積超過300億元人民幣(約1290億元新台幣),不料,網友發現張庭註銷9間公司,甚至爆料已逃回台灣,引起外界關注,今(18)日張庭依舊現身直播,藉由行動破除逃回台灣的傳言。
    2021/09/18 23:35
  • 實車大小火柴盒汽車 Aston Martin打造1965年DB5全尺寸007座駕

    多年以來Aston Martin與Jame Bond這位名聞遐邇,但報名號時幾乎壞人都沒聽過的情報員有著過命交情,某種程度上只要提到007,就會想到Aston Martin。即便中途因為車廠贊助的關係,007座駕曾數度換角,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Aston Martin。為了替即將上映的最新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宣傳,Aston Martin特別重新打造鑄鐵模型玩具公司Corgi曾推出的1965年版DB5模型車,只是這尺寸怎麼好像不太對?
    2021/09/01 17:21
  • 玩具特斯拉也要拚環保 火柴盒小汽車駛向綠色之路

    在環境變遷問題加劇情況下,環保、可持續性話題一直是聚光燈焦點,內容涵蓋食衣住行等各方面,其中,關乎人類移動的載具綠色革命更是如火如荼地展開。有趣的是,不僅僅是載運人們通勤的汽車在談綠能講環保,現在連小孩們最愛的柴盒小汽車也想方設法要友善環境、綠色前行!
    2021/06/09 10:48
  • 黃金聖衣版GT-R現身 一份麥當勞兒童餐就能擁有

    在新年式Nissan GT-R Nismo的發表記者會上,除了披掛水泥灰色塗裝,同時裸露更多碳纖維原色的2022年式GT-R Nismo之外,Nissan還同步展出一輛好像披掛「黃金聖衣」的特別版本GT-R Nismo。想要擁有這輛車,不用耗費鉅資,只要在日本購買一份麥當勞 Tomica快樂兒童餐,就有機會獲得這輛黃金聖衣版GT-R Nismo。只是……它是一輛Tomica火柴盒小汽車。
    2021/04/22 00:00
  • 王浩宇誣「賣場售萊牛」 于北辰:炒話題、躲罷免!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又爆爭議,日前他在臉書上發文指「賣場兜售牛肉照片」,並標註「有瘦肉精」,賣場業者隨即出示「未檢出」報告單自清,王浩宇不罷休,再拿出自己與賣場公關16秒對話錄音檔,緊咬賣場販售萊牛。自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指牛排館倒光光,丁怡銘誣指冠軍牛肉麵用萊牛,讓遭波及業者損失慘重,也引發不小民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王浩宇此時再打萊牛,且誣指遭拆穿後,竟群追猛打賣場業者,目的究竟為何?宇王浩宇同為桃園人的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觀察王浩宇很長時間,發現反對他的聲量「如滾雪球般、逐日高漲」,可能王浩宇開始著急「罷免成真」,才想創造話題,藉此「翻轉」被罷免的命運。 于北辰進一步分析,認為王浩宇這招或許「打錯算盤」,因為被他找碴的商場就在中壢選區,那邊的居民有多少人吃賣場美牛,「這還不把大家得罪光嗎?」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也表示,王浩宇像是一根火柴,但別小看他,一旦罷免成功,「星星之火足以燎原」,「討厭民進黨」的聲音,鐵定迅速燃燒起來!
    2020/12/01 20:07
  • 雷射筆竟秒射穿氣球 柯驚:簡直是武器

    網購、市面上普遍可買到的高功率雷射筆,竟能點燃火柴、射穿氣球,人體被照到還會造成灼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0日)議會備詢實際實驗,光才一照氣球瞬間爆破,讓他驚呼這根本就是武器,就怕小朋友買了造成危險,議員呼籲北市府先訂定規則。
    2020/11/10 19:26
  • 電商平台什麼都賣 竟有售「敞篷越野巴士」!

    阿里巴巴是中國知名電商平台,上面幾乎什麼都有賣,從火柴到火爐,從電池到發電機,從假睫毛到假髮應有盡有,你幾乎可以在上面找到任何所需的商品。所以如果在上面能夠買到汽車,應該也不會令人感到意外。不過有趣的是,在阿里巴巴網站上不僅能買到汽車,更能夠買到6×6怪獸卡車Monster truck,這部車雖然是由中國在地品牌所打造,但完成度看似也相當高。
    2020/11/03 08:28
  • 電影版「角落小夥伴」 白熊賣火柴包巾禦寒

    紅遍整個亞洲的卡通角色「角落小夥伴」,不只有超商推出集點活動,掀起搶購風潮,今年暑假即將登上電影院,成為動畫主角,甚至曝光全新角色,企圖再吸引一波商機。
    2020/05/19 19:27
  • 妻怕蟑螂!天兵男連送4支「番仔火」險喪命

    蟑螂擁有頑強的生命力,不少人在家中見到都會感到害怕,想拿東西打死它們,但遇到成群的蟑螂時,你會怎麼做?日前一名男子家中花園出現無數隻蟑螂,怎麼都趕不走,於是在妻子的提議下,他決定往蟑螂窩連送4支「番仔火」,雖然剷除掉部分的蟑螂,但他不理智行為卻差點讓自己被炸死。
    2019/10/27 11:25
  • 結婚生子1次公布!女星曝兒萌照「歡迎你,小傢伙」

    唱紅〈寶貝〉、〈喜歡〉、〈豔火〉等歌曲的38歲歌手張懸(本名焦安溥),今年1月被拍到新戀情,3月她透過寫給歌迷的電子信宣布懷孕的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今天(2日) 張懸又透過電子報公布喜訊,原來她已於9月初順利誕下男娃「火柴棒」,而且早在父親節當天就已和圈外男友阿維登記結婚,一次公布2件人生大事!
    2019/10/02 11:26
  • 「火柴人」昔遭譏:小孩程度 奇才洛瑞畫作今飆2億

    今天我們要透過一部頗受好評的電影,來欣賞與洞悉英國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國民畫家羅倫斯·史蒂芬·洛瑞,雖然現在備受讚譽,畫作拍賣更曾經創下兩億台幣的天價,但其實他熬了三十多年才獲得肯定,因為他洛瑞醉心的歷經工業革命後的城市風景,也就是他成長、居住的蘭開夏日常,他的畫中人物因為頭大身小被戲稱、嘲笑像是小孩子畫的塗鴉,而在籍籍無名、飽受冷落的漫長時光裡,他照顧臥病在床的母親,但是,批評他最嚴苛、最不留情的,也是母親,這部電影描繪的就是他與控制狂母親之間相愛相殺的關係,以及母親間接造就了他獨特又孤寂的繪畫世界。
    2019/08/30 20:01
  • 預防投藥抗HIV 早期試驗證實植入型新藥有效

    研究顯示,一種火柴大小的植入型藥物,可能為預防HIV帶來革命。臨床試驗顯示,高風險群植入這種裝置,最長可有一年時間不受感染。
    2019/07/24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