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漫畫書 結果共45筆

  • 超人首次登場 稀有1938年漫畫拍出1.9億天價破紀錄

    一本在1938年出版,首次向世人介紹「超人」(Superman)的珍稀漫畫書,上週在拍賣會上、被以高達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9178萬元)天價買下,打破拍賣史上最高價漫畫的紀錄。根據拍賣行的說法,這本市場極為罕見的第1期《動作漫畫》(Action Comics),7日被一名匿名買家以600萬美元的成交價買下,這本《動作漫畫》被譽為「史上最重要的漫畫」,1938年首次登場的超人,與今日公眾熟知的漫畫和大銀幕形象非常相似,而戀人露易絲·蓮恩(Lois Lane),也在這本漫畫中初次亮相。
    2024/04/10 16:48
  • 漫畫看到爽!不限時「懷舊漫畫書店」吃豆花 還可免費上網、充電

    童年的記憶!在安平老街竟然還看得到復古漫畫書店,「安平書屋」有各式各樣的漫畫書任你挑,餐點有豆花、冰品、飲品、鍋燒麵,只要有用餐,漫畫通通讓你不限時免費看到飽!店內還提供免費WiFi上網和手機充電服務,待多久都沒問題!
    2024/03/22 10:35
  • 賈靜雯認情緒敏感!哭喊「我不是好媽媽」 捂臉掉淚畫面曝光

    龍年賀歲大片《小子》今(10)公布最新預告《情感篇》,影后賈靜雯飄仙氣登場,一幕「捂臉掉淚」並大喊「我不是一個好媽媽」,惹哭不少網友,陳昊森在片中則是珍藏一本內頁寫著「媽媽永遠愛你」的漫畫書,更激動喊著「不要打了」似乎暗藏一段跨不過的秘密往事,令人好奇賈靜雯片中的真實身分,以及與陳昊森的關係,影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10 18:43
  • 「時代眼淚」 沒電視世代的文藝休閒漫畫書

    沒有網路,甚至沒有電視的年代,漫畫是最熱門休閒讀物,像是諸葛四郎漫畫,蛇谷風雲,「四五年級生」的共同記憶。南投一名古物收藏家,保存了這些早已絕版的「時代記憶」,還有第一代的印刷機,排鉛字,一次只能印一張。
    2023/11/02 16:13
  • 柯文哲新書序文惹怒台漫界!綠委轟:消費文化劣根性一再上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7日預計推出新書《漫畫柯文哲》 ,書中柯文哲自序稱「很少有專屬大人看的漫畫書」、「台灣,比較不常見用漫畫來呈現嚴肅議題」等,引起台灣漫畫與出版界群起砲轟,認為柯文哲對台灣漫畫認知淺薄,觀念完全錯誤。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轟,「選舉到了要蹭動漫,但也不能瞎掰好嗎?」;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批酸,「千萬不要不懂裝懂!」;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說,這種消費文化的劣根性,弄巧成拙、吃快打破碗的劣行,一再翻車上演,實在也見怪不怪。
    2023/10/06 14:35
  • 柯稱曾拿杜聰明獎學金 醫師翻名單質疑說謊 杜聰明兒媳:勿以假亂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赴高雄台灣首位醫學博士杜聰明的漫畫書發表會時,稱自己曾拿過杜聰明獎學金,也上過他的課。不過,有退休的醫師翻找歷屆基金會得獎名單,指出都沒發現柯文哲的名字,質疑柯說謊。對此,柯辦也找出了杜聰明的「親筆帳本」,裡頭清楚記載柯文哲領過獎學金,以證據回擊。
    2023/08/29 19:58
  • 柯稱曾拿杜聰明獎學金!醫師翻名單質疑說謊 杜聰明兒媳:勿以假亂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赴高雄台灣首位醫學博士杜聰明的漫畫書發表會時,稱自己曾拿過杜聰明獎學金也上過他的課,表達對杜聰明的景仰。不過,有退休的醫師翻找歷屆得獎名單,指出都沒發現柯文哲的名字,質疑柯說謊。對此民眾黨則表示,雖然年代久遠但會努力來找事證。
    2023/08/29 14:45
  • 集資捐全台小學!原創漫畫「擬人化子宮」  擺脫月經汙名化

    性別平等教育已提倡多年,不過仍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尤其在青春期女性開始出現「月經」的時期,在家庭、學校可能因為校園校教育不足的狀況,孩子難以面對或討論這件事情,為突破月經污名,打造「月亮褲:台灣第一件吸血內褲」的谷慕慕發起群眾募資,以把身體構造擬人化的方式製作原創的月經教育漫畫書《來去子宮》,希望讓孩子不分性別從小就了解這件事情,團隊表示,集資會捐贈給全台2,633間小學,每成功集資10本,團隊再加碼捐贈1本給小學使用。
    2022/06/16 11:42
  • 「統編風波」後漫畫店首開門! 店員低調不回

    行政院長蘇貞昌「統編風波」後,漫畫店營業的第一天,店員一早開店都低調不願發言,只是當天買漫畫的這場景,確實是蘇貞昌為了鼓勵用三倍券而安排,但買的9本漫畫書裡,政院也說,只有一本是孫女指定,其他都是現場隨機挑選!
    2020/12/15 14:19
  • 鬼滅造福「冒險漫畫」! 海賊王、獵人、火影都笑了

    鬼滅之刃的風潮一路從動漫、電影,又燒回到漫畫,包含誠品、博客來都表示不僅鬼滅熱賣,整體漫畫書籍銷售都暴增,而且帶動大量中年讀者重回「冒險漫畫」的懷抱,是歷年少年漫畫圈相當罕見的現象。
    2020/12/08 23:01
  • 外下雨裡面也滴水 甫啟用蘇澳服務區掉漆

    東部唯一的國道服務區,蘇澳服務區,才剛啟用狀況卻不少,之前才發生在兒童區有18禁漫畫書,而一場大雨過後,現在發生外面下雨裡面也漏水的情況,地面有不少積水,連電梯也有水珠,工程處表示是因為連日的降雨,導致雨遮玻璃間矽力康膠合性失效,等到天氣好轉會重新上膠。
    2020/01/02 11:57
  • 媽媽這是什麼? 兒童閱讀區驚見「18禁」書籍

    蘇花改通車後,會銜接國道五號,更有東部唯一的國道服務區,裡頭的用餐區,打造兒童圖書區,但卻有民眾發現,書櫃裡面好像有兒童不宜的書籍,小孩子拿給父母看,也讓爸爸媽媽不知道如何回答,經過反應後,廠商才將18禁的漫畫書撤走。
    2019/12/31 13:52
  • 抓狂一族變漢堡! 餐廳推漫畫聯名套餐

    爭取新客群增添新添感,餐廳業者紛紛把腦筋動到動漫聯名上。像是甜甜圈店,明明就有自家代言人,還要找來麗莎跟卡斯柏共同代言,還推出外帶杯款;至於漢堡店跟飲料店,則是找來抓狂一族,把平面漫畫書設計成立體套餐跟飲料,店裡還特地設計成展覽會場,雖然價格略貴,但還是很多動漫迷買單。
    2016/09/26 18:31
  • 漫畫數位化!APP、網路免費看 衝擊實體書店

    漫畫除了能改編成電影、電視劇,對於電子商務也是一項獲利,最近有越來越多的漫畫APP程式不停地推陳出新,搶攻年輕人甚至是重度使用手機族群,只要有網路就能看漫畫,民眾不需要再去買實體漫畫書或親自到出租店挑選,卻也衝擊到傳統書店產業。
    2016/06/14 19:36
  • 《奇異博士》逛書店 粉絲驚喜遇班奈狄克

    演出英國BBC電視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的英國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正在紐約拍攝漫威電影《奇異博士》,飾演一名有魔法的外科醫生,他趁著拍戲空檔到附近的漫畫書店閒晃,粉絲看到偶像穿著戲服現身好驚喜。
    2016/04/10 11:22
  • 重溫童年 哆啦A夢博物館將開幕

    到日本旅遊又多了新景點,「哆啦A夢博物館」下個月即將在川崎市盛大開幕,裡頭除了展出漫畫家「藤子不二雄」的原稿畫作,哆啦A夢和大雄,還會從漫畫書中跳出來互動,戶外展區甚至還有一座「任意門」,帶您一起來瞧瞧。
    2011/08/23 13:42
  • 漫畫一看3小時 竊賊忘了行竊

    你看過「少年快報」嗎?在台南,有一名竊賊闖入公寓行竊,找不到東西偷,看到地上一大堆漫畫書,他竟然拿起來,一本接一本,一看就是3個多小時,也因此,屋主發現不對勁,報警逮個正著。
    2011/08/17 11:55
  • 〈獨家〉「老夫子」新主角! 「小水虎」找瑤瑤配音

    46年來老夫子漫畫中的主角,一直是老夫子和大蕃薯,但是漫畫公司在今年開拍的環保動畫電影中,加入一個新角色「小水虎」,還到找來藝人瑤瑤替牠配音,老夫子最近比較明顯的突破,還包括漫畫改版,變成彩色的,也讓漫畫書增加許多用途,光是在香港大陸兩地,一年漫畫銷售額高達2.4億,重回A咖行列,希望吸引台灣年輕族群。
    2010/07/20 19:14
  • 三點全露 18禁色情漫畫入侵北市圖

    台北市議員砲轟市立圖書館的館藏漫畫書,裡頭不僅隱含血腥暴力,還有露骨露點照,一夜情、墮胎,甚至AV片裡的字眼都出現在館藏漫畫裡,這已經讓家長憂心忡忡;議員更質疑,漫畫沒有分級管理,竟然讓18歲以下小朋友自由閱覽。
    2010/07/14 18:30
  • 餐廳吃完飯不趕人 200種遊戲任你玩

    到餐廳吃飯不稀奇,台中有一家餐廳,還提供2百多種桌上型遊戲和5千多本漫畫書,讓客人吃飽飯後可以繼續和朋友遊戲。春節期間,有客人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就在這家店待上十幾個小時,從開店一直玩到晚上店家關門才離開。
    2010/02/21 12:56
  • 係金ㄟ!98年國防報告 變彩色漫畫書

    國防部把國防報告變漫畫了!以往2年一期的國防報告,都是硬梆梆的純文字版,在今年變成彩色印刷的漫畫書,漫畫男女主角,分別找來陸軍戰車車長,和海軍陸戰隊的女蛙人代言,4位畫家都是政戰學校的軍官,從繪圖到印刷都是軍方自力完成,這樣的創舉讓國防部相當自豪。
    2009/10/27 12:48
  • 冰櫃藏屍/詭異!冰櫃堆漫畫 成年裸屍悶死2-4月

    冰櫃裡竟有具屍體,檢警初步勘驗,發現死者的身高大約150公分左右,從牙齒和頭顱研判應該已經成年,由於全身腐爛,加上骨架小,無法辨別是男是女;而詭異的是,死者陳屍的冰櫃,不只上方有一條女用內褲,裡頭還擺了檯燈和酒瓶,冰櫃底層也墊了30多本漫畫書,似乎把冰櫃打造成一張床;究竟是遭人殺害,再棄屍冰櫃?還是不小心被悶死?檢警還要調查。
    2009/10/19 11:03
  • 福田後誰接班? 麻生太郎呼聲高

    從安倍到福田,接連2任短命內閣讓日本政壇動盪不已,新首相接任人選呼聲最高的,就是前外相也是自民黨幹事長的麻生太郎,他不但對台灣相當友好,本身還是個運動通,懂射擊跟高爾夫球,甚至還是個漫畫迷,每個禮拜要看20本漫畫書,是個非常另類的日本政治家。
    2008/09/02 12:05
  • 上萬冊漫畫4折出清 最低1本1元

    台中市一家漫畫店結束營業,上萬冊漫畫書全面4折出清,以往一套漫畫得拿出千元大鈔來買,現在不用5百元就能擁有,業者還推出購書滿額送,1本漫畫1元,雜誌則是免費送,不只小朋友,連大人漫畫迷也被吸引過來。
    2008/08/30 17:39
  • 〈獨家〉知識無價? 紙漿漲書價也飆1成

    什麼都漲,連漫畫書也悄悄調漲售價,過去1年平均漲了10%,本來70、80元一本漫畫書,現在要價90到1百元,主要就是因為紙漿價格節節高升,每一季售價都調高,出版商也不得不調整價格,不過這不止苦了愛書人買書變貴,其實出版商業績也下滑,平均市場掉了有兩三成!
    2008/03/09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