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演出 結果共10,000筆

  • 倒數2天攻蛋!宇宙人小玉狂瘦8公斤 麋先生探班好禮放送

    金曲樂團宇宙人本週六(4/27)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麋先生MIXER」與宇宙人向來情義相挺,在演出前夕特地探班,更獻上驚喜三「蛋」幫宇宙人添滿彈藥、二度攻蛋順利,粉絲也樂見麋先生接棒攻蛋。
    3分鐘前
  • 綠營控北士科圖利新光 眾黨嗆胡思亂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跨界參與音樂劇演出,排演時除了模仿蘇貞昌,還學黃國昌的經典語錄「太離譜了」,只是對於任內的北士科案,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圖利財團,柯文哲暫無回應。
    8分鐘前
  • 許富凱傻眼!送媽媽紅寶石金戒指被嫌太輕 揭她「不受控」行為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1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忙著籌備演出的他,今(25)日以品牌之友身分出席精品錶活動,他笑說活動來的正是時候,由於2年前送給媽媽手錶,如今媽媽突喊「該換了」,讓他連忙送上新款式,同時也會帶媽媽去日本京都度假並慶祝母親節。
    2小時前
  • 金智媛救火《淚之女王》! IU拒演遭韓網狂酸:給她演收視率會差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不斷創下收視紀錄,讓兩位主演再創聲勢,也即將在27日、28日播出最後2集。許多觀眾因本作感受到金智媛有別於以往的魅力,沒想到她演出的「洪海仁」,原本鎖定找IU演出,而韓網的反應居然一致都是:「還好沒找IU演!」
    6小時前
  • 柯文哲當眾調侃黃國昌「太離譜了」 被幕僚衝康氣喊:要把他宰了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25)日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現場除了帶來唱跳演出,還模仿同黨立委黃國昌的招牌迷因,當眾喊「太離譜了」,只是他對於挑戰新領域,無奈表示是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先斬後奏,自己完全不知道接了這個工作,玩笑說:「我要把他宰了!」
    6小時前
  • 專訪/成勛聊到一半告解「我是渣男!」 連夜追完《3體》成狂粉

    睽違超過5年,有《焦急的羅曼史》、《完美的結婚公式》等作品的韓國演員成勛,3月底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上他不僅帶來難得一見的DJ SHOW演出,面對粉絲抱抱、合照等要求都來者不拒,可說是相當寵粉。不過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居然突然直呼:「我簡直就是渣男!」
    10小時前
  • 才與李晨爆多年戀!Angelababy「超激短髮」亮相 帥氣又叛逆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陸網負面聲浪,一舉一動都備受網友注目。Angelababy因為此事,不僅微博帳號被封鎖,消失在螢幕前長達數月之久,曝光度更是大幅降低,身為熱門綜藝《奔跑吧》的節目老班底,新的一期藝人名單中卻並未出現她的名字。Angelababy不僅痛丟主持棒,甚至還與曾經的節目好搭檔李晨爆出戀情,屢屢登上新聞版面。最近擔任雜誌封面人物,她有別於以往招牌長髮造型示眾,而是改以狼尾超短髮亮相,新髮型曝光之後,立即受到網友轉發討論。
    20小時前
  • 郝劭文出道30年!林志穎驚喜曬合照 粉絲嚇壞:怎麼不會老

    童星出身的郝劭文,演出導演朱延平系列電影一炮而紅,今(2024)年4月正逢1994年在香港上映的電影《笑林小子》30周年,本作同時也是郝劭文的電影出道作。出演《笑林小子》主角「皮少庭」的林志穎,今(24)日在社群曬出他與郝劭文的合影,二人俏皮模仿劇照動作。另外,見林志穎30年後仍長的一模一樣,就有網友留言驚呼:「你(林志穎)怎麼比他年輕」。
    1天前
  • 周智慧「踩場林莎婚宴」禮服閃瞎 遭她狠酸:又不是新娘

    台灣與新加坡聯手打造的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人氣演員郭書瑤、林子閎領銜主演,加上周智慧、林鶴軒、陳語安、黃柏峰、鄧偉德、胡煜詩等共同演出。除了有浪漫、甜蜜的戀愛橋段,同時探討不同金錢觀及價值觀的生活議題。開播因林莎要結婚,郭書瑤為了省錢逃避紅色炸彈引發討論,遠從新加坡來台拍戲的周智慧、胡煜詩也聊起家鄉參加婚禮的文化。
    1天前
  • 陳曉東驚喜宣布啟動巡演!無預警全脫了 台灣場次可能性曝光

    天王陳曉東公布好消息,入行30週年宣佈啟動「陳曉東Reflection心有獨鍾30年巡迴演唱會」,將於4月30日在廣州舉行啟動儀式,並當日公佈場次及日期,讓粉絲大呼:「終於盼來演唱會。」他距上次台北開唱已經有6年,這次先從廣州先啟動,陳曉東也滿心期待可以趕快來台灣舉辦演出,陳曉東透露:「一直在籌備台灣、香港、星馬等地方的安排,希望場地檔期確認後,可以與各地歌迷朋友共同紀念30年演唱會!」
    1天前
  • 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宥勝「唯一該做的事」曝近況 製作人提2建議

    男星宥勝演出《犀利人妻》走紅,帥氣陽光外型屢獲大粉絲,與經紀人老婆婚後育有1子1女,經常分享家庭生活,顧家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怎料,去年6月卻陷入ME TOO風波,被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今年3月改口坦承罪刑,裁定8萬元交保,今(24)日傳出盼復出而尋求《犀利》製作人,對方提出「2建議」,不過稍早針對「復出」一事,他也做出澄清。
    1天前
  • 真實殺夫案搬大銀幕!章子怡變無眉人 「狠心分屍16塊」嚇壞全網

    由陳可辛執導,章子怡、雷佳音主演的《醬園弄》去年12月開機,一字排開的華麗卡司,包含王傳君、易烊千璽、梅婷、趙麗穎、劉潤萱、章宇、Anna Kirke、楊冪、大鵬、張子楓、謝娜等共31位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尤其「女二」的份量究竟是楊冪還是趙麗穎,令人格外期待。
    1天前
  • 豆花妹知道嗎?男友房間大半夜偷藏人 打開門真實身分超驚人

    「搖滾天團」八三夭日前帶著「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到廣州演出,卻遇到當地連日大暴雨,豆花妹男友,也是主唱阿璞表示:「知道很多朋友因為飛機停飛,要改搭高鐵、火車,不辭千里終於可以來到現場,大家辛苦了;我們也終於完成第一場廣州的體育館演出!」
    1天前
  • 許美靜開唱大翻車!許常德心疼揭私交 點出「1內幕」嘆不專業

    49歲新加坡歌手許美靜唱紅〈城裡的月光〉等曲,淡出演藝圈20年的她,去(2023)年宣布回歸,近來卻鬧上新聞版面。她在大陸南京開唱時,整場2小時演出,被爆僅唱30分鐘,不僅遭粉絲砲轟「史上最爛演唱會」,更被要求退票。對此音樂人許常德心疼發聲,更點出內幕,「這家商演公司要專業的面對自己的不專業」。
    1天前
  • 范逸臣開發財車「現身宮廟」巡迴演出 感嘆花東美景被震毀

    導演詹家維、演員范逸臣、楊博智、那祈今(23)日出席客台電視電影《蒼蠅歌手》記者會,這是范逸臣繼電影《海角七號》後,再度飾演歌手,劇中角色卻落魄失意,只能自嘲是「廟口周杰倫」,希望可以跟對方一樣紅,范逸臣透露:「因為劇中角色是開著變形金剛式的舞台發財車在各地宮廟巡迴演出,可以看到台灣公路環島的風景,印象最深刻的是出現很多花東景色,很多隧道,可惜這次地震後很多都沒了,覺得很惋惜。」
    2024/04/23 16:44
  • 男神變「廢柴金孫」覬覦阿嬤財產 泰上映3週衝出3億票房

    2024年泰國票房大作《金孫爆富攻略》 將於6月21日在台上映,由人氣男星普提蓬阿薩拉塔納功Putthipong Assa-ratanakul(小名:Billkin)挑大樑演出,上映三週飆出近3億泰銖票房,榮登2024票房冠軍電影;他飾演的廢柴金孫得知親戚照顧年長阿公獲得千萬遺產也想效法,開始動起罹癌阿嬤的念頭,透過朝夕相處逐漸演變成感人的親情,逼出觀眾熱淚。
    2024/04/23 16:11
  • 好晃!日女星登台「白T無罩激凸」抖H級巨彈 放話直播表演「噴水」

    日本H奶寫真女星macca(まっか)以不穿內衣「無罩」散步、激凸抖動胸前巨彈走紅,在台日都有高人氣。她日前來台宣布與成人直播平台SWAG合作,今(23)日大方「無罩」受訪,穿著超薄白T恤,胸前2顆小紅豆格外搶眼,macca當場秀出招牌晃動,用中文甜喊「我愛你」,融化眾人。她還宣告直播將要送出貼身衣服給粉絲,且可能會有大尺度演出,「有一些什麽潮吹啊,然後玩一些玩具,希望可以娛樂大家」!  
    2024/04/23 15:59
  • 陶喆爆開唱出意外!遭絆倒跌在舞台 「傷勢」曝光

    教父陶喆啟動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Soul Power II」,21日佛山站演出,則迎來超大驚喜彩蛋寵粉,當他從升降舞台升起時,竟然出現了金曲歌后A-Lin金曲也同時現身,引來了全場粉絲不停地高分尖叫,兩人展現唱功先是飆唱了陶喆經典歌〈找自己〉,精彩絕倫的Live演出震撼,幾乎快把現場舞台給炸翻。
    2024/04/23 15:19
  • 《秘書俱樂部》曾莞婷+賴雅妍揭職場秘辛! 修杰楷當製作人

    都會愛情職場劇,以秘書的視角,講述公司同事之間,亦敵亦友的相處模式,其中也包含職場上的各種突發狀況。新劇如火如荼拍攝中,演員們也透過演出角色,得知秘書不為人知的秘辛。
    2024/04/23 14:05
  • 《秘書俱樂部》賴雅妍秘密藏不住遭虧 曾莞婷加碼爆「每天尬酒」

    TVBS全新原創劇集《秘書俱樂部》現正如火如荼拍攝中,本劇由修杰楷擔綱製作人,與王傳一、賴雅妍、曾莞婷、張軒睿、木星等演員們攜手演出,以幽默詼諧的方式詮釋職場各種角色與面臨的難題,並揭開「秘書」工作背後的種種祕辛,本週正逢「國際秘書週」,賴雅妍、曾莞婷、張軒睿與木星,為了感謝所有秘書們的辛勞,特別拍攝影片獻上祝福,此外更是加碼爆料拍攝中的有趣事件。
    2024/04/23 12:49
  • 《未來》日光之橙不藏了!宣布七月「重大消息」 女孩全暴哭

    《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日光之橙,20日於台中優漾運動會館主辦的「超級優漾派對」舉辦專場簽唱會,經紀公司分享:「為了第一次的專場表演呈現最好的狀態,女孩們都相當拼命,每天練習到三更半夜,只希望帶給粉絲最完美的演出內容。」在歷時三個月的籌備期間,女孩們對飲食都相當忌口,其中閃閃、Cherry自發性在宿舍煮健康餐給成員們吃,讓成員們以及自己都能在演出準備期間做好飲食控管,嚴格管理身材體態。
    2024/04/22 19:04
  • 《淚之女王》金智媛再爆紅!減肥養膚秘訣曝光 靠喝「1物」抗痘

    《淚之女王》收視率再度飆高!第12集在南韓收視突破23%,超越《鬼怪》、《愛的迫降》,成為tvN史上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男女主角金秀賢、金智媛雙雙再度爆紅,韓媒卻傳出原本女主角人選不是金智媛而是IU,因IU婉拒才改由金智媛演出!金智媛在劇中飾演「洪海仁」精緻的美貌與身材,無一不是話題焦點,這次就來分享金智媛維持好身材的祕訣,意外地簡單!
    2024/04/22 15:13
  • 辛龍接電話了!玉女歌手罕曝「私訊內容」 最新近況曝光

    民歌「四王四后」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羅吉鎮、金智娟、于台煙、葉歡、陳艾湄將於5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攜手,為全天下母親獻上「民歌康乃馨」,以實力金嗓齊聲讚頌母親真偉大,而其中好久不見的葉歡,距離上一次在公開場合演唱已是13年前,「第一次參加,我希望自己在舞台上不要太緊張,也期許自己從青澀歌手到了熟齡年紀後再登舞台表演,能用一種自在、輕鬆的態度去演出,同時帶著開心的心情,用歌唱去慶祝母親節這個溫馨節日。」而她也透露好友辛龍的近況。
    2024/04/22 14:38
  • 電力設備圍籬當「極限運動場」 外籍民眾騎單車硬上

    台中有民眾直擊,在台中公園旁有外籍人士,為了拍攝極限運動影片,直接將單車騎上圍牆「特技演出」,現場還有人在路上擋車,怕妨礙影片拍攝,警方到場了解後沒有開罰,只有口頭勸導。
    2024/04/22 13:19
  • 出道34年獻出第一次!徐若瑄綁高馬尾美成這樣 拿出墨鏡粉絲嗨翻

    徐若瑄(VIVIAN)剛推出新專輯《先聽我說完》,一發片就受邀到澳門演出,她抽空做足準備,她說:「這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到澳門演出,謝謝大家支持!而我剛剛發行了我18年來的最新專輯,一發完專輯的第一場演出就來到這裡,真的非常開心!」她以浪漫搖滾的黑白造型登場,白色軍裝外套搭配黑色雪紡洋裝,微性感中又帶著個性與輕搖滾精神,配上符合新專輯主視覺馬尾概念的帥氣高辮子頭,讓所有人驚呼「太美了」!
    2024/04/22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