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淪落街頭 結果共25筆

  • 男舊疾纏身丟了工作 淪落街頭7天靠「吃宮廟糖果」果腹

    來自屏東一名李姓男子先前北上桃園工作,後來卻因舊疾纏身無法工作,但屏東老家經濟不佳,無法調養身體,身無分文的李男又在桃園居無定所,甚至已經7天沒吃正餐,只能靠宮廟的糖果及喝水度日。警方日前發現後立即將李男帶回派出所內提供溫飽,由於當時寒流來襲且飄雨,員警擔心李男可能會成為街頭「凍死骨」,於是聯絡社會局順利將他安置。
    2024/01/24 14:43
  • 爆鬧飯店淪落街頭!她揭「林靖恩近況」:處於自暴自棄 多年心病曝光

    林靖恩因與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大談「爺孫戀」備受矚目,去(2023)年李坤城過世,林靖恩在繼承之戰分得房產,近日又遭傳已轉賣房產,撒錢爽住五星級飯店,但因行徑多次脫序,而被飯店逐出並拉黑,後續發布多篇弔詭的文章,讓外界懷疑她精神狀況。對此,命理師沈嶸再度通靈解讀林靖安的心境和狀態,坦言她「目前正處於自暴自棄」。
    2024/01/16 16:50
  • 外科名醫「淪落街友」!花10年當醫師 路邊討飯吃

    讀醫學院要耗費6至7年,進到醫院工作後,還得參加2年不分科住院醫師訓練,再耗時2到4年當專科住院醫師,想成為能獨當一面的醫師,所花的成本相當高。不過,如今爆出知名外科醫生,竟跑去當了街友,淪落街頭討飯吃,背後故事超鼻酸!
    2023/10/28 05:10
  • 台北車站乞討!街友嬤爆名下「中山區房產」 1坪50萬起跳

    台北車站有許多街友,席地乞討零錢,偶爾到公共廁所盥洗。沒想到,一名淪落街頭10幾年的阿嬤,如今被爆出是「隱形富豪」,名下竟有「中山區房產」,1坪要價50萬元至70萬。
    2023/09/27 14:13
  • 台中驚見迷途羔羊!小羊耍叛逆半夜鑽籠溜出 蹺家逛大街

    台中出現「迷途羔羊」?今(23)日有一隻山羊在龍井區文昌路一段逛大街,研判是主人不小心搞丟,小羊才會淪落街頭,員警到場後,發現該隻小羊完全不怕生,還會跟人撒嬌,相當討人喜歡。目前也由飼主領回至家中,結束這次的流浪之旅。
    2023/03/23 15:03
  • 圖輯/土敘強震釀逾3萬死 635萬人低溫下流離失所

    土耳其與敘利亞於當地時間6日發生芮氏規模7.8的強震,導致大量建築物因此倒塌,許多人不幸遭活埋於瓦礫堆下,目前死亡人數已經突破3.4萬人,許多民眾也因為自家房屋倒塌而無家可歸,淪落街頭。根據各家外媒報導,目前敘利亞已經有超過530萬人流離失所,土耳其則有105萬人安置於避難所。面對近日該地區的低溫,加上物資無法及時抵達災區等原因,許多人在倖免於難後仍要面對飢寒,處境相當艱辛。
    2023/02/13 11:36
  • 無業沒錢繳房租!小姑帶男友「跟兄嫂住半年」 她憂拒絕被批評

    被房東趕走的小姑突然開口要求同住,該怎麼辦?1名網友表示,小姑因無法按時繳房租,遭房東趕走後淪落街頭,沒想到對方卻向她和老公求助,想要到家裡同住半年,還要帶上男友。對此,她不知如何是好,害怕要是拒絕小姑,恐怕會被身邊的親戚朋友議論,批評她無情。
    2023/02/11 16:22
  • 夫敗光6千萬家產淪落街頭 糟糠妻不離棄陪伴吃苦網感動

    俗語有句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意思是說夫妻之間在面對順境時能有福同享,若是面臨困境時,恐怕就會拋棄對方。但這樣的情景,卻未發生在大陸浙江這對夫妻身上,儘管兩人窮困潦倒、流落街頭,但夫妻倆仍相互扶持,並未拋棄對方,讓不少網友都感動不已。  
    2022/12/14 19:35
  • 男星爆失業淪街頭!菜市場「擺攤賣菜」遭酸淒慘 近況曝光

    37歲男星徐海為出道15年,深邃五官及精壯身材吸引不少女粉追隨,曾以作品《臨時旅館》入圍加拿大金楓葉國際電影節,前途大好他卻爆出失業,回到農村老家淪落街頭擺地攤賣菜,被外界唏噓嘲諷「生活過太慘」,近況曝光了。
    2022/06/06 14:40
  • 疫情失業!男淪街友 睡大學女宿旁嚇壞人

    台中一名工人疫情下失業,腳傷復發無法再做粗工,淪落街頭過著乞討生活,而他睡在大學女子宿舍旁,嚇到女學生,警方獲報到場要趕人,男子直喊餓,警方自討腰包買東西給他吃,也鼓勵他要找工作,不要放棄,也會再幫他與社會局聯絡看看,是否能申請紓困度過難關。
    2021/07/22 18:57
  • 屁孩拿水槍「爆噴街友+狂笑」 誇張行徑曝光慘遭肉搜

    許多人因為種種原因無家可歸,只能淪落街頭當起街友,根據調查顯示,除了部分咎由自取的遊民外,許多街友其實年輕時對社會頗有貢獻,並高達9成為非自願流浪。昨(2日)夜間4名學生屁孩,分騎2輛機車,訕笑著對路邊街友狂噴水槍,還拍攝影片上傳抖音,引起全網暴怒肉搜,當事人臉書及IG緊急關閉。
    2020/04/03 12:05
  • 房貸背30年也要買? 網曝驚人事實:不買老了睡公園

    近年來房價高漲,買房變成一件相當不易的事。一名網友的爸媽常常叮嚀他,就算要背30年房貸,也一定要買自己的房子,不然老了沒有人會把房子租給你,最後無家可歸,只能淪落街頭。對於家中長輩的耳提面命,原PO聽了有些慌張,害怕自己年紀大了真的要露宿街頭,因此向網友詢問是不是真有其事?
    2019/10/02 15:52
  • 怒喊「我真恨北京」!女版黃安淪落街頭慘蹲路邊哭

    近年來轉往大陸發展的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因多次表態自己是中國人,還經常在微博上發表親中政治議題,遭網友狠酸是「女版黃安」。早前曾表示要和愛犬「一起死在大陸」的她,在對岸的日子似乎也處處碰壁。昨晚(11日)她在微博上哭訴因為沒辦居住證,沒有任何一家三星酒店願意收留她,甚至沒有計程車願意載她去燕郊,讓她崩潰大喊「我真恨北京」!
    2018/09/12 14:36
  • 付不出爸爸喪葬費…女童兼母職 淚求:不想淪落街頭

    「希望我們能一直住在一起,不會流落街頭…」小學四年級的柔柔(化名)緩緩吐出內心最深切的渴望,他們一家人住在一間老舊公寓中,壁癌嚴重,下雨天還會漏水,但是能有這樣一個家,對他們來說已很感恩,去年柔柔的爸爸肝硬化過世,留下柔柔和2個弟弟與媽媽相依為命,全家靠媽媽一個人扛下經濟重擔,窮苦到連爸爸的喪葬費都付不出…
    2018/05/29 21:45
  • 曾經「靚絕五台山」慘淪瘋婆子 藍潔瑛現在長這樣?!

    54歲的港星藍潔瑛多年前自爆曾被2名影壇大哥性侵,曾志偉被影射是其中之一,近期傳聞炒得沸沸揚揚,連帶讓藍潔瑛過往全被起底。擁有出眾亮麗外型的藍潔瑛,1983年獲電視台力捧出道,曾有「靚絕五台山」、「香港5美之首」的封號,其後卻因精神失常、流落街頭,甚至被港媒封為「四大癲王」之一,曾經靈氣逼人的美女淪落至此,令人不勝唏噓。
    2018/01/18 10:43
  • 日渡假村龍頭重文化體驗 住宿就是在觀光

    日本政府統計,今年7月的旅日外國人數高達268萬人,人數創下新紀錄,日本飯店因此一房難求,為了讓旅客不淪落街頭,業者蓋起許多商務旅館或民宿,而日本知名渡假村業者,則是維持一貫風格,主打在地文化體驗,讓旅客住飯店的同時就是在觀光。
    2017/08/26 19:04
  • 雷神、洛基淪落街頭賣報? 索爾:我們只是在打工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以電影《雷神索爾》一角,讓他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近日《雷神索爾3》在澳洲開拍,劇中另一要角「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也一同現身,克里斯漢斯沃也在Instagram上po出兩人「打工」的合照,逗樂不少粉絲。
    2016/08/22 21:01
  • 沒錢搭車!母女深夜徘徊 社工:可在車站等

    巡邏員警路過發現沒錢搭車的母女深夜淪落街頭,打電話通報社會局,卻得不到及時協助!3日凌晨一點多,20歲的劉姓女子帶著5歲女兒從台中北上三重找朋友,回程身無分文,滯留在台北橋捷運站,被巡邏員警發現,由於孩子是待在寄養家庭,警方通報社會局,說凌晨一點半已經沒有火車,申請返鄉車資無法及時搭車,社工卻回說,還是可以申請,她們可以到火車站邊睡邊等。
    2016/04/11 12:47
  • 6年沒聯絡! 藝人廖家儀遭父控棄養

    曾經拿下環球中華小姐冠軍,轉戰本土劇的37歲女星廖家儀,被父親控訴,將近6年不聯絡!廖家儀與富商陳世傑結婚近5年,今年五月才在臉書分享老,公招待她搭私人飛機遊法國慶祝母親節,但同一時間,卻有民眾目擊,廖家儀的父親,淪落街頭。73歲的廖文輝,選在父親節前一天出面指控,說廖家儀婚前婚後,態度丕變,他自稱不想當乞丐,女兒斷了聯繫後,會靠自己打零工維生。
    2014/08/07 17:56
  • 拋家父淪落街頭 判子女月付2500元

    在桃園有一名男子,年輕時事業有成拋家棄子,另結新歡,沒想到晚年生意失敗,遭到小三拋棄,最後淪落街頭,向法院提出子女扶養官司,但子女不願相認,讓父親在法庭上泣訴不要小孩的錢,只希望小孩認他這個爸爸,法官最後判定親情難割捨,子女每個月要共同付給父親2500元的撫養費。
    2014/06/01 12:51
  • 〈獨家〉網尋台版「犀利哥」 外交家庭借錢成癖

    這位台灣版「犀利哥」陳柏儒,到底是哪號人物?他先前工作的證券公司同事上網尋人,透露去年5月底他就失蹤,不見人影,由於陳柏儒父親外交官的特殊身分,他還常常進出國貿局、外交部等部會;不過父親猝逝,對他似乎有很大的影響,生活狀況不盡理想,還曾伸手跟幫他剪髮的造型師借錢,高學歷背景,淪落街頭當街友,讓親友很意外。
    2010/04/02 18:59
  • 養300多隻流浪狗 單親媽媽不嫌苦!

    在嘉義有一位單親媽媽王小姐,因為不捨流浪狗淪落街頭,10多年前就開始收養流浪狗,因為數目太多,她還租了1棟廢棄別墅收養,不過房租加飼料費,1個月好幾萬的開銷,讓她喘不過氣,她希望外界能伸出援手,救救這些小狗。
    2007/01/27 18:37
  • 民進黨元老黃富 淪落街頭變遊民

    民進黨創黨元老黃富,日前被人發現受傷倒在路旁,由於黃富患有老年癡呆症,無法說出聯絡方式,警方以為他是遊民,將他暫時安置在遊民收容所,最後才查出,原來他就是總統府國策顧問黃華的親哥哥。
    2005/08/30 11:55
  • 市府正式拆除 理教公所走入歷史

    台北市政府派員拆除位在中華路的老眷村「理教社區」,有居住50幾年的住戶不願搬走,哽咽指控市府的拆遷計畫太過匆忙;還有90幾歲、行動不便的老奶奶哭訴捨不得,說自己養的寵物豬恐怕也得淪落街頭。
    2005/07/20 17:31
  • 曼谷市中心大火 貧民窟數百屋舍燒毀

    泰國曼谷市中心一座貧民窟,昨天發生大火,因為事發地點巷弄狹小,人口稠密,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造成500多棟民宅燒毀;雖然沒有傳出傷亡,但是有上千居民因為無家可歸而淪落街頭。
    2004/04/24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