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淡化 結果共399筆

  • 淡化衝突!伊朗稱擊落無人機像玩具 定調「非以色列攻擊」

    針對以色列對伊朗發動的攻擊,伊朗內部的反應兩極。首都「德黑蘭」,不少伊朗人上街咒罵以色列,但從政府到媒體,卻明顯想要刻意淡化這次攻擊。人在美國紐約的伊朗外長還說,被防空系統擊落的無人機,更像是玩具,恐怕跟以色列官方無關,所以不會採取反擊行動。
    2024/04/20 13:50
  • 伊朗官員稱爆炸非來自外部攻擊 暗示不報復以色列

    伊朗一座城市今天傳出爆炸聲響,消息指稱這是以色列攻擊,但是德黑蘭當局淡化這起事件,並表示沒有報復的計畫,似乎試圖避免引發區域戰爭。
    2024/04/20 06:08
  • 以色列報復空襲伊朗 雙方淡化避升溫!亞股慘綠

    在上週六伊朗直接對以色列本土發動襲擊後,以色列報復行動似乎就箭在弦上。今天(19日)當地時間凌晨,以色列對伊朗中部城市附近發動攻擊,伊朗官員表示防空系統攔截三架無人機,但沒有飛彈襲擊。以伊輪流軍事報復,使得原本就緊繃的區域緊張更加升溫,讓亞洲股市全面收黑,台股更是大跌774點,跌幅高達3.81%。各國領袖出面呼籲雙方克制,至今以色列沒有發表評論,伊朗官媒似乎也淡化這次攻擊,地區情報指出,以伊國家對國家的直接攻擊已經「結束」。
    2024/04/19 19:54
  • 伊朗上下淡化攻擊! 飛到「核門口」以色列下馬威

    伊朗中部「伊斯法罕」傳出爆炸,伊朗官方說,當地核設施「毫無損傷」,伊朗媒體也試圖淡化這次攻擊。這次受襲地點,是伊朗古城,也是核武重鎮,當中一個「納坦茲」核設施,不但有銅牆鐵壁保護,也超出以色列空軍作戰半徑,不過這次無人機飛到當地,很明顯就是對伊朗下馬威。
    2024/04/19 18:12
  • 年紀大了指紋淡化解鎖恐失敗!醫教「6撇步」 保護指紋

    現在指紋解鎖應用相當廣泛,從手機、筆電、汽車到門鎖,幾乎是必備功能。若排除機器本身的敏感度,你常遇到指紋解鎖失敗嗎?或到日本旅行入境時按指紋都失敗?指紋會不會隨著年紀改變而淡化甚至消失,導致指紋辨識失效呢?
    2024/04/19 13:48
  • 歐中互啟貿易調查下 德總理逆勢推進與中經貿

    德國總理蕭茲上任三年來的第二趟中國訪問,週二落幕。三天訪問期間,蕭茲清楚展現要與中國繼續加強經貿關係的態度,也因此,涉及中國產能過剩、政策補貼,以及俄羅斯提供軍民兩用物品等爭議性主題,德方都淡化處理。而在當前,歐盟已對中國電動車開啟反補貼調查,緊接著可能再查中國的風力渦輪機;中方也對歐盟的白蘭地展開反補貼調查,雙方處在貿易戰一觸即發狀態,北京當局希望德方能夠為降低貿易分歧,發揮正面力量,但成效仍待觀察。
    2024/04/17 19:50
  • 峮峮空姐服熱舞挨轟「像孕婦、不尊重專業」!親上火線淚回13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還有活潑大方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中信兄弟13、14日和星宇航空合作舉行聯名主題日,甜美火辣的啦啦隊女神們紛紛換上空姐裝,在場中央扭腰擺臀勁歌熱舞,特殊造型相當吸睛。怎料不合身的服裝設計完全淡化隊員們的身材優勢,甚至被網友直批是孕婦裝,還有人認為此舉不尊重專業,讓人氣成員峮峮親上火線回應。
    2024/04/16 19:26
  • 川普「鼓勵」俄攻擊北約成員 拜登批:只對普欽有利、低劣危險

    美國總統拜登痛斥川普先前在淡化對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承諾的言論「既低劣又危險」。拜登今天警告,川普意在「准許」俄羅斯領袖普欽「發動更多的戰爭和暴力」。
    2024/02/12 09:56
  • 綠色永續當道!郵輪旅遊減少塑膠 船上推水資源循環系統

    郵輪旅遊人數近幾年來快速成長,而有郵輪業者,注意到環境的永續,在郵輪設備上設置循環的措施,包含像是不用塑膠用品,以及透過海水淡化系統,將海水轉化成可以飲用或是使用的用水,達成水資源循環,另外,郵輪的驅動,也採用電力推進,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2024/02/08 22:54
  • 聯準會利率連4凍 淡化3月降息預期致美股重挫

    美國聯準會連4度決議利率保持在23年高點,暗示下一步是降息,前提是通膨持續降溫。聯準會主席鮑爾說3月可能不會降息,澆了殷切期盼的投資人一盆冷水,美股聞訊重挫。
    2024/02/01 06:34
  • 淡化台獨色彩 賴清德為民進黨守住綠地

    民調一路領先的賴清德,終於順利為民進黨守住江山,除了黨內派系整合成功之外,蕭美琴搭檔副手,以及淡化台獨色彩,都成為勝出關鍵,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24/01/13 23:43
  • 防抹紅!侯友宜造勢避抖音神曲 藍營:有機會變《柯目三》

    中國介選議題延燒,國民黨為防止被貼紅標籤,據了解,此次大選除了強調本土連結外,還特意淡化中國因素,原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前的大造勢,地方一度安排立委候選人上台跳抖音神曲〈科目三〉,但遭黨內青年幹部極力反對,才改跳藝人王心凌的〈愛你〉。
    2024/01/10 08:49
  • 普欽新年演說縮水 稱讚俄軍淡化與烏衝突

    俄羅斯總統普欽週日發表新年演說,儘管稱讚俄羅斯軍隊,但卻沒有明確提到俄烏戰爭。
    2024/01/01 14:46
  • 觀點/紅潮再起!中國淡化改開45周年 擴大紀念毛130歲冥誕 

    本月18日是鄧小平主導的中共十一屆三中全會召開45周年的日子,在中國經濟正陷入困境,民怨持續擴大之際,這一改革開放起始日本應受官方高度重視,但整個中國社會卻壟罩在追思毛澤東的氛圍中。
    2023/12/25 17:28
  • 獨/出生就全盲!男星動手術「成功機率僅10%」 親吐真實心聲

    26歲視障歌手陳祈信推出新專輯《攏是我愛你》,他一出生,就因不明原因全盲,甚至沒有光覺,生活起居全靠爸媽照顧,更圓夢走上音樂路。他在家人陪伴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 陳祈信媽媽說兒子在9個月大時開刀,無奈仍是失敗收場。陳祈信坦言小時候曾對此有所埋怨,但他個性樂觀,笑說被人照顧也很不錯,若是覺得人生很苦,會寫歌、喝喝飲料來淡化心情。
    2023/12/15 12:19
  • 黃捷替補選立委!他揭「陳其邁背後盤算」:早想弄掉趙天麟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前因為與陸籍女子爆出不倫戀,退出2024立委選舉,至於接棒人選,據悉是高雄市議員黃捷。對此,媒體人謝寒冰表示,黃捷雖然是空降,但實力不容小覷,除了知名度高,再加上她是女性,可以淡化趙天麟外遇風暴,打她落跑也不管用,「當然最核心的考量是陳其邁本來就要她啦!」
    2023/10/29 10:21
  • 陸校長帶頭圍毆學生!叫囂「往死裡打」 事後道歉:動作大了點

    近日,大陸甘肅蘭州一所中學內傳出校長和主任毆打學生的暴力事件。校長和主任深夜到學生宿舍查寢,期間毆打2高一學生,還叫囂「往死裡打,打死了送醫院」。事後,受害者家長知情後,十分氣憤,校長道歉時還意圖淡化事件說只是「動作大了點」。
    2023/10/02 09:24
  • 影音/《假面女郎》林珍娜來台! 「全身刺青淡化」秀逆天長腿

    2023/09/06 11:39
  • 盼走入白宮! 賴:2024是中南海跟白宮的選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7/10)出席活動時表示,2024這場選舉是「中南海」和「白宮」的選擇,更強調台灣總統可以走入白宮,他所追求的「政治目標」就已經達成,這也被學者解讀,賴清德是要淡化美方對他的疑慮!
    2023/07/11 15:20
  • 德國綠能實踐 逆滲透鹽水電池.牛糞發電供暖

    以貴金屬為原料的電池,相關的回收與汙染問題,眾所周知。市面上儲電裝置百百種,有沒有便宜又環保的電池呢?德國一個工業大學的新創團隊,就從海水淡化工程得到靈感,靠科技或工程專業人員達到,德國許多農村已經開始用合作社形式,生產生質能源,一個只有兩百人的畜牧業小鎮,依靠牛開發出利用滲透原理運作的鹽水電池,並改善過去類似概念產品高價又不穩定的缺點。環保及綠能的目標,其實並非只能依糞發電,每年減排450噸二氧化碳,8年前就達到冬季暖氣完全「能源獨立」的目標。
    2023/07/07 19:53
  • 美前防長憂美急修補對中關係 情勢恐「一觸即發」

    儘管美方刻意淡化,但外界還是把焦點放在這次美國國務卿訪中行程上。CNN特別請來長期觀察美中情勢,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分析這次出訪成果。艾斯培強調,兩國在包括台海等重大議題都有嚴重分歧,因此很難藉由出訪達到實質成效。也警告華府對中國大陸的抱持謹慎態度,太過心急想與中國大陸修補關係,可能在大國角力當中喪失先機,導致情勢一觸即發。
    2023/06/22 15:18
  • 威尼斯運河染綠非惡搞 馬德里暴雨灌地鐵 

    西班牙在歷經數個月乾旱後,近日開始降下暴雨,首都馬德里地鐵遭雨水灌入,馬路成湍急河流;同一時間,東部的巴賽隆納卻極度缺水,海灘上的戶外沖洗區暫時關閉,目前有三成的飲用水得仰賴海水淡化。氣候變遷不斷加劇,周末威尼斯大運河一段河道被染成亮綠色,一度被懷疑是環保人士在惡搞,但經過調查才發現,原來是當局為了測試廢水倒入的一種螢光素。
    2023/05/30 19:55
  • 氣候亂了套!加州櫻桃產季延後 柑橘未結果

    隨著氣候變遷加劇,農業首當其衝受到影響,西班牙連續三年降雨低於平均,水庫正在乾涸,當地政府考慮蓋海水淡化廠;義大利也旱情嚴峻,當地農民開始投資「精準灌溉」設備,想方設法節省用水;至於美西,雖然先前破紀錄的雨水,讓水情稍微得到緩解,但卻導致櫻桃、柑橘收成延後,這個時節,掛在樹上的櫻桃還是綠色的。
    2023/05/03 19:58
  • 美國密切監控共軍演習 淡化馬克宏「台海言論」衝擊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密切監控共軍在台海周遭演習,也再表達中國不應過度反應的立場。法國總統馬克宏稱歐洲不捲入台海的說法,白宮與國務院試圖淡化,強調美法情誼重要性。
    2023/04/11 08:58
  • 改善膚色靠食物?光喝豆漿沒用 想美白須堅持「2習慣」

    所謂一白遮三醜,現代的審美觀大多還是偏向膚色要白皙透亮,除了各式各樣的美白保養、護膚的臉部和全身肌膚保養品,大家也會想嘗試各種變白的「可能性」,網路上也出現「吃白色的食物會變白」、「大推喝豆漿和鮮奶」等傳言,那麼吃白變白、吃黑變黑、喝豆漿美白是真的嗎?皮膚科醫生表示,喝豆漿的美白效果其實不大,想要保持膚色白嫩,最主要的原則還是要「注意防曬」,並使用適合個人膚質的美白保養品、或是透過雷射療程加速淡化傷疤的黑色素。
    2023/04/07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