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消夜 結果共363筆

  • 不含消夜!他問「每月餐費噴1萬很多嗎」 外食族搖頭:真的慘

    台灣物價近年來持續有感上升,對於外食族來說,三餐在外解決,長久積累下來也是一筆非常可觀的數目。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平均每個月的餐費大概一萬多,其中還不包括消夜、小零食等等。沒想到卻被嫌很多,不禁讓他好奇「一個月伙食費一人超過10000非常正常吧,怎麼會很多?」
    23小時前
  • 說好散場卻還在 男不滿落單理論慘遭毆

    吃消夜卻挨揍!台北市松山一間小吃店,有一行人到裡面用餐,其中一人被朋友找來吃消夜,說好散場離開,但繞一圈回來卻發現大家還沒離開,不滿被落單上前理論,最後慘遭圍毆。
    2024/04/02 19:41
  • 隨機犯案!運將下車沒熄火 10分鐘竊2車

    4日晚上,新北市土城發生計程車連續竊案!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件竊案都是同一名嫌犯,他先看到一名運將下車買消夜,車子沒熄火,跳上車就離開,10分鐘後棄車逃逸,結果又在路上看到另一名駕駛下車上廁所,同樣沒熄火,嫌犯趁機又偷一輛計程車。
    2024/03/05 13:29
  • 老闆怨外送員遲到!凌晨3點「腦麻男坐輪椅」奔波 堅強1幕被拍惹淚

    外送平台近幾年快速崛起,民眾只須用手機簡單操作,便能解決三餐及消夜,而無論是消費者或餐飲業者,都希望外送員能盡速取餐與送餐,不過隨著愈來愈多人投入該行業,外送員彼此間競爭激烈,時間對他們來說可謂是分秒必爭,每時每刻都不敢耽誤,然而,近日一名燒烤店老闆透露自己準備下班,但還有最後一張外送單,外送員遲遲未前往取餐,對方的遲到讓他逐漸失去耐心,然而,好不容易等到外送員現身,看到對方的那刻令他百感交集。
    2024/03/05 10:41
  • 收18萬拒測罰單! 越南女酒駕想跟警加賴遭拒

    正式進入春節連假,台中警方深夜展開巡邏攔檢,查獲有越南女子酒後開車,還想跟警方加賴躲避開罰,最後沒成功,收下18萬拒測罰單,另外還有男騎士辯稱吃消夜沒喝酒,但酒精濃度超標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4/02/08 14:13
  • 買宵夜無端遭砍!男滿身刀傷 躲超商求救

    新竹湖口發生一起驚人的砍人事件,在24日深夜一名42歲的聶姓男子,帶著女兒去買宵夜,結果就在走回家的路上,突然多名男子持開山刀衝出來就砍,第一時間嚇得先保護女兒,也用手擋,但同一時間也有人大喊砍錯人了,一群人立刻鳥獸散。
    2024/01/26 13:24
  • 選戰激情放一邊! 南部深夜美食蒸餃、黑輪攤暖心又暖胃

    大選投票前每晚都有許多造勢活動,但結束後,不少人都會吃個消夜,來平復一下激動的情緒,高雄自強夜市內有一間開到凌晨兩點的三鮮蒸餃,就受到許多夜貓族的青睞,除了味道濃淡適中,清脆的高麗菜,讓人吃完也不膩口,另外大寮有一間黑輪攤,還兼賣大腸香腸,甚至還有飯類,搭配黑輪湯,一路營業到凌晨四點。
    2024/01/12 19:48
  • 只要300元!鹽酥雞攤竟出現「1高檔海鮮食材」 老饕也傻眼

    鹹酥雞不只是臺灣的特色小吃,更是許多人消夜或嘴饞時的首選,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去買鹹酥雞的時候,竟然在攤車的食材櫃上,看到一整片的烏魚子,而且一問之下,一大片的烏魚子只賣300元,也讓這名網友直呼「第一次在鹹酥雞攤看到。」
    2024/01/07 11:30
  • 增重還不到60公斤!畢書盡曝超狂體脂率 「消夜菜單」這樣吃

    情歌王子畢書盡(Bii)跨年演出在花蓮壓軸登場,他一身吸睛粉紅色的大衣,讓他近來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在等待出場時,他一度在後台利用舞台鋼架做起拉單槓運動,讓身上的腹肌線條更加清晰,而他之所以開始健身,他直說:「是真的想要健康一點,覺得健康很重要,再來是真的不想再聽到『你太瘦了啦!』」而從健身到現在,他已經成功增重3公斤,目前已達58公斤。
    2024/01/06 12:17
  • 38歲男酒駕叫爸來 撞進「媚登峰」酒測值0.76

    彰化員林一名男子,深夜在家喝酒之後,肚子餓還開車出門買消夜,酒駕在彎道撞斷電線桿,衝進"媚登峰",他躲了起來,還把爸爸叫過來,上救護車時,還說有代駕,警方跟著上救護車,他才坦承車是他開的,酒測值0.76。
    2024/01/03 19:46
  • 「你的餐點我帶走」業務侵占 網笑:別惹肚子餓

    有人開玩笑說,千萬不要惹肚子餓的人。彰化一名網友,深夜下班叫了外送餐,點了麻辣鴨血煲,結帳之後去梳洗,之後看到外送餐已經送達,準備吃宵夜,但是找不到餐,調出監視器,外送員竟然打了卡,就離開,根本沒有放下餐點。氣得報案告他。
    2023/12/25 20:08
  • 陳佩琪怨他手機響不停 爆柯文哲深夜獨自「happy」壞毛病

    2024大選倒數,選戰白熱化。近期除了《匯流民調》外,多份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墊底。另一方面,柯文哲的夫人、兒科醫師陳佩琪今(9)日就分享,他在家中觀察到柯文哲越來越晚回家,同時還出現,深夜獨自偷跑去客廳「happy」的壞毛病。
    2023/12/09 23:03
  • 餓到發火關鍵原因是它 科學家:大腦存在這種物質

    美國心臟協會公布研究顯示,夜晚只睡4小時的女性,在隔天會比安穩睡滿9小時的女性多攝取329大卡。也有研究指出,睡眠不足會吃更多消夜,東京大學新創科學博士候選人廖誼青,接受TVBS專訪指出飢餓和憤怒都是由共同的基因控制的,其中一個基因的產物是神經肽Y,當飢餓的時候這種化學物質就會釋放到大腦當中,由於神經肽Y還掌控了憤怒的情緒,因此,當人體感到飢餓的時候,也更容易變得煩躁。
    2023/11/06 23:13
  • 沒駕照想偷車?打「N檔」踩油門女遭逮

    沒駕照想偷車?新北市一名駕駛,凌晨出門買消夜,車臨停路邊沒上鎖,回來時卻聽到,有陌生人在他的車上空踩油門,立刻報警,嫌犯是一名不認識的女子,警方調查,她沒駕照,還想開車上路,被當小偷法辦。
    2023/10/20 20:03
  • 經濟刺激靠周董? 演唱會城市外賣量暴增

    刺激內需消費,大陸官方開再多會研擬方案,效果可能不如找周杰倫來開場演唱的好,根據了解,周杰倫世界巡迴演唱會到上海,當天,上海夜宵外賣量比前一天大幅成長24%,演唱會所在地徐匯區更暴增44%,周邊的長寧區增56%。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提振經濟、刺激消費,是中國大陸現在官方最迫切想解決的問題之一,有陸媒報導,官方研擬再多方案,效果恐怕都不如找周杰倫來開演唱會。周杰倫的世界巡迴演唱會10月12日來到上海,數據顯示,開唱第一天吸引超過7萬名歌迷到場,當晚消夜的外賣量較前一天大幅成長24%,特別是演場會所在的徐匯區,更是暴增44%,周邊的長寧區則增長56%。」
    2023/10/17 17:31
  • 孫盛希快看!緋聞男友星國炸肌開唱 女粉尾隨還約上飯店

    孫盛希的緋聞男友、新生代潮流音樂人「Kire」凱爾,日前與《大嘻哈時代2》Gummy B 、wannasleep、問題總部、Abus Tanapima 阿布絲、問題總部 It’s Your Fault,一同代表台灣赴新加坡登東南亞大型音樂節「Music Matters Live 2023」,異性緣極好的他,還被當地女粉絲相約到飯店吃消夜、聊天,讓他驚嚇不已。
    2023/09/30 11:43
  • 熟齡女性顧健康! 營養師:每日攝取1-2份豆製品

    68歲的林青霞,不論是膚況還是身材狀態都非常之好,不過幾年前卻因為生活日夜顛倒,以及喜歡吃消夜零食導致一路胖到68公斤,但對於熟齡女性要飲食控制,除了要維持運動之外,飲食上也要多攝取蛋白質還有蔬菜。
    2023/09/09 22:56
  • 蔡阿嘎一句話試探愛妻「愛不愛他」!二伯翻白眼:必須發文撻伐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結婚後育有二子「蔡桃貴」和「蔡波能」,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的二伯,近日,也在臉書上透露,蔡阿嘎為了吃消夜而試探她,直言「愛我的話就應該說要吃什麼我去幫你買」,讓二伯忍不住翻白眼表示「必須發文撻伐一下蔡先生」。
    2023/08/19 14:04
  • 吃什麼都胖?半夜嘴超饞 專家推「6宵夜聖品」瘦又會飽

    半夜看電視看到一半最容易嘴饞,但吃什麼心裡的罪惡感都好重,該怎麼辦?營養師王證瑋在臉書粉專「營養小當家_阿罐營養師」上分享,宵夜想吃的低卡無負擔,不妨可以吃以下6種食物,除了滿足口腹之慾,還能在睡前補充助眠的營養素。
    2023/08/05 05:00
  • 演唱會門口專車搶人 陸海底撈拚消夜商機

    大陸知名的連鎖火鍋店海底撈,這兩年歷經關店潮,收入銳減,為了力拚消夜場次,業者出奇招,直接包遊覽車到演唱會場外,把聽眾拉回去吃火鍋。
    2023/07/31 18:51
  • 沒消夜吃! 超商、速食竟有店面「大夜時段喊卡」

    餐飲業面臨人力吃緊問題,就有連鎖手搖信義分店宣布,暫停門市外送服務,營業時間也縮短。不過另一頭,以往主打24小時營業的超商和速食店,也紛紛有分店相繼貼出公告,表示取消大夜時段,想吃消夜的饕客恐怕撲空;而專家分析,晚間人力成本較高,店面提早休息的情況,恐怕愈來愈成為趨勢。
    2023/07/29 19:20
  • 媽媽超市狂買「這1物」3餐加好加滿!網認證:懂吃

    食物只要再加上一些特別的食材就能再變出一道新的料理,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媽媽自從到超市買了大瓶的牛奶後,為了要快速消耗牛奶,於是最近煮3餐,都會加入牛奶調味,可愛行徑讓原PO哭笑不得。
    2023/07/27 15:47
  • 影音/《女兵日記》葉素娥退訓 向班長許願:消夜吃鹽酥雞

     
    2023/07/26 10:06
  • 下雪?餐廳歇業省回收費 對空噴3滅火器

    台北市內湖區一家消夜小吃店的老闆,歇業打掃時竟然噴光3支滅火器,造成騎樓周遭瞬間彷彿下起雪來。
    2023/07/15 19:31
  • 耳朵驚見「11隻蟑螂」竄逃!全因床上1習慣 一堆人都做過

    蟑螂直接入侵耳朵,當成家繁衍後代!就有一名男子就醫發現,耳道裡有11隻肥滋滋的小強。對此,醫生警告,全都是1習慣害的!
    2023/06/17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