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浮板 結果共36筆

  • 愛河灣創意賽!60包鋁箔包洋芋片造筏 承載2人結果揭曉

    今日在高雄愛河灣,有一場創意造筏大賽,祭出了1萬元的參賽獎金,比速度也要比創意,有人拿黃色洋包裝的洋芋片充當浮具,也有人推出褐色菜鴨造型船,要跟黃色小鴨互別苗頭!空桶、浮板,甚至是氣球,全被拿來利用,結果,有的船筏經不起考驗,還來不及出發就翻船了!
    2024/02/18 14:55
  • 鯊魚竄出「一口咬斷腿」!忙送幼女上岸 寶媽血染淺灘身亡

    近期多處海灘都爆出鯊魚襲擊事件,更是造成不少的死傷;繼澳洲之後,墨西哥知名旅遊海灘也傳回憾事,一名26歲的女子戲水期間遭遇攻擊,為了讓5歲大的女兒先行脫困,果斷將其抱上浮板、推往岸邊,但自己也因此被咬斷腿,雖然馬上就被民眾拉上岸,仍因為失血過多當場身亡。當局也火速關閉鄰近海灘,正在積極追查鯊魚現身的地點及活動範圍。
    2023/12/05 09:58
  • 「末日野火」毀鎮奪55命!夏威夷千人失蹤 一家7口跳海抓浮板生還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至少奪走55條人命,還有約一千人下落不明,死傷人數恐怕還會攀升。濱海小鎮「拉海納」八成的建築物被燒毀,到處斷垣殘壁宛如被炸彈轟炸,逃出來的人直呼,簡直就是「世界末日」還有一家七口被火逼到跳海,幸好抓住一塊浮板,最後幸運獲救。
    2023/08/11 18:58
  • 「不怕!叔叔來了!」 浮板脫離男童險溺水

    玩水和溺水真的只有一線之隔!台東知本一家度假飯店,昨天下午不少人都在泳池玩水消暑,但其中一名小男孩,一開始本來帶著游泳圈,後來想換成浮板,結果才剛下水,就出狀況了,整個人沉浸水裡,幸好岸邊救生員,第一時間就發現異狀,立刻跳下泳池,把人拉上岸。
    2023/07/04 19:39
  • 救命恩人是「它」!旱鴨子玩水沖走600米 蚵架保麗龍當浮板

    台南四草大橋附近,發生一起落水意外,情侶到海邊戲水,男友不慎被潮汐越帶越遠,他不會游泳,只能緊抱手中的保麗龍,警消獲報趕緊到場救援,只見男子已經漂到海中央,幸好過沒幾分鐘,他往上游漂,正好漂到岸邊,自行爬上岸獲救。
    2023/06/30 17:52
  • 恆春惱人落山風!逼近12級 掀屋頂、機車倒、游泳很吃力

    恆春半島目前正值落山風季節,近日連續刮起逼近12級的超大強陣風,創下今年最高瞬間陣風的記錄,恆春國中有屋頂被掀翻,車棚機車被吹倒,還有帆布被吹破了,學生們練球很辛苦;恆春鎮的游泳池也是浮板、呼吸管到處飛,連教練都差點站不穩,被風吹跑!
    2022/10/21 19:48
  • 小嫻分手首露面曬辣照!楊繡惠讚一句 網狂歪樓:白雲呢

    42歲女星小嫻(黃瑜嫻)於本月11日無預警宣布,情斷交往一年多的男友金剛(李信樵),過往甜蜜畫面都已成追憶。小嫻昨(16)日在宣布分手後首次發文,分享2張她身穿背心、牛仔短褲,坐在浮板上眺望海面的美照,吸引許多粉絲留言。不過,眾多留言中也驚見女星楊繡惠出現,讓網友們紛紛歪樓狂問,「白雲呢?」
    2022/05/17 12:23
  • 美男遭大白鯊活活咬死! 浮板拖著屍體 女鼓起勇氣拉上岸

    美國加州一名42歲男子在平安夜那天前往海邊,但他卻遭到大白鯊攻擊,一名女子目擊到浮板拖著男子屍體漂在海上,讓她非常震驚,但她仍鼓起勇氣將男子屍體給拉上岸。報導稱,雖然近年加州的大白鯊數量激增,但這還是該地區18年來首次發生大白鯊攻擊人的事件。
    2022/01/04 17:54
  • 忠孝東路抓鯰魚!北市淹水慘兮兮「老鼠抓浮板求救」

    受到颱風「彩雲」及梅雨鋒面夾擊,台北市今(4)日午後出現強降雨,各地傳出嚴重淹水,其中信義區成重災地,除了民眾被困在水中,就連動物也遭殃,有網友目擊一隻大灰鼠站在救命板上漂浮在水面,汪洋之中貌似非常無助,還有民眾大雨過後在忠孝東路上抓到鯰魚。
    2021/06/04 19:35
  • 「你偷懶!」遭游泳教練砸浮板 小四男童眼角膜破裂險失明

    孩子開心運動的地方,現在居然成為永遠的陰影!新北市一間國小的游泳社團,一名助理教練被家長投訴,用浮板用力砸向孩子的頭,造成眼角膜破裂,視力一度只有0.3,差點失明!家長認為,教練以及校方事後的處理態度相當消極,根本沒有想要解決問題;校方則回應,接下來會緊盯所有的訓練課程。
    2021/05/10 20:01
  • 小琉球限定!浮潛看海龜不稀奇 「衝浪浮板」最新玩法

    屏東小琉球成為連假旅遊熱門景點,在地店家明顯感受到滿滿人氣,就像回到疫情前,民宿客滿、小吃店備貨量多一倍,加上天氣大好,不少遊客選擇下水,但去小琉球不只浮潛,現在有業者推出新玩法「衝浪浮板」,容易操作,連小朋友都能上手。
    2021/04/03 00:14
  • 快抓冰桶!同事相約釣魚 遇瘋狗浪遭捲

    落海後好不容易救起自己的同事,對方也被空勤直升機載去急救,只是事發當下,大溪魚港燈塔旁聚集了10多名釣客,就是因為颱風過後,釣況都會比較好,燈塔尾端會聚集不少魚類,也成了釣魚熱門地點,只是天氣不穩定,到海邊還是要穿上救生衣,要是真的沒有救生衣,也要趕快找有浮力的物品,像是小冰箱或是浮板,發生意外第一時間抓著,才能有獲救機會。
    2020/09/07 18:39
  • 西班牙海上高速追緝 毒販救落海警察還是被逮

    西班牙國民警衛隊快艇,週五在南部海域追緝走私毒販時,疑似因為碰撞導致3名隊員落海,警用直升機用擴音要求毒販幫忙救人,警察是靠著古柯鹼塊當浮板才沒有溺斃,不過救人的行為並沒有讓4名毒販逃出法網,最後還是以走私販毒罪名被逮。
    2019/10/06 12:24
  • 我到越南嗎?4寶特瓶製浮板 偷渡至金門

    異想天開,竟然拿空寶特瓶自製浮板漂到台灣!一名來自安徽省的男子,平時在廈門沒有固定工作,主要以拾荒維生,以為來台灣就會比較好過,竟然拿著四個可樂寶特瓶,放進飼料袋中,再從資源回收的物品中,找材料自製划槳,歷經15小時,漂了20公里抵達金門,上岸時,他竟以為自己已經漂到越南。
    2019/08/11 20:15
  • 不用再幫孩子擦鼻涕! 日擤鼻神器幫助學習

    對不少父母親來說,該怎麼讓小朋友學擤鼻涕,以及學游泳都有點頭痛,但日本推出一款鯊魚鰭浮板,只要背上身就能協助孩子保持平衡,還有一款「擤鼻神器」,也能讓小朋友練習擤鼻涕的感覺。
    2018/09/19 15:21
  • 張柏芝秀出最潮造型 網友:「邊滑水+敷面膜」是哪招?

    藝人張柏芝今(9)日在社群媒體Instagram,發佈一段在浮板上滑水的影片,引來廣大網友的熱議,笑說:「這到底是什麼造型啦?」
    2017/08/09 16:47
  • 女風帆手遭浪沖走 海上漂流4小時獲救

    18歲的風帆選手周莉,今天前往新北市林口附近海域進行例行訓練,過程中風帆桅桿意外斷裂不慎被沖到外海,周莉靠著浮板在海上漂流近4小時,她保持冷靜等東北風把她吹向岸邊,周莉再靠意志力游上岸,雖然體力有些透支但仍平安獲救!
    2016/08/10 23:20
  • 披薩、薯條、漢堡大變身! 「食物」沙灘巾夯

    今年夏天如果要從事戶外活動,要帶什麼裝備?先前有業者推出獨角獸造型泳圈大受歡迎,不過現在「食物」也是熱賣品,拍賣網站上的披薩造型浮板,短短1個月內關鍵字搜尋次數就多了7成,另外也有業者推出「食物」的沙灘巾,顏色搶眼,帶出門拍照打卡都能成為全場焦點。
    2016/07/25 18:59
  • 泡湯也能很Summer!夢幻泳圈、無邊際溫泉池吸睛

    夏天就是玩水的季節!造型游泳圈在國內好夯,像是看起來被咬一口的甜甜圈泳圈、PIZZA浮版、亮眼的冰淇淋游泳圈、西瓜、鳳梨浮板等,現在有泡湯業者看準特色游泳圈商機,推出租借特色泳圈服務,讓大家在泡湯池中,也能有夏日FU。
    2016/07/12 11:20
  • 夏天溺水事件多 遙控救生員解救落水者

    美國一間科技公司研發出一款遙控救生裝置,救生員碰到溺水事件時,先把救生裝置丟進水中,再用遙控器操作,到達溺水的人身邊,爭取寶貴的救援時間,目前美國海軍還有不少國家的海防隊,都把這款救生裝置納入標準配備中。
    2016/06/21 10:21
  • 快訊/石門玩浮板溺水! 海巡人員緊急救援

    最新消息,下午6點10分,一名遊客在新北市石門區麟山鼻戲水時發生溺水,遊客抱著浮板在港口載浮載沉,海巡人員已經派人前往緊急救援。
    2015/09/10 18:32
  • 挪威豪華監獄管制鬆 性侵犯泳渡越獄

    挪威有一座關押犯人的監獄島,受刑人住小木屋,生活自由,還可到海邊游泳,受封全球最豪華監獄,結果最近卻發生越獄事件,一名23歲毒品性侵犯,趁著管制寬鬆,半夜以浮板和玩具鏟子,逃出監獄島。
    2015/08/09 20:28
  • 婦撐住孩子身體+背包產生浮力 女童活命

    8歲女童獲救,最大的原因是她身上背著一個包包,一開始是救人的利姓婦人幫忙拉住包包,用手臂支撐女童在水面上呼吸,但之後利姓婦人沒了呼吸,手臂自然也沒力氣,靠的是背包的浮力,讓女童可以撐到被救難人員發現。實際找一樣材質的背包做測試丟進游泳池中,背包在還沒有完全進水前,就像一塊浮板,可以支撐小孩子的身體重量不會吃水。
    2015/08/07 19:23
  • 日本防災新椅套 淹水時可當防寒衣、浮板

    日本最近推出一系列防災新裝備,像是用潛水衣材質做的汽車椅套,遇到災害時,可以當做防寒衣或浮板來用,或是輕便的折疊防災帽,放在櫃子裡一點都不佔空間,還有不會被碎玻璃刺穿的室內拖鞋
    2015/03/02 19:48
  • 救生衣當浮板 雲林12歲童落水溺斃

    雲林一名12歲男童,下午跟著阿公到田裡種木瓜,但天氣炎熱,男童就帶著堂弟,到附近的清水溪一號水門玩,沒想到卻遭暗流捲入,第一時間,堂弟自己爬起來,12歲男童卻撞到石頭昏迷,後來岸上的堂妹發現,大聲呼喊阿公,阿公這才趕緊救孫,不過送醫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
    2013/08/28 0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