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浪人 結果共50筆

  • 陳盈潔腎衰竭住院!沈文程「1舉動」暖挺 感激喊:永遠大貴人

    雙金歌王沈文程5月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台北返場演唱會,在此之前,他4月21日將出席許常德為陳盈潔舉辦的「破浪人生」音樂會,為仍在病榻上的陳盈潔加油打氣。
    2024/04/17 17:18
  • 全台10大音樂祭!「大港開唱」最夯 超熱血必去一次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音樂祭」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全台十大熱門音樂祭排行。
    2024/04/14 15:45
  • 沉寂5年!《星光2班》男星回來了 留長髮驚人近況曝光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以往給人暖男形象,沒想到改名後,也改變造型,他留了長頭髮、鬍子,帶點滄桑浪人樣貌,推出耕耘五年的嘔心瀝血之作〈至少我還有勇氣唱情歌(For you)〉,他表示,初期的歌詞方向較為抑鬱、陰暗,但後來邀請到馬嵩惟老師一同創作,兩人在歌詞上重新琢磨,修改後不僅展現了對於愛情不同面向,更同時將歌詞隨著歌曲的彭湃與刺激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4/04/13 11:18
  • 經紀人「1理由」拒接陳盈潔音樂會 許常德發飆嗆:別逼我點名

    歌壇大姊大陳盈潔去(2023)年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判3年2月徒刑,陳盈潔入獄不久便因失智、中風等病,申請保外就醫。好友、音樂人許常德為她舉辦「破浪人生」說唱會,盼為多年沒收入的陳盈潔度過難關,不過許常德今(23)日在社群發文表示,有藝人的經紀人「把做愛心當作是做生意」,向他說接這場怕日後「沒完沒了」因此婉拒,令許不滿痛斥是「豬隊友」。
    2024/03/23 21:10
  • 陳盈潔腎衰竭住院半年!許常德鬆口最新病況 辦音樂會宣布奇蹟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2023年8月入獄後,10月初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透過保外就醫治療。病倒近半年的她,其實多年沒有收入,難以負擔鉅額醫療費,音樂人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音樂會,繼高雄場後,他宣布將在4月21日於西門紅樓舉辦。至於陳盈潔的狀況,他坦言「正在醫院奮鬥中」。
    2024/03/05 10:59
  • 陳小雲為她復出!陳盈潔陷半昏迷無法交談 蕭薔暖心出手了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去(2023)年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入獄後,健康狀況急轉直下,接連爆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狀況,透過申請保外就醫,但她無力負擔醫療費,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公開替她募善款,更喚出退隱歌壇多年的台語天后陳小雲,如今就連「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也伸出援手。
    2024/02/09 13:19
  • 陳盈潔半昏迷!陳小雲退隱24年心疼發聲 破例復出暖做這件事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2023年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入獄,卻因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並,緊急申請保外就醫,處在半昏迷狀態多時。而她無力負擔龐大醫藥費,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尋求各界協助。今(7)日許常德在臉書透露,引退歌壇多年的台語天后陳小雲主動聯繫他,哽咽表示願意替陳盈潔出錢出力,更喊話陳盈潔:「只要妳趕緊好起來,我就和妳合唱風飛沙。」
    2024/02/07 15:38
  • 蔡康永林森北變伍佰!飆唱《浪人情歌》 網驚「被主持耽誤的靈魂歌手」

    主持人蔡康永難得開金嗓,昨(18)日以神秘大來賓之姿,現身聚會,還大飆唱伍佰的〈浪人情歌〉,全場嗨翻!蔡康永放感情的演出,也被誇是「被主持人耽誤的靈魂歌手」。
    2024/01/19 12:17
  • 陳盈潔爆半昏迷!許常德心疼揭她最新病況 「不一定能過這關」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8月入獄後,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緊急送醫治療,但她多年沒收入,無力負擔龐大醫藥費,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尋求各界協助,「娛樂圈教母」封號的葛福鴻也出手金援,希望一起幫助她度過難關。不過許常德卻透露,陳盈潔病情目前處在很困難的階段,甚至不確定能否度過這一關,引發網友擔憂。
    2023/11/24 17:44
  • 陳盈潔爆半昏迷!5年沒收入「戶頭剩150元」 娛樂圈教母金援救命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8月入獄後,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緊急送醫治療,但因醫療費太過龐大,多年沒有收入的陳盈潔難以負擔,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大家一起接住陳盈潔,另外有「娛樂圈教母」封號的葛福鴻也出手金援,讓陳盈潔大姊陳乃嘉感動落淚。
    2023/11/14 11:07
  • 陳盈潔有錢治病了!娛樂圈教母暖舉曝光 親姊提款機前痛哭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8月入獄後突發急性腎衰竭及敗血病,目前透過保外就醫於榮總治療。由於醫療費龐大,她的好友許常德昨(12)日特地舉辦「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大家一起幫助陳盈潔,卻意外收到「娛樂圈教母」葛福鴻的善款幫助,陳盈潔大姊更在提款機前落淚。
    2023/11/13 10:05
  • 好心疼!陳盈潔插管治療「手腳被綁住」 許常德見這一幕:放棄了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入獄後卻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況,緊急申請保外就醫,而後轉往榮總治療,盛傳狀況逐漸回穩。但許常德今(3)晚在臉書表示去探望陳盈潔,發現她的手腳被綁住,狀態令人心疼。
    2023/11/03 20:31
  • 痛心陳盈潔保外就醫沒錢治病 許常德號召「1暖舉」:不讓她落單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但她罹患失智症及中風等病症,生活無法自理,入獄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況,緊急申請保外就醫。雖然救回一命,但她卻面臨經濟困境,音樂人好友許常德表示將舉辦「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粉絲一起幫助她,「不要讓陳盈潔落單」。
    2023/11/03 11:02
  • 不是艾薇!吳霏現蹤台南被拍 身邊多一個「她」身份曝光

    香港知名新銳女歌手陳嘉來台叩關,夥同剛認愛艾薇的饒舌歌手吳霏現身台南「浪人祭」舞台,首演兩人合作的新曲〈TIME MACHINE〉,所到之處掀起轟動,讓人生第一次來台灣演出的陳嘉好感動,「非常興奮!台灣好熱情!有點緊張,因為第一次接觸台灣樂迷」。吳霏對於兩人合作笑說:「在聊天裡,我們音樂話題相當投合,都蠻細心溝通怎麼樣能讓作品更好。」也因此聊出很多默契。
    2023/10/16 22:57
  • 伍佰嚇壞了 你怎麼這麼年輕?驚見25歲歌迷大唱嘶吼

    歌手伍佰日前到大陸鄭州開唱,29年前的經典《浪人情歌》全場合唱音量驚人,沒料台下竟有年僅25歲的歌迷,令伍佰好奇「你人生有這麼多痛苦嗎」,但回顧今年1到7月因為疫情解封,北京演唱會場次數量恢復過往水準,總票房更是2019年同期的三倍。
    2023/09/19 14:08
  • 伍佰傻眼!開唱驚見25歲粉絲 心疼喊「生活有這麼多痛苦」

    55歲搖滾天王伍佰出道31年,有〈浪人情歌〉、〈挪威的森林〉、〈Last Dance〉等無數好歌,近來他舉辦巡演時,意外發現自己的年輕粉絲不少,甚至還有25歲的粉絲到場搶聽,讓他驚訝直呼:「你們都是25歲,為什麼會聽我的歌,怎麼生活有這麼多痛苦呢?」
    2023/09/19 10:41
  • 浪人祭門票完售!3天8萬人湧入破紀錄 超狂卡司曝光

    「浪人祭」將在10月13日到10月15日於台南安平觀夕平台熱鬧舉行,官方也正式公布所有預售票種全面完售,不僅寫下五年來最好成績,更有望締造三天超過8萬人次一同共襄盛舉,浪人祭也宣布邀請入圍本屆最佳樂團的Robot Swing,攜手熱騰騰新人得主洪佩瑜合體共演,另外還請到榮獲金曲獎專輯製作人的同根生,將開著「八寶公主號」航行至台南安平與樂迷同歡!國外音樂人方面,睽違多年再度來台的日本神戶樂團The fin.,以及泰國新勢力KIKI,還有澳洲金屬樂團Nicolas Cage Fighter也都首次降臨台南府城,誓言帶給樂迷無限驚喜。
    2023/07/10 19:26
  • NBA/「飆風玫瑰」要去哪?尼克拒絕球隊選項 太陽公牛或成下家

    「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是NBA史上最年輕的年度MVP得主,然而從那之後他卻一連遭遇多次重大傷病,導致其身手嚴重下滑,並淪為籃球浪人。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尼克確定拒絕執行羅斯2023-24賽季的球隊選項,這也意味著他將於今夏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2023/06/25 23:05
  • 開工就想躺平?Disney+量身打造10大開工片單為您解憂愁

    新的一年隨著收假正式到來,美好的假期畫下句點,我們不得不重整心態開工。不過面對現實,可能有人是聽到工作、學業就備感壓力的「收假症候群」,也有人是懷抱著雄心壯志,早已準備好在2023年迎接全新挑戰。而不論你是何種心態,Disney+都已為不同族群量身打造了10大開工片單,無論是想紓壓放鬆還是吸取正能量,都可以一次滿足!包含了懸疑喜劇《看你往哪跑》、情境喜劇《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熱血動漫《東京復仇者: 聖夜決戰篇》和激勵人心的《追浪人生》等等,都能讓您開工不憂鬱!
    2023/01/31 10:44
  • 曾受到江蕙愛戴!男星轉戰街頭藝人 戶頭只剩200元「慘況」曝光

    新人林子安將推出個人首張演奏專輯《滾石有琴人,40首致經典》,從古典跨流行的他靠著一把小提琴征服樂壇老、中、青三代超過20組實力唱將金曲, 陳昇《把悲傷留給自己》、伍佰《浪人情歌》、五月天《人生海海》,到劉若英《為愛痴狂》以及八三夭、瘦子、孫盛希等人的歌都難不倒他。
    2022/11/09 18:49
  • 朝聖「浪人祭」驚魂! 大學師遭控性騷判4月

    高雄一名國立大學英文老師被指控性騷!兩年前,有女子參加「浪人音樂祭」,在聽樂團表演時,突然遭男老師強吻,她嚇得推開閃避,對方竟辯稱只是嬉鬧、拒絕道歉,還反控被誣陷!最後鬧上法院,法官認為被害人無任何動機捏造,質問的對話紀錄也能佐證事實,判男子4個月有期徒刑定讞。
    2022/10/10 20:50
  • 巨石強森飛墨西哥寵粉 台插畫家把《黑亞當》結合廟宇文化

    巨石強森主演的英雄片《黑亞當》,即將在10月登上大銀幕,他也展開全球巡迴首映會,4號前往墨西哥宣傳,還親切簽名讓粉絲感動到哭,而《黑亞當》延燒到台灣,在地插畫藝術家和片商合作,結合傳統民俗文化,讓《黑亞當》融合風獅、劍獅、金鶴,打造出台灣特有藝術作品,將在2022的浪人祭與大家見面。
    2022/10/07 17:47
  • 中秋新玩法!五星級自然圈農場LoFi-Land推出「浪人餐食套組」相約花園烤肉趣

    生活風格品牌「出外人」推崇「快節奏慢生活」的Lifestyle,今夏主題「夜間招待所」前進松山文創園區打造「風格美食市集」,邀請熱愛音樂的出外人、喜歡美食的出外人,一起來城市後花園,巴洛克花園、椰林大道處處有驚喜,一起來吃喝玩樂療癒身心!
    2022/09/01 16:30
  • 「我本是女兒身」阿富汗女孩扮男為家計 享自由難回頭

    在阿富汗,貧窮又缺男丁的家庭,衍生出一種習俗,就是把女兒當兒子養,給她穿上男孩的衣服,為的是讓她可以和父親一起出外工作。女孩穿上男裝就可以上學、在戶外遊玩,還能陪同禁止單獨出門的女眷外出;不過一旦到了青春期,女孩們就必須恢復性別,她們除了要調適心理和外貌突然的轉變,還有就是嚐過自由滋味,要再重回女性被禁錮的生活,過程特別的艱難。而塔利班二度接掌阿富汗,對社會的箝制故態復萌,女性的受教權、工作自由,更進一步遭到剝奪。至於逃離戰亂與極權的阿富汗人,即使獲得人身自由,卻長期背負著深沉的心理傷痛。
    2022/02/03 20:00
  • 保護8塊肌!「張八歲」黃少棋變蓄鬍浪人遭虧:花樣真多

    演員黃少祺在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中角色「百變」,除了一開始的霸道總裁形象,近期更是接連變身為智商八歲小孩的「張八歲」,以及最新的蓄鬍粗曠浪人,百變的樣子,讓同劇女演員都忍不住吐槽說:「比我們女生花樣還多!」
    2021/11/18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