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洗臉 結果共353筆

  • 陸男登山回家鼻血狂流!醫「拉出8公分水蛭」嚇爛…1動作惹禍

    水蛭無孔不入!相信不少登山愛好者,在登山的過程中最怕的就是遇見水蛭。對此,在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就有一名男子在登山過程中到清澈的溪水洗臉,怎料回家竟發現鼻腔不時流血,就醫後竟在鼻腔拉出8公分的水蛭,背後原因竟是因為「用溪水洗臉」,這一看似平常的舉動,沒想到卻釀出大禍。
    2024/04/08 17:17
  • 最佳時機是這時候!面膜使用「4重點」 太常敷恐營養過剩

    面膜兼具清爽與保濕兩大特性,是春夏保養的最佳秘密武器,但根據研究發現有高達9成的人都敷錯面膜,以下就特搜「4大面膜使用重點」從敷面膜時間、敷面膜頻率等等Q&A一次詳解,讓我們掌握面膜正確用法,不會再無效敷面膜。
    2024/04/06 14:55
  • 用毛巾洗臉疏忽「這件事」 醫師:上億個細菌滋生皮膚受威脅

    每天最重要一件事就是洗臉,當然少不了還要用毛巾擦乾,如果太用力搓洗或選錯毛巾材質,肯定無法達到清潔效果,還可能引起皮膚傷害,甚至造成老化,值得注意的是毛巾清潔不當的時候呢,裡面可能會有一些細菌或甚至是病毒殘留。
    2024/04/02 23:00
  • 被妻抓包曖昧女同事 他反控被陷害遭「辣椒水洗臉」

    新北市一名李姓人妻日前發現羅姓丈夫疑似和吳姓女同事過從甚密,聊天相當曖昧,索性約對方到咖啡廳談判,沒想到吳姓女同事帶了男友和朋友前來助陣,雙方一碰面就吵個沒完!過程中,羅姓丈夫竟指責吳姓女同事害自己被太太誤會,導致對方男友聽了相當生氣,為了替她出頭,當場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朝羅姓丈夫噴灑,李姓人妻跳出來阻擋也同樣遭噴濺,事後夫妻倆也對吳姓女同事男友提告,他因此被依《社維法》移送並裁罰2000元。
    2024/03/17 15:27
  • 女生太會買! 38婦女節電商、飯店餐飲搶商機

    這週就要迎來38婦女節,有電商平台,針對體雕儀、或是美腿機等居家美容儀器,下殺最低4折,別家網購業者,也有聯名咖啡、洗臉機和吹風機等商品有折扣,業者看準女性消費力,搶攻商機。
    2024/03/05 13:09
  • 用冷水洗才好?破解洗臉4大迷思 次數、洗面乳挑選都重要

    洗臉真的是一門學問,更是臉部保養最重要的步驟之一,但你真的學會洗臉了嗎?其實關於洗臉次數、洗臉水溫、洗面乳挑選都藏有玄機,這回小編就特別採訪了The Body Shop訓練部經理Jerry,他和我們分享關於洗臉保養的4大迷思,一起來認識一下吧!
    2024/03/02 11:39
  • 裙子配膚色打底褲!連身裙配長褲 被老闆約談

    大陸年輕人現在流行「醜的衣服上班穿」,起因於日前,有大陸年輕上班族為了保暖,洋蔥式穿搭惹怒老闆,還被老闆約談,稱穿得「太噁心」,她PO網求評論,結果引發正反兩極評價,但也有不少年輕人贊同原PO立場,認為:自己現在上班連臉都懶得洗,起床後用毛巾或洗臉巾擦一下眼睛,再刷個牙,就直接出門了,衣服,圖個舒適就好。
    2024/02/29 20:37
  • 好市多神級潔膚品特價!他一用大讚「CP值超高」 會員瘋搶買

    美式賣場好市多售賣各種高CP的居家商品,不僅價格實惠、選擇種類也繁多,是不少婆媽掃貨的好去處。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一款潔膚品,大讚「泡泡很綿密,用量大一點也不心疼。」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推薦,洗完不會乾澀」、「買這個來使用都沒乾裂脫皮發生,超推」。
    2024/02/24 16:45
  • 外送小哥違規左轉 跳針嗆警「我是黃牌」錄影討拍被洗臉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昨(22)日晚間於轄區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一輛黃牌重機未依燈號違規左轉,由於現場車多相當危險,員警當下予以攔停並勸導,沒想到騎士是名外送員趕接單,講沒幾句不耐煩、理智線斷裂,跳針似的對員警說「講完沒?我是黃牌我可以左轉」,甚至還大聲嚷嚷「警察打人」!員警眼看騎士不配合,加上黃牌重機大牌有遮蔽情事,依規定對他開出兩張紅單,最高可罰6600元。
    2024/02/23 12:58
  • 「清水洗臉牛油卸妝」1年 她痘痘粉刺奇蹟全好、驚人對比曝

    美國一名女子長期膚況不佳,為此她捨棄過往的護膚方法,嘗試「一年不洗臉」,改用牛油等動物脂肪卸妝,並僅用清水沖洗和乾刷去角質;雖然此舉被不少人嫌髒,卻奇蹟治好她的痘痘和粉刺,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4/02/10 16:39
  • 他醉打陳沂遭起底!「專業打手」3關鍵 警界分析:高人操盤

    網紅陳沂熱衷批評社會時事,先前才預告挺Toyz,坦言也怕自己被打,熟料昨(5日)就被21歲黃姓男子當街毆打。經調查,涉案男黃男行凶後未逃逸,而是等待警方抵達,並散發酒氣辯稱「認錯人」,由於黃男犯案過程充滿專業黑幫小弟「給教訓洗臉」的恐嚇意味,因此北檢檢察官罕見指揮偵辦本案,追查幕後犯罪動機。另外,更有警界分析透露,黃男每個動作都符合法律減刑要件,懷疑攻擊陳沂幕後有高人操盤。
    2024/02/06 18:57
  • 男同事超髒!飄異味「每半月變白」 他坐旁邊崩潰:像天蓬元帥

    相信多數人都曾遇過不愛乾淨、形象邋遢的人,如果跟他們生活在一起,想必會很崩潰。因隔壁男同事一團糟的衛生習慣,一名網友備受影響,細數對方從未換過的褲子、黑黑的臉和臭味,甚至忍不住質疑他是否2、3週才洗一次澡。
    2024/01/29 10:43
  • 小鐘主持尾牙惹毛董事長「當場在台上被洗臉」 又犯1大忌慘遭封殺

    52歲資深男星小鐘(鐘呈昀)風趣幽默,很有觀眾緣,靠講笑話走跳得他,竟也曾踢到大鐵板。小鐘日前分享有次主持出包經歷,除了曾在跨年晚會台上失禁,還有次主持尾牙,連續得罪董事長和董事長爸爸,最後慘被封殺!
    2024/01/10 14:56
  • 面試狂被洗臉!妹子曝「二面附加1任務」 老鳥搖頭:根本PUA

    求職的過程中,難免會遇上一些令人不悅的事,對此,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前陣子到一家公司面試時,不斷被面試官洗臉,覺得大概不會有後續後,想不到幾天後接獲對方二面的邀約通知,還附帶新任務「面試作業」,讓她感到超級傻眼,於是PO文詢問網友「不太懂是什麼意思」。貼文PO出後,過來人搖頭嘆「根本PUA」。
    2024/01/09 09:53
  • 金髮網美「裸闖健身房」!大尺嬉鬧狂拍 男客怒:麻煩滾出去

    知名抖音網紅(TikToker)、直播主娜塔莉(Natalie Reynolds)再掀爭議!為了開創新的拍片題材,她異想天開的嘗試透過全身彩繪的方式,穿上「國王的新衣」到健身房運動,果不其然沒多久就被眼尖男顧客發現端倪,怒斥這樣的行為低俗至極,怒轟若是沒有想好好運動、就該滾出健身房;事後娜塔莉也將全程公開到網路上,未料討拍不成反遭再次洗臉。
    2023/12/30 11:20
  • 被小S狂讚!劉俊謙拿水溝水洗臉嚇壞人 私下真面目曝光

    鄭興在25日聖誕節當晚發布〈最笨的思念〉MV,描寫他在戀愛中固執、念舊和不善言辭的心境,鄭興曾多次在現場表演中演出,但從未正式發行,這次在專輯《盆地》的選曲過程中,鄭興突然感到曲序中有個缺口,像是正好要留給〈最笨的思念〉這首歌一樣,於是就將這首歌收錄進來,成為專輯裡唯一一首很久之前的舊作,也首次完成錄音室版本,讓敲碗已久的歌迷們都相當開心。
    2023/12/27 18:59
  • 天冷刷牙恐中風?中醫授保暖5招 「這種襪子」絕對別穿

    氣溫突然下降不只會手腳冰冷,血管也忽冷忽熱,心血管疾病、猝死發生率都會升高。中醫師提醒,不管室內室外,日常起居都要加強保暖,以防身體溫差過大造成血管收縮。保暖該注意哪些事?吃什麼東西可以生熱保暖?
    2023/12/25 10:06
  • 遭廣告女星「當眾洗臉」 Kevin老師曝4線索:那是羞辱

    「凱文(Kevin)老師」從《女人我最大》節目班底打開知名度,他在節目上經常分享專業的美妝、美容知識,深受許多愛美人士喜愛,更成為許多明星御用的彩妝師。近日作客他《11點熱吵店》,分享剛入行時遭受的不平等對待,曾被一名女星刻意晾在一旁,讓他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2023/12/08 18:12
  • 告別黑頭粉刺!小紅書瘋傳「洗臉法」 2步驟毛孔清潔溜溜

    即使認真洗臉,鼻子還是有萬年存在的黑頭和粉刺林?想改善粉刺、縮毛孔、恢復光滑水煮蛋肌,這個「海綿洗臉法」快學起來!小紅書網友實測真的能把粉刺洗出來!
    2023/12/06 17:49
  • Toyz販毒案二審宣判!維持4年2月..前晚砸冠軍戒指 喊退電競圈

    直播主Toyz劉偉健日前才因為在頒獎典禮上,當眾被亞洲統神洗臉而鬧風波,如今他開直播猛砸電競戒指,畫面驚呆不少觀眾。不過更令人關注的,還有他涉入的販毒案今天上午二審宣判,維持一審判決,遭判四年兩個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2023/12/06 12:44
  • 拒絕offer被情勒!他花1個月「拿到理想工作」 媽竟嗆:讀碩士有啥用

    想在畢業後無縫接軌進入職場,雖非天方夜譚的難事,卻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這麼順利的銜接。一名男網友透露,今年9月才剛拿到畢業證書的他,因沒能「畢業即就業」,被媽媽洗臉「讀研究所有什麼用?」然而,他找工作不過一個月的時間,期間也很認真在投履歷、面試,卻被媽媽瞧不起,讓他相當委屈,只能上網吐苦水。
    2023/11/14 17:37
  • 皮膚差跟洗臉時間有關 專家:應60秒、不同季節換產品

    許多人認為自己的膚況不盡理想,從而花費大量金錢購買保養品改善,然而國外一名美容專家表示,其中一項原因恐是「洗臉不夠久」;她分享自己私下常用的「60秒洗臉法」,粉刺、痘痘、出油過多等常見的皮膚問題,都能靠正確清潔來緩解;另外,不同季節也應使用不同的洗臉產品。
    2023/11/07 18:14
  • 開戰習近平!李克強「一席話」硬槓上 媒體人:恐殃及台灣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27)日遭證實,因「突發心臟病」辭世,享壽68歲。事實上,李克強生前傳出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嚴重內鬥」,多次「不怕死」洗臉,連資深媒體人黃創夏都直言,「可能殃及台灣!」
    2023/10/27 10:14
  • 游完泳劇痛失明!角膜驚遭「食肉菌啃噬」 醫嘆:吃錯藥惡化

    無論是在外游泳還是日常洗臉,都要留意別讓「未經消毒」的自來水處碰眼睛、鼻子等處,以免增加感染風險;英國一名38歲女子葛里芬(Shereen-Fay Griffin)無奈分享,自己在一次游完泳後出現眼睛不適的症狀,未料因為誤診沒發現病因,導致在兩個多月後病況惡化,讓她失去了左眼的視力。這才知道原來是被阿米巴原蟲(Entamoeba histolytica )感染所導致。
    2023/10/25 17:13
  • 濃妝太嚇人!地鐵站下令「卸妝才能搭」 乘客集體洗臉變素顏

    素顏才能搭地鐵?近日有網友指出,中國廣州地鐵站進站口擺放卸妝台,並貼心提供卸妝水、卸妝棉,不少乘客在進站前開始卸妝,引發熱議。原來是因萬聖節將至,站方擔心有人頂著恐怖妝容會嚇到其他乘客,因此要求化有驚悚妝容的人要卸妝才能搭地鐵。
    2023/10/20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