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注意 結果共10,000筆

  • 鋒面移入!台南地區發布大雷雨訊息 今全台防短延時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另一波鋒面接近,天氣仍不穩定,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斷斷續續有陣雨或雷雨,降雨範圍廣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而東北部也有較大雨勢,請注意短延時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水現象;北部及宜、花低溫20至22度,感受稍涼,其他地區為23至25度,白天由於雲量偏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高溫約25至28度,南部仍可以來到29至30度,感受較悶熱。
    1小時前
  • 國道4車擦撞 3人下車遭聯結車追撞 釀2死1傷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凌晨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原本是2部聯結車和小客車擦撞,佔用外側和路肩,由於其中一輛租賃車駕駛,還受困車上,其他車上駕駛下車查看,沒想到後方一輛聯結車,沒有注意到前方發生事故,直接高速追撞,不但引發火燒車意外,還造成兩名駕駛傷重不治,1名駕駛重傷,仍在醫院治療。
    13小時前
  • 喝咖啡會骨質疏鬆?營養師破2大迷思:「這時間喝」最瘦

    愛喝咖啡又擔心會骨鬆?咖啡是現代人每日不可或缺的飲品,有的人拿來提神,有些人喝咖啡則為了保持身材消水腫。營養師指出,正確喝咖啡並不會導致骨鬆,而早上和下午各有一個喝咖啡最佳時間。以下解答喝咖啡迷思及要注意的事。
    15小時前
  • 9歲女孩腋下臭被排擠!門診3成狐臭是青少年 耳內1徵兆判斷

    今年13歲的少女大妹,在9歲小學時開始出現狐臭的狀況,每次流汗後都飄出異味,嚴重到一家人在車內密閉空間都忍受不了,這也讓她被同儕排擠,心情低落,在11歲時決定接受清新微波,免於開刀留疤、汗水代償;醫師指出,近日皮膚門診中,有3成狐臭患者都是青少年,且調查顯示有高達7成青少年覺得周邊朋友有腋下問題選擇保持距離,如孩子有溼耳垢,以後有8成機率會有狐臭,也要格外注意家族遺傳的機率。
    15小時前
  • 載水管司機沒注意! 撞下車「看撞況」駕駛們釀2死

    追蹤國道1號彰化路段這起五連撞意外,其實原先只有四車追撞,停等在路肩,不過載著水管的半聯結車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情況,除了再往前衝撞車禍現場外,也當場撞飛下車察看的其他駕駛,釀成2死1重傷意外,涉嫌過失致死。
    17小時前
  • 國道4車擦撞 又遭聯結車追撞起火 釀2死1傷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凌晨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原本是2部聯結車和小客車擦撞,佔用外側和路肩,由於其中一輛租賃車駕駛,還受困車上,其他車上駕駛下車查看,沒想到後方一輛聯結車,沒有注意到前方發生事故,直接高速追撞,不但引發火燒車意外,還造成兩名駕駛傷重不治,1名駕駛重傷,仍在醫院治療。
    17小時前
  • 啊碰! 中壢客運搶黃燈撞18歲腳踏車騎士

    中壢客運駕駛昨天(23日)因為搶黃燈,撞上騎行中的腳踏車騎士,幸好對方命大,只是擦挫傷,警方呼籲駕駛人應注意道路號誌指示,若遇號誌轉換未能及時通過路口,應該停止等待,避免搶快。
    17小時前
  • 2024超商新品推薦!韓國扁可頌、超逼真「狗狗造型」冰棒

    2024超商新品推薦清單!蠟筆小新、三麗鷗粉絲注意,超商又出現可可愛愛的美食週邊了,還有韓國爆紅扁可頌,不用去咖啡廳,巷子口的超商就能買到,4月必吃必敗超商新品推薦懶人包請收下。
    18小時前
  • 財運滾滾來!這生肖5月荷包超飽滿 無意間就「賺進大筆鈔票」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5月份12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醒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18小時前
  • 失智不是健忘!長者每13人1人中招 三高患者罹病風險高

    失智症好發於65歲以上高齡長者,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65歲以上長者每13人就有1位失智者,疾病的發生也和年紀呈正相關,愈高齡比例愈高,75至85歲盛行率可達7-13%;聯欣診所院長顏佐樺指出,一般人可能以為失智就是健忘,但其實失智症影響的不只是記憶力,空間感、語言功能、抽象思考能力、認知能力、情緒都會連帶受影響,而成因除了主要與阿茲海默症有關外,也有三高等代謝症候群疾病影響而導致的失智症,提醒相關病史這要多注意。
    18小時前
  • 快訊/快遠離!尖石、橫山鄉山區暴雨警戒 3地大雷雨續炸到13:00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針對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影響時間為今(24)日白天,持續時間至下午1時。請民眾慎防劇烈降雨、雷擊,並留意溪水暴漲、坍方、落石、土石流等災害,低窪地區也要特別注意淹水及能見度不佳的情況。
    19小時前
  • 紐約機場5架飛機差點相撞 機長急踩煞車避重大事故

    美國紐約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 Airport)驚傳上周差點發生「5機相撞」的事故,所幸機警的機師注意到異狀、回報後決定停飛,這才避免悲劇發生,相關單位目前已接手調查這起事件。
    21小時前
  • 雷雨鋒面來襲!9縣市大雨特報 北部、東北部降溫明顯

    鋒面通過台灣上空,各地降雨明顯,氣象署一早也針對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彰化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同時呼籲民眾注意雷擊以及強陣風。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吳聖宇指出,今(24)日下半天雖然對流減弱,但西半部還是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今日北部東北部高溫下降明顯,預計會降到23度到26度左右。
    22小時前
  • 7月遊日要注意!日圓紙鈔換新衣 舊款可用

    今年7月起,如前往日本,請注意貨幣流通最新訊息。日本將在7月3號正式發行新紙鈔,面額一萬、五千、一千都會改版。除了人物更換,新鈔還使用了全新防偽科技,其中的「全像攝影」技術,是全球首度有紙鈔採用。另外也提醒,日本銀行沒有限制現行紙鈔使用期限,因此大家手上的舊日圓,依然能照常使用。另外,日本點數商機進入戰國時代,兩大點數商整合,以V-Point發展新點數經濟圈,合併後將近一億會員,升級金融、行動支付等服務。
    1天前
  • 王彩樺爆「進廠微調」枕邊人快認不出! 生出超正女兒:感謝老公精子

    王彩樺今(23)日和女兒黃于庭(庭庭)共同擔任FILA新品推廣大使,近日發生多起地震,王彩樺說日前到尼泊爾時有祈求佛祖保佑,點燈為台灣祈福,今凌晨發生兩次規模6以上的地震,她說前一天在台中工作,深夜12點到家倒頭就睡,2點多發生地震瞬間驚醒,馬上抱緊老公:「還好老公在我旁邊,我比較不擔心,每次地震我都很害怕!大叫『老公在搖了!』真的就是抱住他,『老公怎麼辦?好恐怖喔!』餘震太多了,大家要注意安全。」
    1天前
  • 旅日「找這類食物」好麻煩!網狂讚台灣超方便:好吃又便宜

    昨(22)日是世界地球日,台灣除了以美食聞名,對於蔬食者友善的餐飲環境,更受到國際讚譽。一名網友在近期在社群發文指出,長年與家庭吃蔬食成長,這次和家人去日本旅遊注意到,日本飲食文化經常把海鮮歸類為素食,他感嘆「在台灣吃蔬食是真的很友善」,並指台灣超商常有蔬食商品,除了選擇不少外還有折扣活動。貼文引發討論。
    1天前
  • 導遊四度酒駕挨罰56萬 73萬保單被扣…他才現身一次繳清

    新北市60歲陳姓導遊,先前曾有2度酒駕肇事紀錄,卻不知悔改,111年間又2度酒駕被捕,加上欠繳燃料使用費、交通違規等共積欠56萬8770元,全案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後,陳男連忙出面說明,宣稱自己長年在外帶團,沒有注意到罰單未繳,為避免保單被強制解約,當場一口氣繳清欠款,並請求撤銷執行命令。
    1天前
  • 麥當勞地瓜條今掰掰!「捲捲薯條」睽違11年回歸 限時42天開吃

    喜愛麥當勞地瓜薯條的麥粉們注意了!金黃地瓜條只販售到今(23)日,緊接著暌違11年的「捲捲薯條」,將於4月24日起限時42天於全門市限量開賣,單點價格為66元,套餐加購價則是59元,售完為止。
    1天前
  • 花蓮狂震引海嘯?地質專家析:超過規模7.2「淺層地震」要警戒

    台灣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直到今日餘震甚至破千次,今(23)日凌晨還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及6.3地震;不少人為此擔心,如果再發生規模較大的地震,是否會引起海嘯?中央大學地球科學學院院長許樹坤接受《TVBS》訪問時分析,昨日傍晚開始到今日的地震都是屬於「淺層地震」,若淺層地震規模大到造成地表破裂,會引起海床變動,就有造成海嘯的可能,未來若有超過規模7.2的「淺層地震」,就容易發生海嘯,要特別注意。
    1天前
  • 下班注意!雨最大前3名都在新北市 下波鋒面這原因恐更猛

    今(23)天鋒面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尤其入夜之後雨勢會更加明顯;根據氣象署雨量累積排行,從凌晨累積至下午3點40分,第一名為新北市三芝78毫米、其次為新北市石門65毫米、新北市淡水60毫米;下一波鋒面預計週四逐漸接近,受到較強的西南風影響,下一波鋒面帶來的雨勢,也有可能比這一波還要明顯。
    1天前
  • 這縣市好愛諧音哏! 「利髮院、益身GYM、碳佐麻里」全上榜

    店家常常利用諧音哏,取kuso的店名吸引注意,有眼尖的民眾發現,台南特別多間,例如像是知名燒肉店碳佐麻里,就是取台語諧音,代表賺錢賺飽飽,還有洗衣店健身房和玩具店等等,都大玩諧音哏,有哪些爆笑店名?帶您來看。
    1天前
  • 狂搖!深夜連2震 民掛YT監測餘震:不敢睡

    自從403地震過後,餘震不斷!23日凌晨2點26分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結果短短幾分鐘又來第二次6.3地震,幾乎全台灣都有感,不少人因此睡不下去,還有網友掛在台灣地震監視YT頻道上,時刻注意地震是不是又要來了。
    1天前
  • 國家警報大響! 花蓮規模5.9地震、最大震度4級

    今天(22日)晚上花蓮地牛接連翻身,總共發生36起地震,晚間10點11分還出現規模5.9的地震,其中有三分之二的震央,都在花蓮壽豐鄉,而這些都是屬於花蓮4月3規模7.2強震之後的餘震,統計到晚上10點11分,主震加上有感餘震已經累計990起,對此地震中心也坦言,受到應力作用影響,餘震開始往陸地跑,也提醒民眾接續有鋒面報到,別到山區活動。
    2024/04/22 23:28
  • 快訊/土石流太嚴重!花蓮「這地區」宣布明天停班停課

    花蓮秀林鄉今(22)日出現土石流情形,而稍早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發布停班停課資訊,公告明(23)日花蓮縣秀林鄉和平村及大天祥地區(含富世村布洛灣及13至19鄰範圍)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提醒民眾謹慎外出,注意自身安全。
    2024/04/22 23:25
  • 冬眠野熊提早被熱醒!北海道熊出沒 旅日當心

    天氣越來越暖和,適合外出踏青,不過提醒您,若接下來計劃前往日本的山區或田野等地旅遊,請千萬注意野熊出沒!受暖化影響,棲身山林的亞洲黑熊冬眠時間縮短,北海道提早大約一個月發現熊下山覓食。日本政府統計,去年的熊被害事件,是統計以來最多;秋田縣的傷亡也創本地最嚴重,因此今年已經高掛熊出沒警報,是2016年制度採用以來最早發布。
    2024/04/2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