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沙灘車 結果共125筆

  • 烏軍缺彈藥難打敵人! 俄軍開「沙灘車」直闖敵營

    西方援助烏克蘭的彈藥越來越少,防空系統出現漏洞,包括赫爾松、奧德薩等地,都遭到俄軍致命空襲。而在地面戰部分,雙方因為武器、彈藥的差距,俄軍甚至直接開著沙灘車,朝烏軍防線前進,來測試可以靠多近,還不被發現。
    2024/03/04 22:13
  • 變調的春節假期! 27歲遊客恆春騎沙灘車翻車殞命

    春節連假年輕人跟朋友到屏東恆春半島玩沙灘車,傳出不幸死亡的意外!1名27歲的古姓男子,13日傍晚跟5名朋友租沙灘車,在恆春鎮四溝里的私有山地地行駛時,不慎翻車,被重達上百公斤的沙灘車重壓受傷昏迷,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已通知同行友人及沙灘車業者到案,要釐清業者是否涉及傷害致死等刑責。
    2024/02/14 19:26
  • 沙灘車闖「宜蘭小歐洲」 輾草坪最重罰5萬

    宜蘭三星鄉的「生命之河」安農溪,因為一旁種植許多落羽松,加上水岸溪畔,有「宜蘭小歐洲」的美稱,但最近屢屢遭到破壞,上個月有民眾開著休旅車來露營,輾壞草坪,日前又有一票遊客騎沙灘車闖入,最高可開罰5萬元。
    2024/02/13 14:28
  • 悲!美8歲男童誤闖練習靶場胸部中彈亡 槍手痛心自責

    耶誕佳節前夕,美國亞利桑那州靶場爆出一起死亡意外。一名8歲男童日前搭乘友人駕駛的沙灘車時,疑似不慎誤闖打靶練習區,胸部中彈,送醫後宣告不治,讓家屬悲痛萬分,槍手也感到痛心自責。
    2023/12/24 11:45
  • 又違規! 沙灘車趴趴走「遭開19張罰單」

    颱風過後,海警還沒解除,花蓮就有沙灘車業者帶遊客飆沙,因此一連兩天,花蓮縣府與新城分局等單位實施聯合稽查,一連開出了19張罰單,另外還有民眾,趁颱風後跑到溪床撿漂流木,當場被警方查獲,面臨高額罰鍰。
    2023/07/31 12:28
  • 嗶!沙灘車闖海警管制區域 警強制驅離

    颱風還沒走,民眾直擊在台9線,花蓮新城北三棧路旁,有一輛遊覽車,還有遊客跑到沙灘騎沙灘車,28號10點多警方接獲通報,到曼波沙灘查看,發現有20多輛沙灘車跑進海警管制得區域,業者表示沒有看到封鎖線,以為已經解除警報,雖然看到員警來都乖乖配合離開,但恐怕還是會挨罰,而且其中1輛沙灘車還違規在路上行駛。
    2023/07/28 19:50
  • 全面禁止!飛行傘偷飛 遭檢舉市府將開罰

    暑假到了,不少人都有安排旅遊活動,尤其一些比較刺激的戶外行程,總是很吸引觀光客,在新北市金山萬里一帶,有民眾就直擊,飛行傘違法攬客,新北市體育處說,目前是全面禁止,只要蒐證確定,就可以開罰,但台灣沒有相關法令規範,一昧的禁止,讓業者也無奈,像沙灘車,大家都能買賣,同樣也沒有地方可以合法玩。
    2023/07/21 19:45
  • 特斯拉玩具沙灘車陸開賣秒殺 二手價飆5倍

    電動車巨頭特斯拉這兩天在大陸市場又有驚人之舉,上海特斯拉員工發現,他們第二季的績效獎金,悄悄地調漲了!另一方面,特斯拉日前在大陸推出玩具越野沙灘車,則是瞬間被搶購一空,網路上二手價,甚至飆到原價的5倍,合台幣超過20萬。
    2023/07/18 13:51
  • 即刻禁止!禁玩沙灘車 業者錯愕瞬間失業

    到東部玩,不少人都會想到沙灘玩沙灘車,體驗一下,花蓮縣政府昨天(11日)召集相關單位開會決議後,即日起沙灘地禁止沙灘車活動。這消息一出,讓業者好傻眼,因為等於所有營業額變成泡影,24家業者,上百名教練,還有600多台沙灘車通通變成1比1模型。
    2023/07/12 20:39
  • 網美沙灘野餐、清水斷崖SUP賞日出 太魯閣晶英4大玩樂攻略

    夏天到了,許多朋友會結伴出遊、或家長帶小孩出門放電,太魯閣晶英酒店推出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平日客房每人5600元起,此外還規劃四大玩樂攻略,包含「網美露營野餐與飆速沙灘車」、清水斷崖「獨木舟」和「SUP」、「戶外森瑜珈」以及「小小探家體驗營」活動,讓旅客依照自身年齡以及需求加購。
    2023/07/07 17:24
  • 不甩規定!沙灘車再闖神秘沙灘 縣府祭對策

    行政院上個月中,針對宜蘭南澳神秘沙灘下達規定,禁止沙灘車進入,不過業者無視規定,頻頻闖入,8日又被直擊到,30多輛沙灘車出現在沙灘口,這回縣政府祭出對策,從這周末開始加強取締,防止亂象再現;新竹市國際風箏賽場,疑似受到大雨沖刷影響,出現一大堆廢棄物,現在懷疑遭人惡意亂丟。
    2023/06/09 19:15
  • 快訊/下水救人反遭捲走!花蓮13歲少年找到 命危送醫搶救

    花蓮新城鄉3名男童,今(28)日上午相約到康樂村加灣海邊戲水,11歲的周姓男童不慎溺水,13歲的李姓少年下水相救,反遭大浪一併捲走,消防隊到場,中午先將漂浮在海面上的周童救起,卻仍不見李姓少年下落。稍早於下午3點多,消防隊也找到李姓少年,不過初步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趕緊用沙灘車接駁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
    2023/05/28 16:08
  • 無視禁令!沙灘車業者帶客 亂闖神祕沙灘

    宜蘭南澳「神祕沙灘」,27日有將近20輛沙灘車闖入,讓附近居民看傻眼,因為這裡在2018年發生沙灘車遭大浪捲走的意外,釀成5人死亡,日前行政院才禁止沙灘車進入,現在業者就無視規定、罔顧安全,帶客擅闖,被警方攔下開罰,相關單位後續將加強巡查。
    2023/05/28 13:35
  • 沙灘車上路挨罰! 業者無奈盼新管理指引

    花蓮沙灘車活動越來越盛行,光是在新城附近的沙灘車就有上千輛,只是從店家到沙灘的這段路2到300公尺距離,業者頻頻遭到開罰,因為沙灘車沒有領牌,不能開上一般馬路,希望相關單位能劃分專區,避免違法,縣府表示積極和交通部協商當中,爭取早點訂定相關辦法。
    2023/05/12 19:04
  • 沙灘車又闖禍! 2女遊客摔落2米邊溝受傷送醫

    又有沙灘車意外!2名女遊客在車城鄉竹社社區租用沙灘車,騎乘時,不慎摔落2米深的邊溝,導致2名年輕遊客身上多處擦挫傷,其中沙灘車駕駛骨盆破裂,傷勢較為嚴重,被轉送高雄長庚醫院救治。
    2023/04/24 19:43
  • 男子騎沙灘車外出失蹤 一週後在鯊魚腹中尋獲遺骸

    一名阿根廷男子18日在丘布特省(Diego Alejandro Barria)騎沙灘車返家時失去音訊,讓家人心急如焚。沒想到過了約1週後,有漁民在獵捕鯊魚時,從腹中發現人的遺骸,上面有與失蹤男子相同的紋身。
    2023/03/01 11:26
  • 沙灘車違規趴趴走 遊客「遭開16張罰單」

    有沙灘車業者帶遊客,違規騎到馬路上,遭開16張罰單!昨天(2/26)中午,宜蘭有民眾在蘇澳海岸路,看到一群遊客騎沙灘車逛大街,警方獲報到場,一共攔查16輛違規沙灘車,對此,業者表示,當天因為風浪大,臨時要更換地點,才會讓遊客騎上路,表示未來會再找安全的路線,而罰單部分,則會由他們吸收。
    2023/02/27 14:23
  • 搶拍「貓洞」祕境!車闖沙灘 地方憂破壞環境

    台東東河金樽海灘,一處叫做「貓洞」的海蝕洞,因為形狀像貓咪而得名,吸引不少人前往拍照打卡,不過當地居民發現,常有遊客開吉普車,或者沙灘車業者載客進入,擔心會破壞環境,經過部落會議取得共識,要求政府應該管制,目前縣府已通知沙灘車業者,但因為沒有罰則,只能柔性勸導。
    2023/02/13 13:57
  • 恆春沙灘車業者帶客闖「三軍聯訓基地」 居民:軍方不處理?

    元旦3天連假民眾開心出遊,屏東恆春卻有當地居民直擊,有沙灘車業者趁連假期間,違規帶顧客闖入國軍三軍聯訓基地內越野,痛批國軍對業者的行為不聞不問。對此,恆春警方表示,接獲該民眾報案後,隨即前往現場登記並勸離業者,因當下沙灘車沒違規行駛於馬路上,並未開罰,至於闖軍區的行為是否違法,將交由相關主管機關認定。
    2023/01/02 17:47
  • 遊客墾丁飆沙吃罰單!沙灘車全違法 駕駛最高罰3千

    遊客到墾丁玩沙灘車玩得正開心,全被警方攔下來盤查,因為業者帶頭違法,帶著遊客到墾丁國家公園的境內飆沙飆山,下場就是只要騎乘沙灘車的每位遊客都得乖乖交出證件,吃上最高3千元的紅單,墾管處和警方聯合稽查,已經掌握好路線,在連假將會加強取締工作。
    2022/12/31 13:15
  • 絕美!澳攝影師拍下「海洋女神」奪獎 照片後藏殘忍真相

    在攝影界地位崇高、表彰「零修圖」的《自然景觀攝影獎》(Natural Landscape Photography Awards,NLPA),日前公布得獎名單,「抽象與細節」(Abstract or Details)類別由澳洲攝影師柏因頓(Mieke Boynton)拍下的《藝妓》(Geisha)獲獎,評審指這照片看似《海洋女神》(Ocean Deity),巧秒構圖驚艷外界,照片背後其實也有著深層意義。
    2022/12/30 10:10
  • JKF女郎挺深V合照「外露車」 老司機焦點全模糊:要堵車了

    JKF女郎長瀨昆妮有「日文女神」的美名,32F傲人身材加上精緻的五官,讓他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在直播主連千毅身旁也顯得格外亮眼。長瀨昆妮平常也會在個人社群平台放出福利照片,讓粉絲們大飽眼福,而他的臉書大約也有92萬的追蹤數,可以說是相當有人氣的網紅。
    2022/11/18 19:26
  • 說好的網美照呢?天空之鏡變「暗黑」之鏡

    抓住暑假的尾巴,到花蓮的熱門網美景點玩,事前預約好了沙灘車,要到天空之鏡拍網美照,結果因為太晚出發,事後拿到的照片完全黑到不行,而且控訴飆沙灘車也像在夜遊,日前高雄的一群朋友相約到花蓮玩,本來預約了5點,因為集合耽誤了時間,他們強調當下有詢問過,是否乾脆不出團,否則拍照也不好看,最後還是出發,事後認為沒有網美照,應該至少要退點費用,而業者澄清當下已經告知時間太晚,要退費就不出發。
    2022/09/07 18:03
  • 三棧溪破百台沙灘車飆沙 環團憂影響生態

    花蓮新城鄉三棧溪出海口,近年來沙灘車興起,但沙灘車飆沙揚起的沙塵,讓環保團體擔心樹木被沙塵覆蓋,無法呼吸恐怕會死亡,質疑沙灘車溯溪嚴重影響生物棲息,不過,林管處表示,經查沙灘車行駛的跑道並非保安林,如果有違規也會嚴格取締。
    2022/08/16 18:21
  • 怪手挖2壕溝 南澳神秘海灘禁行「沙灘車」

    宜蘭南澳神秘海灘,近年來沙灘車業者發展興盛,財政部國產署表示,這裡是公有土地,禁止露營、烤肉等非法營利,基於安全考量,9日出動怪手挖出2道壕溝,阻擋沙灘車進入,卻也引來民眾不滿,就怕有人因此跌倒受傷,沙灘車業者也質疑,相關法令應全島適用,為何只有針對南澳海灘。
    2022/08/10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