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沒壓力 結果共45筆

  • 韓宜邦爆「結婚卡關」!求婚林萱瑜10個月 驚吐:不想辦了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今(7)日舉辦記者會,這次演出反派的韓宜邦對上老戲骨江國賓,他表示彼此本來就很熟,因此對戲不但沒壓力還非常過癮。特別的是,韓宜邦未婚妻林萱瑜演同一部劇,雖然戲份暫時告一段落,但未來有機會同台,只是林萱瑜角色輩份比韓宜邦大,讓他笑著自爆:「我回家都叫她阿姨!」今(2023)年2月向林萱瑜求婚成功,媒體最關心的還是小倆口何時完成結婚登記及辦婚宴?對此,他也透露目前的最新進度。
    2023/12/07 16:58
  • 已讀別人沒壓力! 祖克柏:IG正測試「關閉已讀」功能

    現代通訊軟體讓溝通變得更加便利,但在忙碌時「已讀不回」的標示可能也讓使用者對於點進聊天室感到壓力。Instagram透露,近期軟體正在測試一項最新功能,可以讓使用者選擇是否要顯示「已讀」的標記,對於「已讀」感到有壓力的使用者而言可說是一項福音。
    2023/11/09 10:31
  • 溫布頓開打!喬科維奇挑戰24冠沒壓力 首輪幫拿毛巾擦地

    網球四大公開賽的第三場,英國溫布頓網球賽開打。暫居世界第二的喬科維奇,首輪賽事還碰到下雨、比賽一度暫停,結果他還搞笑拿毛巾擦地,和球迷幽默互動。喬科維奇要在溫網,挑戰生涯第24個冠軍,不過他沒受雨勢影響,直落三輕鬆晉級。
    2023/07/04 14:03
  • 單身存200萬「該買股還買房?」 過來人超真實解答

    「要先買房還是買股?」一名單身妹透露,出社會幾年存了200萬,開始思考為了未來打算。但前些日子去看了幾間預售屋後,發現房價實在高不可攀,這讓她相當猶豫,還是乾脆將錢拿來買美股,「穩穩放著沒壓力」。文章曝光後,眾人也紛紛給予建議,但答案幾乎都是一面倒。
    2023/06/17 22:35
  • 生育沒壓力!提供凍卵補助 最高獲3.1萬元

    凍卵不要等,減少生育壓力!新竹市府從今天開始,提供25歲至40歲女性,凍卵補助費用,最高可以拿到3萬1千元,全台最高,希望設籍在新竹市的女性,不會再因為年紀受限,對於「生孩子」這件事會有壓力,在試辦期間內,凍卵療程先提供給1千個名額。
    2023/05/11 19:50
  • AcQUA源少年常常5缺1!團員罕見發聲 背後原因曝光

    新生代男團AcQUA源少年3月25日、26日將一連兩天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售票音樂會,演唱會進入倒數階段,五位成員抓緊時間精進歌唱、舞蹈實力,今(8)日他們開放彩排探班,開唱倒數,黃莑茗表示,現在焦慮大概消除了五成,焦慮的原因是因為還沒準備充分,所以會擔心,「但現在我覺得現在自己的部分還可以,狂練習,覺得表演可以做好,比較有把握,就比較沒壓力。」
    2023/03/08 18:34
  • 炸裂陳子豪!率隊搶下第2勝 笑喊「經驗豐富」:沒壓力

    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陳子豪9年打了8次總冠軍賽,今年從挑戰賽開始手感火燙,今天敲出總冠軍賽生涯第2轟,率隊搶下第2勝,他笑說自己經驗豐富,今年是帶著衛冕者的心態打、沒有壓力。
    2022/11/06 22:09
  • 不入民眾黨 黃珊珊沒壓力:黨意別凌駕民意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要參選年底首都市長,要先平息民眾黨內對她的不滿,傳出部分民眾黨員不滿她沒加入民眾黨,卻享有黨跟柯文哲的資源,而她也出席民眾黨在台北的黨員見面會,以柯文哲用無黨籍參選的經驗為例,說黨意不要凌駕在民意跟良心之上。
    2022/06/11 18:34
  • 楊宗緯定居廈門!「住60坪大房」月租驚人:生活沒壓力

    43歲歌手楊宗緯2007年參加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憑藉獨特催淚唱腔爆紅,後來他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近日參與陸綜《追光吧》,在節目中自爆現在定居廈門,且住處坪數有60.5坪,租金一個月才3千人民幣(約1.3萬元新台幣),並直呼自己「生活沒有壓力!」引起粉絲關注。
    2022/01/10 22:34
  • 別只看韓劇!影迷推爆「日劇必看清單」 第一名打敗木村拓哉

    近年來,有許多韓劇在各種影音平台上攻佔熱門排行榜前幾名,但日劇也有自己的一片市場,不僅劇情種類、題材豐富,集數少也讓觀眾追起劇來比較沒壓力。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出疑問,表示這麼多部日劇,「最頂是哪三部?」貼文一出吸引不少劇迷分享。
    2021/11/11 17:59
  • 入主海神沒壓力 瑪莎拉蒂推限時180萬60期0利率

    Maserati在母集團Stellantis公布的上半年財報中,業績表現亮眼,並且轉虧為盈,現行的性能轎跑Ghibli、全能跑旅Levante與旗艦轎跑Quattroporte三款不同車型,更為層峰消費者提供多樣化的選擇。而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夠親身感受海神三叉戟的不凡魅力,Maserati Taiwan特別推出限時「晉升傳奇專案」,凡入主正21年式Maserati全車系,即享180萬60期0利率財務方案。
    2021/08/14 16:54
  • 刪Q連署一階達標 陳柏惟喊「沒壓力」:支持者免擔心

    台中海線民間團體日前成立「刪Q總部」,展開罷免台灣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連署行動,短短5天就突破2900份,達到第一階段門檻,對此陳柏惟表示沒有感到壓力,儘管現在一階連署門檻過關,但支持者們不用擔心,會繼續帶給大家更好的國家社會,站在第一線承受來自內外的惡意。
    2021/02/05 19:05
  • 中美支持誰? 日本藝人:盼台贏球進冠軍戰

    12強戰況激烈,今天早上台日韓三國的明星藝人也齊聚桃園,在準備開打的明星公益棒球賽前相互嗆聲,台灣藝人許效舜笑稱對手強大,有很多國手助陣,日本也展現不服輸的態度,而韓國隊則笑說因為國家隊輸球了,他們打比賽沒壓力,至於今天12強中美大戰,日本藝人直說要幫中華隊加油,希望在冠軍戰看到中日對決。
    2019/11/15 13:57
  • 阿扁喊說要參選? 蔡碧仲:沒壓力依法行政

    前總統陳水扁,五年來保外就醫,多次違法四不規定,8日更出席選舉募款餐會,還公然上台演講,這回保外就醫展延到11月4日,外界都在看,台中監獄怎麼處置,對此,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強調,他個人沒壓力,全權交給中監,還說陳前總統是否再次參選總統,雖然是個人權益,但也要符合相關法律。
    2019/09/11 21:36
  • 鍍金沒壓力! 歌王Leo王「夜貓組」將開唱

    新科金曲歌王Leo王和「夜貓組」搭檔春艷,將在月底舉辦演唱會,邀請台語歌王翁立友當嘉賓,金曲得獎後首度開唱的Leo王表示,雖然鍍金但一點都不緊張,有沒有得獎都會帶來最好的演出。
    2019/09/09 21:39
  • 藍營推韓國瑜選總統 柯文哲:沒壓力 

    國民黨總統初選確定由韓國瑜出線,同樣是角逐2020的熱門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表示自己沒壓力,但要開始認真思考一些問題。根據了解,柯文哲打算不聯合各黨派,要獨立參選,近期除了郭台銘以外,民進黨和各派陣營都有和柯文哲討論合作可能。柯文哲態度保守,替任何合作留下可能空間。
    2019/07/15 13:13
  • 有「她」擋著!田馥甄不怕被催婚 首曝最愛的男人味

    藝人田馥甄昨(11日)天在代言活動上聽聞李榮浩向楊丞琳求婚成功一事,直呼,「太好了,又是喜事一樁。」而今年已經36歲的田馥甄至今仍是單身,被問到是否會有結婚壓力,一旁有媒體說,反正還有蔡依林,讓她笑說,「對啊,所以沒壓力啦!」讓蔡依林躺著也中槍。
    2019/07/12 11:34
  • 反擊電商 上海實體店聯合推「無條件退貨」

    大陸電商盛行,不但價格相對便宜,還有七天無條件退貨機制,消費者買得沒壓力,上海實體店為了搶回市場,超過750家店,改掉過去靠協商退貨的模式,聯合推出相同策略,只要商品不滿意,七天也讓消費者退貨,但不少店家也不諱言,其實很擔心會有大量的奧客出現。
    2019/07/05 21:09
  • 賣超跑沒店員 消費者沒壓力業績漲2成

    台中有超跑業者推出無人店面,裏頭除了有台價值1千萬的藍包堅尼小牛,也賣衣服和包包,沒有任何店員,讓來消費的客人,可以盡情看、盡情挑,不會被打擾,而且業者還說,銷售業績比原本預估,還要好2、3成。
    2019/05/11 13:24
  • 「我方沒壓力中國有」 美中談判前川普作態

    美國可能與中國再展開新一輪貿易談判,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又推文放話,吹噓他在這場升溫的美中貿易戰裡占上風,「沒感到有要解決問題的壓力」。
    2018/09/14 14:35
  • 高國華參選台北市長 于美人「這句話」酸爆

    補教名師高國華2010年因在國道上喇舌現任妻子陳子璇,後又與前妻蔡郁璇打離婚官司,上演「補教人生」喧騰一時。近期在深圳從事補教業的他,今(2日)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于美人今受訪被問到此事,她坦言並不看好,並狠酸高國華「有輿論但沒壓力」。
    2018/05/02 15:50
  • 電價凍漲用電增 漲價將紓解缺電壓力?

    過去3年電價不只凍漲,還下跌來到8年低點,相較於國際能源價格卻是翻倍成長。低價格讓人們用電沒壓力,用電壓力提早浮現,電價審議委員會終於決定調漲電價,但只是微漲3%、而且家戶和小商家都只有超過500度、1500度才會加權收費,上修比例相當有限,對於節電是否有效果還有待觀察。
    2018/03/21 23:33
  • 彭政閔總冠軍賽先發 史總:我們沒壓力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開打,中信兄弟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先發打第7棒、守一壘,陳江和先發守三壘,總教練史耐德表示,「我們沒有壓力,讓年輕球員在場上保持活力、全力拚」。
    2017/10/28 16:27
  • 經典賽爭冠 美國教練:拚全力沒壓力

    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天將由地主美國,迎戰從預賽、複賽至4強戰7連勝的勁旅波多黎各,美國隊總教練李蘭說,不會感到有壓力,並說相信牛棚戰力明天會有好的發揮。
    2017/03/22 16:49
  • 外界不看好中華隊戰力 高國輝認為非壞事

    富邦悍將強打高國輝22日出席徐生明盃少棒賽記者會時,談到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時,高國輝表示,大家好像對中華隊戰力不是很看好,他認為不是壞事,反倒可以比較沒壓力狀態出戰。
    2016/11/22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