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決定 結果共10,000筆

  • 傅崐萁執意訪陸喊「再深的火烤都會承擔」 486先生收回200萬賑災款

    花蓮餘震頻傳,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仍決定率團訪問對岸,在立法院喊話「這是公務行程」。對此,團購達人486先生相當不滿,宣布已經收回捐給花蓮賑災的200萬元。而傅崐萁的服務處Google地圖被改簡體字、他的住家更被標註「傅王府」。
    3小時前
  • 游否希控恐嚇取財!蹦闆「曬訴狀」怒嗆:等著雞飛狗跳

    YouTuber「蹦闆」(呂育銓)日前揭露網紅游否希一番賞活動涉詐騙,游否希反控他恐嚇取財,雙方矛盾不斷升級。蹦闆日前直播透露,他已找到29位受害者願意出面指證,更決定自掏腰包為提告。蹦闆今(25)日在社群秀出訴狀,更揚言等著坐看「(游否希)那些人雞飛狗跳」。
    4小時前
  • 鋒面通過雷陣雨恐襲!台中親子音樂季延期 市府:為安全考量

    這是一則關於台中市政府決定延期舉辦「2024台中親子音樂季」活動的新聞報導。由於中央氣象局預報週末將有鋒面通過,雷陣雨發生機率高,尤其是週五和週六的降雨最為顯著,可能導致場地濕滑、積水,有安全疑慮。考量到該活動為親子同樂,為保護參與民眾的安全,市府決定延期辦理。新聞局呼籲民眾留意活動變動,並對可能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關於後續的舉辦日期,新聞局表示將另行公告。此外,新聞局也提醒民眾週末天氣相當不穩定,外出需多加留意,做好防雨準備,以確保自身安全。
    5小時前
  • 不捐了!不滿傅崐萁執意訪中 486先生收回200萬花蓮捐款

    花蓮大地震後,湧入不少愛心捐款,團購達人486先生原本也捐款200萬給花蓮,不過稍早他發文指出,花蓮餘震不斷,但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執意要率團訪大陸,讓他很不滿,因此決定要收回原本的捐款「不捐了」。
    11小時前
  • 9歲女孩腋下臭被排擠!門診3成狐臭是青少年 耳內1徵兆判斷

    今年13歲的少女大妹,在9歲小學時開始出現狐臭的狀況,每次流汗後都飄出異味,嚴重到一家人在車內密閉空間都忍受不了,這也讓她被同儕排擠,心情低落,在11歲時決定接受清新微波,免於開刀留疤、汗水代償;醫師指出,近日皮膚門診中,有3成狐臭患者都是青少年,且調查顯示有高達7成青少年覺得周邊朋友有腋下問題選擇保持距離,如孩子有溼耳垢,以後有8成機率會有狐臭,也要格外注意家族遺傳的機率。
    1天前
  • 主張死刑合憲!蔡清祥:廢死立法機關決定 藍轟:大法官不是上帝啦

    37名死囚聲請釋憲,憲法法庭開庭辯論。立委追問法務部的立場,對此蔡清祥今天(24日)表示,死刑規定合憲,至於廢死是另一個問題,應由代表民意的立法機關決定,等於不願觸碰敏感問題。而藍營立委不滿大法官日前提問「一定要與民意妥協嗎?」,怒轟「大法官不是上帝」!
    1天前
  • 紐約大學挺巴150人遭逮 拜登譴責、商界大老不再捐款

    美國頂尖大學的挺巴示威活動,遍地開花。包括哈佛、耶魯、麻省理工、哥倫比亞大學,以及紐約大學等,都傳出大批學生遭到警方逮捕。校園內也出現反猶太暴力攻擊,拜登與紐約市長同聲譴責,商界大老也因為學校保護不了猶太學生,決定不再捐款給母校。
    1天前
  • 富凱拆除遇大雨延遲 機具進出難、視線影響

    富凱大飯店拆除過程一度延遲,因為花蓮開始下起大雨,不僅工程車輛進出速率降低,司機視線也會受影響,如果中途遇到大雷雨也會暫時停工,而經過一個晚上的討論,考量腹地小,決定省去支撐型鋼的時間,改填土到8公尺,三層樓高後,預計24號晚上進行試拆,至於人力也從外縣市調派來加快拆除作業,預計兩周內完成。
    1天前
  • 紐約機場5架飛機差點相撞 機長急踩煞車避重大事故

    美國紐約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 Airport)驚傳上周差點發生「5機相撞」的事故,所幸機警的機師注意到異狀、回報後決定停飛,這才避免悲劇發生,相關單位目前已接手調查這起事件。
    1天前
  • 台首位千萬YTR奇軒「月收入曝光」 王少偉嘆粉絲少:影片賺97元

    訂閱數破1千萬的奇軒日前與王少偉、熊熊、奎丁、展榮和展瑞上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分享經營YouTube的心得。王少偉說在疫情期間很多藝人都開了頻道,公司要他也開頻道,剛好他買了露營車,就決定拍片記錄露營生活,頻道取名「隔壁老王」,一人包辦拍和剪輯,經營多年粉絲數不高,他說最高一支影片觀看數23萬,曾拿過300元美金,但其他影片拿過3元美金(約97台幣),讓主持人沈玉琳打趣說:「還不夠油錢呢!」
    1天前
  • 震後「老公寓跌價」不吃香? 舊換新屋增3成

    有網友疑問,強震之後是否會衝擊老公寓的價格呢?房市專家認為,確實有賣家會因安全考量降價求售,但想接手的屋主,恐怕得再準備一筆整理費用,不一定比較划算,而專家也點出,老屋換新屋的比例,因為地震增加三成,除了換屋,也有不少人決定用修的,結構技師公會觀察到,自費勘查的申請案件多了10倍。
    2024/04/23 19:41
  • 飄香逾30年!知名肉燥飯老店「驚傳月底熄燈」饕客全崩潰

    台南美味小吃無數,其中絕對要吃的也包括肉燥飯!然而一家飄香了逾30年、鄰近東門圓環的知名台南老店「阿和肉燥飯」,驚傳將於本月底熄燈。消息一出,眾多饕客大感吃驚,紛紛決定趕緊去吃一波!
    2024/04/23 08:53
  • 有片/台中公園當極限運動場 7美日男為拍片騎單車硬跳圍籬

    台中市北區台中公園18日出現一起危險行為,有7名美、日籍人士為了拍片,用特技方式騎單車跳躍上圍籬及人行道,前後輪不斷交替,第二分局獲報到場後,初步檢視並無公物遭到破壞,立即勸離,後續將蒐集相關影像釐清,再決定是否進一步開罰。
    2024/04/22 17:07
  • 捲35年前舊案!侯友宜遭約談 監察院:絕非咎責、政治追殺

    1989年間世台會總幹事羅益世返台遭強制驅逐出境,監察院近日決定約詢時任警備總部指揮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釐清當年事件始末,此舉也被國民黨立委解讀為政治追殺、政治查案。對此,監察院今(22)日出面表示,監察院是希望侯友宜能提供寶貴證言,進一步釐清事實,此次約詢與追究侯的個人責任無關,更不可能是政治追殺。 監察院則強調,《憲法》保障人民有居住及遷徙之自由,即使在威權時代,也不能以國家安全為由限制旅居國外人民返鄉的權利。監察院此次調查純粹是基於人民陳情,針對1989年世台會幹部返台卻遭政府強制驅逐出境的決策過程展開調查,並無任何政治考量。 監察院指出,在轉型正義案件中,為查明真相,約詢相關人士實屬必要。證據顯示侯友宜曾參與羅益世遭強制驅逐出境的執行過程,監察院期盼侯能提供寶貴證言,進一步釐清事實。監察院強調,此次約詢與追究侯的個人責任無關,更不可能是政治追殺。最後,監察院表示將客觀公正地查明真相,以彰顯轉型正義的意義。
    2024/04/22 16:33
  • 已經敗選98次!印度7旬翁自嘲將自費參選100次:死前要贏

    印度79歲老翁哈斯努拉姆(Hasnuram Ambedkari)1985年首次參選以來,從未贏過任何一場選舉,至今已連輸98場。不過,接連挫敗並未澆熄他的從政熱忱,近日他決定投入第99次選舉,目標邁向百次,並誓言:「離世前一定會實現當選目標。」
    2024/04/22 16:08
  • 台電總經理慰留成功! 工會力挺主因來自基層

    讓台電總座王耀庭確定留任的關鍵點,其實是工會成員的力挺,因為王耀庭來自台電基層,一開始在北南區當工安環保課長,也在業務處、台中區、北市區待過,一路來到台電總經理的職位,原本是捨不得基層同仁被抹黑、謾罵,但工會幹部告訴他,這樣會引出更多風波,才讓他決定留下來。
    2024/04/22 15:03
  • 賣康乃馨籌措比賽經費!陽明國中女子手球隊赴瑞典拚金

    高雄陽明國中女子手球隊,在U15比賽拿下冠軍,今年7月要代表台灣到瑞典參賽,不過預估一人費用要14萬元,總費用高達百萬,師生決定用「義賣康乃馨」來募款,週末2天就募得20萬!校方說,公家機關有補助一部分,也希望讓孩子靠自己籌措經費。
    2024/04/22 14:25
  • 日本熊不冬眠! 「熊出沒」成常態 北海道重啟春季獵捕

    日本過去這兩年,頻頻在住宅區發生「熊出沒」案件。有些野生熊,甚至會闖入民宅或攻擊路人。因為北海道是棕熊棲息地,他們現在決定重啟1990年代的「春季捕獵」活動,希望能靠獵人狩獵,減少熊的數量。
    2024/04/22 13:32
  • 心房顫動、二尖瓣逆流怕開刀!病況惡化插管 醫用1招救命免開胸

    70歲的吳先生本身有慢性肺病,數月前被診斷重度二尖瓣逆流、心房顫動,醫師當時建議手術治療,但因傳統開胸手術讓患者與家屬卻步,遲遲不願意,沒想到最近心臟衰竭症狀加劇,直接住進加護病房緊急插管治療;討論後決定使用「不停跳二尖瓣人工鍵索植入術」及「微創胸腔鏡左心耳關閉術」術後狀況穩定,醫師指出,心房顫動患者的中風機會約是一般人的5倍,如有相關症狀就要及早介入治療,不要拖延。
    2024/04/22 12:52
  • 憲法法庭明辯論「死刑存廢」 陳建仁:完全尊重司法院

    ​​​​​​​隨著520新舊政權將交接,社會關注「廢死」議題,憲法法庭訂明(23)日開庭辯論,並在7月作出相關判決,結果將影響死刑存廢。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2)日受訪表示,權力分制本來就是《憲法》最重要的規定,「行政院完全尊重司法院對於相關死刑是否違憲這樣的一個解釋,司法院所做出的這些決定,我們應該給予最高的尊重」。
    2024/04/22 11:57
  • 首次看球就撿到「大谷破紀錄」全壘打球 幸運球迷曝拒換球原因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2)日敲出大聯盟生涯第176轟,超越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寫下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而接到這顆全壘打球的球迷,剛好是生涯第一次進場看球,事後他拒絕道奇球團的換球請求,決定「保留」這顆球。
    2024/04/22 11:35
  • 愛雅補辦婚宴「2老在天上會高興」 姊替父母牽手嫁女兒

    愛雅結婚一年半,原本沒有打算補辦婚宴的她,因老公的堅持近日正在籌備婚宴,才決定要辦一場婚禮宴請親友,而主要原因就是為了讓親友見證他們的幸福,愛雅老公於婚前特地允諾岳母「絕對會補辦一場婚宴,給愛雅一個交代」。據悉,小倆口雖為了補辦婚宴有不同意見,但最後決定給這段婚姻留下美好的回憶,預計在今年內舉辦婚宴。
    2024/04/22 09:22
  • 張鈞甯砸500萬救男友電影!掛名女主角挽資方 人財全給他

    張鈞甯去年11月爆出熱戀大馬導演柯汶利,身為史上第二位公開認證的男友,張鈞甯對柯汶利用情至深。據悉,柯汶利心心念念的電影長片《默殺》,因男主角黃健瑋捲入#MeToo疑雲而決定重拍,張鈞甯不只掛名女主角出演,還出資新台幣500萬元,要人給人、要錢出錢,為他全力以赴。
    2024/04/22 08:44
  • 廣東突暴雨!珠江驚見「50年一次洪峰」 防洪急升三級

    4月18日以來,廣東省大部分地區降豪雨到大豪雨,局部特大豪雨。受其影響,北江等多條河流發起洪水警報,容易發生山洪和地質災害,部分城鎮局地出現淹水。國家防總決定於今日(21日)中午12時將針對廣東省的防汛四級緊急提升至三級。
    2024/04/21 18:28
  •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惹議!首吐接任隊長真相 認:一定要做一次

    首位進軍台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當味全小龍女的「Captain」。她也發長文透露轉隊原因,是因為「一直想實現當隊長的目標」,並感謝桃猿對她的照顧。不過味全龍先前已官宣由小映擔任隊長,李多慧的身分則是「Captain LEE」,儘管領隊丁仲緯解釋兩人定位不同,但小映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我不知道~」,仍引發不少議論。但就在最近李多慧更新YT影片,驚見她開心合體小映,以行動化解流言,她也坦言真的很想當上隊長,因為能在味全龍當隊長,才決定來到這裡。
    2024/04/21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