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江蕙 結果共839筆

  • 當年「飛鷹三姝」爆紅!方文琳感激伯樂劉文正 遇貴人二姊江蕙開導

    台語時代劇集《鹽水大飯店》上週日開播兩集後引起熱烈討論,其中一大看點,就是張耀仁飾演的主角「文欽」一家,因參與政治活動及債務受到黑白兩道脅迫,最終得到「貴人」阿芳師相助,一口氣還清借款,驚險保住賴以為生的農地。演員也各自分享生命中的貴人,演出張耀仁媽媽的「玉女掌門人」方文琳,當年入行就被巨星劉文正簽下,與裘海正、伊能靜組成「飛鷹三姝」,在演藝圈爆紅,回憶起伯樂劉文正她說:「沒有他就沒有方文琳!因為有他的帶領,我們一出道就受到大家的矚目,奠定演藝圈的基礎。」
    2024/03/06 14:10
  • 張清芳高雄唱一半!卜學亮突襲登台報恩 揭她11年前義氣事蹟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2)日在高雄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親任演唱會藝術總監的她,帶著斥資千萬打造的360度環繞花瓣升降移動舞台,以及24人管絃樂團進駐,她在交響樂前導序曲中升起,一連演唱〈我還年輕〉、〈激情過後〉,嘉賓也充滿驚喜,是她多年好友卜學亮(阿亮)。
    2024/03/02 20:55
  • 影音/必須聽!馬尾妹飆〈人生的歌〉 「老靈魂爆發」網封小江蕙

    2024/02/26 15:14
  • 為了張清芳!江蕙封麥8年罕露面 她洩真實心聲激動大哭

    「東方不敗」張清芳復出歌壇,去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今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開唱。日前唱片公司在社群公開幕後花絮,就連封麥8年多的天后江蕙也現身,讓粉絲看了驚喜不已。
    2024/02/19 15:53
  • 對尬米可白美胸!八點檔女神一開口驚呆全場 他狂讚:和江蕙有得拚

    音樂教父蔣三省為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打造戲劇原聲帶,劇中男女主角柯叔元、方馨開金口,合唱片頭曲〈從心出發〉,另外方馨演唱主題曲〈按怎〉獲得粉絲好評,蔣三省更帶領全體演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2024/02/07 17:37
  • 江蕙過年送暖! 二度出手送店家5萬紅包

    「二姐」江蕙封麥後淡出螢光幕,不過最近二度出手,捐善款給餐廳店家,其實去年江蕙是被一名「聲障父」索取待用餐,店家多給了幾份餐點的故事給感動,這次也包出5萬紅包,默默行善。
    2024/02/06 20:11
  • 江蕙出手了!沒忘「瘖啞父」暖送超厚紅包 店家:感謝有妳

    「二姊」江蕙封麥8年多,淡出演藝圈的她相當熱心公益,去年她得知1名瘖啞父親因為2個孩子沒飯吃,到新北永和某家咖哩飯餐廳,透過字條索取2份待用餐一事,她除請朋友捐助待用餐費,也特地為瘖啞父一家送上善款。近期她再度請朋友在年前送暖,店家收到二姊待用餐大紅包感動不已,網友也大讚:「天氣很冷,但二姐很暖!」
    2024/02/06 10:10
  • 獨/才認負債2300萬!本土男星驚爆「走私」被抓:不知道法規

    出道30年的台語歌手楊哲,終於要在1月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首場售票演唱會「時也運也命也2024楊哲公益巡迴演唱會」,自己就投資了6成的資金,還要把收入做公益,他接受《TVBS新聞網》謙虛的說:「不管有沒有賺錢,公眾財,也要稍微回饋,世界上有因果循環,重好因會得好果,要為了小孩積陰德。」回首出道這些日子,他還傻到被騙,最後走私被沒收東西,相當悽慘。
    2024/01/08 11:44
  • 跟江蕙同期!60歲女星消失35年近況曝 去選美還拿4大獎

    「哈佛甜心」田心蕾在歌壇享譽知名,而鮮少露面的母親袁向晴是個氣質高雅的美魔女,日前赴泰國參加「2023國際亞洲夫人選美」,居然一舉拿下「最佳人氣獎」、「最佳才藝獎」、「最佳旅遊皇后」和「年度親善大使」4項大獎,締造台灣史上在亞洲夫人選美中獲得最多后冠榮譽的一次,個人獨得4項后冠,破了大會紀錄,田心蕾很為媽媽開心,被問到為何參加選美賽事,袁向晴表示:「女孩子都愛漂亮,我至今每天運動維持體能跟塑身,參加比賽也是給自己一個肯定跟認證!」又感性說:「我年輕時也是歌手,我一向都很羨慕也很敬佩女兒心蕾的學經歷,在我的年代能唸書的孩子是厲害的!我也是破除萬難鼓勵心蕾完成學業,活出自己的夢想!」
    2023/12/18 18:22
  • 林俊傑恩師病逝1年!遺孀淚訴煎熬 靠天后江蕙獲救贖

    林俊傑恩師林秋離病逝1年,他的遺孀熊美玲實現2人多年來的約定,將於12月22日推出他生前未發表詞作的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首波單曲〈秋離〉將夫妻倆的經典之作〈哭砂〉重新改編,並取名為〈秋離〉,MV上架後收穫網友熱烈迴響,更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前20名,熊美玲感動表示「謝謝大家記得林秋離」。
    2023/12/17 07:03
  • 歌王爆欠債2300萬!創店1年倒閉 回「屏東種田」當農夫

    48歲歌王楊哲唱紅〈問月娘〉、〈癡情夢〉等經典名曲,還替「金曲歌后」江蕙〈夢中的情話〉作詞,事業如日中天;怎料,因副業芒果冰店倒閉,1700萬債務好不容易快還完,如今又爆出欠債2300萬!
    2023/12/09 14:45
  • 曾國城擁4億房產「月領5萬零用錢」 宣布集滿10座金鐘不再參加

    曾國城和巴鈺日前出席《女王大人》感恩餐會,兩人繼《一袋女王》收攤後再次合作,轉戰晚間8點時段,原本曾國城擔心換台會影響收視率,沒想到觀眾多了年輕族群,覺得節目會越來越好。已拿過6座金鐘獎的曾國城,認為現在主持節目已不是為了得獎,希望效仿江蕙,目標達到後不再報名,「拿過就夠,現在6座,10座就不報名。」
    2023/12/09 07:06
  • 沈文程認「私約江蕙」舊情全說了! 難忘這滋味:永存在心中

    雙金歌王沈文程9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明年5月1日確定返場至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日前她和大大娛樂CEO李明智錄製電台節目。談及高雄,他有深厚情感,且和已封麥的天后江蕙、神隱多年的巨星劉文正都有許多難忘回憶。
    2023/12/02 07:01
  • 江蕙張菲快看!男星出道30年曝天大好消息 揭私交喊話台中見

    「芒果歌王」楊哲曾替天后江蕙創作金曲〈夢中的情話〉,他明(2024)年1月20日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人生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今(26)日記者會上,他透露將邀神秘嘉賓助陣,好奇會不會找引退多年的江蕙來看演出?對此他先是笑說想找恩人張菲來看,「這次是我的首場演唱會,希望透過媒體邀約菲哥,看能不能一起邀蕙姊來。」
    2023/10/26 14:13
  • 吳宗憲不再參加金鐘獎!看齊江蕙留下好標竿「失去初次上舞台激情」

    吳宗憲拿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卻拋下震撼彈,表示不再參加金鐘獎,直言已經沒有當年第一次上舞台的激情,所以要效仿「二姐」江蕙,把機會留給年輕人。
    2023/10/21 13:01
  • 9m88搖身台語歌姬「唱腔苦練1個月」 瘋狂告白模樣被看光

    9m88推出新輯《Sent》,首波主打〈足久無見〉挑戰台語歌壇,特別找來曾獲金曲最佳台語專輯的「百合花樂團」主唱奕碩量身打造,不熟台語唱腔的她,透過廣聽前輩江蕙、陳小雲等不同年代的台語經典歌,並請配唱老師一句一句唸歌詞錄下來給她,不斷反覆地聽跟背歌詞,同時也錄音給老師檢查、矯正發音,花了1個多月苦練,希望唱出台語歌該有的「氣口」。
    2023/10/06 11:42
  • 不是江蕙!林俊逸邀「人妻」飆金曲 她嬌喊單身被虧爆

    林俊逸昨(9/30)舉辦《上好的一年》演唱會,過去他曾擔任天后「二姐」江蕙演唱會的固定嘉賓,2人合唱謝雷跟張琪版的〈傻瓜與野丫頭〉,令許多樂迷難忘,這次開唱,他特地邀來羅美玲重現這首金曲,唱到一半2人在舞台上跳恰恰,趣味互動讓全場笑聲不斷。
    2023/10/01 07:35
  • 趙詠華是大貴人!林俊逸陷絕望深淵 被她「超暖1舉動」救命

    林俊逸推出台語新輯《上好的一年》,9月30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演唱會,但在此之前,他長達9年無法發片、開唱,在這漫長日子裡,他形容心情從期待、疑惑轉為失望及絕望,甚至害怕別人問他什麼時候發片,「對我來說壓力好大」,直到和趙詠華合作演出,讓他找到新東家,更因此重拾希望。
    2023/09/16 15:39
  • 2孩沒得吃領待用餐!「江蕙得知後出手」瘖啞父2頁紙含淚道謝

    新北市一名瘖啞父親因為2個孩子沒飯吃,上月底到新北市永和一家知名咖哩飯餐廳以字條索取2份待用餐,店家見父親客氣沒要自己的份,特別準備了3份餐點,暖舉在網上瘋傳被讚爆。不過伸出援手的不僅店家,就連台語金曲歌后江蕙也透過關係找到這名父親。
    2023/09/04 11:03
  • 林俊逸新歌太好聽!江蕙封麥也想唱 急喊「你怎麼不早點寫」

    林俊逸等了9年,終於推出首張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今(28)日舉辦發片以及巡演記者會,他獻唱同名新歌,更感謝音樂路上有位前輩拉他一把,而這位前輩正是已退休的台語天后江蕙(二姐)。
    2023/07/28 19:14
  • 疫情沒歌唱收入慘淡!金曲歌王「轉戰遊戲實況主」 超狂戰績曝光

    金曲歌王施文彬出道多年,以一首和江蕙合唱的〈傷心酒店〉走紅,近日他與歌手秀蘭瑪雅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宣傳全新專輯《有歲》。施文彬說,前3年因為疫情,沒地方可唱歌,所以原本熱衷的副業「遊戲實況主」意外成為他的主業,他的YouTube電玩頻道超過8萬多人訂閱,意外看到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7/27 13:36
  • 「小提琴王子」林子安搞雙劈!餵毒小三、拍性愛片 女方道歉了

    擁有「最帥小提子王子」封號的YouTuber林子安,琴藝高超,曾與天后阿妹(張惠妹)、江蕙及陳奕迅等人合作。然而,他昨(26)晚無預警發文承認介入他人感情,與好友的女友一共發生4次性關係,甚至還餵搖頭丸給對方吃,事件女主角也隨即出面道歉,證實真有劈腿一事。
    2023/07/27 10:55
  • 爆雙劈又餵毒!「最帥小提琴王子」拍性愛片 道歉認:渣了6年

    出身音樂世家、有「最帥小提琴王子」封號的林子安,外型帥氣,擁有不少粉絲追隨。過去曾與張清芳、陳奕迅、蘇打綠、阿妹、江蕙等大咖藝人合作,昨(26)深夜無預警發文道歉,坦承介入他人感情,更自爆染毒,讓網友超震驚。不過,不久後他已將貼文刪除,並於27日深夜,在社群網站發律師聲明澄清「本人昨晚發布之貼文,並非事實」。
    2023/07/27 09:52
  • 沈文程揮別二婚!預告年底高雄幹大事 揭和江蕙有這關係

    雙金歌王沈文程人生首辦大型演唱會,繼台中、台北之後,主辦單位大大娛樂今(25)日宣布加開高雄站,地點選在可容內5000人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時間則為12月9日,他也分享對高雄的深厚情感。
    2023/07/25 20:56
  • 費玉清爆祕婚!情纏江蕙20年緋聞 恆述法師不忍全說了

    67歲「小哥」費玉清感情世界一直成謎,與江蕙彼此感情更是說不清,傳緋聞超過20年,甚至牽扯哥哥張菲,呈三角戀情;如今小哥封麥退休後,更多次傳出秘婚生子傳言。對於費玉清與江蕙關係,親姊恆述法師(費貞綾)全說了。
    2023/07/14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