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歪臉 結果共18筆

  • 開票日太激情!阿嬤腦出血送醫 ICU驚見「嘴歪臉斜還在喊凍蒜」

    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投票開票日就在今(13)日,無論今晚結果如何請保持鎮定。慈濟醫院ICU美女護理師林婷指出,曾碰過有阿嬤在開票夜太過激情,沒想到突然間腦血管破裂,被送到醫院時已嘴歪臉斜,竟還在喊「凍蒜」!
    2024/01/13 10:44
  • 宥勝承認「舔耳、抓胸」性騷女同事 黃子佼反應曝光

    愛家出名的男星宥勝今(18)日被爆出性騷擾,至少4名女性受害,不僅揉胸、喝醉解內衣等多種鹹豬手行為,他本人也在臉書承認此事,「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真的真的,很對不起」。過去和他合作過《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的林心如出席《光開門就很忙了》開播記者會,聽聞此事,她先表示自己不知道,卻也被這個驚人的消息嚇到嘴歪臉斜。
    2023/06/18 16:06
  • 女星驚爆「面癱1個月」!嘴歪臉斜大失控 連喝水都漏光

    31歲女星舒子晨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出身,後來因參加選秀節目模仿電音女神謝金燕聲名大噪,受封為「小謝金燕」,曾發行過寫真集並主持節目。近日舒子晨自爆染上疱疹面癱1個月,嘴角整個失控連喝水都狂漏,超慘病況曝光。
    2022/12/15 10:23
  • 郭書瑤「臉歪」遭模仿訕笑 罕洩自卑心聲:一直沒自信

    當年以「殺很大」廣告爆紅的女星郭書瑤(瑤瑤),近年來憑著精湛演技在戲劇圈獲得亮眼成績,只不過,她12日坦言,曾經因為天生的歪臉遭到冷嘲熱諷,因而對自己的臉沒有自信,直到當上演員心態才逐漸有所改變。
    2021/09/13 21:06
  • 小學女兒作業寫太慢 33歲母氣到腦中風

    不少家長在工作之餘,回到家還得陪孩子寫作業。但日前南京有一名母親,陪著就讀小學3年級的女兒寫功課時,因為孩子動作拖拖拉拉,到了晚上10點半都還沒寫完,她一氣罵了幾句,沒想到之後卻出現歪臉嘴斜、握不住筆等情況,事後就醫被診斷出罹患「腦中風」。
    2018/11/04 15:20
  • 「柯P、小英」激吻照瘋傳?網笑虧:示範如何用愛發電

    近日一張激似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激吻的照片在網上瘋傳,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上分享了一張照片,原來是一對香港男女在地鐵車廂裡忘情擁吻,親到嘴歪臉變形,但仔細一看照片中的男女主角,居然神似柯P和小英,讓PO文者笑虧「市長和總統為全國人民示範如何用愛發電」。
    2018/05/11 11:01
  • 以為是牙痛…泰正妹惡瘤撐歪臉 臉部變形辭世

    泰國一名年輕貌美的女子先前被診斷出罹患腫瘤癌,在接受多次治療後依舊無法抑制腫瘤生長,導致整張臉被腫瘤壓迫,嚴重扭曲變形,不過生性樂觀的她卻始終不放棄,但近日她終究不敵病魔,在24日凌晨辭世,讓親友非常不捨。
    2017/08/25 15:50
  • 蕭淑慎復出歌壇 嘴歪臉斜表情怪異

    藝人蕭淑慎,日前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宣布復出,在現場勁歌熱舞表演新歌卻被說對嘴,就連動作怪異不自然,23日蕭淑慎在台北辦發片記者會,再次現場演唱挑戰歌舞,但她看起來依舊很緊張,不僅臉部表情猙獰,肢體動作也不太協調,也讓不少人替她捏了一把冷汗。
    2014/06/23 19:23
  • 關懷身障 藍正龍歪臉瞪眼超有戲

    立法院今天來了個稀客,藝人藍正龍受立委楊玉欣的邀請,參加身障就業座談會,這次來立院不是來作秀,不但低調不受訪,而且還擔任顧問,雖然座談會中一度露出疲倦表情,甚至瞪大眼睛放空,不過他誠意十足,認真回應現場參加者的訴求,並提出自己的看法,用行動關懷身障者和罕病病友。
    2014/05/07 21:20
  • 北京復出太緊張? 蕭淑慎跳舞嘴歪臉斜

    藝人趙正平之前傳出跑去修修臉,每天戴墨鏡示人就怕被拍到浮腫雙眼,終於他在微博PO上脫下墨鏡自拍照,深邃雙眼皮加上緊實肌膚,讓粉絲認不出他來,而另外3度進出勒戒所的蕭淑慎,戒毒成功後在北京宣布加盟成為張栢芝師妹,但除了身材小變形,跳舞時臉部僵硬,也讓人看到傻眼。
    2014/04/03 13:59
  • 女律師拉皮臉遭灼傷 醫遭判拘役

    整形醫師失手被判拘役,99年7月,台北一名女律師找一名郭姓醫師電波拉皮,結果右臉二度灼傷,還留下疤痕,法院認為,醫師知道女子皮膚過敏,還用劑量較高的130焦耳電波,太過草率,判決拘役30天,郭姓醫師出面澄清,對方使用保養品引發過敏,已經延後4天,當時目測皮膚沒有問題,才動手術,將會上訴,台中也發生,個案埋線拉皮,結果歪臉的案例。
    2014/01/20 13:19
  • 河堤地標走樣 微笑馬賽克補成歪臉

    大佳河濱公園的馬賽克微笑壁畫,一張張笑臉,是河堤上陪伴很多人的美麗風景,不過落成15年來,突兀修補痕跡,讓美景大扣分,有的笑臉甚至只用基本款的白色磁磚貼補,看起來就好像長了「獠牙」,有的則是用彩色磁磚不規則貼滿,原本的五官輪廓,都被貼掉了,至少有9張臉糊掉變形,有民眾形容,根本是毀容了。
    2013/11/13 13:20
  • 「正顎手術」矯正歪臉 22歲女變正妹

    台中一名22歲職場新鮮人,五官清秀,卻老是被同事說臉怪怪的,原來她天生臉型就不太對稱,求診之後,進行「正顎手術」矯正臉型,由於手術是從口腔內部進行,臉上完全不會留疤,之後再矯正牙齒,手術後半年,這名女孩現在變得秀氣又漂亮,好像變了個人。
    2012/12/19 19:34
  • 運將偷12張刮刮樂 到案裝歪臉避指認

    一名朱姓計程車司機日前到台北市汀州路一家彩券行,指定要面額500元的刮刮樂,老闆娘拿出一整疊讓他挑,他卻趁老闆娘轉身把彩券撥到櫃台底下,偷偷撿走其中的12張,警方以車牌追人,查到朱姓運將,請被害店家指認,運將還故意眼歪嘴的,假裝顏面神經失調,但最後還是被認出來,追查下才知道朱姓男子有37條項前科,今年2月也在板橋一家彩券行行竊被逮。
    2011/09/04 12:24
  • 挖耳不慎感染 顏面神經損變歪臉

    喜歡挖耳朵的人得注意,你挖耳朵的工具乾不乾淨!台中一名大學生,疑似因為耳膜破裂,耳朵進水或是在挖耳朵時,不慎引發細菌感染,造成顏面神經受損,左半邊臉麻痺動彈不得,不但沒辦法咀嚼,喝湯時還會從嘴角流出來,經過手術清除加上藥物治療,顏面神經功能才回復9成。
    2011/09/01 19:24
  • 撇嘴歪臉! 「不屑弟」課堂照網路爆紅

    在大陸自稱是共產黨少年組織的副隊長的12歲男孩黃博藝,在部落格裡高談政治言論,加上出門手臂上的五道槓從不離身,因此爆紅,還被網友稱為政治神童,最近一張課堂上的照片被不斷流傳,但這次爆紅的主角是他同學,由於不屑表情十分搶鏡,網友都讚說,實在是真情流露。
    2011/05/07 18:34
  • 寒流發威 女子「凍未條」嘴歪臉斜

    寒流持續發威,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9.7度,民眾一定得特別注意保暖!因為在門診中,就有一名20幾歲的女子,右側的臉頰失去知覺,嘴巴也向右邊歪斜;醫師診斷後發現,這名女子是臉部神經感染皰疹病毒,而主要的原因是天氣太冷了,免疫力減弱,才會讓病毒上身。
    2009/12/20 12:36
  • 最「美」耶誕禮 歪臉少女變臉成功

    美國一名15歲的少女,因為幼年動了摘除腫瘤的手術,導致大半邊的臉變形,她在今年耶誕假期,動了臉部重新建手術,手術後判若兩人,原本就是長相清秀的女孩,一直對自己長的和別人不一樣的半邊臉,感到自卑,如今手術成功,對她來說是最「美」的一個耶誕禮物,也讓她重拾信心。
    2008/12/26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