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步小心 結果共8筆

  • Ella搬出300公斤藝術品!踩金鋼犀牛拍照 哀嚎:沒想到搞這麼大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終於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專輯封面視覺為了呈現對事物的包容,特別採用大型布幕作背景。現場更搬來國際知名雕塑家施力仁的大型裝置作品「金鋼犀牛」,這件作品重達300公斤,由數百片不鏽鋼板全手工打造而成,封面拍攝可說是困難重重,Ella得先踩著超細高跟鞋、緊接再登高站到犀牛背上,一步步小心移動到指定位置,同時得出動3個人力在旁協助保護,她忍不住哀嚎:「我不是就是拍一張照嗎?怎麼會這麼難!沒有想過封面照片事情搞這麼大欸!」
    2024/03/31 15:22
  • 洪金寶操殘腿「孫都抱不動」!拄枴杖近況曝 憔悴緊攙扶

    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的香港功夫巨星68歲洪金寶一生投入電影,因拍動作戲全身受傷,嚴重到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代步,全身無力連孫子都抱不起來,讓粉絲極為憂心。但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只見洪金寶站起來了,但仍需旁人攙扶一步步小心地走,模樣相當憔悴。
    2020/10/18 10:52
  • 爆料郭董「超愛演」 小編:每早特訓說話課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決定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後,不少人都覺得郭董變了。像是在記者會上弓箭步說明經濟和政治,以及活潑的展現幽默的一面,其實是因為郭台銘他知道選舉得步步小心,因此他也更用心在他的外表行像,看到過去參選的人都有寵物,自己卻沒有就拿了AI機器人當寵物。
    2019/05/08 22:25
  • 川普、金正恩將見面 前國務卿萊斯有三提醒

    美國前國務卿萊斯今天說,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見面,會前準備工作「相當不錯」,但她提醒川普仍要步步小心,北韓是殘暴政權,信用不良,有歷史紀錄。
    2018/05/11 09:57
  • 「狹縫救婦」畫面曝光!搜救員喚:等我、我在拚

    昨天(7日)順利從石縫中被救出的57歲婦人王寶丹,當時的搜救救援畫面曝光!畫面中婦人被一大塊水泥塊困住20公分不到的石縫中,只露出了半張臉求救,搜救人員在只能彎腰,在滿地釘子障礙物的空間下,用器具打落水泥塊,一步一步小心地救出婦人,透過畫面帶您回到當時情形!
    2016/02/08 17:02
  • 舒適平底鞋熱銷 走萬步小心肌腱發炎

    這幾年平底鞋熱銷,業績成長比起高跟鞋多一成,不過有醫師提醒,如果逛街走遠路,時間超過2個小時,或者一天超過1萬步,當天最好不要穿「前平後平」的鞋子,建議穿「後跟」高1到1.5公分的鞋,比較好走路,因為台中有3名貴婦到歐洲血拚,特別穿平底布鞋,沒想到後腳跟嚴重疼痛,回國檢查才知道「肌腱」發炎了。
    2012/08/14 12:25
  • 探扁「不公開」 蘇貞昌低調、步步小心

    蘇貞昌下午前往土城看守所探望前總統陳水扁,原本行程不公開,但陳幸妤半小時後也要來看阿扁,蘇貞昌才意外被媒體撞見,陳幸妤說阿扁和蘇貞昌相談甚歡,不過問到是不是還是希望特赦,陳幸妤話說的很酸,說他們是民進黨,要聽黨主席的意思,而蘇貞昌晚間出席募款餐會時,被問特赦問題,還是強調現在的當務之急是讓阿扁「保外就醫」,態度依舊沒變。
    2012/06/01 23:15
  • 用心創業認真生活 賈永婕展現自我

    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的豪門貴婦賈永婕,自己創立婚紗公司,一步一步小心翼翼走過,沒有一絲疏懶嬌氣,今天我們就貼近賈永婕的生活,讓我們看一下在一般過去所看到娛樂節目跟綜藝節目裡面,看不到永婕創業的這一面。
    2011/07/18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