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正面 結果共4,900筆

  • 徐若瑄怎麼了?突精神錯亂失控大吼 酷帥瘋癲模樣被看光

    徐若瑄(Vivian)推出新輯《先聽我說完》,她將新歌〈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以及〈先聽我說完〉,3首歌曲MV串聯成影像3部曲,詮釋負能爆發、意識覺醒到正面迎擊,要帶給歌迷前所未見、超展開視覺與聽覺的衝擊。
    6分鐘前
  • 優於預期! 台積電Q1毛利率53.1% 每股賺8.7元

    台積電週四公布第一季財報,釋出正面消息!合併營收約新台幣5926.4億元,每股盈餘為新台幣8.7元,創下同期期高,不過針對全年半導體展望,從成長20%下修到10%,外界關注,台積電法說會後,接下來台股表現,分析師則說明,目前有利多出盡味道,但關鍵還是要看美股。
    22小時前
  • 歐中互啟貿易調查下 德總理逆勢推進與中經貿

    德國總理蕭茲上任三年來的第二趟中國訪問,週二落幕。三天訪問期間,蕭茲清楚展現要與中國繼續加強經貿關係的態度,也因此,涉及中國產能過剩、政策補貼,以及俄羅斯提供軍民兩用物品等爭議性主題,德方都淡化處理。而在當前,歐盟已對中國電動車開啟反補貼調查,緊接著可能再查中國的風力渦輪機;中方也對歐盟的白蘭地展開反補貼調查,雙方處在貿易戰一觸即發狀態,北京當局希望德方能夠為降低貿易分歧,發揮正面力量,但成效仍待觀察。
    1天前
  • 高雄深夜狂飆!國民神車正面撞擊 賓士「被迫掉頭」翻轉180度

    高雄前金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輛被譽為「國民神車」的黑色行經大立百貨商圈前時,疑似因違規跨線,與一輛銀色賓士轎車正面衝撞,賓士當場翻轉了180度掉頭,駕駛手部挫傷被送往鄰近醫院治療,警方趕到現場時,兩方車損嚴重,碰撞處均毀爛露出內部零件,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雙方皆無酒駕情形,後續由交通事故專責處理人員依規定測繪。
    2024/04/17 10:10
  • 國際分析/新動員法粉碎軍人回鄉夢 第67旅抗命東部戰況緊繃

    烏東戰事嚴峻,卻傳出防守「恰索夫亞爾」正面戰線的精銳部隊第67旅,全旅遭到解編。傳聞指稱,多名67旅高階軍官,因為不滿高層拒絕撤出前線的請求,集體抗命怠戰,讓俄軍得以從郊區快速向城市中心推進,造成防線岌岌可危。
    2024/04/16 21:11
  • 股神巴菲特簽名美鈔拍賣創天價! 激烈廝殺後67萬售出

    美國著名投資家巴菲特(Warren Buffett),多年前在一張未裁切的美鈔上簽名,日前以2萬740美元(約新台幣67萬4800元)的價格售出。根據拍賣網站的商品描述,這張收藏品,是一整張未剪裁的鈔票,包含8張1995年版的1美元鈔票,巴菲特當時以黑色馬克筆在鈔票正面簽下大名。從上面的「K」字標記能清楚分辨,這些鈔票來自達拉斯聯邦儲備銀行。
    2024/04/16 16:06
  • 暖!清寒祖孫3人到超商買即期飯糰 球星1善舉感動萬人

    T1高雄全家海神球星余純安在社群平台Thread上自述,日前在超商看到一行祖孫3人買即期打折御飯糰,阿嬤跟孩子說「今天阿嬤賺得不夠多只夠買這些」,余純安見狀默默去拿了三盒咖哩飯和牛奶。暖舉PO上網後感動萬人,紛紛留言「好心有好報」、「真正的高雄暖男」、「籃球員可以透過網路社群散發更多正面力量。」
    2024/04/16 09:35
  • 蘇巧慧戰余天爭搶黨部主委!媒體人斷言這結局:一面倒無敵了

    正面對決!前民進黨立委余天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蘇系立委蘇巧慧隨即也在昨(15日)宣布參選。同一天,蘇巧慧在多位立委、議員陪同下,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爭取參選黨部主委。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大膽預言結局。
    2024/04/16 08:15
  • MLB/拒敬遠神鱒!紅襪守護神「6球奪K」 主帥讚:最強球員之一

    紅襪在今(15)日主場迎戰天使,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於9局上登板關門,不料竟陷入控球不穩的亂流,還丟掉本季第1分。不過,簡森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並未選擇敬遠「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而是直接正面對決,最終也成功用6球三振對方,收下生涯第424次救援成功。
    2024/04/15 22:49
  • 邊緣正國會? 新北黨部主委戰「新英蘇」聯盟

    2026新北市長選舉,內政部長林右昌和立委蘇巧慧都是潛在人選。正國會前立委余天宣布參選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要整合派系,被解讀要為林右昌提前「鋪路」,對此蘇系立委蘇巧慧也出招,要正面對決,合體新潮流和英系議員立委前往領表登記。
    2024/04/15 19:04
  • 嚇壞!女在家睡午覺 客廳竟赫見「陌生人」

    台北市北投有一名女子自己在家裡睡午覺,卻突然聽見聲響,睜開眼一看竟然有陌生男子闖入,她趕緊大聲喝斥詢問是誰,對方沒有回應偷走飾品就離開,女屋主嚇得報警,也幸好雙方沒有發生正面衝突。
    2024/04/14 13:09
  • 帶台灣學生見習近平 馬英九大讚習「誠懇」:對兩岸交流很正面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陸,各界關注「馬習二會」昨(11)日下午4時登場,馬英九今(11)日返台,在機場發表談話,提到昨日與習近平會面,「他認真聽取臺灣年輕人的意見,也誠懇一一回覆」,達大陸推動和平發展,共創兩岸福祉的決心,他覺得這對兩岸交流是很正面的訊息。
    2024/04/11 13:04
  • 中職/一粒爆紅姊姊也被神!絕美正面照曝 喊:平凡人也有這天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一粒姊姊的絕美側臉,讓球迷驚呼「有兩粒!」連姊姊也一夕爆紅。姊姊事後在Thread上表示,「感謝你們讓平凡人也有這一天,繼續支持一粒就好我只是個愛看棒球的球迷。」
    2024/04/11 10:42
  • 郭台銘「15歲女兒」曝光!正面照根本女神 激似曾馨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結婚16年,育有1子2女;郭董對小孩子教育相當看重,險少曝光他們的真面目。沒想到,郭台銘15歲女兒妞妞「正面照」曝光,優秀到當IU演唱會舞者,曾馨瑩還到後台探班!
    2024/04/11 10:41
  • 掰了韓國尪!人氣YTR「13年情斷」 返台親認:快樂的分手

    人氣YouTube頻道「High A Day」,由兩名遠嫁南韓的台灣女孩「台灣妞」以及「喜娜」共同創立經營,經常透過影片分享韓國當地的社會事件,粉絲飆破59.1萬人。不過,近日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台灣妞」突然搬回台灣後,似乎再也沒有提及先生,而她也正面回應,「我們快樂的分手了」。
    2024/04/10 11:44
  • 跟IG槓上! TikTok傳推照片分享平台「TikTok Notes」

    據《TechCrunch》報導,TikTok計劃推出一款新的照片分享應用程式,有可能將與Instagram正面對抗。在一項發送給用戶的通知中,TikTok表示,他們正準備推出一款,名為「TikTok Notes」的照片分享應用程式。該通知指出,現有和未來的公開TikTok照片,將可以分享到TikTok Notes上,用戶也可自行選擇是否參與。科技媒體還發現,網址photo.tiktok.com(已存檔版本)曾短暫出現在網上,並提示在TikTok Notes應用程式中開啟一篇貼文。根據該網站上的圖片來看,用戶可以在其照片旁邊,寫下說明文字,功能與Instagram很接近。
    2024/04/09 17:57
  • 具俊曄首度正面回擊汪小菲 親曝大S現況:「她是我力量」

    南韓男星具俊曄與大S結婚後長居在台灣,他今天(8日)現身記者會,被問到大S現況,他也當眾放閃,說地震當下先牽她的手安撫,也提到汪小菲控訴他跟大S早有聯絡,及黃子佼指控吸毒,具俊曄直呼委屈。
    2024/04/08 19:23
  • 馬英九訪抗日紀念館 提胡錦濤曾這樣形容國民黨軍隊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中國大陸,今(8)日上午造訪北京的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與盧溝橋,重申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後輩必須牢記歷史的錯誤不可再犯。馬英九在逛抗戰紀念館時,也提到前中國大陸領導人胡錦濤曾形容國民黨軍隊正面作戰、共產黨員則是敵後作戰,共同抵抗日本。
    2024/04/08 15:27
  • 安潔莉娜「15歲女兒」正面照曝光 網嘆:優良基因沒遺傳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育有六名孩中,當中包括三名養子女、親生女兒Shiloh、以及親生龍鳳胎Knox與Vivienne,龍鳳胎今年已15歲,Vivienne十年前曾參演安潔莉娜主演的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當年還是小女孩一名,現在已亭亭玉立!
    2024/04/06 09:55
  • 影音/黃明志「告別式」引網爭論 MV曝光:為帶來正面力量

     
    2024/04/05 15:10
  • hito流行音樂獎入圍名單曝! 五堅情現身催票陳零九回Miusa緋聞

    由電台主辦的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稍早公布入圍陣容,最受歡迎的男女歌手,包含林俊傑、王心凌等人都在名單中,揭獎嘉賓五堅情也入圍最受歡迎組合,團內的陳零九正面回應了跟Miusa的緋聞。
    2024/04/02 17:38
  • 北捷等車驚見熱褲妹!「圓滿蜜桃」全都露 眾人看傻跪求正面照

    儘管現在才即將進入4月份,但台灣近日氣溫卻如夏天般頻破30度,讓不少民眾選擇換上清涼衣物。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日前在搭乘台北捷運時,意外發現有一名正在等車進站的正妹,竟穿著極短牛仔熱褲,幾乎秀出整顆「屁股蛋」。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31 13:28
  • 解脫了!韓韶禧自爆「妮可基嫚離婚哏圖」 韓網齊賀:分手分得好

    柳俊烈、韓韶禧今(30)天證實分手,雖然男方在爆出戀情的2週期間中從未正面親自回應戀情,不過女方則頻頻透過部落格、Instagram開炮。有網友注意到,今天正式公布分手之際,韓韶禧就在個人部落格上發了一張「妮可基嫚離婚哏圖」,就在明示跟男友關係告一段落。
    2024/03/30 17:02
  • 荷蘭總理與習近平會晤 聚焦高科技晶片議題

    荷蘭總理呂特前往北京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會晤,會中習近平嘗試說服荷蘭方面,在高科技晶片與半導體產業鏈上,與中方保持緊密合作,甚至強調「任何勢力都無法阻擋中國科技發展進步的步伐」。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呂特到大陸進行訪問可以看得出來試圖在降溫,針對荷蘭是否要持續對大陸出口採取更嚴格的禁令,呂特盡可能地低調不去做正面回應,只強調荷蘭會綜合考量,且荷蘭對於未來要不要全面禁止艾司摩爾在光雕機的出口和技術上完全的禁止,呂特回應,荷蘭會考慮到自身利益,所以基本上媒體分析,呂特在訪問大陸的過程當中所呈現出來的,是想要降低衝突的態勢,不只降低大陸跟荷蘭之間的衝突,也試圖帶動整個中美局勢,看是否能夠往比較穩定的方向發展。」
    2024/03/29 15:18
  • 恭喜!李千娜順產第3胎喊母子均安 黃尚禾陪產「超甜全家福」曝光

    女星李千娜和黃尚和再婚,日前被爆已經生下兒子,直到今(29)日經紀公司終於正面回應,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母子均安』,現階段還需要一些時間來穩定和休養,爸爸、媽媽跟寶寶持續努力進步中!」
    2024/03/29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