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歡樂智多星 結果共23筆

  • 胡瓜背黑鍋半年不忍了! 熊霓一晚會3男傳「火速切割」內幕曝光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去年爆出獨寵小44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甚至傳出胡瓜老婆為此大動肝火,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如今爆出熊霓約會對象其中之一是徐薇兒子江大成,也讓胡瓜鬆口氣直呼:「現在看來我背了黑鍋背了半年,非常感謝週刊拍到他們,還原真相了。」
    2024/01/24 11:25
  • 隔16年宣布「喜訊」!胡瓜TVBS開新節目 身旁女伴換成她

    「綜藝天王」胡瓜入主TVBS開新節目了!胡瓜搭檔Sandra共同主持TVBS八點帶狀益智綜藝《拜託ATM》,目前已進棚錄製3集,近期將與大家見面,這是胡瓜自2008年主持《全民大嘴巴》後,相隔16年再度攜手TVBS,讓粉絲超期待。
    2024/01/24 07:00
  • 《智多星》主持人換梁赫群! 葉欣眉曝胡瓜「真實反應」超暖

    全新綜藝節目《百變智多星》今(1)日舉辦開錄記者會,主持人梁赫群、葉欣眉與唐從聖、潘若迪、馬力歐、無尊、王思佳、Albee等人合體亮相,節目前身《歡樂智多星》原是胡瓜主持,問及葉欣眉和新搭擋主持是否習慣?她開玩笑一開始知道是梁赫群時有點錯愕,「以前跟瓜哥會很習慣依賴他,他是一個支柱,現在就是要獨立!」也透露胡瓜有傳訊息祝福,「上個節目錄最後一集的時候,他真的很怕我會失業、窮困潦倒再去找他,現在有新節目他很開心。」梁赫群也透露有巧遇,瓜哥有給予祝福:「他希望我們攜手向前啦!」
    2023/12/01 12:50
  • 胡瓜不主持了!葉欣眉跳槽《百變智多星》搭檔換他 製作人吐換人內幕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今(23)天公布主持人,由自稱「台灣孔劉」的梁赫群及號稱「彰化梁詠琪」的葉欣眉搭檔主持,同為節目幕後走到幕前的兩人,曾以模仿偶像劇男神、女僕瑪莉亞等百變造型亮相。梁赫群近期頻上傳模仿韓星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連他在國外都被婆婆媽媽們認出,紛紛要求合照,令梁赫群大喊:「成為台灣孔劉以後真的差很多!」
    2023/11/23 12:42
  • 爆獨寵20歲熊霓!胡瓜「與她休息室獨處」 搭檔驚吐:已經愛上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近日爆出爆出和20歲的「樂天女孩」熊霓擦出火花,甚至因特別寵愛,惹火老婆丁柔安,一提到名字就意難平,儘管胡瓜氣憤闢謠,外界仍激烈討論。而與胡瓜在《歡樂智多星》搭檔主持的女星瑪莉亞(葉欣眉),也曾在節目透露被單獨叫進休息室,竟被對方事先告知:「妳不要愛上我。」
    2023/09/28 10:11
  • 胡瓜20年節目收攤落淚! 鞠躬道別觀眾曝遺憾「最後1集哭一團」

    黃薇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宣傳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她為了幫新戲曝光拚命搶答,過程中還緊張到幫「魔王隊」答題,讓主持人胡瓜哭笑不得,趕緊喊卡!同台新戲上檔之際,《歡樂智多星》日前也完成最後一集錄製,主持人葉欣眉在節目中真情告白,讓胡瓜感動流下男兒淚。
    2023/08/01 13:39
  • 曾國城14年節目收攤!「鞠躬道別」畫面曝光 私下反差萌樣遭出賣

    迪士尼宣布旗下頻道今年底退出台灣市場,包括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都將關台,曾國城領軍的《一袋女王》、胡瓜主持的《歡樂智多星》都將跟觀眾道別。在《一袋女王》中與曾國城、巴鈺和JR搭檔的宇珊今(30)日發文,她貼出與主持群、來賓在攝影棚鞠躬揮手道別的短影片,不捨地說:「可能曾經想過節目收視不好而收掉,但從沒想過整個電視台都沒有了…」
    2023/07/30 21:01
  • 胡瓜節目驚爆收攤!錄最後一集「突道歉女星」吐這句當場淚崩

    迪士尼上月中宣布旗下頻道今年底將退出台灣市場,包括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都受影響,而由胡瓜搭檔瑪莉亞(葉欣眉)主持的《歡樂智多星》,開播至今12年也收攤,胡瓜在錄最後一集時對葉欣眉說了1句話,讓她當下淚崩。
    2023/07/18 08:01
  • 女星節目「擁吻愛妻」放閃! 胡瓜見1舉動霸氣喊:包禮金給她

    女星鄭靚歆上月中與交往3年的德國女友Aky登記結婚,婚前她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答題爭獎品,當時Aky也到場探班,兩人互動超閃。錄影當天,鄭靚歆透露帶原本預計這天要去登記結婚,決定先上節目搶禮物,再去登記,讓主持人胡瓜開心地笑說:「就知道藝人賺錢一定第一,什麼事都能排除萬難!」
    2023/07/09 14:12
  • 胡瓜遭黃子佼失控爆「勒戒過往」露面! 無奈發聲了

    胡瓜今(20)日與謝忻、葉欣眉和丁柔安出席餐敘,日前迪士尼宣布將於今年底撤出,旗下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頻道都將收攤。胡瓜出道40年,感嘆節目最後都是做到沒有收視率才收攤,大嘆大環境不同,「雖然很震驚,但是是很好的決定,讓老天爺去決定!」透露去年就知道到今年差不多了。
    2023/06/20 15:49
  • 竟然不是林志玲! 王彩樺搭檔AKIRA被爆灌迷湯:我是潤滑劑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實境秀《神秘五金行》,首集藝人們無厘頭的準備抓周禮,引發話題,王彩樺表示自己是諧星,一向走搞笑路線,為了讓抓周儀式有趣好玩,她從包包裡拿出是前準備的禮物馬桶刷,笑說:「把馬桶刷乾淨就會帶財,還可以當麥克風唱歌。」讓全部的人好傻眼。
    2023/05/22 17:12
  • 胡瓜護子「離開主持區」! 見胡釋安忘1件事嘆:我帶你幹什麼

    胡釋安日前組隊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在資格賽「生存之站」中擔任第一棒,主持人胡瓜對兒子胡釋安時時關心和提醒,鮮少離開主持區的胡瓜還特意往前站了一步,確認胡釋安有沒有站好位置,就怕他掉下陷阱池受傷。
    2023/05/21 17:23
  • 王少偉上節目「爆氣動粗」!胡瓜目睹驚喊:心臟差的不能玩

    胡瓜、葉欣眉主持的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播出超過2200集,這次全新大改版,新增「生存之站」單元,藝人必須站在將近一層樓高度的高台上答題,一旦答錯,腳下地板就會打開,相當刺激。遊戲老手王少偉不小心落陷阱池,氣到拿海棉方塊丟隊友,胡瓜玩說:「有高血壓、心臟不好的,千萬不能來玩!」
    2023/05/07 17:29
  • 揭鄭仲茵私下面! 男演員昔喊「下輩子娶妳」隔多年相遇:越來越漂亮

    演員陳冠霖近日怒控被前妻鄭仲茵消費,讓20年前的紛爭再度搬上檯面。演員呂嘉興分享過去與鄭仲茵擔網男女主角演出的戲劇《冤沉大海》影片,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他也分享當年未曾曝光的劇照和拍攝過程。
    2023/03/07 12:51
  • 拒胡釋安婚後帶妻同住! 胡瓜飆高血壓:生了才托給我

    Vicky、徐小可、胡祖薇等日前錄製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挑戰「分秒必爭獎金賽」單元時,Vicky被問到哪一項是在結婚後讓夫妻婚姻滿意度下降的主要原因時,她不假思索選「和公婆住」,並解釋一般很多問題就是跟公婆住那一刻產生的,包括生小孩及工作忙碌。主持人葉欣眉也認同的回說,答案選項中只有「和公婆住」是婚後才會出現。
    2023/01/31 17:37
  • 胡瓜爆大手筆包下101點燈慶生! 葉欣眉尖叫落淚「1句露餡」秒回神

    胡瓜與葉欣眉日前進棚錄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邀請愛雅 、Albee及無尊參與「分秒必爭獎金賽」單元搶答,當題目問到台北101每天晚上燈光顏色不同代表的意義時,胡瓜自爆曾經打給葉欣眉,告訴她有在台北101點燈為她慶生,葉欣眉本來覺得是在騙她,沒想到現場一看果然如胡瓜所言,讓當天過30歲生日的她感動落淚,沒想到結局讓人笑噴。
    2023/01/01 14:42
  • 胡瓜代打慘被噴臉轟炸! 緊張胡釋安答題:芭比Q了

    胡釋安日前上爸爸胡瓜和葉欣眉主持的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參與「爆爆六選一」單元答題搶獎金。胡釋安透露,爸爸在父親節吃飯時推薦他來上,當時爸爸還說要要代他上場被噴,沒想到一語成讖;節目中胡瓜上陣代打,自信答題卻遭到刮鬍泡轟炸噴臉,不敗紀錄頓時破功,還不忘問製作單位:「是故意噴我的嗎?」
    2022/09/06 13:04
  • 回憶殺!《棒棒堂》合體《黑澀會》 王子狠嗆邱宇辰:你怎沒功能

    當年參與《我愛黑澀會》的美眉、《模范棒棒堂》的成員為搶獎金上課囉!從《棒棒堂》出道的邱勝翊(王子)、邱宇辰(毛弟)、Terry江振愷、小祿,及《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貝童彤與夏宇童日前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搶獎金,要讓觀眾感受滿滿的「回憶殺」。
    2022/06/12 14:27
  • 胡瓜「交出主持棒」搶錢 曝人父心境:保小禎安康

    綜藝大哥胡瓜與女兒小禎(胡盈禎)今(2022)年一同擔任基金會的公益大使,為了替弱勢老人募集年菜,父女倆特地同台錄製節目搶獎金,愛心不落人後、總是為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的胡瓜,也在節目中特地交出主持棒與小禎交換身分,親自下場答題。
    2022/01/12 14:51
  • 丁柔安太嚴厲?胡瓜驚爆「脫光光全裸」才准進房

    由胡瓜、瑪莉亞主持的《歡樂智多星 決戰海盜桶》近日邀請演藝圈3對夫妻檔上節目,胡瓜好奇詢問居家防疫期間,夫妻間的感情到底變好還是變差?對此,男星史丹利抱怨被老婆GiGi當成小孩,每天瘋狂叮嚀。胡瓜聽完爆料,防疫期間都要脫光光才准進房間。
    2021/08/16 11:11
  • 主持老將提攜新秀 胡瓜、黃子佼齊戰金鐘

    主持天王胡瓜與子弟兵葉欣眉,以《歡樂智多星》分別連四年和三年,入圍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對上黃子佼搭檔吳姍儒、曾國城與蔡尚樺,還有金馬影后楊貴媚領軍的實境節目,另外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有吳宗憲攜陳漢典、LULU拚戰,都可見老將不吝拉拔新秀。
    2020/09/23 16:09
  • 豪氣「包下101外牆廣告」!胡瓜寵30歲女星內幕曝

    綜藝大哥胡瓜和瑪莉亞(葉欣眉)搭檔主持《歡樂智多星》多年,曾連續2年和瓜哥一起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堪稱胡瓜的得力徒弟。昨天(12日)適逢瑪莉亞的30歲生日,原本在和友人吃飯的她,突然接到瓜哥電話,要她趕緊到台北101大樓,稱有驚喜要給她,沒想到等她趕到時,下秒悲劇發生。
    2020/03/13 21:43
  • 胡瓜節目涉抄襲? 英電視台跨海告

    藝人胡瓜主持的益智節目「歡樂智多星」,邀請參賽者上台答問題,答對就可獲得獎金,但現在卻傳出涉嫌抄襲!英國某電視節目以胡瓜節目不論節目型態和遊戲規則,都和他們很類似,決定跨海提告,連同胡瓜在內的製作團隊,通通被告涉嫌違反著作權法。
    2011/11/21 0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