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歌喉讚 結果共42筆

  • 贈票/《自由協議》遊說達爾薩利姆進黑幫 竟是《歌喉讚2》的她!

    飾演賽德的達爾薩利姆(Dar Salim)為了給死去的兄弟報仇,與哥本哈根黑幫開戰,入獄後,一名警察提出交換條件,要求他成為哥本哈根黑幫臥底,以換取獲釋並可以見到7歲兒子的機會,但他卻發現這將嚴重危及兒子的生命,而這名漂亮警察就是飾演《歌喉讚2》「美聲機器」的布芮琪約夏森(Birgitte Hjort Sørensen)。
    2024/03/13 09:00
  • 童顏女神遇恐怖情人遭劈腿、冷暴力 認了:一遍遍放棄自我

    由《歌喉讚》童顏女神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主演的新片《親愛的愛莉絲》,片中她飾演擁有一位控制狂男友的女孩。而日前安娜坎卓克透露,自己在開拍時,剛擺脫一段痛苦的長期關係,當時的男友態度丕變,不只疏遠她、外遇還充滿敵意。
    2024/02/17 13:45
  • 喜劇女星驚爆「拍戲滑倒腦震盪」 裝沒事復工後下場超慘

    《歌喉讚》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首次挑戰劇情片,攜手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柏林影后崔娜蒂虹,演出動人新片《杏仁與海馬》,真實刻劃出腦部受傷的病患跟家屬之間所遭遇的種種問題,細膩角度吸引3位天后點頭接演,首度合作讓她們興奮不已。瑞貝爾威爾森表示:「我們都會有家人生病的經驗,就像劇裡莎拉這個角色一樣,有時候內心會面臨許多天人交戰,因此在詮釋這個角色時很能感同身受。」
    2023/03/23 17:43
  • 胖艾美受已逝巨星鼓勵 挑戰劇情片「女女初吻」竟改變人生

    《歌喉讚》瑞貝爾威爾森因「胖艾美」一角爆紅,在新片《杏仁與海馬》首次挑戰劇情片女主角,坦言自己很想成為像奧斯卡影后茱蒂丹契這樣的演員,透露曾受到已逝的喜劇天王羅賓威廉斯鼓勵「可以演出劇情片」,因此鼓起勇氣接下本片,而她在片中獻出「女女初吻」徹底改變她現實中的感情生活,公開出櫃宣布找到自己的「公主」。
    2023/03/07 19:02
  • 胖艾美「做4件事」狂瘦30公斤 閃婚女友:需要的是公主

    還記得《歌喉讚》裡的胖艾美嗎?原本105公斤的她,不但在半年內成功瘦下30公斤,昨(21)日還公布結婚喜訊,和女友求婚成功,地點選在夢幻的迪士尼樂園還撒滿花瓣,現場滿滿幸福的粉紅泡泡!
    2023/02/22 13:56
  • 恭喜!《歌喉讚》胖艾美出櫃閃婚 甜吻女友喊:我需要的是公主

    以《歌喉讚》(Pitch Perfect)「胖艾美」一角竄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去(2022)年6月在IG宣告出櫃,更公開和女友蕾夢娜阿露瑪(Romana Agruma)的戀情,今(20)日她分享和女友求婚成功的照片,更Po出2人十指緊扣、甜蜜激吻的照片,幸福表示:「We said YES!」
    2023/02/20 11:16
  • 遭控施壓胖艾美出櫃挨轟 澳媒刪文認「犯了錯誤」

    在美國音樂喜劇電影「歌喉讚」(Pitch Perfect)中飾演「胖艾美」(Fat Amy)一角走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公開與女友的合照,公開出櫃驚喜眾人。不過澳媒《雪梨晨驅報》一位專欄作者事後撰文自爆,威爾森無預警公開消息全是因為受到媒體施壓,還批評威爾森自行出櫃根本「大錯特錯」,結果反被網友狂轟,《雪梨晨驅報》如今也已刪除這篇專欄,並且公開致歉。
    2022/06/14 10:34
  • 胖艾美出櫃了!「我以為我要的是王子 但其實是公主」

    以《歌喉讚》(Pitch Perfect)「胖艾美」一角為台灣大眾所知的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在IG上出櫃了!現年42歲的她公開發文,寫道「我以為我在尋找的是一位迪士尼王子……但也許我一直以來真正需要的是一位公主」,而她的新女友也一同曝光。
    2022/06/10 12:26
  • 《我要回高三》超夯!瘦艾美昏迷後勇敢追夢 劇中彩蛋曝

    如果你也喜歡《歌喉讚》裡飾演「胖艾美」的41歲澳洲女演員瑞貝爾・威爾森(Rabel Wilson),或者你是非看青春校園喜劇不可的影迷,那你絕對不能錯過Netflix五月強檔上映的電影《我要回高三》!
    2022/05/29 12:48
  • Netflix下架18部經典!《怪奇物語》第四季將上線

    近年來,全球飽受疫情影響,也讓串流平台成為人們不可或缺的生活糧食,串流平台Netflix在近日公布了5月份片單,包括曾爆紅的《怪奇物語》第四季、《愛x死x機器人》第三季,但多部經典電影卻因版權問題即將下架,包括《蜘蛛人2》、《蜘蛛人3》,李安神作《斷背山》以及《神鬼認證》系列和青春校園電影《歌喉讚》。
    2022/04/26 16:49
  • 新北+360例 健身工廠、綠蓋、星巴克、KTV足跡曝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公布國內新增874例本土確診個案,分佈多達19縣市,其中以新北市360例最多。新北衛生局公布確診者新北市公共足跡,有路易莎咖啡、壽司郎、樂麵屋、築間幸福鍋物、好樂迪KTV、銀座杏子豬排、燒肉眾、健身工廠、綠蓋、星巴克、歌喉讚KTV等。
    2022/04/14 15:28
  • 女星染新冠肺炎!1次沒戴口罩「就中」悔留永久傷害

    電影《歌喉讚》紅遍全球,在片中飾演合唱團團長的安娜坎普日前坦承感染新冠肺炎,且平時她很小心,出門都會配戴口罩,沒想到會因為一次疏忽就中招,且被染病後身體極度的不適感嚇壞,不僅出現暈眩、嘔吐等症狀,還留下永久性的傷害,讓她相當懊悔。
    2020/07/22 15:50
  • 胖艾咪男女神通吃! 新片搭安海瑟薇與雷神弟

    在電影《歌喉讚》中由「胖艾咪」一角走紅的瑞貝爾威爾森,圓潤外型以及搞笑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最近她又有新作品推出,與安海瑟薇攜手拍攝搞笑喜劇《詐騙女神》,還有另外一部電影《好不浪漫》則是和「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兩人要談一場浪漫的戀愛,兩部片的搞笑風格不大一樣,但都讓影迷覺得超療癒。
    2019/02/23 12:06
  • 回味策略! 《移動》推懶人包、《歌喉讚》剪精華

    電影《移動迷宮》第3集即將上映,片商為了幫大家複習前兩集的前情提要,特地找來主演們用90秒口述劇情,用一分半鐘搞懂前面在演什麼;而另一部續集片《歌喉讚3》也推出「阿卡」精華片段1分鐘的影片,勾影迷回億。
    2018/01/08 19:30
  • 《與神同行》票房破億! 加開院廳、一位難求

    元旦連假最後一天,不少人把握機會到戲院看電影。除了《歌喉讚》、《野蠻遊戲》這2部好萊塢電影搶票房之外,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也在連假檔期中票房破億!實際到影城觀察購票情況,開演前1小時買的話都只剩前3排的位置。
    2018/01/01 18:02
  • 《歌喉讚》、《野蠻遊戲》強碰 演員都靠唱歌宣傳

    瞄準跨年檔期的兩部好萊塢電影,《野蠻遊戲》和《歌喉讚》雖然屬性大不同,但為了催票房,竟然都不約而同要靠唱歌吸引人氣,似乎就是為了因應耶誕節和新年的到來。
    2017/12/29 17:54
  • "歌喉讚3"布蘭妮史諾 模仿小甜甜布蘭妮唱Toxic

    電影《歌喉讚3》搶攻跨年檔期,也是系列電影最終章,其中飾演副隊長Chloe的影星布蘭妮史諾,在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他會模仿小甜甜布蘭妮,還因為這個隱藏技能被發現,在電影中小露身手。
    2017/12/26 14:17
  • 歐陽娜娜甜嗓唱「阿卡貝拉」 聖誕組曲被讚像「歌喉讚」

    「音樂才女」歐陽娜娜不只擁有精緻的臉蛋,身材也是相當姣好,經常在臉書曬出美照,累積不少粉絲支持。日前她受邀出席第6屆科學突破獎頒獎典禮,在典禮上帶來大提琴表演,與美國著名嘻哈音樂人威茲哈利法(Wiz Khalifa)同台表演成了亞洲第1位受邀的藝人,被網友大讚是「多才多藝的藝人」。  
    2017/12/25 16:49
  • 《歌喉讚3》胖艾美變女打仔 拯救美麗女聲

    電影《歌喉讚3》下週上映,其中「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不只要唱,還化身女打仔上演精采動作戲,而私下的胖艾美也很親民,接受專訪時她還現場秀一段好歌喉。
    2017/12/23 18:01
  • 《星戰8》上映!鐵粉辦擂台賽 用光劍對打

    電影《星際大戰8》上映首週,其中光是前2天累積票房1600萬,星戰迷也齊聚西門町電影街,不但有星戰擂台賽還有教你光劍對打,另外還有星戰市集教你彩繪石頭,或是用色紙摺出千年鷹號。
    2017/12/16 17:54
  • 《歌喉讚3》新血! 澳洲女模較勁美麗女聲

    電影《歌喉讚3》即將於耶誕節檔期上映,第3集故事不只要唱還有新血加入,找來澳洲女模Ruby Rose跟美麗女聲較勁,向來都拍動作片的她首度挑戰歌舞片,讓她直呼很緊張。
    2017/12/09 17:55
  • 與好聲音12強飆唱 「歌喉讚」大唱杯子歌

    《歌喉讚3》年底即將推出續集,電影宣傳有新招,找來人氣選秀節目《美國好聲音》合作,讓幾位主角跟12強選手飆唱,不到24小時吸引400萬人收看。
    2017/11/23 11:15
  • 阿卡貝拉台語金曲串燒  連原唱也說讚!

    由6位學生組成的The Wanted Vocal Band 尋人啟事人聲樂團,成軍2年多卻屢獲國內外大獎,被譽為「台版歌喉讚」,擅長改編中英文流行歌以及純人聲音樂創作,先前推出宮崎駿、蔡依林及五月天組曲廣受好評,這次挑戰台語金曲串燒,再次讓歌迷驚艷。  
    2017/11/14 14:55
  • 「胖艾美」怒告雜誌誹謗 獲賠1億1千萬元全捐出

    好萊塢電影《歌喉讚》上映後,在片中飾演能歌善舞「胖艾美」的女星瑞貝威爾森(Rebel Wilson)也再度翻紅,廣受粉絲喜愛。然而日前因有八卦雜誌報導她的不實新聞,讓她氣得控告對方誹謗,日前判決也出爐,對方須賠償她360萬美金(約台幣1億1000萬元),而她也決定將賠償金全數圈贈給當地的慈善機構,備受網友好評。
    2017/09/15 16:23
  • TWICE新曲爆抄襲!與歌喉讚女星撞旋律

    韓國夯團「TWICE」15號發行迷你專輯《SIGNAL》,同名單曲卻評價兩極,她們以往每發新歌就稱霸各大音源榜,這次卻只拿下第5名,還爆出歌曲抄襲事件,她們這次新輯收錄的歌曲《Someone Like Me》,被網友比對出疑似抄襲電影《歌喉讚》女星海莉史坦菲爾的歌曲《Starving》,引發質疑。
    2017/05/21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