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欺壓 結果共125筆

  • 衝派出所開8槍前6小時發文嗆警 貼3長短槍照恐嚇

    朝桃園景福派出所連開8槍的43歲楊姓嫌犯,其實早有預謀,就在案發6小時之前,他在臉書發文怒罵警察多次吃案欺壓,甚至恐嚇他,字裡行間充滿憤怒,還在底下留言貼出3把槍,嗆說自己沒有牽掛,要怎樣都來,事後落網,他才坦承是經常遭警方查緝槍砲及妨害秩序,積怨已久才會一時衝動犯案。
    2024/03/24 12:44
  • 依依斬婚首露面!「婆家欺壓」內幕不藏了 認離開沒掉半滴淚

    「最美雙胞胎」依依日前宣布與前夫史丹利和平切斷10年婚姻,不過,兩人婚後在節目上抱怨的各種家務事又重新浮上檯面,惹來外界懷疑「和平」只是表象,或許當中有不少隱情。依依今(5)日在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這也是她在離婚後首度露臉,除回應離婚內幕,也針對先前網上指她遭公婆欺壓的傳聞,澄清「兩家關係還是很好」。
    2024/01/05 15:33
  • 控華碩集團欺壓移工!協商破局 工會擬罷工

    華碩電腦子公司亞旭電腦,工會指控集團欺壓外籍移工,為了要省上千萬元的資遣費,竟然變相逼退,甚至一直說沒有關廠打算,但桃園廠內的機器都已經運到越南,經過多次跟華碩電腦以及亞旭電腦協商都破局,工會再次集結外籍移工到勞動部外抗議,接下來還會進行罷工投票,要求老闆給交代。
    2023/10/24 13:57
  • 社會邊緣人窩簡陋環境製作神像 竟不被天主教認同!真相曝光

    由台灣、美國和菲律賓聯合製作的紀錄電影《折翼姊妹》(Divine Factory),昨晚(1)日於桃園電影節舉行台灣首映,該片由菲律賓裔美國籍導演潘宇綱(Joseph Mangat)所執導,劇情描述一個座落於馬尼拉、如迷宮般的天主教雕像工廠中,一群LGBTQ正埋首生產神像的人生故事。導演潘宇綱藉《折翼姊妹》片中這群有趣多姿的工人日常群像,同時探討了性向和資本主義之於弱勢族群的欺壓與剝削,議題深廣並反映當代矛盾。
    2023/10/02 17:21
  • 控華碩集團欺壓移工 工會:為省千萬資遣費

    華碩電腦子公司亞旭電腦,工會指控集團欺壓外籍移工,因為桃園廠傳出要遷廠到越南,資方從5月開始就開始鼓勵移工們自行轉換雇主,工會怒控老闆是為了要省下上千萬的資遣費,而且疑似為了變相逼退他們,3月請移工搬離宿舍,卻沒有告知新的電費計算方式,導致移工得多付錢,工會呼籲華碩站出來有誠意的協商。
    2023/09/21 14:55
  • 李奧納多為「石油」欺壓北美原住民 竊取資產謀財害命

    由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新片《花月殺手》,片中女主角莉莉葛萊史東(Lily Gladstone),是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共同尋覓的最佳人選,李奧納多透露:「她不僅擁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優雅,更是來自黑腳保留區的美國原住民,這部電影中有許多觀點是從她的角度出發。」
    2023/09/19 11:10
  • 福原愛6位數酬勞沒了 社外董事爆退任「官網名字被消失」

    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後,雙方的官司糾紛始終難解,日前他飛往日本東京大動作舉辦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的綁架行為,福原愛昨(1)日發出將近3000字的律師聲明,痛批他此舉形同侵犯人權、試圖以媒體風向來欺壓她,更讓她的工作被曝光。不過有日媒爆料,福原愛擔任上市公司社外董事的職務,月薪約莫125萬日幣(約27萬元台幣),但在6月時已退任。
    2023/08/02 10:26
  • 東海教授權威欺壓?傳空降小17歲妻當助理教授「上課全程播片」

    替妻鋪路?有爆料者指出,東海大學某教授在今年2月上任後,以權威欺凌學生和系上專案老師,更將沒有相關專業背景的老婆,安插在系內當助理教授,儘管校方也接獲不少老師和學生的檢舉,卻都被無故壓下。
    2023/05/10 10:46
  • 高嘉瑜遭「民進黨男人」欺壓? 游淑慧點名:徐國勇躲幕後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同樣表態參選港湖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昨(29)日表示,之所以說「高嘉瑜很歹命」,受到「民進黨內一些雞腸鳥肚那些男人」,更直接點名,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前陣子傳出想登記初選,自己沒有能力下來跟高初選,就利用吳欣岱來欺壓高,自己躲在攝影棚內。
    2023/04/30 12:50
  • 游淑慧:高嘉瑜歹命 吳欣岱是「異父異母姐妹」來分家產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同樣表態參選港湖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7)日表示,「高嘉瑜真的很歹命」,指吳欣岱對高來說,就是一個「異父異母的姐妹」,卻硬要仗著本土價值來分民進黨的家產、分民進黨的支持者,高嘉瑜才是血統純正的民進黨的現任立委,卻要被「民進黨那些男人」欺壓。
    2023/04/27 17:07
  • 前員工控3罪!張蘭反擊狠酸:不再錄用「低學歷野孩子」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隔空交戰槓上法院,而汪小菲的母親張蘭也因參戰,每次直播都受到矚目。日前她被爆料欺負、辱罵員工,張蘭也放話宣布:「不再錄用低學歷野孩子。」
    2023/04/11 21:31
  • 【今晚熱搜】徐巧芯/藤浪晉太郎/淡水老街/林昶佐/張國榮

    今(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徐巧芯」。國民黨北市立委松信區初選,「芯費大戰」持續上演中,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日上午在臉書上點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批評她屢屢向黨內同志嗆聲,下手越來越重、破壞團結,「有這樣的必要性嗎」?該貼文引來徐巧芯留言自清,自己公開向費鴻泰請教是否能辦辯論,難道這樣不是走正道?「每個人都會老,但不需要老了以後欺壓年輕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2 21:29
  • 芯費大戰!他抱不平開嗆「下手愈來愈重」 徐巧芯:人都會老

    國民黨北市立委松信區初選,「芯費大戰」持續上演中,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2)日上午在臉書上點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批評她屢屢向黨內同志嗆聲,下手越來越重、破壞團結,「有這樣的必要性嗎」?該貼文引來徐巧芯留言自清,自己公開向費鴻泰請教是否能辦辯論,難道這樣不是走正道?「每個人都會老,但不需要老了以後欺壓年輕人!」
    2023/04/02 15:28
  • 屏東鄉代主席遭控兒耍官威嗆警 本人闢謠反控警挾怨報復

    屏東麟洛鄉代表主席邱春櫻遭民眾在臉書指控,其子張姓男子因騎機車沒戴安全帽,遭員警取締,張反嗆員警「我媽是代表」,引發在地人議論,張男今(23)日下午受訪出面駁斥,強調自己絕對沒亂報名號,反控當地所長介入鄉代選舉不成,挾怨報復,邱春櫻也嘆,文章根本顛倒是非,也怒控警方執法不通情理,欺壓百姓。對此,警方表示,當下有告知違規事項,依法治單告發。
    2023/03/23 18:52
  • 桌椅亂丟、座位淪垃圾堆!高中生遭霸凌 老師冷回1句全網怒了

    1名網友16日發文揭發患有妥瑞氏的弟弟在某高中遭霸凌事件,她提到弟弟自高一開始被班上至少一半的人欺壓,不僅刻意模仿走路和講話方式,還把桌椅搬到教室外,怎料向老師投訴時,對方竟回「他要自己處理」。面對弟弟長達1年多不公平的對待,她決定提告參與霸凌的同學以及讓弟弟休學,事件曝光後,教育局也已出面與校方同時處理。
    2023/02/19 13:10
  • 液體「詐」彈客落網 嫌為20年前遭欺壓報仇

    昨天(1/4)高雄楠梓區一間民宅門口,被放置疑似爆料物,因為女屋主有在撿拾回收物,發現一個紙箱,打開後裡面是一瓶液體連接電池和線路,警方獲報抵達,確認沒有立即爆炸的危險,而嫌犯被逮捕了,王姓男子自稱因為和屋主兒子,20年前是同事,遭對方欺壓懷恨在心,才會自學爆裂物報仇。
    2023/01/04 12:40
  • 極右派+各種歧視 納坦雅胡新內閣引抗議潮

    彷彿不死鳥的以色列政壇老將納坦雅胡,在被逼下野短短一年後又翻身再起,靠著極右派政黨力挺固票,贏得11月份的大選,第6次坐上總理寶座。但新內閣任用多位高調主張種族仇恨、不尊重性別多元的右派人士,引發以色列各大城市的街頭抗議。美國與約旦則擔心以色列強硬右派新政府,會加強挑釁欺壓巴勒斯坦人,引爆約旦河西岸這個火藥庫。納坦雅胡任命一位公開出櫃的男同志擔任國會議長,卻難以平息各方疑慮。
    2022/12/30 19:53
  • 周曉涵戴頭紗!合體周孝安宣告「準備結婚」 為《加油喜事》造勢

    全新八點檔播出前,劇組挑在周末人潮爆滿的台北西門町造勢,藝人周曉涵全身白,戴上頭紗,跟周孝安合體宣告「準備結婚」!周孝安透露,自己在劇中被不同女生欺壓,但樂在其中;身為女生的周曉涵,演戲演到感嘆「當女生真的好難!」。
    2022/12/03 17:57
  • 從非洲飛萬里 烏干達學生轉學盼圓夢

    曝光整起案件的烏干達學生Collines,原本是想來台唸書,學習工程專長,改善貧困家境,沒想到遭到利用不斷打工,身心疲累之際,他沒有放棄學業,繼續到其他大學念書,甚至到苗栗一間高中分享自身經歷,勉勵高中生遇到困境,要繼續向上。
    2022/10/14 20:00
  • 【今日熱搜】許明杰/張錫銘/資策會/兵役/喜馬拉雅山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許明杰」。前SpeXial成員許明杰爆出在西門町與賣芭樂老婦起衝突,疑似不滿對方推銷,老婦雙手合十下跪求饒,事後開直播嗆介入該事件警察,怒批「老百姓受欺壓」後來刪影片道歉。許明杰凌晨也在IG發文,強調因酒醉釀禍,已經向阿嬤及員警道歉,將遠離酒精也會暫停演藝工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6 12:19
  • 當街下跪歌仔戲國寶兒! 芭樂嬤「驚人黑歷史」起底網氣炸

    偶像男團SpeXial出身的八點檔男星許明杰日前在西門町酒後與賣芭樂阿嬤發生衝突,兩人當街互跪,警方介入處理,事後許明杰開直播飆罵警察欺壓,事後將影片下架並道歉,將暫停演藝圈活動,承諾將尋求情緒管理諮商及徹底遠離酒精。而有眼尖網友認出芭樂阿嬤,起底黑歷史。
    2022/10/05 14:42
  • 風向逆轉?許明杰醉罵芭樂嬤「下跪畫面曝」 網兩派論戰

    男星許明杰曾是偶像男團SpeXial一員,轉戰八點檔後表現獲外界肯定。怎料卻爆出與賣芭樂老婦起衝突,開直播嗆介入該事件警察,怒批「老百姓受欺壓」後來刪影片道歉。昨(4)晚間衝突畫面曝光,疑似不滿對方推銷,老婦雙手合十下跪求饒,網友全傻眼。
    2022/10/05 08:48
  • 「洗勒哈囉」許明杰與賣玉蘭花婦衝突 直播怒批警...隔天刪影道歉

    藝人許明杰日前疑似喝醉後在IG開直播,表示自己與路邊賣玉蘭花的婦人起衝突,員警也介入處理,只是他不滿警方態度,怒批「老百姓受欺壓」!對此,他隔天緊急刪除存檔,還發文道歉,似乎醉後誤事。
    2022/10/04 15:06
  • 八點檔男神深夜失控!許明杰直播「幹譙警察」痛罵:警態度很差

    男星許明杰曾是男團SpeXial一員,因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顏聖元一角爆紅,一躍成為新一代「本土劇男神」;前途大好的他,昨(3)日凌晨突然開直播幹譙台灣警察,大罵自己無端受到欺壓,情緒相當激動,事後也緊急道歉。
    2022/10/04 09:58
  • 漂流異鄉人

    漂流異鄉人,是玄奘大學景義婷在更深入瞭解在台工作的國際移工的故事後,透過廣播節目的方式,讓更多人認識他們,他們其實和我們沒有不一樣,飄洋過海來到台灣,不為了甚麼,就是想要賺錢,然後讓自己的小孩過得好,我相信有很多家長也都是這樣的想法,可是我們卻會嫌棄她們,在節目中可以知道景義婷的家人和國際移工相處得特別好,可是也是為了提醒各位,如果發現身邊的國際移工朋友,遭到欺壓、不平等等等……一定要幫助他們,作品深入淺出的內容,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音頻類優等獎。
    2022/10/02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