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欣賞自己 結果共10筆

  • 孟耿如產後祭「超狂藝術品」!黃子佼帶女兒朝聖:好迷人

    藝人兼藝術家孟耿如今(25)日與老公黃子佼帶著女兒黃玉米,前往台南安平的「漁光島藝術節」,欣賞自己為活動所創作的大型作品「Aru第一次來漁光島」。黃子佼特地在社群貼上愛妻與作品合照,寫下:「台南!先這樣。沒空更新,但這樣。已夠迷人。」一家人同框的畫面相當幸福。
    2023/03/25 19:28
  • 忘記要表演!大象體操「奔坐高鐵」化妝師猛按門鈴才驚醒

    曹雅雯、大象體操、拍謝少年、夢東、眠腦及DJ QuestionMark上(3)月線上參演「2022 SXSW 南方音樂節」,今(20)日影片於YouTube頻道公開,其中拍謝少年、夢東、DJ QuestionMark、眠腦特別出席昨(19)日於台北信義威秀辦理的特映會,以大銀幕欣賞自己參與的作品,並與到場嘉賓分享參與拍攝的點滴,放映結束後紛紛笑喊:「從來沒在這麼大的螢幕看自己演出過!」
    2022/04/20 21:36
  • 在家也能追大咖巨星 陸6大衛視2021跨年晚會一次看

    2020年即將過去,為了迎接2021年的到來,包括台灣和大陸都會舉辦跨年晚會,許多不想跟大家人擠人的民眾,就可以待在家裡收看電視和網路轉播。其中大陸的6大衛視,近期也陸續公布參加跨年的藝人名單,當中不乏許多中港台和大陸等地的知名紅星,民眾可以透過直播資訊,在家也能欣賞自己喜歡的歌手表演。
    2020/12/28 00:01
  • 黑美人席捲后冠 五大選美賽皆非裔得主

    2019年絕對是國際選美舞台上,會被好好記住的一年!史上第一次有色種族女性囊括5大選美后冠,不僅對非裔女性來說意義重大,也顛覆了過去以白人芭比形象為主的國際女性美標準。因為膚色,這五位黑美人在成長過程中,都受過歧視也克服過困難,絕對不是弱不禁風的蓓蕾,她們的自信來自真心欣賞自己的內在與外在。
    2019/12/17 20:09
  • 欣賞自己現在的樣子 陳意涵正能量爆發

    陳意涵今(30日)出席擔任三星體驗館台北三創門市的一日店長,以閨密星星相印為主題與粉絲們互動,現場不但與粉絲自拍合照,還透過手機與粉絲PK最美鬼臉。
    2018/07/01 08:33
  • 認養專屬櫻花樹 助弱勢也可隨時欣賞

    賞櫻花結合公益,邁入第18年的九族櫻花祭今年首次推出櫻花認養,部分所得捐助社福基金會,認養人則可一年無限次數入園欣賞自己認養的櫻花樹。
    2018/01/16 14:53
  • 日劇人氣TOP10揭曉 《半澤》、《嬌妻》霸氣占榜

    看日劇,不只是一種興趣與嗜好,甚至成為一種生活態度,人們從劇情中吸取日本的文化與風情,也能欣賞自己喜歡的演員表現,可說是能從中獲得許許多多的樂趣與治癒力。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推出「百大口碑」日劇排行榜,針對2016年12月22日至2017年06月19日期間,網友在臉書、討論區以及各大新聞媒體的留言進行分析,整理出討論度超高的日劇排名,並且分析這些高排名的日劇有哪些特點與秘密藏匿其中。
    2017/06/20 12:38
  • 星國豪宅「空中車庫」 跑車變客廳裝飾品

    亞洲金融中心新加坡,建商打造1千萬美元起跳的豪宅公寓,還附有「空中停車庫」,住戶能讓百萬跑車、搭電梯,直接停在自己家裡,住戶坐在沙發上,就能欣賞自己的愛車。
    2015/09/16 21:52
  • 上千張椅造型萬千 濟州島「椅子村」

    到南韓濟州島欣賞自然風光,還可以體驗農村樂趣,在濟州島有一個「椅子村」,在各個角落,放了上千把造型不同的椅子,遊客可以邊逛,邊坐來休息休息,另外在農村內,也可以自己動手做,韓國料理中 不可或缺的辣椒醬。
    2011/11/03 22:43
  • 泡出好身材 小潘潘也想擁有泡湯屋

    小潘潘為湯屋房地產建案促銷,教大家正確的泡湯禮儀,地點在依山傍海的淡水,邊泡湯同時又可以欣賞到美景,就連她也很心動,想要買一戶犒賞自己。
    2005/01/22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