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模因 結果共11筆

  • 新店2少女陳屍摩鐵!令人聯想起「W飯店毒趴」小模命案

    新北市新店寶橋路上一間汽車旅,今(23)日中午傳出一起雙屍命案!死者是分別只有16以及17歲的少女,兩人被發現時,身體呈交疊的姿勢,疑似被人用床單包裹起來。由於身體沒有明顯外傷,讓人一度以為是一起輕生案件,但警方蒐證後發現房間內有毒咖啡包以及K他命,懷疑全案可能不單純,也讓人不禁聯想起發生在2016年,台北市「W飯店毒趴」,郭姓小模因為服用過量毒品導致喪命。
    2023/04/23 15:48
  • 川普獲黨正式提名拚連任 高呼再做12年!

    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星期一在北卡羅來納州揭幕,儘管規模因疫情大幅縮減,但美國總統川普依舊南下北卡造勢,到現場接受黨正式提名。川普也一改兩黨傳統,要在為期四天的黨大會上天天露面,第一天播放兩段他在白宮事先預錄的影片,與第一線工作人員和前人質對談,同時也強力播送他四年來的各項政績,連被外界詬病的防疫,也成了黨大會上點讚的成績單。
    2020/08/25 19:52
  • 沒能救回妹妹…女模姊姊崩潰自責 PO姊妹合照傾訴思念

    22歲陳姓女模因為閨蜜梁思惠(臉書名:梁絲繐),假藉介紹外拍工作誘騙,掉入死亡陷阱,遭梁女男友程宇誘騙性侵後殺害!  
    2017/03/05 11:23
  • 小模無辜枉死!臉書轉成「紀念帳號」這樣設定

    近日發生駭人聽聞的小模被閨密男友劫財姦殺事件,引起社會一片譁然。死者陳姓小模因為長相甜美,在外拍界頗有名氣,因此當消息傳出後,大批網友都到她臉書哀悼。而臉書在3日也主動開啟了「懷念」功能,讓許多朋友都還能到她臉書留言、看她的照片。
    2017/03/04 18:12
  • W命案為女模打排毒針 密醫另案偵辦

    W飯店命案,台北地檢署指出,女模因毒品中毒出現神智不清,在場者竟未將女模送醫急救,反而通知吳姓密醫到場打「排毒針」點滴;吳姓密醫部分,另案偵辦。
    2017/02/22 12:53
  • 男友疑劈腿動手 凱渥模遭毆成熊貓

    凱渥旗下一名小模因為感情糾紛,上了媒體版面,平面媒體報導這名叫做呂星儀的新秀,疑似因為被男友懷疑劈腿,遭到痛毆,承辦員警透露她的傷勢不輕,還大多集中在頭部和臉部,短期內恐怕很難復工。
    2011/04/05 11:32
  • 烏拉圭18歲名模 過度節食暴斃

    又有一位名模因節食過度,暴斃死亡,烏拉圭名模伊蓮娜13日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公寓裡,由於伊蓮娜同為模特兒的姊姊,去年8月也是因為節食,而心臟病發死亡,這對模特兒姊妹花相繼暴斃,模特兒健康問題再度亮起紅燈。
    2007/02/16 12:28
  • 〈獨家〉桃色風暴後 城仲模:惜才原則不變

    城仲模因桃色風暴,辭去司法院副院長及大法官職務,今天一整天都在家休養,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談到王美心,他依舊認為她是個人才,但對於王美心現身後的說法模糊,他感到不解,城仲模感嘆地說,這些都是命,但至少他很誠實,內心坦蕩蕩。
    2006/04/07 18:07
  • 城仲模辭官首日 支持者贈花打氣

    城仲模因桃色風暴,昨天辭去司法院副院長及大法官職務,今天一早城仲模的大兒子,就開著當天出現在汽車旅館的白色轎車出門,家中大門緊閉,但仍有支持者送花打氣,妻子表示,城仲模需要休息,從今起不會再進辦公室,私人物品將委託他人,幫忙整理。
    2006/04/07 12:06
  • 周董不懼學生麻辣問 第一名模因男友劈腿導致分手

    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終於復學了!眾所期盼之下,「志玲姊姊,終於回來了」!乘著紅色敞篷車,林志玲昨(3)天再次踏入睽違3個多月的TVBS大門,與搭檔蔡康永進棚主持《志永智勇電力學校》。為了迎接林志玲傷癒後歸隊,TVBS的執行副總郭偉健送上她最喜愛的Kiki&Lala的嬰兒玩偶,讓林志玲愛不釋手,而蔡康永則是貼心送上一把名家設計的椅子,希望第一名模未來主持節目時,可以舒服的坐在椅子上,免去久站的辛勞。
    2005/11/04 13:11
  • 張震嶽PUB演唱 唱新歌「MODEL」

    歌手張震嶽的曲風,向來辛辣,而這次舉辦全省PUB巡迴演唱,還發表了新歌「MODEL」,拿最熱門的名模當話題,批判粉雕細琢的名模特兒沒有用,再唱這首歌的同時,張震嶽身邊還圍著一群漂亮的名模,雖然歌曲內容批判,名模因為表演需要搭張震嶽肩膀的時候,他還是直冒冷汗。
    2005/04/23 0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