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樂單 結果共13筆

  • 「兒樂&動物園」人潮爆炸!宛如環球影城 1設施排2小時

    台北市立動物園和兒童樂園,從周日太陽露臉開始,入場人潮就大爆滿!以動物園來說單日就湧入約3萬5千人,至於兒童樂園,想去的得有「排隊」心理準備,有家長分享,都已經晚上了,一個設施還得排2個半小時,排到後只玩了2分鐘,實在有點空虛,我們實際查,確實,兒樂單日入園人數,也破3萬人。
    2023/04/03 19:43
  • 李昇基兌現承諾!捐「20億韓幣」給兒童醫院:盼戰勝病魔

    韓國藝人李昇基與HOOK娛樂的官司仍在進行當中,日前他收到HOOK娛樂單方面結算的50億韓幣(約1.3億台幣),曾發聲明表示,要將這些錢用在有意義的地方。昨(29)日他兌現承諾,捐出韓幣20億(約4900萬台幣)。李昇基在IG貼文中表示,因為是重新要回的錢,想把這筆錢用到有意義的地方,親自走訪當地後,親眼目睹了惡劣的現實,決定捐贈給首爾大學兒童醫院。
    2022/12/31 05:00
  • 疫後「戶外教學」回溫 兒樂單日湧2300位學生

    先前疫情影響,不少學校都得取消戶外教學,但國內解封,部分國小又都考完期末考,兒童新樂園出現報復性出遊盛況,光是今天(9日),湧入25個團體預約,有2300人次入園,而各大樂園更看準暑假檔期,因為交通部祭出19歲以下學生,全台22樂園都免費,勢必也會帶動園內的二次消費商機。
    2020/07/09 13:39
  • 影音串流戰國時代 迪士尼.蘋果.HBO搶食

    網飛Netflix去年10月21日宣布再發行20億美元垃圾債,這是影音串流平台龍頭過去 五 年第 八 度透過發行債券募資,而它砸三億美金從二十世紀福斯挖角王牌製作人萊恩·墨菲,斥資五億美金搶下經典影集《歡樂單身派對》的五年全球版權。花錢不手軟的還有HBO,以五億美金延攬星戰導演J·J·亞伯拉罕;NBC也花了五億美金買回影集《歡樂單身派對》的五年全球版權。以上這些灑幣的大動作,都是因為今年有一場影音串流平台的硬仗要打,在電視不斷式微的同時,從去年底到今年第二季,包括迪士尼等傳統媒體和蘋果這樣的科技巨頭,都投入影音串流市場,到底誰會脫穎而出?哪些因素又是決定觀眾訂閱與否的關鍵?我們先來看以下這則整理報導。
    2020/01/27 19:59
  • 柯P「怪怪的」洗腦歌燒到美媒 讚「一定會成功」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和知名饒舌音樂公司「顏社KAO!INC.」合作,推出的音樂單曲《Do Things Right》在YouTube上已突破130萬觀看人次,現在更是燒到美國,美媒大讚柯P有創意的政治宣傳方式,還認為他「一定會成功!」
    2018/11/02 15:36
  • 極樂單人KTV!短裙妹「抬腿搖臀」嗨翻 網瘋猜歌名

    投幣式單人KTV近年逐漸興起,消費者不用再費心揪團,獨自一人也能盡情歡唱,不僅省錢還能打發時間,吸引不少人好奇朝聖。有網友最近在路上的單人KTV捕捉到1名短裙妹,只見對方隨著音樂忘情搖擺,還不時高抬腿展現柔軟度,彷彿達到忘我境界,讓他看了不禁好奇「請問她唱的是哪首歌?」
    2018/10/18 20:49
  • ​獨居商機! 家具業者推樂單家具3折起

    全球掀起獨居時代,一個人的經濟成為市場新主力。 看準獨居趨勢和獨居者的消費力,家具廠商特別針對單身居住者提供品質和品味兼具的家具,下殺3折起,而且只要滿5萬元就能抽大獎,希望吸引更多民眾參觀
    2015/05/25 10:34
  • 要當快樂單媽 傅天穎入住2千萬新家

    今天帶您來看到,曾是港台玉女傅天穎的家,現在為母則強的她戲約不斷,從八點檔一路拍到電影,現在就到她家看看。
    2012/10/05 20:53
  • 國歌大不同 昔宣國威今行銷台灣

    新聞局在99年度預算中,編列高達5百萬經費,委外製作全新的國歌MV,不過市場上,一首流行音樂單曲MV,製作經費只要25萬到50萬元之間,引發部份立委齊聲批浪費公帑;不過新聞局長蘇俊賓強調,除了慶祝建國百年,也負有行銷台灣國際形象的重責大任,5百萬的預算並沒有浪費。其實過去新聞局所製作的國歌成本,也都在1百萬到5百萬之譜,有的宣導衛教、有的宣揚國威,不同時期的國歌MV,也肩負著不同的時代任務。
    2009/11/03 17:54
  • 3分鐘國歌要價5百萬 立委批太浪費

    新聞局在99年度預算中,編列高達5百萬經費,委外製作全新的國歌MV。不過市場上,一首流行音樂單曲MV,製作經費只要25萬到50萬元之間,引發部份立委齊聲批浪費公帑,不過新聞局長蘇俊賓強調,這次製作的國歌一共會剪輯4個版本,除了慶祝建國百年,也負有行銷台灣國際形象的重責大任,5百萬的預算並沒有浪費。
    2009/11/03 12:47
  • 「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 幽默獲獎

    美國資深演員「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26日在紐約甘迺迪中心獲頒「馬克•吐溫美國幽默獎」,好萊塢知名喜劇演員「歡樂單身派對」主角傑瑞桑菲德、克里斯洛克都出席致敬。
    2009/10/28 10:55
  • 超會賺!超商「外星狗」 年吸金10億

    國內出現一位身價10億的新偶像,不過它不是歌手或電影明星,而是一隻外星狗,這個超商的代言玩偶,光是授權的周邊商品,一年就創造10億元的商機,現在超商還幫它發行音樂單曲,排場直逼大牌藝人。
    2009/06/16 18:25
  • 為動畫電影配音 史坦菲爾新嚐試

    美國喜劇明星史坦菲爾,在結束電視影集「歡樂單身派對」之後,久未有新作,最近為新片配音,這位喜劇鬼才在離開小螢幕整整10年後,最近頭一次接受記者左敏琳專訪,他說他從來沒有花這麼長的時間編一齣喜劇,而電影、電視,都是他愛說笑的媒介而已。
    2007/11/05 0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