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業者 結果共10,000筆

  • 「八大猴入侵」招攬女大生 世新已校安通報:會加強巡視

    昨(23)日傳有八大業者入侵校園,除隨機搭訕女學生攀談,還闖入教室在白板寫「初入八大」等文字,疑似在招攬。校方回應,昨天確實有疑似八大行業人員進入校園,校安人員勸離後又跑到教室,已於第一時間通報校安,會再加強巡視。
    1小時前
  • Tesla門「殘膠、染色」 車主怒:拆保護殼竟毀車

    很多特斯拉車主喜歡幫愛車加裝配件,但要小心「殘膠」風險,有一名李先生想將車門保護殼拆除,拆除前還先詢問業者,店家再三掛保證「很好清除」,沒想到後續卻看到店員用蠻力強拆,車門滿是殘膠,表皮也染色,車主後續還得自掏腰包復原,對此當事業者坦承疏失、願意賠償。
    3小時前
  • 紐西蘭牛乳明年零關稅 議員:台南牛肉湯恐成「精品」

    針對紐西蘭牛乳將在2025年全面進口零關稅,讓身為乳牛養殖大戶的台南開始擔心,就有議員認為政策會衝擊酪農業,導致台南牛肉湯價格高漲,甚至會成為精品,除了酪農戶憂心忡忡,牛肉湯業者也剉咧等。
    3小時前
  • 損失上億! 「大家源」倉儲燒毀急宣布:全面停止供貨

    做飲水機起家的大家源家電,已經創立39年,20年前二代接手後,研發各類家電產品,去年創辦人過世,今年全台唯一的倉儲,又被無情的大火燒毀,業者初估大約損失上億元,目前所有商品暫停供貨,消費者若需要維修,可先至燦坤送修。
    4小時前
  • 基隆警泡酒店還嫌「小姐太醜」!業者翻臉檢舉下場曝光

    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某派出所警員日前遭到酒店業者檢舉賴帳不付款,稱該員還羞辱酒店小姐長很醜,經市警局督察科調查,發現該員並無賴帳,但至少前往酒店5次以上,故依涉足不當場所記過2次,列為教育輔導對象。
    4小時前
  • 高市府美食街員工徒手抓菜裝便當 民眾驚:污染食物怎辦

    位於高雄市政府內的美食街,24日中午被人發現,其中一間便當店,員工居然用徒手分菜裝便當,讓目擊者嚇到拍下畫面,業者事後表示,應該是新進員工一忙,手套帶錯了,將會要求改進,不過美食街也被發現,有鴿子闖入亂飛,都沒人處理,也有衛生疑慮,但負責管理的市府行國處沒有回應。
    5小時前
  • 詐款洗入虛擬幣!金管會只管大型業者「其他給司法管」?基層檢怒

    政府喊打詐,但「前端」行政機關金管會仍在擺爛?由基層檢察官組成的改革團體「劍青檢改」今(24)日表示,金管會針對虛擬資產犯罪亂象,目前打算修《洗錢防制法》,對所有虛擬資產業者改採登記制,未登記就營業將受刑責,表面看似全面納管,實則恐成「金管不管,都讓你司法管」,對此,基層檢察官歉難認同,要求金管會參考歐盟、新加坡的管理方式。 作者批評金管會目前的管理政策過於鬆散,只針對少數高門檻業者進行輔導,而忽視了大多數的「個人幣商」,使其成為「化外之民」。金管會甚至計劃將未登記的業者一律視為非法,交由司法機關處理,但作者認為這樣的作法只會衍生更多司法紛亂。 作者建議金管會應儘速完善行政管理措施,參考歐盟和新加坡的法規,訂定不同類型服務業者的資格和規則,並明確定義「個人幣商」,要求其辦理商業登記、依循KYC程序等,先以行政手段規範市場秩序,再考慮以刑法處罰違法者。作者呼籲金管會的新任主委能夠揚棄舊思維,為反詐盡一份心力。
    5小時前
  • SOGO母親節檔期!豪客砸5百萬買黃金 1品項賣到設專櫃

    遠東SOGO百貨台北店母親節檔期將在4月27日開跑!今年除了國泰CUBE卡3.5%回饋外,這次獨家和中國信託LINEPAY卡合作,推出首6日刷卡4%回饋;業者指出,去年疫情趨緩業績爆棚,今年目標做到持平,而今年動能主要在房屋買氣帶動家電成長,且受通膨戰爭影響黃金的買氣跟著爆棚,另外相機銷量越來越夯,SONY櫃位第一季甚至有快一半業績都是靠相機與鏡頭,也因此首度引進百貨第一間相機櫃位。
    6小時前
  • 雇主缺工 職業難找 職場困境兩難勞工局今年二度開罰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22日公布今年第2波違反勞動基準法/職業安全衛生法/性別平等工作法/勞工退休金條例的雇主名單,計有242家業者,開罰逾1,180萬元。
    7小時前
  • 法新世代口味大轉變 美式速食熱賣成新寵  

    法國料理幾乎成為美食的代名詞,但是對於法國的新世代來說,漢堡、披薩可能更對他們的胃口,法國已經成為美式速食龍頭第二大的海外市場。業者選用在地食材、情感性行銷,再加上通膨的推波助瀾,美式速食已經成為很多法國人的日常。
    7小時前
  • 疑「幫詐騙業者開協調會」 洪孟楷:會議沒結果「已不再協助」

    二五電信負責人陳威良涉嫌販賣黑莓卡給詐團,日前遭雲林地檢署起訴,事後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前NCC委員蕭祈宏涉入此事,不過,今(24)日有媒體揭露,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去年12月曾替二五電信召開協調會。對此,洪孟楷回應,協調會沒有結果,所以沒有任何結論,但有要求都要依規定辦理,後續因有相關報導傳出,尤其是涉嫌詐騙刑事案件,「已立即嚴正向該公司表明,不再提供任何協助」。
    8小時前
  • 不讓停店門旁!店家反遭騎士檢舉佔用騎樓挨罰

    高雄楠梓有店家因為民眾到附近用餐,非店裡顧客卻把車停在店門口旁,業者請對方停到對面空位,結果引發騎士不滿,移車後報警檢舉店家佔用騎樓,店家因此吃上1200到2400元的罰單。
    8小時前
  • 恐怖! 鳳山溪遭染成血紅色 追出保健食品廠偷排廢水

    高雄鳳山溪屢遭附近工廠偷排廢水,光是去年到現在已經抓到63家業者非法排放,最近更出現溪水直接被染成血紅色的誇張景象,環保局追查發現,是一家保健食品廠在清洗器具時,將染到紅色色素的汙水排入水溝中,依法最重可罰300萬。
    8小時前
  • 糗大了!手滑誤傳醜照「LINE竟不能收回」 3狀況難挽回

    誤傳好尷尬!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有許多診所、店家,也都提供加好友預約、詢問等服務,一名網友透露,日前診所申請診斷證明時,沒想到一不小心誤傳男友的醜照,不料竟無法收回,所幸診所答應會保密,另有內行指出使用「LINE官方帳號」,無論顧客或業者不能收回訊息。
    8小時前
  • 隨機攔女同學!「八大猴子」混入校園公開招募 囂張在教室錄影

    太囂張!近日傳出有八大從業者入侵校園,不僅大肆走在校內隨機攔女同學,還在教室黑板寫下相關資訊公開招募,誇張行徑被PO上網,掀起討論,原PO也喊話請學校處理。
    10小時前
  • 員警遭控污辱酒店小姐!還白吃白喝被檢舉 基隆警:記過兩次

    基隆市警二分局一名林姓派出所警員遭爆喝花酒,日前有酒店業者控訴林員「白吃白喝」,更出言侮辱店內女陪侍,多次到酒店內嫌東嫌西,虛晃過後再前往其他間酒店消費,基隆市警局介入調查後,發現林員每次消費確實都有結清,但自今年1月起共涉足不良場所至少5次,遭記過2次,並列教育輔導對象,加強管考。
    11小時前
  • 治療礦泉水治百病?1罐300元 男控:騙長輩

    桃園一名王先生指控,爸爸跟朋友去聽了一場「療效礦泉水」說明會,聲稱一罐要價300元能治百病,讓他非常生氣,手法跟直銷一樣,也分會員等級,經過了解,爸爸友人花了80幾萬買「治療水」。詢問業者後強調是直銷產品。對此,桃園衛生局將要前往稽查。
    1天前
  • 「連震+鋒面」山區危 南投露營區5成客取消

    花蓮餘震不斷再加上有鋒面靠近,地震中心提醒民眾不要到山區活動,因此有不少露營區也出現了退訂潮,像是南投和桃園山區的部分露營地,就有高達五成的人取消活動,但消保官也坦言,民眾其實無法要求業者退款和延期,除非是道路中斷或者是停班停課等不可抗力因素,申訴成功機率才會比較大。
    1天前
  • 救國旅!墾丁星級飯店推「每人千元入住」 體驗潛水送住宿

    連假過後,到暑假之前,進入國旅淡季,不少人紛紛出國,衝擊國內市場!為了挽救住宿率,在墾丁有星級飯店業者,推出「每人花千元」四人成行就能入住,也有潛水業者跟民宿合作,體驗潛水就送一晚住宿,而嘉義也有新列車「栩悅號」下個月亮相,希望搶攻國旅市場。
    1天前
  • 富凱位於鬧區 奶油酥條等名店生意遭波及

    花蓮地震,不僅把富凱飯店震到傾斜,也把附近商家生意震掉一大半。周邊伴手禮業者說,現在營業額不到一成,收入不足以支付員工薪水。因為富凱飯店位處花蓮市中心,公正包子、鋼管紅茶等多家名店都在附近,不少商家都擔心,遊客驟減會影響到生計。
    1天前
  • 「只花5秒」搶演唱會門票 竹科工程師遭逮

    竹科一名工程師,發明外掛程式搶演唱會門票,還上傳教學影片,讓網友免費下載,造成黃牛亂象,售票系統業者發現後,向警方報案提告,嫌犯落網還聲稱「用魔法對抗魔法,是為了公平正義」,助長不正當搶票行為,甚至盜用別人身分證字號,被依文創法、偽造文書罪法辦。
    1天前
  • 尋地球「解方」! 40專家齊探討「限塑」影響

    地球解方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今天進入到第二天。由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主持人,邀請專家、業者一起探討減塑、限塑議題。另外今年也推出全新品牌「TVBS GOOD」,讓所有人都能更貼近永續。
    1天前
  • 不敢去以色列要求退費遭拒 遊客控業者「不處理」

    有民眾指控日前口頭預定旅遊團,6月要前往以色列聖地旅遊,但隨著以巴以伊衝突擴大,想解約退費,卻遭到業者刁難,向觀光署求助也無法解決,不過觀光署則回應已經介入調查,消保官也介入協調。
    1天前
  • 不想逃了!花蓮人悲控房東漲租金「搶賺災難財」 民宿1房喊價9千

    台灣東部海域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強大能量釋放全台明顯有感,位於震央的花蓮多棟大樓倒塌,災情尤為慘重,正待重建之時,今(23)日凌晨2時許又接連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再度給當地居民沉痛一擊,沒想到,如今傳出房東趁機漲租金賺災難財,甚至有民宿業者喊價1間房9000元,要租給東華大學找不到住宿的學生住。
    1天前
  • 「富凱大飯店」周邊封街 店家撤離急救貓

    花蓮市富凱大飯店,因為地震傾斜即將拆除,警方擴大封鎖街道,附近店家,全部被撤離,有的居民行李還來不及打包,先回去救貓,因為周邊是熱鬧商圈和市場,業者半夜接到通知,也忙著搶救生財器具,短期內恐怕無法做生意。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