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楊盛昱 結果共11筆

  • 中文音樂榜上榜獲創新獎 TVBS副總領獎哀悼郭金發

    台語歌手郭金發今晚參加高雄活動,演唱到一半時,突然昏倒在台上,送醫不治,享壽72歲。 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今晚在金鐘獎舞台上,提及此憾事、並致哀。
    2016/10/08 22:51
  • 《16個夏天》版權大賣!文化部頒海外公開播送獎勵

    TVBS自製戲劇《16個夏天》再傳捷報! 29日上午於文化部影視局主辦的台北影視節頒獎典禮上,TVBS以《16個夏天》抱回105年度電視劇海外公開播送公開傳輸獎勵的電視台,由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親自出席領獎,並獲得新台幣150萬元獎金,今年八月《16個夏天》已被外交部選為推進拉丁美洲國家之台灣優質偶像劇,相隔一個月,再度獲文化部肯定,TVBS執副楊盛昱表示,TVBS製播戲劇及節目,堅持創新、突破,感謝評審們的鼓勵與青睞。
    2016/09/29 19:17
  • 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本屆改選 已淪兒戲

    TVBS於31日發出聲明,強調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創立之初,TVBS全額捐助成立,3席董事向來推薦由內部主管出任,但本屆董事改選,已如同兒戲,該基金會已淪為一人操控之局面,顯而易見。
    2016/08/31 19:03
  • 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和TVBS無關 兩家法人獨立運作

    針對TVBS要求「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移除TVBS商標並更名一事,TVBS於31日發表正式聲明,強調自今年初起,TVBS已成為百分之百台資的電視台,唯一一席由TVBS派駐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董事楊盛昱,今年6月因任滿未續任離開後,TVBS已成為百分之百台資的電視台,TVBS與該基金會已無任何關連,兩家是完全獨立運作的法人。
    2016/08/31 18:58
  • 《16個夏天》進軍拉美十國 13家電視台熱播

    TVBS《16個夏天》自2014年播出以來,除了創下高收視,引起許多迴響與共鳴,在華人影視圈也獲得多項大獎殊榮,2015年拿下第50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獎,2016年獲選外交部「2016輸出西語國家地區推廣計畫的第一優質戲劇」。今年由外交部與文化部首度聯合評選,TVBS《16個夏天》在評選過程中,以第一名出線,TVBS執行副總經理楊盛昱強調:「16個夏天遠超過偶像劇的範疇,以愛情為經、台灣1998年至2014年的發展歷程為緯,透過戲劇創意反映出中華民國真正的『軟實力』。」
    2016/08/12 20:59
  • 《遺憾拼圖》殺青宴 楊貴媚搶手成拍照人形立牌

    台視、TVBS《遺憾拼圖》17日晚上劇組舉行殺青酒,主要演員楊貴媚、謝佳見、黃姵嘉、張懷秋、李易、許時豪、方語昕⋯皆開心出席,TVBS董事長張孝威、執行副總楊盛昱、節目部總監劉思銘也到場致意,感謝劇組演員、工作人員的辛勞,製作出一部好戲。殺青宴當天碰巧遇上北台灣大雨攪局,又適逢週五下班時間,台北到處淹水交通大亂,導致原本6點半要開席,拖到近8點才正式開始,遠在宜蘭拍戲的朱芷瑩因為趕拍加上被大雨困住,無法出席殺青宴,讓她十分扼腕,直嚷著:「不管啦!可不可以辦個二次殺青宴,我也想跟大家吃飯啦!」
    2016/06/18 23:46
  • TVBS《16個夏天》 榮獲海峽影視季「最受大陸歡迎的台灣電視劇」

    第八屆海峽影視季於12日晚間舉行,TVBS《16個夏天》榮獲「最受大陸歡迎台灣電視劇」的殊榮,打敗眾多優秀電視劇脫穎而出。TVBS《16個夏天》於去年金鐘獎獲得最佳戲劇、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三座大獎,今年在廈門又拿下「最受大陸歡迎台灣電視劇」,讓製作團隊十分振奮,大陸影視產業正蓬勃發展,觀眾口味也越來越刁,由林心如製作、主演的《16個夏天》,集結了台灣優秀的影視人才,以精良的製作水準,不僅榮獲台灣電視劇最大獎項──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獎,劇中橫跨三個年代,讓許多大陸觀眾更加了解台灣文化,當中的流行元素也引發話題,牽動人心的劇情加上演員精湛的演技,成就了一部優質戲劇。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領獎時表示:「非常感謝!有優質的團隊、有優質的電視從業人員,我們才有勇氣熱愛我們的影視事業。」
    2016/06/13 18:14
  • 「還好楊宣誠沒忘澎湖」 總統頒紀念勳章

    總統馬英九頒發「抗戰勝利紀念勳章」給已故的海軍中將楊宣誠,馬總統今天在總統府接見楊宣誠的孫子楊盛昱,由他代為收下紀念勳章,馬總統表示,多虧有楊宣誠將軍,民國38年參加開羅宣言起草時極力向英美元首提醒,別忘記「澎湖群島」也是戰後日本必須歸還的領土,這才保障了「台澎」完整回歸中華民國。
    2015/11/02 13:26
  • TVBS抗戰與光復70年 特別報導

    今年是中華民國抗日戰爭勝利暨臺灣光復70週年,馬英九總統首度接受抗日名將楊宣誠孫子—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的電視專訪,TVBS使用360度虛擬攝影棚,真實重現70年前台北中山堂光復廳,也是當時日本投遞降書,將台灣正式歸還給中華民國的地方。訪問前馬總統特別將楊宣誠將軍的珍貴史料,送給將軍後代楊盛昱。節目中首度公開1943年日本統治下的台灣,盟軍轟炸新竹機場的報紙報導,與英國首相邱吉爾在開羅宣言中,增列「澎湖」回歸的親筆手稿。《抗戰與光復70年後回頭看》特別報導,將於10月25日光復節當天晚上22:00,在TVBS56頻道播出。
    2015/10/22 00:12
  • 金鐘50開紅盤!奪最佳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獎兩大獎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首次參加金鐘就一舉奪下最佳綜藝節目獎及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努力備受肯定,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表示:「製作這個節目真的非常辛苦,要面對各種選秀節目以及大陸綜藝節目的大規模製作,我們只想給台灣的流行音樂留下一塊淨土,重新注入生命力,讓我們在華語流行音樂圈裡保留台灣的競爭力,這是我們唯一的信念,謝謝評審,我們會繼續努力。」節目主持人黃子佼則在慶功宴上感恩地說:「我們都以小燕姐馬首是瞻,只要不丟她的臉就好了。」
    2015/09/28 00:05
  • 《16個夏天》戲劇大贏家!獲七項入圍 林心如喜極而泣

    第50屆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TVBS戲劇《16個夏天》共入圍七項大獎,成為戲劇節目最大贏家,包括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林心如、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楊一展、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許瑋甯、戲劇節目男配角獎謝佳見、戲劇節目導演獎許富翔以及戲劇節目編劇獎杜政哲、盧慧心、楊蕙文、李松霖。TVBS發言人楊盛昱說:「《16個夏天》是近年來少見的創新題材,每個演員、台前幕後的角色,都如此稱職,跨越16年的時代背景,對演員、編劇、導演以及整個製作團隊是相當大的挑戰,感謝君平、心如堅定地跟我們同一個信念,我們還會繼續合作下去。」下週一(8/31)周一至周四晚上8點將再次播出優質好戲《16個夏天》,邀觀眾一起重溫這份感動。
    2015/08/26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