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棄親 結果共8筆

  • 納卡12萬人大逃亡 亞美尼亞暗示拋棄親俄路線

    被稱為東歐火藥庫的亞塞拜然,日前奪回和亞美尼亞有主權爭議的「納卡」後,引發當地12萬名亞美尼亞裔居民大逃亡,有媽媽帶著孩子逃回亞美尼亞,受訪時泣不成聲,還有高齡長輩說到處都是被轟炸的遺體,亞美尼亞總理則是怒批,暗示理應要協助維和的俄羅斯毫無作為,似乎還有意圖要改變原本的親俄路線。
    2023/09/25 14:50
  • 專訪/Makiyo產後棄親餵「怕太毒」 不怕老公動粗:我會先出手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俊俊」,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成為新手媽媽近4個月,Makiyo過去手上拿的酒杯換成了奶瓶,出去玩樂的時間少之又少,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兒子就是天使寶寶,老公也是神隊友,泡奶、換尿布樣樣來,但被問到是否要生第二胎?Makiyo馬上放下手中奶瓶大喊:「你們這些人吼!」
    2023/02/25 07:59
  • 麻糬名店小公主淪卡奴 為搶商標狠告3血親

    網路團購名店「幸福翔綺─西螺麻糬大王」以「照顧罕病兒」的暖心故事在網路颳起一陣旋風,更榮獲雲林十大伴手禮殊榮,但醜陋的現實卻是創辦人程珮綺是因侵占公款被抓包而遭解僱,走投無路下和老公(董淵翔)回娘家求助,但當夫妻兩人習得製作麻糬技術自立門戶後,竟回頭卻與家族爭商標權、搶生意,不惜與手足對簿公堂,為了利益拋棄親情,令人心寒。
    2019/10/16 11:06
  • 怕被罵!17歲少女產嬰 竟裹2塊布遺棄

    17歲少女未婚生下女嬰,拿剪刀剪斷臍帶丟棄在倉庫旁!台北市北投一處倉庫,中午有民眾發現,一名剛出生的女嬰被丟棄在倉庫外,身上只裹了2塊布,警消獲報立刻將女嬰送醫觀察,女嬰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已經查到女嬰生母是一名17歲少女,因為害怕父母責罵才會隱瞞身孕,但丟棄親身骨肉已經涉嫌遺棄!
    2017/07/31 22:59
  • 腳傷坐場邊 豪神魅力仍不減!

    台裔球星林書豪效力的布魯克林籃網隊今天作客洛杉磯對戰快艇隊,他的大腿拉傷傷勢未癒仍坐場邊觀戰,不過球迷不放棄親睹林書豪的機會,仍到場力挺。
    2016/11/15 14:59
  • 3歲女娃報案受虐 狠母施暴逼說謊

    這名國內年紀最小的報案人,令人相當心疼!桃園一名3歲小女童,14日下午獨自走進派出所,報案說「爸爸打我」,全身佈滿遭鞭打及菸燙的傷疤,幾乎體無完膚,但原來狠心施暴的竟然是女童母親;不滿丈夫離婚後不聞不問,就用棍狀的熱溶膠虐打女童,再將女兒載到派出所,要她謊稱是爸爸虐待她及哥哥,狠心拋棄親生骨肉。
    2012/06/16 15:30
  • 狠棄親兒!未成年嚐禁果 停車場棄嬰

    屏東晚間傳出一起小父母狠棄親兒消息,警方表示,這個月20日中午,有民眾在屏東仁愛路一處停車場,發現一具男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根據民眾指認,找到才19歲的小爸爸,以及17歲的未成年小媽媽,雙雙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2011/08/25 00:44
  • 診所生女趁機行騙 棄親骨肉落跑

    生小孩,卻有人趁機利用醫院行騙!一對年輕男女,到新竹一家診所生了一名女嬰,隔天還在診所裡面試員工,聲稱聘用了,要他留下電腦好輸入一些公司資料,沒想到當天晚上,這對男女就拿著電腦和醫院的營養用品、孕婦用品落跑,只留下這名剛出生的小女嬰。
    2008/08/18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