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核心價值 結果共109筆

  • 提150萬元交保!炎亞綸首發聲親曝背後原因 認海外邀約不斷

    炎亞綸經士林地方法院考量境管期限將屆滿,裁定可於2月23日下午3時前具保150萬元,准予解除限制出境、出海,他今(17)日親自前往士林地方法院繳交具保金,對此他表示:「感念法官理解對於維持生活需求,讓我能進行海外工作。一直以來面對大眾,都有一份責任感,公眾人物的基礎是來自社會大眾的信任,這也是我持續保持的核心價值和信念。我信任司法,也很謝謝司法,需面對的,我必定去面對。」
    2024/02/17 16:46
  • TVBS以「ESG轉譯機」為己任 宣布成立【ESG永續發展部】

    隨著全球對於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關注日益增加,ESG已然成為企業顯學,成為現代企業不可迴避的社會責任。TVBS身為媒體領導品牌,秉持的三大核心價值:「真實」(Truth)、「信賴」(Trust)、「科技」(Technology),正是ESG的實踐。TVBS從自身數位轉型做起,導入雲端科技落實永續,並舉辦「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倡議生態永續,以及「愛無限」系列活動回饋社會。為極大化媒體永續影響力,TVBS總經理劉文硯宣布,正式成立「ESG永續發展部」,全方位整合媒體資源,深度關注永續議題,以身為「ESG轉譯機」為己任。該部門由TVBS資深主播莊開文,擔任「TVBS永續倡議大使」,並以「永續.共好.愛無限」為核心目標,劉文硯也期盼,「透過TVBS自身資源從各方面投入永續倡議,成為媒體界的ESG貢獻者。」
    2023/11/03 13:00
  • 王柏傑陷三角戀 與飯友戀上同一女!新歡對象竟是「大食怪」

    由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合演的影集《美食無間》,實地走訪21家真實餐廳拍攝,集結35種美食,令人垂涎三尺。本劇講述警察傅孟柏和殺手王柏傑因一次併桌意外成飯友,加上愛吃的菜鳥刑警簡嫚書,要查案也要填飽肚子,美食饗宴佐以精彩動作戲,核心價值依舊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和溫度。
    2023/10/30 15:51
  • 聯大場邊會議 唐鳳出席FOC部長級會議與布林肯同場

    數位部長唐鳳在美國紐約當地時間20日出席聯合國大會場邊舉行的自由線上聯盟(FOC)部長級會議,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等多國數位與外交首長一起探討捍衛自由民主及網路人權的核心價值,也參與座談討論如何因應AI帶來的風險。
    2023/09/21 15:32
  • 高虹安爆坐名車、住5千萬豪宅爭議 廉政署出手要查了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陷入5000萬豪宅、友人保時捷私家車接送跑行程、市府一級主管人事任用等風波。對此,廉政署今(9)日晚間指出,以督導新竹市政府政風處積極進行了解,嚴正依法縝密處理,以維護公務員廉潔正直之核心價值。
    2023/09/09 20:58
  • 要找習吃飯?郭台銘質疑賴清德核心價值 賴辦轟:做好功課

    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在臉書發文,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兩岸立場提出質疑。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27)日表示,賴清德面對兩岸與國際關係,態度始終非常明確,希望郭台銘可以做好功課再發言。
    2023/08/27 11:07
  • 英倫敦塗鴉牆親中紅字 被批可恥標語覆蓋藝術品

    中國留學生在倫敦東區的紅磚巷(Brick Lane)塗鴉牆寫下法治、愛國等中共「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紅字,被譏「一秒回中國」,引發海外華人譴責,批評藝術作品被這些可恥的標語覆蓋。
    2023/08/08 13:32
  • 倫敦塗鴉牆「24字中共價值觀」再遭塗改 成另類諷刺藝術

    英國倫敦東區的「紅磚巷(Brick Lane)」是著名的塗鴉藝術景點,繽紛多元的塗鴉、街頭藝人的表演和各種市集攤販,也成為旅遊打卡時的好去處之一。近日有一群中國大陸留學生,將整片塗鴉牆覆蓋成白色,再寫上24個字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發正反兩極評價。有人認為就算要宣揚中國價值觀,也沒必要把別人的塗鴉作品全部蓋掉;但同時有人表示,當地本來就是自由塗鴉牆,這些留學生並沒有觸犯規則。不過事隔一日,自由的塗鴉牆再次被塗改、加上其他標語,成為另類的諷刺藝術。
    2023/08/07 11:24
  • 一秒到中國!陸生刷白倫敦塗鴉聖地 24紅字現中共價值觀

    倫敦東區塗鴉聖地「紅磚巷」近日赫然出現中共所謂「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塗鴉,白底紅字令人瞬間以為來到中國。這是近10名在英中國學生的「創作」,其粗暴作法引發了批評。
    2023/08/07 10:39
  • 中國AI監管月中上路 生成內容得符合「社會主義價值」

    隨著AI技術快速發展,歐盟6月開出AI監管第一槍,通過「人工智慧法」來保護智財權與個資,並防止AI開發商濫用技術牟利。中國緊跟著在8月15日也將施行第一份針對生成式AI的監管法規,但重點卻在生成內容的管理,必須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禁止涉及煽動顛覆或危害國安的內容,中方還試圖把自家的監管模式推廣至全世界。但中方法規的禁區與紅線沒有明確範圍,外界擔憂可能會對AI產業發展帶來阻礙。
    2023/08/03 19:53
  • 首赴議會施政報告 高虹安市長:市政穩健向前 打造安居科技城

    新竹市長高虹安市今(17)日首度赴市議會,進行第11屆第1次定期會施政報告,以「新竹UPgrade、風頂世界」的城市願景,向議會報告上任五個月以來的施政成果及政策作為。高市長報告,為使新竹市民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市府團隊秉持「友善、永續、創新、智慧、夥伴」五大核心價值,擘劃「老幼共好、新竹好學、產業創新、交通暢行、青年活力、智慧治理、宜居永續、健康安心、幸福友善、美感新竹」十大施政策略,將以穩健有計畫的步伐,打造屬於新竹市民的「安居科技城」。
    2023/05/18 19:00
  • 上任100天,向市民報告!新竹市長高虹安擘劃城市藍圖 穩健施政打造「安居科技城」

    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就職屆滿100天,已逐步落實多項政見,並陸續規劃政策方針,基於政府有責任要向市民說明的原則,今(6)日召開「上任100天,向市民報告」之活動記者會,高市長與市府團隊向市民報告施政初步成果及年度規劃,逐步兌現對市民的承諾;此外,高市長更擘畫新竹市的城市藍圖,宣示要以「友善、永續、創新、智慧、夥伴」的五大核心價值,透過「老幼共好、新竹好學、產業創新、交通暢行、青年活力、智慧治理、永續宜居、健康安心、幸福友善、美感新竹」等城市治理的十大施政策略,以穩健有計畫的步伐來打造新竹市成為「安居科技城」,邁向「新竹UPgrade、風頂世界」的城市願景。
    2023/04/06 18:27
  • 打造安居科技城! 高虹安宣示「5核心價值」

    新竹市長高虹安,6日上午舉辦「上任100天,向市民報告」,她說明就任一百天以來的20項施政成果,也宣示,未來將以「友善、永續、創新、智慧、夥伴」5大核心價值,持續努力,打造安居科技城,讓新竹市變得更好。
    2023/04/06 17:51
  • 奧斯卡95/預算僅是漫威餐飲費用 《媽的多重宇宙》預約奧斯卡大贏家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13日揭獎,《媽的多重宇宙》獲本屆奧斯卡最多的11項提名,目前該片也橫掃300多個國際大小獎項,有望笑到最後成大贏家,而這部成本僅2500萬美金(約7.6億台幣)的小眾電影,為何最後能在美國賣破億票房,甚至成為奧斯卡大熱門,《TVBS新聞網》特別剖析該片核心價值,以及有望創下的奧斯卡歷史紀錄。
    2023/03/10 17:28
  • 2024在野大聯盟? 王鴻薇拋「郭、柯」納民調

    國民黨想贏得2024大選,立委當選人王鴻薇拋出在野大聯盟,建議黨中央總統初選民調,應該要納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過黨內多數人不認同,認為要結盟應該是要與國民黨核心價值一樣的人!
    2023/01/10 20:35
  • 聲援王世堅遭轟「不想選了?」 吳怡農:民進黨非一言堂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昨(6)日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同台,對於王世堅先前頻被側翼攻擊,吳怡農力挺王世堅質問「他有對民進黨造成傷害?」但卻有網友反而攻擊吳怡農,酸說難道是不想選了?吳怡農今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吳怡農說,民進黨最核心價值就是民主理念,「民進黨不是一言堂」,所有民進黨員都希望黨要更好,大家有不同意見都應該接受,歡迎樂於討論,這才是民進黨最核心的精神,他知道未來民進黨會持續堅持初衷。
    2022/12/07 11:57
  • 登記參選桃園市長 鄭寶清談黨紀處分:意料之內

    前立法委員鄭寶清今天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時說,民主進步黨已失去建黨精神和核心價值,為對抗威權體制和密室協商,要發起新黨外運動;至於可能的黨紀處分,鄭寶清說,在預料之內。
    2022/09/01 18:31
  • 參選桃園市長 鄭寶清:維護建黨精神跟核心價值

    前立委鄭寶清今天表示,在昨晚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後,短短一個晚上就遭遇4000多個海外假帳號攻擊,他表示,是在堅定維護民進黨的建黨精神跟核心價值。
    2022/08/28 14:44
  • 台灣安進落實ESG攜手北醫大深耕生物醫學教育,致力培育「醫」世代科學家

    球生物科技製藥公司安進藥廠積極展現企業公民角色,體現安進的核心價值,安進基金會(Amgen Foundation) 自1991年成立以來,不間斷透過多元科學教育提升科學素養,培育下一代科學家。2017年安進基金會進入台灣,台灣安進延續安進基金會之使命,攜手北醫楓杏醫學青年服務團(後稱:北醫楓杏)共同舉辦生物醫學研習營,前進離島、東部和南部地區,提供深具啟發性和創新的生物醫學教育課程,帶領當地學子體驗科學,探索箇中樂趣,激發學習潛能,並培養人文關懷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2022/08/22 10:06
  • 台大校長候選人談學術核心價值 黃瑞仁:應堅守善良正直

    近年公眾人物屢有學術倫理爭議,台大校長候選人黃瑞仁今天表示,學術研究須堅守善良、正直、誠信,教師須做學生的典範,台大須堅守學術獨立,超越黨派利益。
    2022/08/17 22:35
  • 登哥本哈根民主峰會 蔡英文:民主不完美但成人民認同一部分

    總統蔡英文今(10日)應「民主聯盟基金會」(Alliance of Democracies, AoD)邀請,於「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Copenhagen Democracy Summit)以「台灣:全球民主聯盟不可或缺的夥伴」為題發表視訊演說。蔡英文表示,台灣非常樂意分享對抗威權勢力的經驗,共同捍衛民主世界的秩序及維持區域和平安全。儘管威脅與日俱增,台灣和烏克蘭一樣,不會屈服於壓力,「擁抱民主是我們的核心價值,民主或許不完美,但已成為台灣人民認同中不容妥協的一部分。」
    2022/06/10 20:54
  • 年輕上班族呆坐路邊思考人生 背後真相發人深省

    日前上映的電影《媽的多重宇宙》與《一家之主》主題圍繞在「媽」的世界裡,描述母親對家人的愛在多重任務不斷累積下逐漸失衡。2部片也呈現出亞洲三代父親的不同面貌,讓不少影迷接連看兩部電影後有些感觸。就有除了讓不少男性烙下男兒淚外,更有名年輕上班族透露,自己在看完電影後,一度坐在路邊沉思,冷靜思考人生以及對於家人的親情和家庭真正的核心價值。
    2022/05/15 14:55
  • 杜絕國民黨分裂 議員參選人發起「不脫黨參選宣言」

    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松山、信義區)市議員擬參選人詹為元今(25)日發起「不脫黨參選宣言」,強調拒絕投機分裂行為,黨內參選人紛紛響應,包括楊植斗、柳采葳、呂家愷等青年選將。詹為元說,希望拋磚引玉邀請全台各地國民黨參與初選的同志,一同加入不脫黨參選宣言,堅守國民黨核心價值,團結力挺國民黨到底,一起為國民黨加油。
    2022/04/25 11:42
  • 還會說錯嗎?盤點3大品牌「奇葩唸法」 手搖飲僅排這

    許多品牌都會設計獨特LOGO或商品名稱,除了方便消費者辨識,也能和其他品牌有所區別,象徵品牌的核心價值,不過若是把品牌名稱唸錯,恐怕會鬧成笑話。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Costco最容易唸錯名字的零食」,掀起近千位網友留言討論,以下為你整理三個網友分享容易搞混的品牌名稱。
    2021/12/31 16:05
  • 李安大師/選劇本不看故事 李安自曝「這點」才是靈魂

    李安導演日前出席《TVBS大師講座》與許多新聞、電影系學生交流,除了聊到自己過去在挑選劇本的核心價值,他認為劇本最重要的不是故事,而是故事中是否有一個「Moment」能夠感動人。
    2021/12/17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