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校外教學 結果共216筆

  • 黑漆漆! 小人國停電中斷設施 學生:嚇到尖叫

    桃園地區短短一周之內,接連發生九次停電,台電上午剛開記者會說明,中午龍潭地區的小人國主題樂園,就發生停電,不少校外教學的師生受到驚嚇,後續台電解釋,是外包商進行例行性修剪樹枝,誤觸高壓線路,7分鐘之內就全數復電。
    2024/04/22 19:46
  • 不是小動物!小人國無預警停電 台電吐「超瞎跳電理由」

    桃園地區多次發生突發性停電情況,不料今(22)日中午位於桃園龍潭的小人國主題樂園突傳出停電狀況,由於現場還有許多校外教學的國小生,讓不少人相當傻眼。對此,台電表示,委託的承攬商修剪樹木時,枝葉掉落誤觸高壓線路導致饋線跳脫,緊急修復後7分鐘內恢復供電。
    2024/04/22 14:34
  • 快訊/小人國突停電!旋轉木馬黑壓壓 校外教學遊客驚呆

    真的缺電了嗎?近期停電事件頻傳,桃園市龍潭的小人國主題樂園在今(22)日中午也傳出停電消息,有網友拍下現場畫面,表示自己在小人國突然停電,也透露有很多國小來校外教學,不禁詢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2024/04/22 13:06
  • 怨幼園參訪回收場!家長稱小孩長大「不可能撿垃圾」 一票罵翻

    一名家長昨(19)日投稿匿名粉專抱怨,就讀全英語幼兒園的孩子,校外教學被帶去參觀資源回收場,「環境臭又髒,病蟲蚊子一堆」,要是染到登革熱「你們負的起責任嗎」?更稱「我的小孩未來是絕對不會更不可能會去接觸到這類工作」等。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19 19:26
  • 國小生赴淡水警分局校外教學 家防官、偵查佐、交通分隊全出動

    日前新北市淡水國小二年級學童,到淡水警分局進行校外教學,淡水警方特別規劃由家防官教導如何保護自己並尊重他人,另由交通分隊警員說明路權常識、偵查隊偵查佐情境劇互動,解析詐騙、行竊手法。警方更在現場進行有獎徵答,讓小朋友度過快樂又充實的下午。
    2024/01/18 15:12
  • 沉浸式學習!淡水古蹟博物館12月試辦「英語校外教學」

    用英語打開古蹟的多元面貌就是現在!淡水古蹟博物館日前推出國中小的校外教學輔助服務後,已有超過2,200名學童受惠;配合國家雙語政策,再延伸規劃英語版的校外教學,並擴大開放全國各級學校免費申請。
    2023/11/20 09:21
  • 國中宿營2天1夜只睡帳篷「費用3360元」算貴? 網一面倒

    校外教學的費用到底多少才合理呢?前陣子北部某國小3天2夜畢旅要價8200元的旅費,引起爭議,有不少人認為實在太貴,不過這次,某所學校的國中生隔宿露營,且住帳篷而非上述案例的飯店,才2天1夜,竟然也要3360元,消息曝光後,網友的風向竟然改變了!
    2023/11/17 15:38
  • 法務部旁幼兒園火警!廚房起火竄濃煙 師生因校外教學躲過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靠近法務旁一間幼兒園,今(10)日上午接近11點發生火災意外!當時幼兒園廚房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濃煙不斷竄出引來附近民眾關注,緊急打119報案,好在師生們剛好去校外教學才沒發生危險,消防隊也於半小時內順利將火勢撲滅。
    2023/11/10 12:27
  • 快訊/高雄某國中校外教學食物中毒 26生苗栗「上吐下瀉」送急診

    昨(2)日晚間,在苗栗縣頭份市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意外,當時來自高雄的一所國中學生,因北上校外教學活動,入住苗栗尚順君樂飯店時,竟然有多達26位學生出現腸胃不舒服的症狀,開始肚子痛、噁心、腹瀉及拉肚子等,被緊急送進為恭醫院急診室,該院林俊松醫師評估過後,啟動大量傷患模式因應,目前有23位同學在治療後,已在今早回飯店休息,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相關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3/11/03 12:33
  • 文化部校外文化體驗 邀國小到高中生玩進藝文場所

    校外教學是不少學生最喜愛的活動,文化部9月起推出校外文化體驗計畫,國小到高中生都能從校園走進藝文場所,文化部長史哲今天在台博館與師生同樂,笑說希望讓大家有機會出來玩。
    2023/10/19 17:53
  • 媽見「3天畢旅行程」傻了!怒轟價格高又敗家 校方回應了

    校方皆會安排學生參加「校外教學」,不僅可以讓孩子放鬆心情更能與同學創造美好回憶,不過行程的安排時常成為討論的焦點。有一名家長看見國三孩子的校外教學通知單感到不滿,抱怨孩子三天兩夜的行程價格竟要5220元且大部分都是「逛街行程」、若不去還需要請假證明,讓他相當不滿,對此校方也做出回應了。
    2023/09/04 09:13
  • 童校外教學未返家!一路熟睡客運忘下車 急求助人民保母

    基隆市某學校一名6歲廖姓女童,25日下午結束校外教學後卻遲遲未返家,直到客運司機在總站進行例行性檢查時,才發現女童熟睡在車上,便將女童帶至分駐所求助警方。經員警了解後,確認女童就讀的學校,並請老師至所內將人帶返家。
    2023/08/26 17:37
  • 南韓國道連環撞!司機載學生校外教學「打瞌睡」 80人輕重傷

    南韓江原道洪川郡國道今(16)日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遊覽車駕駛因「打瞌睡」撞上前方車輛,導致汽車、貨車和遊覽車7輛車「連環撞」,其中3輛遊覽車還載著70多名參加校外教學的國中生,事故造成80人輕重傷,所幸傷者均無生命危險。
    2023/06/16 17:42
  • 加拿大野火霧霾往南!華府灰濛濛 紐約航班誤點

    這幾天美國東岸因加拿大超過400起野火的霧霾,快要窒息了!繼前一天紐約成為全球空氣品質最糟城市,現在煙霧往南飄,籠罩華府、費城等都會區,當地的體育賽事、學校校外教學,甚至紐約百老匯演出都被迫取消;飛往紐約市的航班,也一度因能見度太低停飛或延後;一向不喜歡戴口罩的美國人,也因為空汙又戴回口罩。而根據北歐科學家監測,如今煙霧已經橫跨大西洋,飄到了挪威。
    2023/06/09 19:52
  • 實驗國小畢旅2.5萬? 校長澄清是1.5萬

    台北市一間實驗小學有家長指控,孩子畢旅加上校外教學的花費,光是一年就要5萬多,甚至校外教學到台東農莊,指控老師要求學生早上進教堂,圍繞羊的遺體唱歌,校長也出面回應,強調一切活動都是經過同意才進行。
    2023/05/23 14:21
  • 回憶又少一個!63年救國團金山青年活動中心6/30停業

    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陪伴大家走過63年後,將在今年6月30日結束營業,6月22日是對外營運最後一天。許多網友紛紛大嘆可惜。
    2023/05/12 21:49
  • 校外教學意外!滑索教練「安全扣失靈」 師生目睹3層樓墜亡

    比利時驚傳高空滑索死亡意外,擔任指導員的24歲男子德蘭諾伊(Aaron Delannoy)在一次安全扣失靈的意外中,不幸墜落30英尺(約9.1公尺)高空,在一眾師生面前重摔在地,緊急送醫後仍因全身多處傷勢不幸離世;而茲韋弗海姆(Zwenegem)高空滑索設施也緊急關閉園區,同時取消所有刺激遊樂設施。
    2023/05/02 14:39
  • 美國慈濟學童坐上議員席位 向官員分享環保理念

    美國加州核桃市的慈濟小學近日有一場別開生面的校外教學,學童進入市議會的議場,坐上議員席位訓練膽識,向議員及市府官員演講,宣傳環保理念。
    2023/04/29 11:12
  • 世越號9週年「男團發淹水照」被罵翻 模仿溺水:救救我咕嚕咕嚕

    韓國2014年4月16日發生世越號沉沒事件,當時造成304名乘客與船員罹難,其中大多數為參加校外教學的學生,至今仍讓家屬悲痛不已,不過韓國男團MIRAE(未來少年)竟有成員在世越號9週年當天,竟以此慘案為哏發「淹水照」,還模仿溺水者發文,白目舉動讓當地網友氣炸了。
    2023/04/19 12:44
  • 偏鄉不能沒有它! 「校車」接送學生上下學

    偏鄉學校如果沒有校車,可能連學生也沒了!花蓮的新社國小每天都有校車接送學生上下學,因為當地居民大部分都是隔代教養家庭,又沒有火車可以搭,所以校方向教育局申請經費,司機甚至還是校友。除了接送之外,遇到部落踏青或是校外教學,也都能派得上用場。
    2023/01/29 12:48
  • 于美人過年奔新加坡校外教學 賣上億豪宅不心疼「親曝理財規劃」

    57歲女星于美人今(13)日出席三立集團尾牙,一身紫色正裝相當有氣勢。于美人受訪表示過年要跟女性朋友去新加坡玩4天,媽媽不會同行,「我只是不想煮年夜飯,媽媽都安排好了,腿腳沒那麼方便,只要離開台灣就有休息。這次去主要想了解道教文化,華人移民的地方都有,趁這個機會去看一下,有點像是校外教學」。
    2023/01/13 21:39
  • 校外教學遇死劫!遊覽車山區翻覆 至少15死、40傷

    印度昨(21)日發生了一起恐怖死亡事故,地點位於曼尼普爾邦(Manipur)一處山區的舊查察路(Old Cachar Road),涉及車輛則是2台載滿老師以及學生的遊覽車。據了解,這起悲劇的死亡人數至少達到15人、剩下的40人也全都受了傷。
    2022/12/22 23:11
  • 逛博物館留超生動繪畫!國小童雙語筆記 網讚:100分

    許多學校都會在校外教學時,把學童們帶到博物館裡參觀,從中學習各式各樣的知識。對此,「動物星球頻道(台灣)」也在日前於臉書分享小故事,稱有一名小朋友在參訪完自然科學博物館後,親手寫下了參觀內容與心得,且不但圖文並茂還中英交雜,令許多網友讚嘆不已。
    2022/11/24 16:40
  • 高中校園意外!前一天沒回家 14歲女學生自3樓墜地腳變形

    新北市蘆洲區某高中今(26)日早上發生學生墜樓事件!據了解,該名14歲女學生疑似從昨天就沒有回家,今(26)日是校外教學的日子,家長原先是想致電到校,表示欲將孩子帶回家,沒想到她就突然從校內大樓三樓位置墜下,造成後腦撕裂傷、右腳變形,緊急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10/26 15:33
  • 動物園人氣排行曝光!團團圓圓非冠軍 山羌、石虎可愛到融化

    動物人氣王是誰呢?動物園不只適合朋友出遊、情侶約會、校外教學,也能帶著小孩來場親子之旅,園區內除了有軟綿綿的可愛熊貓、呆呆的企鵝外,還有的老虎、獅子等霸氣外露的猛獸,各式各樣的動物應有盡有,成為許多人的假日休閒踏青的選擇之一。
    2022/10/18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