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林嘉欣 結果共145筆

  • 林嘉欣任香港國際電影節評審 鬆口吐心聲:沒那麼大壓力

    林嘉欣19日現身淺水灣出席品牌活動。嘉欣透露擔任今年香港國際電影節評審,故復活節假期未能安排親子活動:「因為做評審的關係,我要看完8部入圍的電影作品,而8部電影作品都是新晉導演拍的,從中讓我可以了解他們的想法。這次做評審對我來說就沒那麼大壓力,始終不是看自己拍的東西,因為看自己的作品反而是有壓力,因為永遠都覺得自己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做得更好。」
    2024/03/20 14:40
  • 好久不見!莫文蔚對大巨蛋「有興趣」 林嘉欣大方談離婚

    兩位天后久違現身,香港歌星莫文蔚出道滿30周年,將巡迴展覽帶來台灣,還曝光明年會有演唱計畫,林嘉欣則是出席時尚活動,大方回應離婚後親情,表示與前夫仍相互支持、一起過節。
    2023/12/05 19:47
  • 林嘉欣婚變後台灣首露面 親曝內幕現況:要拍拖都可以

    金馬影后林嘉欣今(5)日出席時尚品牌Balenciaga台北101全新概念店開幕活動,這是她在離婚後首次在台露面,而現場被問到在今年7月離婚後的心情,林嘉欣大方的表示:「就很自由呀!很開心,我們還是一家人。」
    2023/12/05 15:39
  • 金馬影后無預警「宣布離婚」!狠斬12年情 痛洩婚變主因

    45歲「金馬影后」林嘉欣拋出震撼彈,無預警宣布離婚,斬斷與導演袁劍偉12年情,兩人離婚原因,也爆出是因為金錢撕破臉。林嘉欣沉寂3個月近日現身,首度公開談「婚變主因」,直言最艱難時刻已過去了。
    2023/10/18 15:05
  • 金馬影后首度挑戰「超激床戲」 大尺度肉搏畫面曝光 

    香港驚悚片《失衡凶間之罪與殺》講述3個都市傳說,集合金馬影后林嘉欣、香港實力派的劉俊謙、蔡思韵、衛詩雅、黃又南、朱栢康等演員共同演出,林嘉欣突破以往文青女神形象,大膽挑戰SM肉搏床戲,一場她面露凶光、毫不猶豫用塑膠袋套住黃錠江的頭,鎖上頸箍、鎖鍊,讓對方動彈不得,相當刺激,第一次拍攝這種大尺度「窒息式性愛」場面,讓她超緊張。
    2023/08/23 17:11
  • 林嘉欣斬12年婚! 情斷袁劍偉「非草率決定」

    演員林嘉欣與導演袁劍偉,長達12年的婚姻在28日凌晨宣告結束,令眾多影迷和粉絲感到驚訝。曾經兩人在公開場合的甜蜜合照,如今也成為回憶。這對演藝圈的金童玉女,婚變原因也引發好奇。
    2023/07/28 13:41
  • 林嘉欣離婚爆「金錢糾紛」 經紀人出面回應了

    金馬影后林嘉欣今(28)日凌晨宣布與結婚12年的香港導演袁劍偉離婚,雖未提及離婚原因,但外界紛紛猜測除了個性不合外,可能有出現「金錢糾紛」。而對此,林嘉欣也透過經紀人回應《東網》,並表示林嘉欣在離婚後的工作如常,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2023/07/28 13:34
  • 林嘉欣宣布離婚!曾為前夫背小三罵名 未婚懷孕赴加拿大產子

    44歲「金馬影后」林嘉欣今(28)日凌晨宣布和香港導演袁劍偉離婚,消息令外界震驚。細數林嘉欣得感情路其實並不順遂,當初和未婚懷孕到加拿大生產,曾被懷疑是小三,後來是男方出面澄清是與前妻離婚才和林嘉欣交往。
    2023/07/28 11:03
  • 震撼彈!金馬影后林嘉欣「深夜宣布離婚」12年婚變主因曝

    44歲「金馬影后」林嘉欣2010年嫁給香港導演袁劍偉,今(28)日凌晨夫妻無預警雙雙官宣離婚,12年婚姻就此終結,林嘉欣坦言兩人關係已走到盡頭。據香港媒體報導,林嘉欣和袁劍偉因管教方式和金錢上有爭執,目前女方已搬離愛巢,帶家人搬到加拿大。
    2023/07/28 07:23
  • 男神跨刀!劉德華演《速命道》竟會緊張 許光漢新作遇三角戀

    天王劉德華近期為國片《速命道》驚喜演出,劇中老婆還邀請到林嘉欣飾演,裡頭多位大咖,讓和劉德華有不少對手戲的瘦子直呼《壓力超大》;另一部同樣有男神演出的則是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許光漢、蔡凡熙愛上同一位女生,上演三角戀的矛盾。
    2023/04/22 11:43
  • 劉德華父愛爆發 與老婆、女兒玩遊戲!享天倫之樂畫面曝光

    由瘦子E.SO主演的新片《速命道》,今(21)日釋出重量級花絮「嘉賓特別演出篇」,除了先前公布的影帝劉德華,還揭曉演戲裡「劉太太」的是影后林嘉欣!兩人飾演夫妻,前半溫馨動人,後面劇情翻轉,又催淚感人。林嘉欣表示:「我們像敘舊一樣,很自然。」
    2023/04/21 16:25
  • 香港金像獎/擊敗林明禎!《飯戲攻心》王菀之爆冷奪女配角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今(16)日晚間7點30分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由《飯戲攻心》的王菀之奪下,過去她曾以《金雞SSS》奪下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女配角兩獎,在當時成為繼劉玉翠、林嘉欣及舒淇後,第四位連奪此兩獎的女演員,如今再獲得香港金像獎的肯定。
    2023/04/16 21:46
  • 年過50仍擁逆齡美肌!曾寶儀保養5招 皮膚科醫師也喊讚

    女星曾寶儀邁入50歲,日前特別飛到日本慶生,住豪奢酒店、體驗環球影城VIP行程,讓她大呼「沒想到50歲,我的人生也升級了!」,還曬出與李心潔、林嘉欣2大影后好友慶生合照,貼文吸引上萬名網友,大讚3人保養很好、好逆齡。
    2023/04/01 23:04
  • 驚爆抄襲!梁詠琪主唱MV被下架 原創怒控「相似度高達9成」

    香港女歌手梁詠琪,出道至今演唱不少膾炙人口歌曲。豈料,日前她受邀為慈善機構獻唱歌曲《停一停•心呼吸》,更請來林嘉欣的老公、導演袁劍偉執導拍攝MV,卻在MV公開後,鬧出抄襲風波,香港製作人Chloe Wong及其團隊指控《停一停•心呼吸》MV與他們2018年的舞蹈劇場作品《遙遙之城 Maybe Tomorrow》,相似度高達9成。
    2023/03/29 08:41
  • 金馬紀錄/大滿貫入圍女星有3位 16歲方郁婷「影史最年輕」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9日揭曉得獎名單,年僅16歲的女星方郁婷去(2021)年一次入圍女主角與新演員2項目,最終勇奪「最佳新演員」。今年她再闖進女配角名單,締造金馬影史「最年輕、最快女演員入圍大滿貫」,同為紀錄人的還有林嘉欣、許瑋甯2人。《TVBS新聞網》統整3位女演員入圍與得獎紀錄。
    2022/11/10 18:32
  • 金曲歌王「跪地刷馬桶」成清潔工 本人首露面回應:能做就做

    金曲歌王吳青峰日前推出全創作個人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並跟粉絲揭曉完整曲目及歌名,先前的〈戀人絮語〉及〈醉鬼阿Q〉邀來林嘉欣、孫燕姿之外,其他歌曲也邀來「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大橋三重唱,以及聖馬可兒童合唱團、德國考古學家等,一同攜手誕生出這張專輯。
    2022/09/17 15:17
  • 43歲林嘉欣親授童顏秘密!自製保養品 「1重點」輕鬆抗老

    現年43歲的林嘉欣入行20多年,可愛的童顏讓她深受觀眾喜愛,而且容貌一點都沒變。她駐顏有術的祕訣就在於採取天然的保養方式,連去角質產品都是自製,還會用茶包蒸氣敷臉。醫師表示,自製的保養品可以減少化學添加物,還能依照自己喜好添加成分,不過因產品不含防腐劑,一次不要做太多,最好盡快用完。
    2022/09/17 08:53
  • 新歌北美館首映!林嘉欣法文獻聲 青峰驚喜衛武營開唱

    歌手吳青峰睽違三年,推出全新詞曲創作,最新的單曲,邀請到影后林嘉欣以法文口白在歌曲中獻聲,還在北美館舉行首映活動,讓現場充滿藝術氣氛。
    2022/08/06 20:23
  • 吳青峰獲封樂壇勞動楷模 又出新歌請金馬影后林嘉欣獻聲

    吳青峰日前一週內發行2首國際共創單曲及一張全新EP,被網友盛讚為「樂壇勞動楷模」,沒想到今(26)日又宣布全新創作〈戀人絮語〉即將於29日上線,邀請到金馬影后林嘉欣以法文口白在歌曲中獻聲,MV也已拍攝完成,今更發出MV首映邀請函,宣布該首MV將於本週五晚間7時在台北市立美術館戶外首播。
    2022/07/26 18:05
  • 北影影后/「死亡之組」林嘉欣《美國》母女互打 江宜蓉最強黑馬

    2022年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在7月9日於台北中山堂揭曉得獎名單,《TVBS新聞網》陸續整理了本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此篇解析本屆北影影后的入圍者。本組可謂死亡之組,每位入圍者都展現出不同型態的表演能量,包括金馬影后級的林嘉欣和陳湘琪、已經先拿下金馬新人的方郁婷,再加上爆發力十足的蔡亘晏、以及被視為另一匹黑馬的江宜蓉。
    2022/07/07 14:43
  • 昔日4男女神罕見同框! 郭富城曬「重量級合照」顏值爆表

    香港影后張曼玉23日現身香港的Gucci時尚活動擔任DJ,精心準備的歌單讓在場眾人嗨翻,而當天與會的來賓都是影帝、影后等級,除了張曼玉還有天王郭富城、謝霆鋒、林嘉欣,都是昔日的男神女神,如今同框,顏值狀態依然令人眼睛一亮。郭富城與老友們聚會,也開心發文表示:「這個晚上重遇很多好朋友,大家談新話舊,並一起品嚐了一頓充滿香港情懷的晚宴。」
    2022/06/25 11:22
  • 北影入圍名單! 柯震東、張孝全爭影帝 林嘉欣對戰蔡亘晏搶影后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揭曉,其中影帝競爭激烈,報名多項電影作品的柯震東,以《月老》一角入圍,和陳以文、張孝全,爭取影帝寶座;女主角獎也很精彩,《美國女孩》中演母女的林嘉欣、方郁婷雙雙入圍,將和資深演員陳湘琪,繼金馬獎之後再度爭影后。
    2022/05/16 18:10
  • 完整名單/張孝全、柯震東爭北影影帝 《咒》女主戰《美國女孩》林嘉欣母女

    第24屆台北電影獎今天(16日)公布入圍名單,由艾怡良和劉修甫擔任公布嘉賓,《美國女孩》獲12項提名成大贏家,《月老》11項緊追在後。最佳男主角項目,張孝全、范少勳、柯震東、陳以文、温昇豪入列競爭,最佳女主角則由《美國女孩》雙女主角林嘉欣及方郁婷「母女檔」,對上恐怖片《咒》的蔡亘晏。
    2022/05/16 14:42
  • 謝霆鋒隔12年同框張學友當帥海關! 「把港片拚回來」

    歌手張學友相隔6年,合作謝霆鋒拍攝新電影,兩人在片場的互動也曝光,首度當武術指導的謝霆鋒,笑稱從小就愛看對方演戲,也有特別設計動作場面,讓網友直呼超期待。
    2022/04/07 14:56
  • 謝霆鋒新片《海關戰線》首任動作指導 張學友、林嘉欣再續情緣

    謝霆鋒新片《海關戰線》在近日開機,他將首次在電影中擔任動作指導,謝霆鋒與主演張學友受訪時,談到接下重任,他說自己入行的初心就是動作電影,現在香港的動作片已經沒有很多,他想盡一點心力將香港動作片「拼回來」。
    2022/04/07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